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01.JPG

 

 

我以為我再也見不到妳,那當然是永遠,但是當跟妳一樣的臉孔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那代表著什麼?

 

是給我警惕懲罰?還是另有目的?

 

我...無法前進了...

 

 

 

-科羅納多交會點-

 

 

「謝謝這三位小姐救我們大小姐」

 

總管帶領全體的保鑣部隊向三人行禮。

 

「不...不用這樣啦..我這是舉手之勞而已...」林允兒嚇得揮手。

 

看著躺在高級病房裡的鄭秀妍,林允兒有些留意....

 

那時候鄭秀妍突然的倒下讓她不知所措,都已經在痛苦之計還是聽的到她喊鄭秀晶的名字,林允兒已經開始好奇那位鄭秀晶是誰了....

 

「欸允兒,我們也把人送來了,走吧!回去了」崔秀英拍了拍林允兒說著。

 

林允兒透過病房的小窗戶看著裡面的鄭秀妍,眼裡的情緒不是很清楚。

 

 

/

 

 

已經傍晚了。

 

林允兒回到了海岸,吹著舒服的海風,但是卻吹不走心裡的疙瘩。

 

走在沙灘上,她想起鄭秀妍抱著自己,然後叫著自己那個可能是她重要的人的名字,那時候的鄭秀妍的表情,像是抓到浮木一樣....

 

好像沉溺了很久,在那一瞬間找到了救贖,可是林允兒並不是鄭秀晶。

 

在林允兒喚那一聲後,什麼幻覺全都回到現實,還給鄭秀妍的,是一張神似鄭秀晶的臉孔。

 

那樣的熟悉,那樣的痛。

 

就像浮木被無情的抽掉般,鄭秀妍被摔回沒有底的大海,獨自漂流。

 

林允兒停了下來,剛好停在剛才鄭秀妍放下花的地方。

 

第一次感到如此難受,林允兒的腦海裡不斷的閃過鄭秀妍抓著自己的樣子。

 

還有幻影溺水的樣子...

 

鄭秀妍的憂鬱傳染了給林允兒,她煩躁的走開。

 

林允兒走到位在海邊提供給衝浪之人休息喝酒的海邊之家,她坐上吧檯高腳椅。

 

吧檯裡的人聽見聲音便回頭。

 

「林小允,這個時間妳不是已經回去了嗎?」轉過身的,是一個黑髮大波浪的美豔女人,穿著半身的露肚裝,美麗的笑眼很容易的顯現出來。

 

「我的天阿美英姐姐,妳今天也太犯規了吧?」林允兒不禁多看了一眼,吞下了一口口水。

 

「如何?喜歡?」黃美英聽見林允兒的話,傾身的往前靠在吧檯上。

 

胸前的雪白讓林允兒的雙眼為之一亮。

 

「呃!!!!」林允兒滿臉通紅的別過頭,雙手推著黃美英的肩膀,要她不要再靠近。

 

黃美英滿意的看著林允兒發燙的臉頰,笑盈盈地站好。

 

確定黃美英離去後,林允兒才坐好...

 

「怎麼啦?」黃美英拿起剛才沒擦完的杯子繼續擦著。

 

「沒..沒有啦....覺得今天遇到很多事,腦子有點亂亂的...」林允兒搔了搔頭髮。

 

「什麼?」

 

「....美英姐姐,妳知道這裡曾經有發生過什麼事嗎?」

 

林允兒猜,鄭秀妍口中的鄭秀晶應該是在這個海邊過世的,不然鄭秀妍不會來這,也不會帶著花。

 

「嗯....什麼樣的事呢?」

 

「類似意外」

 

黃美英聞言後便停下了動作,臉色有些黯淡。

 

「怎麼了嗎?」

 

「妳今天,是見到秀妍了嗎?」

 

「阿?誰?」

 

「秀妍,鄭秀妍,BLANC&GROUP的董事長」

 

"鄭秀妍...?鄭秀晶...?"

 

「對!是她」林允兒推論完後著急的說著。

 

「....」黃美英臉沉了下來然後轉身放杯子。

 

「...美英姐姐?」

 

「那是個七年前,在這片海岸因為意外被海浪捲走過世的女孩」

 

黃美英轉身。

 

「至今屍體都沒有被找到」

 

林允兒怔怔的看著黃美英。

 

「鄭秀妍,是鄭秀晶的姐姐」黃美英走回吧檯前「而妳,長得跟鄭秀晶幾乎一模一樣」

 

林允兒皺著眉頭微微顫抖著。

 

「妳跟鄭秀晶很好嗎?」

 

「....算不錯吧?」黃美英猶豫了會兒「她經常在衝浪之餘來我這裡喝酒」

 

「..怎麼沒跟我說有這個人?」

 

「沒必要再提起吧?過去的事情了....真的沒必要」

 

「.....」林允兒想起了鄭秀妍為了鄭秀晶所留下的眼淚....心情五味雜陳。

 

「但說真的,看見妳的時候,我真的一度以為秀晶回來了....可是...死人是不會復生的」

 

「.....」林允兒的臉色黯沉了下來....

 

海岸被黃昏的橙色光澤給壟罩著,海風依然吹著,林允兒感受到的,是心裡那抹來自別人的憂傷。

 

 

 

/

 

 

 

鄭秀妍睜開雙眼,天花板是自己熟悉的米白色大理石,房間裡的味道是自己熟悉的薰衣草花香。

 

她從床上坐起身,望著諾大的,自己的房間。

 

鄭秀妍沒有太大的情緒,表情沒有什麼變化。

 

她下了床,走到了窗戶旁邊,已經是晚上了.....鄭秀妍抬頭看著天上佈滿天星,她感到不可思議地看著。

 

很久以前,有那麼一個人說過,天上的星星,總有一顆是屬於妳的,屬於妳的星球,有多少人跟妳一樣的,在絕望透頂的時候抬頭看著星辰?

 

鄭秀妍眼眶裡有著晶瑩,看著海浪一波波的打上來....

 

她突然想念了,想念那個曾經在她身邊不停打轉的小毛孩。

 

打開琴房與畫室的那個房間,黑麻麻的一片,鄭秀妍摸索著電燈開關,啪的一聲打了開....

 

房間裡的東西全都用白布蓋了起來,上面還有些許的灰塵。

 

鄭秀妍走了過去,一鼓作氣地把白布掀起來!

 

裡面是一架鋼琴。

 

她手顫抖的伸了過去,觸碰到了鋼琴,鄭秀妍吸了吸鼻子,哽咽著。

 

「.....」控制好情緒後,她走到鋼琴椅上坐下。

 

掀開琴蓋,當手指放上琴鍵的時候,她膽怯了....

 

曾幾何時,鄭秀晶就是這樣,就趴在鋼琴上看著自己彈奏,然後說著『我姐姐真最漂亮最厲害了』

 

「...秀晶..」鄭秀妍的眼淚最後還是滴到了琴鍵上。

 

她駝著背,雙手摀住臉啜泣著....

 

當一個人被抽走了所有的一切該怎麼讓她堅強?

 

『姐姐一定可以的阿~』耳邊突然的想起鄭秀晶說的話『姐姐沒有我在身邊一定也可以的』

 

鄭秀妍再次抬起頭....看著黑白交錯的琴鍵。

 

林允兒回了自己原本的衣服,拿著包包和自己的東西離開了海岸的走在沿海公路上。

 

她想著黃美英說,鄭秀妍因為不想要讓她家人的死鬧大,用了不少錢讓很多新聞台壓下來,得知的人才沒有很多。

 

『那這樣....那個鄭小姐不就很可憐嗎?』林允兒想了想『背負著這麼多東西....還得一個人面對,而且,說不定她根本不喜歡她現在擁有的那些東西』

 

『是呢....』黃美英回應著『其實被留下來的人是最可憐的』

 

林允兒回想著與黃美英的談話,忽然有了明天去探望鄭秀妍的想法。

 

"她應該....需要一個朋友吧?"

 

突然耳裡傳來熟悉的琴聲,林允兒反應很大的四處張望的找著聲音來源,她看著了山崖上的大宅有間房間照出了一道光芒,聲音是那裡傳出來的。

 

林允兒鎖定好位置後開始看著四周,應該如何上去?

 

她背好書包,跨過圍欄朝著小路往上爬。

 

鄭秀妍忍著思念彈完了最後一段,吐了口氣....然後站起身走到了窗邊,接著坐上了窗台,屈膝看著風景。

 

「妳應該有在聽吧?秀晶」鄭秀妍笑了笑,對著其中一顆星星說。

 

「我跟妳說....我今天..」鄭秀妍的腦海裡浮現了林允兒的樣子「看見了幾乎跟妳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差點沒把我嚇死,我以為妳回來了」

 

「真抱歉嚇到妳了」聽見了不是自己的聲音,鄭秀妍看著在樓下有個人鄭望著自己。

 

她嚇的手滑了一下,從窗台上摔了下去!!

 

林允兒看見了馬上奔過去接住她,力量之大林允兒抱著鄭秀妍跌坐在草地上。

 

「嘶.....」林允兒吃痛的面目猙獰。

 

「天啊!抱歉抱歉!!妳還好嗎?!」鄭秀妍雖然自己驚魂未定,但看見林允兒吃痛的表情馬上關心。

 

「沒事....小擦傷而已..」林允兒看著自己的手肘跟小腿大面積破皮....好..應該又有一陣子不能衝浪了。

 

「妳是....」發現了林允兒是誰,鄭秀妍皺起眉頭。

 

「妳好...我是林允兒」

 

 

 

/

 

 

 

「等...痛..慢點.....」

 

「阿那裡!等一下.....不..!」

 

「阿.....」

 

鄭秀妍把林允兒帶到了自己的房間,拿出醫藥箱幫林允兒擦著藥。

 

「妳的叫聲正常嗎?」包紮好後,鄭秀妍把醫藥箱蓋了起來。

 

「抱歉....真的很痛」林允兒不好意思的吐了土舌頭。

 

「妳怎麼會跑到這裡?」

 

「...我聽到..有人在彈琴,沒有想到是妳」林允兒害羞的低下頭不敢看鄭秀妍「覺得很熟悉....所以就跟來了,想不到妳鋼琴彈得那麼好,對了...妳身體好點了嗎?」

 

林允兒說完便抬起頭,對上的是鄭秀妍悲傷地盯著自己的眼神。

 

林允兒一下子呆住了....

 

鄭秀妍像在回憶般,好好的看著林允兒,把她當成鄭秀晶一樣。

 

林允兒不敢動的任由鄭秀妍盯著自己,直到鄭秀妍發覺自己的舉動。

 

「..抱歉,一不小心....」鄭秀妍回過神擦去淚水,笑了笑「因...因為妳....長的很像...」

 

「妳妹妹?」

 

鄭秀妍愣住的看著林允兒接的話。

 

林允兒安慰的笑著,想給予鄭秀妍力量。

 

「...我可以...摸摸妳嗎?」看著林允兒,鄭秀妍想要放任自己一次。

 

「...可以」

 

鄭秀妍摸上了林允兒的臉龐,按照她的輪廓,眉間...鼻子..眼睛,還有嘴唇。

 

林允兒的臉龐比鄭秀晶在消瘦點,眼睛一樣大,但是林允兒卻更雪亮一點,鼻子是鄭秀晶比較挺。

 

「我可以叫妳秀妍姐姐嗎?」

 

林允兒突然的說著。

 

鄭秀妍雙手還摸著林允兒的臉頰,眼睛望向她。

 

「秀妍姐姐,妳需要一個朋友」

 

「.....」

 

「妳不能這樣過一生,這樣妳自己很痛苦,秀晶也不會開心」

 

鄭秀妍慢慢的離開林允兒,皺著眉頭,無法消化的看著旁邊。

 

「試著依賴別人好嗎?我當妳的朋友,有什麼事情可以跟我說」

 

見鄭秀妍一直是迷惘狀態,林允兒大膽的握上她的手。

 

因為她知道,鄭秀妍之所以沒有發飆反駁她,是因為自已長得像鄭秀晶,她必須利用這個機會說服她,好讓一個人得到救贖。

 

後來鄭秀妍睡著了,林允兒也不好走開,畢竟鄭秀妍拉著自己的衣角....

 

熟睡的安穩模樣讓林允兒不禁會心一笑...

 

"BLANC&GROUP的董事長根本是個脆弱到不行的小女孩嘛.."

 

林允兒伸手撥去鄭秀妍落下的髮絲。

 

剛剛的解答是"我想想..."

 

顯然鄭秀妍還沒準備好讓別人走進她的心裡,但好消息是,她沒有拒絕林允兒。

 

陪伴了鄭秀妍來到清晨四點多,她幫鄭秀妍蓋好被子後離開了鄭宅,一路上沒有警衛保鑣也是挺奇怪的,她看著超高柵欄,也沒有警衛在那裡的....看來只能翻牆了。

 

從高牆上跳下來後,林允兒先是不穩的晃了下,然後才站好的拍了拍身上的灰塵。

 

「林允兒?」

 

聽見熟悉的聲音,林允兒停止了動作,機械式的轉頭看著一旁也靜止的崔秀英以及權俞利。

 

兩人的眼睛瞪的老大,崔秀英嘴裡的食物還掉了下來。

 

「....呃..聽我說....」

 

「妳從鄭家出來?」權俞利走向林允兒。

 

「妳果然是把妹第一把交椅欸....我今天認證了!!居然高攀的起知名企業董事長,林允兒!妳整個升級了!!」崔秀英比了個讚。

 

「不....不是...」

 

 

 

 

 

 

科羅納多交會點-2-

 

Mike Perry-Inside the Lines.

 

*回來了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跨出去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