IMG_6634.JPG

 

 

 

 

 

「媽咪 妳喜歡媽媽什麼?」

 

金雨賢坐在黃美英的腿上 她回頭看著她問著

 

黃美英溫柔的笑了笑 抱好金雨賢後繼續搖動著搖椅

 

「全部都愛阿」

 

「可是媽咪妳每次都會被媽媽欺負」金雨賢不解的皺起眉頭

 

「被欺負?怎麼說?」

 

「有時候我會看到媽咪被媽媽壓在床上起不來 也有看過媽咪被咬....」

 

「......」金太妍這個大笨蛋 每次都不關門!

 

「媽咪喜歡這樣嗎?」金雨賢童言童語的問著

 

「媽媽那樣雖然壞壞 可是因為媽咪愛她 所以我沒關係」黃美英頭痛的給了女兒一個答案後嘆了口氣

 

「喔~」金雨賢似懂非懂的點頭

 

「賢賢 我們去叫媽媽起床好不好?」黃美英折衷想到了一個好方法

 

「好!」

 

母女倆躡手躡腳地走進臥室 看到把自己用棉被包緊躺在床上熟睡的金太妍

 

黃美英忍住笑容 對著金雨賢數著

 

「1~2~3!!」

 

金雨賢跳了一下坐到金太妍身上 金太妍哀嚎了好大一聲

 

「媽媽媽嗎~起來起來~~」金雨賢不斷的又蹬了幾下 金太妍才受不了的起身把她抱起來攬在懷裡

 

「我起來了我起來了~」金太妍抱著金雨賢左右搖晃 金雨賢被逗的哈哈笑

 

黃美英靠在門邊 看著那兩人玩鬧的畫面 不禁笑了起來

 

都是自己 沒有早點看清楚自己的真心 讓金太妍等那麼久受那麼多苦

 

如今還把她跟李敏賢的小孩視如己出 自己又為金太妍做過什麼了?

 

想到這裡 黃美英臉沉了下來....

 

這樣不行 她只是一昧接受金太妍的好 卻成了習慣

 

以金太妍的個性 她一定認為沒關係

 

黃美英獨自陷入沉思 卻沒發現金太妍已經走來她身邊

 

金太妍讓金雨賢先去吃早餐 回頭看見黃美英一臉苦惱 她就走向她

 

突然的擁抱讓黃美英措手不及

 

「想什麼?」金太妍環住她 額頭抵在她的肩上撒嬌著

 

黃美英笑了笑也伸手環住她的脖子「想...賢賢已經三歲了 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

 

「會累嗎?」

 

「有妳在怎麼會?」

 

這三年來金太妍幾乎沒有讓黃美英累到 任何麻煩事她一定衝第一個幫黃美英做 不管事情多麼複雜

 

「等一下允兒會來接賢賢」

 

「嗯?」金太妍不明白的皺起眉頭

 

「今天我想跟妳一起過 就我們兩個」黃美英說完後就捧著金太妍的臉親了親她的唇角 笑著走出臥室

 

金太妍愣在原地

 

黃美英這般主動的樣子還是第一次見阿.....

 

母女三人吃完早餐後 林允兒就準時的出現在她們家

 

喧寒了幾句話 黃美英跟金雨賢吻別後 林允兒就把金雨賢接走了

 

關上門的時候 黃美英還想著要怎麼度過今天

 

金太妍甩了甩衣服把衣服掛上衣架 今天天氣很好 讓金太妍不自覺的邊哼歌邊晾衣服

 

直到腰上默默的環上一雙手 金太妍才停下動作 笑了笑

 

「怎麼啦?今天特別愛撒嬌」

 

「就想賴著妳而已」黃美英聞著金太妍身上好聞的味道 又把她抱得更緊了

 

「美英 我這樣很難晾啦...」金太妍無奈著

 

「我不管啦...我喜歡這樣」黃美英抱著金太妍左右搖晃

 

金太妍寵溺的笑著 維持一樣的姿勢掛上衣架

 

黃美英真實的感受到金太妍樣樣的順著自己 即使自己很難做事 她一樣以自己為優先

 

黃美英認為自己真是個傻子 這麼善良體貼的人 她以前怎麼就都看不到呢?

 

「太妍」憶起過去 黃美英喚著

 

「嗯?」

 

「妳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嗯........大概是高一的時候吧?或者更早 還是小時候?不記得了呢!」能感覺得出來金太妍在笑 她又甩了甩衣服

 

「那喜歡我...妳快樂嗎?」老實說對於過去 黃美英有很多事想問

 

金太妍甩衣服的動作慢了下來 沉默了會兒後又恢復速度

 

「快樂啊 直到妳交了男朋友」

 

聽起來是再正常不過的語氣 卻感覺得出來裡面包含多少無奈和心碎

 

回不去的過往雖然不用再經歷 但是再次想起還是心痛 還是刻骨銘心

 

黃美英聽見金太妍的回話也震了一下 再次收緊抱著的手

 

「但是那些都過去了阿」金太妍轉過身看著黃美英「只要妳現在是愛我的就好了」

 

看著金太妍為了自己安心給的微笑 她的心都糾在一塊了

 

黃美英情不自禁的抱住她的脖子吻住金太妍

 

金太妍也捧著黃美英的臉 深深的感受這份愛意

 

兩人不顧是在陽台就火熱的吻了起來

 

金太妍的手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滑到黃美英的腰間撫摸著

 

舌頭相碰的那一刻 金太妍的理智線斷掉的抱起黃美英走向臥室

 

撞開門後把黃美英抵在牆上吻著

 

也急切地扯開金太妍的襯衫釦子 太用力以至於釦子被扯到地上

 

黃美英沒有氣的離開她的唇 兩人重重的喘著氣相視

 

距離近的差點失焦

 

「金太太 很急嗎?」金太妍忍不住笑意

 

「妳認為呢?之前有賢賢在...能不急嗎?」黃美英衣服凌亂 頭髮隨意披髮在肩上

 

看起來非常可口 黃美英簡直是性感尤物

 

「我也忍很久了 妳能承受得起嗎?」金太妍挑了挑眉

 

「我接受」語畢 黃美英又重新吻上金太妍

 

金太妍粗暴的脫去黃美英的衣服 光裸的上半身只剩下一件蕾絲的黑色內衣

 

肌膚一下子曝露在空氣中 她冷的抖了一下

 

金太妍察覺後再次抱起她然後把黃美英丟到床上

 

俯視的角度看著黃美英那令她痴狂的身材....

 

金太妍不自覺的嚥了一口口水

 

「喜歡?」

 

「...那件新款 妳為我穿的?」金太妍有點口乾舌燥

 

「嗯 我叫秀妍陪我去買的」黃美英笑的撫媚

 

「那我就不能隨便對待它了...」

 

「什麼意...阿!!」黃美英還正疑惑著 金太妍就俯下身咬住黑色的內衣下緣往上慢慢掀起來....

 

內衣柔軟的材質摩擦著雙峰 黃美英不受控制的叫了出來

 

離開內衣後 兩個渾圓也隨即彈了出來

 

黃美英羞澀的曲起腳 遮住了臉別過頭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可愛的動作後溫柔的拿下她的手

 

「美英 看我」

 

黃美英這才慢慢地回頭看著金太妍

 

「怎麼了?」

 

即便知道這不是第一次做 但是面對愛的人 多少還是會有的羞澀 更何況是時隔上次有些距離...

 

「我只是...覺得太亮!!」黃美英嘴硬的不承認自己害羞 隨便編了個理由

 

突然想想要是在時候退縮了 氣氛什麼的都會被破壞掉

 

黃美英振作起來看著金太妍

 

金太妍被她突然轉變的情緒嚇到了

 

「怎麼了嗎?妳生澀了?」黃美英換著挑臖的語氣

 

「生澀?」金太妍提高音量「我讓妳見是什麼叫寶刀未老」

 

金太妍說著就再次俯下身....

 

手也慢慢摸去黃美英的褲頭 探入那神秘的地帶

 

令金太妍瘋狂的地方

 

把雙峰前端含入嘴裡的時候 黃美英顫抖著

 

輕喘著捧住金太妍的臉 爽腿也難耐的摩擦著

 

金太妍在了解後抬起黃美英的腳 黃美英驚呼了一聲抱緊金太妍

 

金太妍吻住黃美英的大腿內側 用力吸一口後放開

 

時不時輕咬著 重複著許多次

 

回到上面後 黃美英的黑色內衣還沒退去 它卡在鎖骨間

 

褲子也只脫到小腿

 

金太妍壓上黃美英的身體 手伸到她的背後把內衣解開

 

快速的抽掉內衣後再往旁邊一丟

 

頓時失去所有遮蔽物的黃美英從慾望清醒 她起身抱住金太妍 不讓她看

 

「又怎麼啦?」金太妍故意問著 她承認她有點壞

 

「妳那樣....」黃美英沒有退去慾望 聲音顫抖著

 

「寶貝 妳這樣抱著我 我會很受不了的」

 

此刻黃美英裸露著上半身緊貼著金太妍的胸口

 

黃美英不甘心一直被調戲 她鼓起臉頰咬住金太妍的脖子

 

「阿!」金太妍吃痛地叫了一聲

 

隨後黃美英伸出舌頭舔了舔被咬的地方 再回到金太妍的唇摸著她....

 

用著大拇指輕撫著金太妍的下唇 著迷的望著

 

這份寧靜持續了很久....

 

「我應該早點發現我愛妳的」黃美英看著她「這樣妳就會更早屬於我」

 

「我一直都是屬於妳的 只等著妳來到我身邊」金太妍給了黃美英一個非常溫柔的笑容

 

黃美英笑彎雙眼撲向金太妍把她往後壓倒

 

吻住金太妍後給她一個火熱的舌吻

 

現在開始 由她主導一切

 

 

 

 

 

 

 

 

金太妍腰痛的坐起身 咬緊牙皺著眉頭望著還熟睡的黃美英

 

兩個女人的威力真的大到不能想像....

 

看著天色已黑 瞄了眼時鐘才發現兩人竟然從早上十一點半完事一直睡到晚上八點沒有吃午餐

 

肚子餓得受不了 又沒力氣出去買

 

看回黃美英才發現她的屁股已經暴露在空氣中 金太妍撈起棉被蓋住她

 

自己下床撿起地上自己的衣服套上走出臥室

 

到廚房喝了杯水

 

叫的快要沙啞了.....腰也快痛死...

 

沒有想到黃美英體力那麼好 竟然可以吃自己三次 還是連續

 

她整個要虛脫了.....可是金太妍還是有板回一成

 

她吃了黃美英四次

 

想到這裡 金太妍哼哼了兩聲

 

叮咚!

 

門鈴響起 金太妍這才想起金雨賢還沒回家 但是怎麼會這麼晚呢?

 

打開門的時候 金太妍嚇的合不攏嘴

 

「阿...阿姨?!」

 

門外是個表情嚴肅的女人 她一點笑意也沒有的看著金太妍

 

「媽咪!!」身後想起黃美英的聲音

 

她小跑步過來接走女人手上的東西「怎麼這麼早?先進來坐坐吧」

 

金太妍與黃母相對看 黃美英則是去倒水

 

對於現在的狀況金太妍還不能消化

 

第一 她沒跟黃美英的母親見過幾次面

 

第二 黃美英的母親是個嚴肅的人

 

第三 她當初跟黃美英的關係只是電話隨口說說 沒有被審核

 

金太妍眼角抽蓄著拿起水杯喝著 事態緊急也只披著一件外套

 

天阿....簡直太不成何體統了

 

「媽咪 妳不是說明天才會來嗎?」黃美英做到黃母旁邊撒嬌著

 

「我就想早點來看看妳 順便看看我的小孫女」黃母慈祥的笑著

 

這時門打開了 金雨賢跑了進來

 

「媽咪~~~~」她撲到黃美英懷裡

 

林允兒關上門轉身也被嚇到「阿..阿姨」

 

黃母點點頭表示有聽到

 

「妳怎麼這麼晚?」金太妍問著林允兒

 

「喔...賢賢說她想再多玩一下阿」

 

「奶奶~」雖然不親 但是金雨賢還是做到該有的禮貌問好

 

「雨賢乖」黃母說完後轉回頭看著金太妍

 

黃母注意到了金太妍的脖子有紅點 再看看黃美英

 

黃美英的領口比較寬鬆 她的脖子到鎖骨胸口都是吻痕牙印

 

黃母倒吸一口氣....

 

「妳是愛我的女兒 還是愛她的身體?」

 

「當然是愛她的人!!」金太妍坐直身子回答

 

「嗯....我承認」黃母點點頭

 

「蛤?」這麼簡單通過???

 

「妳把我的女兒跟孫女照顧的無微不至 我很感謝妳」

 

聽見是好話 金太妍心裡鬆了口氣

 

「不過把她咬成這樣 再怎麼激情喜歡也該有個限度吧?」

 

金太妍臉黑掉的看著黃美英偷笑跟站在她們身後無聲大笑的林允兒

 

「是...我知道了 我會節制的...」

 

那之後與黃母跟林允兒一起吃了晚餐 據黃美英的說法

 

黃母其實早就接受了金太妍 只是還沒有親眼確認而已

 

自己的女兒幸不幸福看這個在身邊的人就知道了 

 

三年來不曾讓黃美英受過一點委屈

 

黃美英是家裡最小的 中學就獨自來到韓國念書 家裡說什麼也不准

 

是黃美英一直說服才勉強答應

 

對於是僑胞的她真的吃了很多苦 要不是金太妍陪著她 根本不會這麼順利

 

已經聽了黃美英說過很多金太妍的事

 

就連黃母都驚訝她參加的竟然是女兒跟李敏賢的婚禮

 

也知道離婚後小孩跟黃美英都是金太妍在帶

 

這樣的人 怎麼能不接受?

 

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吃完飯 送走了林允兒跟黃母 收拾了一下躺到了床上

 

兩人才口氣

 

「原來 我們走了這麼久阿....」金太妍感嘆著

 

從小時候到現在

 

「我覺得太短」

 

聽見黃美英的回答金太妍轉頭問著「什麼意思?」

 

「對我來說 跟妳相遇從我們相愛開始算起 妳愛我這麼久 我愛妳才三年 不行!太短」

 

被黃美英的發言逗笑 金太妍捏了捏她的鼻子

 

「傻瓜」

 

「妳還會再愛這麼多年嗎?」

 

「我愛妳 直到妳不愛我為止 我還是會繼續愛妳」

 

黃美英笑著 誰才是傻瓜?

 

三年 跟三年前一樣

 

黃美英也有另一種領悟 她就是愛

 

愛著像傻瓜一樣的金太妍

 

 

 

 

 

她愛她愛他/Love the way you lie.(番外2)

 

Florida Georgia Line-H.O.L.Y

 

*最近放自己假真是過太高興 忘記了這邊...A_A是說關於過了黃美英生日這麼久...金太妍送的那個超貴項鍊不知道是第幾個禮物了(咦?! 我才不相信現在才送啦!!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火辣辣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