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屋~~~~Congratulations

昨天看了一下想說,9???不知道有沒有壓線讀者,居然真的壓線了!!!!

好的,真的有讓我驚訝到....居然真的有10則XDDD

那以後這種活動是不是應該多辦(??)

我只能說,感謝大家這麼包容我這莫名其妙的個性XD

那麼這是說好的,密碼文

 

 

 

 

 

[Cold Rain] 추운 비

 

 

 

 

薄霧瀰漫著,積在欄杆上的雨水還在落下...

陽光被霧遮得很完美,濃濃的雨味,濕濕的空氣好像再停留一下就會融到身體裡似的。這個季節的雨沒有很大,就是冷冷的,然後伴隨著曖昧的雨水。

這種季節總是能一下子的把昨天的好天氣趕的一點都不像有那麼回事過。

今天一大早的,雨也不是特別的大,可是那麼熟悉的空氣,那麼不怎麼清楚的細雨落地的聲音....自動的在腦海裡記住了形成一幅好像、不怎麼美麗的畫。

總是有辦法把自己吵醒,嗯,因為這場早晨冷雨。

 

 

金太妍坐起床,看了眼落地窗外那在窗上胡亂飛舞的雨水,眼神迷濛的皺了皺,接著轉頭看了眼一旁把自己埋在棉被裡的那一點露出來的黑髮...

那人緊緊的像小貓般抓著自己的衣角不放,香肩上的肩帶鬆著的掉落在手臂,仔細一看還有一點明顯的吻痕,像咬傷那樣深刻。金太妍冷冷地看著,轉身要下床穿拖鞋的時候,那人抓得更緊了....

 

「去哪...?」那女人用著早晨才有的獨特嗓音,還有些撒嬌的意味在。

「...吃早餐,喝咖啡。」金太妍平穩地說著,「起來嗎?」

「....不..太早了...」女人哼的一聲,把手伸回來的再把棉被拉高點把整個頭蓋住。

「我想也是」妳不睡到下午才有鬼「我先去泡杯咖啡了,妳好好睡。」

女人不再回答,金太妍知道她又睡去了。伸手拿起放在床櫃的外套穿起走出房門...

 

 

金太妍點了根菸,手上拿著純黑色的馬克杯,泡著每天一定要搭配的拿鐵,她站在陽台看著細雨落下有段時間了。

今天的空氣特別涼....她穿著她送的棉質外套,淡淡的,呼出一口白煙...

只要是下雨天她都會抽根菸的這個習慣一直改不掉。,暗自的抖了一下,接觸冷空氣太久了,還沒適應季節轉變的閉上雙眼。好像在這個季節發生的所有事情都能一下子的印在腦海裡,無法馬上散去。

金太妍喜歡雨,也討厭。

 

她喜歡雨給她帶來短暫的快樂,卻又隨著時間不著痕跡的離開。

 

 

金太妍瞇起雙眼抬頭看著,那道陽光好像拚了命的想穿透白雲和霧,它後來沒有成功,就跟自己一樣。

叮的一聲響起,金太妍伸進口袋裡拿出手機,看著某個人傳來的簡訊提示,她沒有點開,按掉鎖定螢幕喝下一口咖啡,看著眼前的細雨好像正在倒轉,記憶好像也回到了無法改變的那天。

 

 

 

/

 

 

 

「這裡不能抽菸吧?」

 

聲音聽起來很正義,又有點可愛單純。金太妍穿著高中制服靠在巷子裡跟朋友們一起,聊著那沒有什麼營養的未來。

 

「誰啊?太妍,妳認識嗎?」一旁皮膚黑的女孩吐了一口菸,靠近那女孩打量著。

「....」金太妍撇了一眼她,嚼了嚼嘴,眼神不屑「不認識。」

「我也不認識妳!」女孩有些生氣「這裡老人家都會來這裡收不要的回收的地方,妳們霸佔到了。」

 

女孩眼裡絲毫沒有一絲的畏懼,看清楚點還有著倔強。金太妍有意思的冷笑,繼續吸了一口菸,沒有搭理的看向別的地方。

 

「欸?我記得....」另一個長的特別高的短髮女孩,把自己襯衫制服的衣襬捲起來露出打了肚環的肚子,她靠近女孩「唷?這不是我們全校第一名的資優生黃美英嗎?那個有錢人家大小姐?」

「好像是欸~」皮膚黑的女孩也靠近,一臉稀奇「妳真的長的很正點欸,欸,又是第一名又是校花的,妳會不會搶太多頭銜了?太貪心囉~」

 

金太妍又看回女孩那裡,見她有些嚇到的退了一步....

她冷笑著,把菸蒂踩熄然後嚼著口香糖笑著看。

 

「所以呢?想當第一名嗎?」黃美英重振不畏的精神,兩眼直瞪著兩人「想當第一名就把菸熄了滾離這裡。」

 

金太妍很意外,她愣住的停止嚼口香糖的動作,雙眼瞪的老大的看著黃美英那堅持的眼神,她覺得更有意思的搖頭。

 

「아씨...妳說甚麼?!」高個子的女孩有些惱火,她丟掉菸蒂舉起手就是要一巴掌打下去!

 

但黃美英還是沒有退縮,就在要打上她的那刻,手被抓住了!金太妍拉住了高個子女孩的手,用眼神示意然後搖搖頭....

 

「算了吧秀英」金太妍走近黃美英與她對視著「妳成功啦,資優生,我們要走了。」

 

金太妍聳了聳肩,揮揮手示意她們兩個離開了,三個人就這樣離開了巷子。

金太妍很滿意,黃美英很有趣。初次相遇的契機不是很好,因為黃美英的正義善良,她有一絲絲的期待著未來在學校遇見的日子。

 

太妹這條路不是她要走的,而是現實的驅使,惡魔的誘惑。發生在金太妍身上所有的悲劇都是那麼的離奇、那麼的不真實,她還記得母親在自己面前結束了自己的生命,最後的話是指著金太妍說這全部都是她的錯。

那樣的噩夢讓她一輩子有了不眠症,她不懂,為什麼爸爸跟了別的女人走,就是她的錯?

也許她真的是個錯誤也說不定?金太妍還有印象,她那個自以為很厲害心理醫生叔叔說要治療自己,可笑!他根本都不懂....他根本都不懂所有的事情,他根本不知道當她的媽媽雙手都是血都抓著自己,然後嚷嚷著都是妳的時候,那樣的感覺是什麼,沒甚麼,像是妳殺了全世界的人一樣。

金太妍那斑駁的過去,充滿了她不該經歷的血色過去,使她的價值觀扭曲、混亂。她想讓自己陷入在一個虛幻的世界裡不去面對外面那些指責她的醜惡世界,她沒有勇氣,金太妍只是個可悲的膽小鬼而已。

當她看見黃美英很不畏懼的樣子她不禁著迷,甚至是,想要蹂擰她那驕傲的面容,讓她在自己面前永遠只有害怕跟求饒。這種病態的想法很不正常她知道,可是她會很快樂。

看見別人在她面前害怕,金太妍很快樂。

-

 

「其實我有看見。」黃美英對著老早就翹了課,然後坐在公園的盪鞦韆上的金太妍說「妳其實不壞。」

金太妍眼神一樣的不屑,她斜眼看著黃美英「是嗎?」

「妳明明就幫老婆婆把那些回收紙箱都收好折起來擺好了,為什麼還要去那邊擋路?」

「妳都不用回家讀書嗎?」金太妍厭煩的說著。

「妳明明可以,為什麼不試著成為更好的人?」

「因為沒有理由...」金太妍下了盪鞦韆,靠近黃美英一把抓下她紅色的領結,然後溫柔又無情地笑著「成為更好的人。」

 

 

她不知道什麼時候跟黃美英糾纏上了,對她來說,黃美英只是一時的餘興樂趣而已,但是黃美英總是一直干擾著她,試著想要滲透到她的生活。令她反感,不,更多的是害怕,害怕她揭露自己的一切,那真實、且醜惡的一切....

 

 

 

她記得,那天也像今天一樣,下著冷雨。金太妍臉上有著傷,前幾天,隔壁校的人直接在自己家門口堵著,然後被海扁了一頓....

好朋友崔秀英跟權俞利喊著要打回去卻被金太妍阻止了,她也覺得很不像自己的作風,那個瞬間,她只是累了而已,這樣一來一往的日子她有點累了。對任何事情她已經不再有熱情,金太妍的世界感覺要塌了一樣,反正再怎麼樣,未來也是黑白的。

因此,她們就吵架了,她們認為金太妍變得無趣,變得不再有那麼一意孤行的特質。

站在校門口的屋簷下,她撐著傘遲遲沒有踏出去那步,她盯著沿著屋簷落下的雨水....一滴滴的墜落,很像自己。莫名的,眼角的晶瑩在她沒有注意的時候流下....滑至下巴,跟著雨水一起落在地上,像是為了她那悲哀的一生哀悼。

眼前忽然出現一隻拿著衛生紙的手,白白細細的,金太妍回過神的聚焦眼前那人,她還沒發現自己的眼淚。

 

「哭什麼?妳有帶傘阿,又不是我...喏,給妳。」黃美英一臉天真地拿著衛生紙給自己,金太妍很是錯愕...

見她遲遲不拿衛生紙,黃美英無奈的嘆口氣然後伸手過去要幫她擦眼淚,金太妍意識到她要碰自己,反射性地用力揮開黃美英的手!

 

「啊!!」黃美英痛的慘叫一聲。

 

金太妍這才完全回過神,她一臉茫然地看著眼前黃美英吃痛的摀住自己的手,痛得說不出話....

金太妍有些慌張的看著因為過於大力,自己的指甲劃傷黃美英的手腕而腫起來的傷口。她用力的握緊傘柄,咬著牙...動作快速的拉起黃美英的手把自己的傘塞到她的手裡。

然後小聲地說了句...

 

「妳不要再煩我了,我不想傷害妳。」

 

金太妍跑向雨中沒有回頭,她沒有看見黃美英臉上那有些複雜的表情。

 

 

很多時候,你會抱著一種不曾有過的期待,像是小時候掉了牙齒,放在枕頭下期待早上看見的會是牙仙子換給你的硬幣,又或者,是期待著聖誕節裡聖誕襪裡面的禮物,孩子般的思想,金太妍還未退去她在淺意識裡那稚嫩的想法。她默默地期待著,黃美英有著更多對她來說更不可思議的舉動,像是關心。

很不巧,她今天只是嚇到了。幾乎沒有人這麼溫柔對她說話,她甚至是感動害怕。逃跑,只是她不知所措的舉動而已...

金太妍終究只是個外表有著兇惡的軀殼,內心是個小孩的人而已。

 

依舊是個再平凡不過的早晨,窗外有著雨後的濕氣,但還是有著陽光。金太妍坐在位置上發呆,眼前的同學再怎麼吵鬧,那些聲音都自動的隔絕在她的耳外...

頂著一身的傷,金太妍放空著舔了舔嘴角的傷口...

忽然間,教室有著紛紛擾擾,金太妍見眼前的景象不太一樣了,回過神的望向討論的源頭,而黃美英就站在那。

她比想像中的淡定,只是繃著一張臉盯著黃美英,在大家都還在驚訝校花兼資優生黃美英怎麼會出現的時候,她筆直的走了過來,在金太妍面前停下。

金太妍沒有說話的望著她,黃美英也是一臉不悅。金太妍撇到了她沒有好好處理傷口的手腕傷口,微微的皺了下眉頭。

黃美英猛力的把金太妍前面位子同學的椅子拉了轉過來坐下與她面對面,這個動作更是引來大家的不解,金太妍的眉頭皺的更深了...

她不發一語的拿出藥膏跟OK蹦,伸手抓緊金太妍的衣領,用力地往自己的方向拉!金太妍忽然地往前靠近她,嚇到的看著。只見黃美英還是一臉不情願,她開始拿起藥擦著金太妍臉上的傷口,一旁的同學驚訝地說不出話來....居然有人幫金太妍擦藥?!

在眾目睽睽之下,黃美英最後貼上了在她嘴角OK蹦,這才好好的與金太妍對視,沒有多久她站了起來說了句話....

 

「沒有勇氣面對自己的人,才沒有什麼可怕的。」

 

說完黃美英就離開了。

留下金太妍睜著眼傻在原地...

 

 

 

 

黃美英這謎樣女孩一直給她驚喜,那天金太妍在學校待到很晚。看著日落,以及照在自己身上的橘色強光,她的心情正沉澱著。

後方教室的門被拉了開,金太妍低下頭拿出包菸,抽了一根起來。

 

「太妍,今天是怎麼回事?黃美英為什麼會來?」權俞利跟崔秀英走了進來。

「是阿,妳們在一起嗎?」

 

金太妍沒有回答,她點了火然後開始抽起了菸。

 

「妳幹嘛不回答?太妍,妳真的變的很奇怪,放學已經不跟我們一起了,每次都說要早點回家早點回家,難道是跑去跟黃美英待在一起嗎?!」權俞利見金太妍一直沉默,終於忍不住的推了她一把,把金太妍轉了過來「妳不要每次都保持沉默!安靜得像個啞巴,已經不屑我們了就說!!」

 

金太妍一臉煩躁,眉頭微微的蹙起,拿下刁在嘴角的菸丟到地上一腳踩熄,吐了一口白煙在權俞利臉上。

 

「我沒有跟黃美英在一起,妳們見到她的次數跟我一樣,她突然的多管閒事我怎麼會知道?」金太妍自己也很疑惑已經很頭痛了,兩個白癡鬧什麼?

「妳沒有跟她在一起...?那、黃美英幹嘛要一直干擾妳,干擾我們?」崔秀英看著權俞利問著。

「...既然不知道答案,就直接去問她,用警告的比較快。」權俞利思考後回答。

 

權俞利說著就跟崔秀英兩個要走出教室,金太妍思考了片刻,做出了她從來沒有過的舉動。

 

「我說,每天這樣殺來殺去的,妳們覺得有意義嗎?不累嗎?」

 

聽見金太妍的話,她們停下腳步回頭看著她,金太妍轉身面對她們,好好地說。

 

「我都沒去找她了,妳們代替我去幹嘛?再者,妳們要是弄傷了黃美英妳們賠得起嗎?她家是幹什麼的不知道嗎?」

「....妳是什麼意思?所以妳是怕黃美英才一直沒有動手嗎?」權俞利不敢置信,她嘴角抽蓄著冷笑。

「怕?權俞利,妳覺得我還怕被她怎麼樣嗎?」這下換金太妍想笑了「妳們不都很清楚嗎?可是妳們兩個就不一樣了,妳們很怕死阿..要是被學校處置了妳們也哪都不能去,不就還是只能來找我幫妳們擦屁股?還不是累到我?妳們兩個從以前到現在給我找的麻煩還不夠多嗎?」

「妳這..!!」權俞利像斷了理智線一樣的想衝上去給金太妍一拳,一旁的崔秀英拉住了她。

「俞利!!冷靜點,這裡是學校,老師們都還沒走....」崔秀英一邊說著一邊看金泰妍。

「妳這囂張的膽小鬼!!!說得像是我們很需要妳一樣!!不就只是個精神扭曲的怪胎而已!!當初是看妳孤僻冷血才覺得跟妳混很有意思,現在是怎麼樣?!反咬一口阿?!!我看阿!!!妳家會發生那些事都是因為妳這個衰鬼啦幹!」權俞利失心瘋的卯起來亂說話,崔秀英聽見權俞利說到了不該說的話後嚇得睜大雙眼心裡喊了聲完蛋!

才剛反應過來而已,教室的椅子就快速的飛了過去打上了權俞利的額頭跟崔秀英的手臂,兩個人吃痛的倒在地上。

權俞利摀著額頭流出來的血,瞇著一顆眼睛看著因為背光而黑的看不見五官的金太妍,她走了過去...

「....既然我們都說到這份上了,也沒有必要繼續當朋友了吧?我們都互相不爽對方的行事作風,也就沒有必要再待在一起了。」

 

說完後,金太妍越過她們兩個走向教室門口。

「..因為黃美英嗎?」聽見權俞利的聲音,金太妍聽下腳步「....真的是因為黃美英讓妳這樣不惜跟我們翻臉嗎?!」

「....是,也不是。」

 

 

 

 

金太妍表情複雜的走在學校走廊上,鞋子喀喀喀的聲音形成了環繞音效,步伐也很沉重....

她不斷地問自己到底是怎麼了?難道真的是為了黃美英嗎?不可能吧?這樣也太邪門了....

但剛剛的確是聽到權俞利跟崔秀英要去找黃美英麻煩的時候,心裡好像有點急,情急之下的說出絕交的話。

金太妍更是煩躁地閉上雙眼,罵了聲髒話,腳步加快的走著。這時經過了一間教室,似乎有人在裡面,那人坐在窗邊的位置用著夕陽的光線低著頭看書,金太妍認出了那是黃美英。

她的腳步莫名的停了下來,站在走廊窗戶邊看著她,還真的如同她心裡想的一樣邪門,煩躁的心情慢慢地平靜下來了。

黃美英沒有發現金太妍,她正專心的解著眼前的題目,有時因為太難而皺起有點可愛的眉毛,臉頰也會不自覺鼓起,黃美英做著許多表情,金太妍下意識的輕笑了一下....

在橘光的照射下,黃美英像是一種,只有在夕陽的時候才會出現的天使,有那麼一個剎那,金太妍竟然安心了?

因為黃美英沒有受任何汙染,好好地在這,在她面前。

視線落在她還是沒有好好處理的手腕傷口,金太妍馬上蹙了眉。

 

黃美英聽見突然出現的腳步聲,她才剛抬頭而已,金太妍便出現在她面前,她還來不及驚訝,金太妍就學著黃美英早上的動作,拉開她前面同學的椅子,面對她坐下。

黃美英瞪大雙眼看金太妍這一連串詭異的舉動....嚇得說不出話來。

 

「妳、幹嘛?」

 

金太妍揪了她一眼,打開自己的書包拿出繃帶還有藥膏,都放到桌上後就把手伸過去,輕輕的,溫柔的拉起黃美英的手,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時間好像慢了一樣,兩人接觸的手放慢了速度的感覺,接著金太妍小心的將她的手轉過傷口那面。開始不說話的擦起了藥。

黃美英完全愣住的看著,金太妍低著頭小心的用棉花棒碰觸她的傷口,溫柔的對待就怕她痛著,那雙沒什麼情緒沒什麼靈魂的雙眼,現在正充滿柔情的對待自己,黃美英心中的警戒早已卸下,好像有什麼被金太妍征服似的,已經沉溺在她的溫柔裡了。

 

「..妳都隨身帶著這些?」黃美英指的是繃帶。

「...常受傷。」金太妍沒有看她,她拿起繃帶開始捆著。

「那幹嘛不自己處理傷口還要我來?」

「...我又沒拜託妳」金太妍很想翻白眼,說的像是給她添麻煩似的。

「傷成那樣還不處理的,我看了不舒服。」

「..我也不舒服。」金太妍綁好後正眼看著黃美英說著。

 

正是對上眼後,黃美英感到堂皇,她有點不知所措,緊張地看向別的地方,沒發現自己臉上爬滿了嫣紅...

在夕陽的照射下,那相視的兩人瀰漫著一股說不清的氛圍,看著黃美英,金太妍說出了心中的疑問。

 

「呀妳,幹嘛要一直來煩我?」

「我?」黃美英顯然傻住了「我煩妳?」

「我們本來都不是會捨上關係的兩種人,從見到面第一次妳就一直在干涉我,為什麼?」

「那妳不喜歡嗎?」黃美英反問了她「妳如果不喜歡的話,就做妳最擅長的阿,威脅我啊,妳幹嘛不要?」

 

金太妍沉默了會兒...只是保持著一貫的樣子,微微的蹙眉,沒有說話。

 

「妳沒這麼做啊,代表妳不是真的那麼沒救不是嗎?甚至,妳甚至...」黃美英頓了頓,她看了眼包好的傷口「還來幫我包紮傷口...」

「....我,可從來沒威脅過人」金太妍大概永遠會記住這天,她做了太多不是她會做的事了,面對黃美英,她一種有想要解釋的衝動。

 

 

也或許是,在那個世界的黃美英,不是同一個世界的黃美英,給了她一個想像空間,一個沒有任何污染的虛擬美好空間。

 

 

 

 

也許只是錯覺,金太妍有那麼一瞬間好像找到了出口,她想了想,如果當時她拒絕了黃美英,現在會怎麼樣呢?

她不是不推開黃美英,而是允許她接近了。

 

 

 

-

 

 

 

交集了,金太妍跟黃美英。

金太妍認為她們的生活,好像有那麼點不一樣,或者那沒人知道的午後時光,資優生黃美英與太妹問題學生金太妍待在一起的事。

那個無法取代的前後的座位,那雙只看著對方的眼睛,總是能讓金太妍感到踏實,那時候的時光是她認為最幸福,是最想回到的過去,至少金太妍是這麼想的。

金太妍依稀的記得黃美英每一句的關心,那些擔心自己的耳語,總是讓人陶醉..

 

「妳能不能不要再鬼混了..?」

「我盡量。」她笑著。

「妳頭腦很好吧?」黃美英瞇起雙眼靠近她。

「絕對好過妳。」

「囂張沒落魄的久,先寫完這題目吧妳。」黃美英無情的再拿出一張考卷。

「...黃美英妳真的很狠。」

 

大家都在說,那個金太妍變了。不學無術,身上一堆麻煩事的金太妍變了,制服變的乾淨,皮膚不再有傷口,猛一看,好像還有點迷人?

雖然說不是什麼很浪漫的開始,也不是什麼令人羨慕的相處過程,在那放學的午後時光她們一起度過了高三最後一個學期,黃美英以第一名畢業了,當之無愧,金太妍也因為最後一年很安分而勉強地給了她畢業證書。

鳳凰花盛開,畢業季正在進行著,但是金太妍記得,好像是有什麼事正在改變不是嗎?

她一時想不起,對了!打雷,對了...下雨。

轟隆的一聲!金太妍停下的往窗外看,烏雲密閉的壟罩學校,沒有縫隙的下起了好大一場雨,胸前掛著應屆畢業生,這場雨,她不是很樂見,也充滿了不舒服的感覺。

 

 

 

 

 

/

 

 

 

 

 

金太妍回過神,她發現外面的雨變大了,滴在自己身上的水越來越冷。從過去的回憶醒來後她看了眼冷掉的咖啡,眼神黯淡的搖了搖頭...

夾在手指上的菸燒著剩下最後一小截,金太妍把菸捻熄在菸灰缸裡,看了看前方已經開始起霧的空氣,她拿著杯子走進屋裡把落地窗關上,隔著玻璃看著窗外不停打上窗戶的雨水,好像很痛....就像那時候一樣。

打上自己的心一樣。

 

 

-

 

 

金太妍沒有停留太久,聽著打雷的聲音,她繼續走著,她正要去找黃美英,聽說在導師室。

眼前出現了人擋住她的去路,金太妍抬起頭,是權俞利跟崔秀英。

 

「...做什麼?」

「妳還是,跟黃美英那種好學生混在一起了..」

「所以我有畢業妳們沒有阿。」金太妍輕笑著「俞利,這半年多裡,妳有什麼感覺嗎?打的還爽嗎?」

「....太妍,我不是來跟妳吵架的,我只是來提醒妳一件事,所有的改變都不單純,而妳,只是因為暫時過膩了這種生活才想換換口味...妳很快就會知道,我們這邊才是適合妳的。」權俞利說完後,跟崔秀英兩個人就越過自己離開了,沒有要擋自己路的意思。

 

但是又很邪門的,金太妍總覺得權俞利說的話,可信度很高。沒有辦法,只要下雨,就沒有好事發生。

眼前就是導師室,她加快腳步上前,看著已經開了一個縫隙的門,金太妍準備壓下門把打開時,聽見了裡面的對話....

 

「美英阿,真是謝謝妳了,還好有妳,太妍那孩子才沒有繼續的走偏...」班主任正一臉放心的跟坐在她對面的黃美英聊天,而黃美英的角度正背對金太妍。

「沒有的事,那時候老師找我幫忙說了太妍的故事,我才想說可以幫幫忙,不過幸好太妍其實人很好。」聽著黃美英平穩的聲線,金太妍猜不出她的情緒。

「唉...那孩子阿,也算是很可憐,因為家裡發生悲劇後人生從此走歪,我們校方也不好說什麼,也帶給我們不少麻煩..」班主任一邊說著一邊搖頭。

「其實我也沒做什麼,太妍看起來挺相信我的,沒有問題。」

「對了,太妍她知道嗎?知道這都是我們協議好的,要妳去導正她這件事...」

「這她不知道,我沒有說,要她相信我就不能跟她說...畢竟她是好不容易才相信我的。」

 

聽到這裡金太妍已經聽不下去了...

她轉身靠上牆。

原來,黃美英是因為班主任才接近自己的?然後關於自己的醜事,她全部都知道了?所以呢?黃美英怎麼看待自己的?可憐兒?瘋子?怪胎??

金太妍好難受,長這麼大她第一次這樣因為信任被踩碎而難受著。她很想哭,但是擠不出任何眼淚...

因為太傷心了嗎?

不管怎麼樣,她想先離開這裡....空氣真的好難聞,雨味太重了,真的很崩潰。雨打在窗上的聲音像撞擊自己的心臟般,痛得讓人無法呼吸。

 

 

 

畢業典禮結束了,雨還在下。黃美英找不到金太妍,今天約好了要去吃飯慶祝畢業的,難道先走了嗎?

還是金太妍還有自己的朋友?黃美英不免低落,正當她還在疑惑的時候,路過了金太妍的教室,有個人正面對窗外坐在椅子上看著窗外的雷雨....

背影看起來是如此的平靜。

黃美英找到了她,放心的嘆口氣後走了進去...

 

「畢業典禮下雨,真是不走運,對吧?」黃美英走到金太妍身邊說著。

金太妍沒有說話,只是看著窗外。黃美英注意到了窗框旁放著已經抽了兩根菸的菸蒂放那,她不禁皺起眉頭...

「妳又抽菸?我不是說不要這樣嗎?這裡是學校欸,都畢業了就不能撐到最後嗎?」黃美英不得不來氣。

「..所以說畢業了阿。」金太妍回答著,臉上沒什麼情緒的。

「....妳怎麼了嗎?」見她金太妍態度不一樣,不,應該是變回了以前那樣,黃美英問著。

「能怎麼了?我已經順利畢業了阿,妳的任務也完成了,不是很好嗎?兩全其美。」金太妍沒有任何笑意的彎著嘴角對著黃美英說,皮笑肉不笑。

「...妳都,知道了阿....」

「....得了吧?」金太妍站起身把椅子靠回去「既然妳不是出於自願的,那麼也沒必要了不是嗎?畢業了,恭喜妳擺脫我了。」

「太、太妍...」

「也是,早該想到的,妳怎麼可能會想來管我?吃飯就不用了吧,都畢業了還要繼續這樣委屈妳再跟我吃這最後一頓飯。」

「我沒有這樣想!金太妍!」黃美英喊著,很委屈似的。

「喔?不然呢?」

「...我承認,一開始真的很不情願,可是我也是觀察妳很久,發現妳很溫柔,妳其實很脆弱...還有妳,真的對我很好.....我甚至,對妳..產生了一種錯覺、一種...」黃美英說著就泛淚了,一次要她解釋那麼多很勉強。

「...錯覺?」金太妍有著疑問,可是黃美英還是答不出來。

「....美英,聽著我那些不堪過去,妳覺得我很可憐吧?我都聽到了」金太妍看黃美英那個樣子也於心不忍,她冷靜下來談談「反正我們本來就不一樣,妳不用因為是出於對我有責任而一直牽掛我,我不喜歡那樣而妳也會很辛苦,正好畢業了,妳我都自由了,不是嗎?」

黃美英哽咽著,她只能用不停搖頭表達她的不滿。

金太妍伸進口袋裡,拿出了一個紅色的領結,是剛認識的時候,她從黃美英身上扯下來的。她把黃美英的手,像當初那樣幫她包紮那樣的,溫柔的拉過來...然後輕輕地把領結放到她的手上,再幫她把手包起來握好。

「本來是想一起吃飯的時候還妳的,可是現在應該不需要了....」金太妍沒有看著她的眼睛「那麼,再見了,美英。」

 

金太妍轉身離開了。

 

 

 

 

-

 

 

 

 

金太妍淋著雨,感受冷雨打在自己身上的疼痛感,說實在的,心比較痛。

臉上的水是眼淚還是雨水她已經分不清了....她只覺得她的眼前很模糊,頭很暈的走不好路,金太妍伸手把畢業生的胸花扯下來丟到地上讓雨水沖走它。

她突然拐了一下,站的不是很穩,身體很冷....不自覺的喘著氣,金太妍難受的蹲下...她再也走不動了。

屈膝的蹲在原地,發著抖,金太妍咬著牙,用著最後的意志力撐著眼皮,正當她覺得視線就要黑去的時候,她發現她不再淋雨,緩慢的抬頭,看見的是黃美英站在自己身後為自己撐著當初她塞給黃美英的傘。

確認了是黃美英後,金太妍就撐不下去的昏了過去,最後看到的是黃美英非常擔心的表情。

如果這一切都是夢,拜託不要醒來...

 

 

 

金太妍艱難睜開雙眼,視線很糊,而她正在晃動...聚焦後發現雨還在下,她正被人吃力的扛著,金太妍稍微的轉頭,發現黃美英正很吃力的扛著自己,然後夾著雨傘,幾乎是徒勞無功的狀態在撐著,兩人都溼了全身。

金太妍不知道黃美英要把她帶去哪裡,不過她知道的是,前面就是她家了,應該選近一點的比較好吧?

要不是自己根本一點力氣也沒有,她怎麼可能讓黃美英這樣扛著自己?

 

「....前面,我家..」用著氣音說著,那是她的極限了,不過幸好黃美英有聽見。

 

兩人一進到屋簷下後,黃美英就馬上把傘丟到一旁,問著金太妍鑰匙。拿到鑰匙後開了大門進去還有樓梯,黃美英認命地看了眼,再次扛好金太妍一步步往上走...

金太妍一直在觀察著黃美英的表情,心情還是安心了下來,到了金太妍所在的樓層後,金太妍眼看黃美英正找著家門鑰匙,看著她因為濕透而明顯的內衣還有身體的曲線,不得不說黃美英皮膚很白身材很好,她毫無防備的開著門鎖,因為濕透而讓自己的性感指數爆表這件事她本人似乎不知道。金太妍抓準門打開的時機,猛力的拉起黃美英的手走進屋內,匡的一聲把門關上!

 

感受著對方的呼吸,金太妍把黃美英壓在門板上,濕氣使得兩人之間得鼻息很是清楚....金太妍把膝蓋頂在黃美英兩腿之間,她雖然頭暈著,卻也曉得她現在想要的是什麼。

黃美英的雙眼因為下雨的關係,盯著金太妍充滿楚楚可憐的感覺,金太妍知道,那不妙....真的不妙....

靠近的關係她當聞到黃美英身上的香氣,讓她醉的有幻想,像是毒藥似的上癮,用著僅剩的意志力,金太妍在黃美英耳邊,如同魔鬼的誘惑般說著...

 

「妳怎麼可以進來...?妳知道妳進來會發生什麼事嗎..?」

「....妳發燒了..」

「..那個不重要,我給妳最後一次機會妳可以出去,不然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我是不會負責的....」

「....怎麼可以不負責?」黃美英的語氣像是下了決心一樣「我說的錯覺...就是愛上妳的錯覺...」

 

語畢,黃美英雙手勾住金太妍的脖子,主動獻上熱吻。

金太妍驚訝的看著黃美英因為不熟悉接吻而顫動著的睫毛還有嘴唇,心裡激動的要冒出火了。她一把抱住黃美英的細腰,急切的吻著....

 

這都是什麼可愛的舉動..?黃美英,妳真的很狡猾...

 

金太妍撩起黃美英的百褶裙裙襬,然後不算溫柔的摸上她白皙的大腿,另一手伸進短版制服的衣襬下,熟練地伸到背後順利解開內衣的鉤子。

「阿....」因為胸前束縛忽然的鬆開,黃美英驚的嬌嗔著,金太妍也因為對方的嘴巴張了開,順勢的深了舌頭進去填滿了空虛。

黃美英用著沒什麼用的手阻止著金太妍的動作,但身體倒是誠實的迎合著,快要站不住腳的發著抖,感覺到金太妍的手已經進攻到她的胸前了,冰涼溼溼的觸感刺激了她,黃美英離開了金太妍的嘴唇,大口喘著氣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胸前的敏感點也因為寒冷潮濕而站立著,那是黃美英沒有過的陌生感,她害怕著....但是因為身體莫名的渴求這種刺激,她停不下來...

 

「太、太妍...我、那裏...真的....」不安感佔據全身,黃美英用著哭腔喊著金太妍,無奈金太妍沉浸在自己的情慾世界裡,無暇理會黃美英的求饒「阿....!」

 

眼看金太妍就要低下頭去親吻她的胸前,她卻突然消失在黃美英面前....

金太妍昏過去的倒在地上,滿臉通紅的燒到不行,黃美英這才回過神來的壓著自己的衣服重新穿戴好,然後扶起金太妍,她完全忘記金太妍在發燒了....

幫金太妍打好一切然後幫她冰敷後,自己也借了她的衣服換上,這才冷靜的思考剛剛瘋狂的一切。

要是、要是金太妍沒有發燒昏過去,剛剛會怎麼樣呢?

黃美英暗自的在心裡期待著,也默默地罵了一聲金泰妍討厭鬼.....

 

 

 

-

 

 

 

雨後的天氣總是令人感到舒服,伴著鳥鳴聲,還有些許的涼意,金太妍感覺好多的睜開雙眼,印入眼簾的,是她再熟悉不過的自家天花板。

怎麼回到家的呢...?

她只記得她在路邊昏倒了,然後好像還看到了黃美英...黃美英?

腦子裡還是塞進去了昨晚發生的一切,是模糊的殘像,她扶著額頭坐起身,看見黃美英躺在另一個短沙發把自己縮成一團沒有蓋被子的睡覺。金太妍睜著眼有點發愣...

這是、她一直都沒有回家在這照顧自己的意思嗎?

金太妍看了眼自己還沒褪下的制服,可是卻蓋了厚棉被,黃美英雖然換上了好像是自己的衣服,但是沒有蓋被子,然後昨天晚上,,,,又跟這個病人.....

想到這裡,金太妍唉了一聲責怪自己,接著趕緊起身把身上的被子蓋在她身上。

然後想著先去洗澡然後做早餐。

 

 

模糊之間,好像聽到了甚麼有點吵的聲音,還有香味,是食物嗎?

鼻子先聞到的關係,肚子也跟著有了反應,黃美英睜開眼睛,起床呆地思考著這陌生的地方是哪裡?

接著聞到了金太妍的味道才發現她穿著金太妍的衣服,猛一下的坐起身!頭髮凌亂的翹起,她看了看四周,發現在不遠的地方,金太妍正背對自己在開放式的廚房裡做著早餐。

跟會做菜的金太妍有點陌生,黃美英發著懵....那是、金太妍?

她看了下在自己身上的厚棉被,又看了看她,心中被填得滿滿的,很溫暖。黃美英揚起笑容悄悄地走過去....

確定金太妍沒發現她很認真的在做早餐後,哇的一聲搭上她的肩膀。

但是金太妍卻沒有在計畫內的嚇一大跳,黃美英不依的鼓起臉頰嘟著嘴。

 

「為、什、麼?沒有被被嚇到?!」黃美英沒發現自己在撒嬌,她皺起可愛的八字眉,只差沒有插腰了。

「嚇到?」金太妍笑了笑然後關掉火「妳自己一個人在沙發那裏的內心戲這麼多,不注意到也難。」

「.....」黃美英噘著嘴怨恨的瞪著她,被吃定的感覺好討厭。

 

金太妍笑著,順手拿起了放在一旁的菸盒,隨意地抽出一根菸刁在嘴邊,正好拿起打火機準備點菸的時候,黃美英快了一步搶下她的打火機,一臉想要就咬我啊的表情看著金太妍。

 

「..做什麼?」

「可以戒掉嗎?」

「....這樣嘴巴很空。」

「意思是妳只是覺得嘴巴很空?」

「....」

「那還不簡單」

 

黃美英說著就伸手也把金太妍嘴上的菸拿下,自己湊了過去吻上她。

她嘗到的是金太妍嘴裡原本就有的淡淡的清香,還有菸草味,聞了很舒服。放開金太妍後,她滿意的看著金太妍臉分十分錯愕的表情。

笑了兩聲便端起剛做好的早餐去餐桌吃,金太妍還留在原地,無法從剛剛的震撼中回神...

 

所以,黃美英的意思是,要當她的菸嗎?什麼鬼??

 

 

 

「我說,妳既然都拿了衣服穿了,為什麼不也把褲子穿上?」

 

金太妍雙手交叉的在胸前,靠在牆上似笑非笑的看著黃美英。黃美英坐上椅子一臉疑惑,她看了一眼自己的穿著才驚覺,自己只穿了一件大件的帽T,除此之後什麼都沒有,但還是有內褲的。

 

「我猜,妳大概衣服裡面也是空的吧?」金太妍挑了一邊的眉。

 

黃美英指示下意識地摀住胸前,民著嘴笑著看著金太妍。

 

 

 

 

 

 

其實金太妍不太記得了,怎麼跟黃美英正式在一起的,她只知道一切都是那自然,那麼合拍。

而金太妍也很神奇地戒了一段時間的菸,對金太妍來說,黃美英是解救她的天使,幫她走出她那荒謬的人生。

 

牽著她的手的時候,感受到了不同於別人的溫暖,或許是心理作用吧?金太妍喜歡有黃美英在的任何地方,喜歡牽著她的手,親吻著,像對待易碎物品一樣的珍惜。

或者是黃美英帶有點壞心眼的捉弄自己,可是怎麼辦呢?金太妍卻一點也生不起氣來,那樣的縱容...

 

 

 

 

-

 

 

 

 

但是這天還是來了,金太妍回想起毀了這一切事情的開端,她無法忘記。很多事情都會在無形中改變,而你卻不以為然,就像金太妍始終沒有發現她與黃美英的價值觀開始有了偏差。好像是在黃美英選擇了升學這條路後,她開始開拓她的世界,看的世界更廣,漸漸的,與金太妍有了代溝,甚至是拒絕了溝通。

 

「...妳明天有課嗎?」金太妍吃著飯,她說出了開始吃飯以來的第一句話。

「沒有。」黃美英回答著,眼神卻一直盯著手機。

「那、要去哪走走嗎?」金太妍隨意地問著。

 

說實在的,她早就察覺到黃美英的不一樣,冷淡的詭異,她獨自生著悶氣,然後表現出無所謂。

 

「不了,明天我要跟學校裡的小組出去做報告,晚餐就不吃了。」過程中,黃美英沒有看過金太妍一眼。她站起身把盤子拿去水槽放著就出門了。

 

聽著門上鎖的聲音,金太妍也沒了胃口,她放下叉子,看著盤子裡剩下三分之二的食物,開始思考著到底哪裡出錯了?

她們什麼時候不再親吻了?不再談心?甚至是只有在睡覺的時候能相處。有什麼正在改變,金太妍很確定,她扶著額頭,心裡默默地害怕著。

金太妍開始做著所有那些黃美英不喜歡的,叛逆的事,那些壞習慣。

 

「..為甚麼又開始抽菸了?」黃美英才一回家就聞到了濃濃的菸味,她煩燥的皺起眉頭,看向坐在陽台椅子上抽菸的金太妍。

「....妳都可以這樣每天不怎麼理我了,我怎麼樣跟妳有關嗎?」金太妍來氣得說,聲音一如往常的平靜。

「我?不理妳?」黃美英感到荒唐「我最近這麼多事要做,妳沒看到嗎?還跟我鬧這個?」

「有沒有妳自己很清楚」金太妍站起身「我不曉得妳在學校裡被灌輸了甚麼奇怪的觀念,但妳自己難道不知道嗎?妳正在拒絕跟我溝通...」

「....」黃美英一下子語塞,她深深的皺著眉頭看著金太妍「妳是什麼意思?」

「我的意思是,妳已經不怎麼喜歡跟我待在一起了,不是嗎?」金太妍說著「真的一點時間都沒有嗎?可以單獨出去的時間都沒有?只想跟學校的人混?」

「妳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這樣?總是以妳的角度看事情,妳知道我們談些什麼嗎?我們抱著實際的夢想在討論跟過著每一天,就是因為我知道妳會有這種反應所以我才不想跟妳說!」黃美英也受不了的大吼著。

「...黃美英,妳的意思是,我是個很不切實際的人?」金太妍不敢置信的冷笑著。

「妳不要找不是重點的話講!」

「不然妳是什麼意思?!」金太妍鮮少的對黃美英吼,把這些日子的委屈都喊了出來。

「對!!我就是認為妳自始自終都在浪費生命,總是過一天是一天,我都不知道再繼續跟妳這沒有計畫的人生活下去我是不是哪天會死在哪裡都不知道?!所以我自己必須先學習一點才有保障!!」

 

金太妍完全愣住了,黃美英也是。

氣氛陷入了很恐怖的寧靜,黃美英不知所措,卻也沒有說任何道歉的話,那天,黃美英出了家門,那晚她沒有回來,這是她們第一次的對談,已不樂觀的情況下收場。

金太妍沒有繼續升學這個決定,她開始思考著是不是個錯誤?沒有在學校盯著黃美英,到底是誰灌輸她一大堆奇怪的觀念。她高中畢業跟黃美英同居後便跟朋友合資開了一間咖啡廳,生活不算富裕,至少負擔的起她們兩個的生活費跟支出。

或許她們真的不了解對方吧?畢竟在一起的很匆忙,沒有考慮對方的需求條件其實是衝突的,高中的時候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想這些,現在所有的問題全都浮出水面。

金太妍一個人坐在沙發上沉思著,感覺不是難過,是失望,很失望....再來才是傷心欲絕,原來黃美英這麼不相信自己,甚至覺得自己會拖累她。價值觀突然的落差使金太妍察覺到了危機。

 

 

 

 

 

隔天還是去開了店,接近打烊時間的時候,幾個很熟悉的面孔出現在店裡,金太妍馬上認了出來,她皺了眉頭,在櫃台裡,他們看不到的地方悄悄拿起短刀。心情已經夠煩躁了,麻煩事還是能一個接上一個...

 

「..好久不見了呢,金太妍,不錯啊....」那人戴著口罩看了看店裡四周「搞了個賺錢的路,跟妳真是不搭...」

「....嘉熙,真的好久沒見了呢」金太妍心裡大概算了一下對方的人數,覺得不妙的瞪著。

 

這些人是高中時候就與金太妍勢不兩立的別校太妹,也就是突然被堵在自己家打傷的那天。每個人都戴著帽子還有口罩,金太妍看準了絕對是來打自己的....

 

「我說,都這麼大了,高中的事情不就已經在妳們跑來我家殺我的時候就結束了嗎?現在這是怎麼?慶祝我開店?」

「哈哈哈哈哈,金太妍阿金太妍,我是很想這麼過去啦...可是,妳的兩個跟班並不這麼想阿」

「....跟班?」權俞利跟崔秀英?

「是阿,她們還是繼續混妳不知道阿?不過可能不知道自己幾兩重吧,也不想想我鄭嘉熙甚麼不多人最多..」鄭嘉熙一邊說著就把手機拿出來,接著把手機轉向金太妍給她看著,上面上權俞利還有崔秀英被打得面目全非倒在巷子的垃圾堆裡一噘不起,金太妍瞪大雙眼看著。

「妳....」

「我說、金太妍,妳帶人真的不行....妳知道她們兩個把我的幾個新人打到重傷嗎?」

「那妳也報仇了,還來找我做什麼?」果然權俞利跟崔秀英只會給自己找麻煩。

「報仇?妳有沒有搞錯?妳覺得我只找兩個人就會甘心嗎?」鄭嘉熙笑著,身後的跟班有的拿起棒球棍跟鐵棒,她們慢慢靠近...

 

金太妍冷靜的看著,握緊在桌子下的短刀,其中一個人快速地衝了過來!她一把舉起短刀指著她!

 

「金太妍!」鄭嘉熙喊著,金太妍看向她「妳最好想清楚...」

 

金太妍看著手機螢幕上是黃美英跟朋友一起聊天在學校的照片,她愣住了...

 

「女朋友,對吧?」鄭嘉熙大笑著「妳以為我會甚麼都沒準備就來找妳嗎?黃美英嘛....妳們高中的第一名畢業資優生,真想不到妳會跟這種女人混在一起,看來大家都在傳言妳大轉性是真的呢!」

「.....妳們,要把她怎麼了嗎?」金太妍壓低嗓子問著,握著短刀的手發著抖。

「怎麼了?現在是沒怎麼了啦,但如果妳不把刀放下,等一下她會怎麼樣我就不知道了。」

 

 

 

 

金太妍拖著一隻差點被打斷的腿,一跛一跛地坐到椅子上,咬著牙不敢亂動臉部肌肉,臉上的劃傷還有挨揍的傷口腫在一起。她抽起一旁的衛生紙止住鼻血,雙手顫抖著輕咳著....

身體痛的呼吸都要很小心,嘴角的破洞很大,太陽穴被打傷的傷口也流了一條血痕....

金太妍仰著天喘氣想減少傷痛,斷斷續續的喘氣....痛的叫不出聲。接著把一旁椅子拿好的醫藥箱打開,手抖的厲害,把手伸過去開始略過消毒擦藥的部分直接捆起繃帶,忽然有滴水落在繃帶上....

回過神才發現自己流下了眼淚,她嚇得想趕緊擦去淚水,但是一動作又痛的想死。

怎麼會這麼想哭呢?

這麼為黃美英著想,這麼為了保護她的想法,看不出來前一天吵著快要分手吧?

金太妍看著自己的傷口,望著玻璃裡的自己滿身是傷幾乎快要破相,她舉起傷的沒有很重的右手摀著嘴,痛哭失聲.....眼淚盡溼了眼眶模糊了視線,所有的委屈讓她在這瞬間爆發崩潰。

整理好情緒,還有隨便處理的傷口後,金太妍叫了計程車準備回家,路上經過蛋糕店還特別買了黃美英愛吃的口味然後拜託司機幫她去拿,今天想要大和解,傷口就讓黃美英重新幫自己包吧。

這時,手機的簡訊聲響起,金太妍吃力地拿了起來看,是黃美英的大學好朋友李順圭。因為之前黃美英一下課就會來咖啡廳陪著自己收店,後來也帶了李順圭一起來然後認識了。

 

【順圭:太妍阿,我想先告訴妳,雖然我已經想講很久了,不過我一直不敢輕易的跟妳說....其實美英最近怪怪的,我相信妳應該也有所察覺了吧?是什麼事情我就不多說了,妳可以自己問她比較好,希望妳們今天能好好談談,她剛剛已經回家去了不用擔心!】

 

 

 

 

金太妍收起手機,用著猜不出情緒的眼神看著窗外忽然飄起的細雨,很是平靜。

打開門鎖,壓下門把推開,理所當然迎接自己的是一片漆黑,雖然已經習慣了,但就只有今天,特別不喜歡看到這些。

打開燈後,她扶著櫃子跳到沙發那坐下,開始想著怎麼跟黃美英開頭,要怎麼說才好?

她忽略了心裡所有莫名的不安,伴隨著傷口的顫抖,金太妍的臉色開始慘白。

後來聽見了車子的聲音,金太妍感到疑惑,一瞬間打斷所有思緒,她看向落地窗,撐著沙發椅背站起身,一跛一跛的走過去落地窗把門窗打開。

走出陽台探出頭,看見的是,有個男人下了車撐傘跑到副駕駛座開門,下來的人是黃美英。

金太妍還是沒什麼表情,但內心好像有甚麼線斷掉似的看著...

她內心產生了所有崩潰的想法,背叛感跟不信任感佔據了全身,拳頭不自覺的握緊,甚至是滲出血了她也不以為意,只是死命地盯著黃美英那笑的開心的樣子,鼻酸的睜著眼,雨水的寒冷濕氣讓她身體刺痛,金太妍正在試著接受眼前的事實。

男人擁抱了黃美英,兩人看起來很依依不捨。

黃美英像有甚麼感應似的抬頭看向自家陽台,只是打開的落地窗而已,那裏沒人,她放心的鬆口氣後跟男人道別然後上樓。

 

 

才剛進門而已,就像平常一樣沒有去注意金太妍在幹嘛,開心的把鑰匙放在鞋櫃上就要進房間。

 

「怎麼回家的?」金太妍問著,黃美英才停下腳步,把視線移到金太妍身上,金太妍戴著帽子壓得很低,坐在沙發上抱胸,實在看不出來她的不一樣。

「....走路。」黃美英雖然感到奇怪卻也沒有問甚麼。

「是嗎?」金太妍站起身,頭還是很低,她走到黃美英面前,黃美英終於察覺到金太妍走路奇怪,她看見了金太妍手上滲出血的繃帶,皺著眉頭才正要問而已,金太妍緊接著說「可是為什麼妳從車子上下來?」

「....妳,看到了...?」黃美英震住的瞪大雙眼。

「....」金太妍沒有說話,可是顫動的身體出賣了她,她哭著,流下眼淚....「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黃美英嚇得不敢說話,金太妍這麼脆弱她是第一次見,她伸手拿下金太妍的帽子,畫面讓她震驚的更是說不出話....

 

「...妳.....」

「妳不愛我了嗎?是嗎..?」金太妍冷靜下來後問著,現在無論甚麼都無法再更傷害她了。

「....太妍,光愛是不夠在一起的理由。」黃美英像是下了甚麼決定似的「而且妳,不是從來就不承認我的存在不是嗎?」

 

剛在一起的時候,金太妍就跟黃美英說了,不要公開她們關係,因為她知道一旦公開了,所有對金太妍不滿的人都會去找她麻煩,會連累到黃美英,就像今天的情況一樣,不過她沒有跟黃美英說。

金太妍依然哭泣著,她很悲傷。

 

 

 

 

-

 

 

 

 

打雷了,雨還在下,她們的關係結束了。

她不想想起怎麼結束談話的,黃美英又是怎麼離開的,金太妍後來整個人都崩潰了。對她來說的天使黃美英,用最殘忍的方式傷害了她,然後離開了她。

金太妍即使到了最還是沒有說,她是為了保護黃美英,事到如今了有什麼用?因為價值觀與理想不合的衝突,磨掉了黃美英對金太妍的愛,甚至是一點都不剩。她只是認為她為了愛黃美英甘願變成傻子,即使到了離別的那天,她居然還是為了黃美英擋下椅子擋下刀子跟玻璃還有拳頭,義無反顧的。

打回原形掉入深淵,她腦海裡總是迴盪著自己母親說的話,全都是自己的錯呢.....

 

 

金太妍後來搬離了那裡,離開了這個城市跑到另一個很遠絕對遇不到黃美英的城市重新開始,那真的花了金太妍很長的時間才結束如同行屍走肉的生活,她想逃離,她只想逃離,因為她還愛,很愛很愛,所以必須走,越遠越好。

後來李順圭知道了消息,她連絡了金太妍,當然花了很大的力氣才找到金太妍,她看起來很不好,憔悴的令人心疼,好像是再受到任何一點打擊,她整個人就要碎掉一樣,那是,與黃美英分開的第五個月。

 

「..太妍,妳還好嗎?這幾個月...」李順圭小心的說著,她多少知道金太妍的病情。

「....算還好吧,因為還在呼吸。」金太妍無神的說,她伸手拿起咖啡喝著「有什麼事嗎?」

「....妳們分開後,美英也很難過,畢竟妳們也在一起很久了....而且她一直很介意妳的傷,怎麼了嗎?我聽說妳傷的很重。」

「...還很穩定的在一起嗎?」對於金太妍的答非所問,李順圭有點堂皇。

「..阿、還...嗯..在一起....」李順圭回答著不敢看她。

「那這樣就好了,我的事不重要。」

「怎麼會!分手後,連關心也不行嗎?」李順圭問著。

「算了吧,她的關心跟消息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傷害,我不像再聽到這些。」金太妍說著就要站起身離開。

「等等!!」李順圭喊住她,金太妍停下「我來,是想跟妳說關於她的最後一件事,事後的決定隨妳。」

 

 

 

然後,金太妍從李順圭手上接下來黃美英的喜帖,金太妍異常的冷靜,回家後她思考著,或許,她應該親自去確認,關於與黃美英的戀情劃下句點是不是正確的。

當然,很不巧的,那天依然下雨了,特別冷特別冰,金太妍拿著一束花站在教堂外,她已經來遲了,賓客早就在教堂裡面都坐好等著新娘出現。

她拿著花正走在教堂裡的走廊上,前方就是會場的門,這時,前方轉角走過來了一個人,是黃美英穿著白婚紗走了過來,她看到金太妍那刻也愣住了...

 

「太妍....」黃美英說著,眼眶瞬間聚集了淚水。

「....」金太妍走了過去,好好的看著她,像當初一樣,這份溫柔只留給她,相視的時候她們都有了錯覺,回到高中那段時光的錯覺「好久不見」

「....嗯、好久不見了」黃美英控制著眼淚,吸了吸鼻子。

「....妳、」看著黃美英穿著婚紗的樣子,跟她想像的一樣美,可是這不是為了她「一定要結婚嗎...?」

 

黃美英笑著,很美,真的。她伸手摸上金太妍的臉,抹去她的眼淚。正好摸了摸她當初被打傷的眼角傷痕....

 

「...太妍,我很抱歉,一直以來,都很抱歉。」

「美、美英....我會跟妳說不要公開,是、是因為我不想要妳受傷害!我的傷、就是因為....」金太妍想挽回,她急著解釋,但在看見她臉上溫柔地看著自己的時候就停下了,好像懂她似的。

「我知道...我知道....所以是我,對不起妳..」黃美英才一說完,教堂的門就打開了。

 

她流著淚笑著看金太妍,然後轉走進會場,金太妍留在原地聽著裡面傳來的歡呼聲,然後默默地流下淚水。

嗯、失去了,沒有了。

 

 

太妍,跟妳在一起的日子,我真的很開心,是妳我青春裡最美好的那一個。

 

 

 

金太妍出了教堂,看著細雨飄散落下,她像是放下似的笑著,丟掉手中的花束,她跑向雨中,與她最美的青春,她的摯愛道別。

 

 

-我知道妳是為了我、保護我才被打傷的,所以是我

                   對不起妳....因為即使知道事實,我還是愛上了別人-

 

 

 

 

 

/

 

 

 

 

「金太妍,妳一直不煮早餐在搞什麼啊....」

 

雨停了,金太妍最後從回憶中醒了過來,她聽見女人的呼喊,丟開已經滑開訊息的手機。

 

「鄭秀妍妳超會睡,當然先等妳起床在弄早餐阿,等一下冷掉妳又在那裡吵..」

「...少牽拖」鄭秀妍翻了白眼,然後從背後抱住金太妍繼續打著盹。

「妳這樣我很難弄。」金太妍間著蛋,無奈著。

「....」睡著。

「....我決定,為了妳戒菸。」

「嗯????」鄭秀妍瞬間清醒「妳說甚麼?」

「戒菸。」

「妳也省太多字了..」

「...為了妳」

「這麼突然..」鄭秀妍說著又抱回去繼續睡。

「....因為我想開始只記得跟妳的美好事情,丟掉過去。」

 

 

 

至摯愛,我很好,我決定先學會愛自己,愛現在更重要的人。

 

 

手機螢幕上有著一張照片,是黃美英跟自己的老公還有小孩的全家福,寄件人是李順圭。

 

像是冷雨一樣的妳,打在心裡刺痛的冰冷,卻也怎麼樣也抹滅不了我對妳的眷戀。

 

 

 

 

[Cold Rain] 추운 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雨 rain taeny?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