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那種心靈上愛的要死卻得不到的感覺,它存在在你我之間的拔河之中,而到最後妳們並不會相守到老,對於跟別人在一起,妳還是會莫名地想起他,甚至是有著他的影子,然後抱持著這個擁有不了的情感進棺材」

 

 

First Love - Fake Love

 

 

 

金太妍第一次想要專心聽課卻什麼也聽不進去,她看著黑板上那些密密麻麻的英文字,讓她的腦袋打結似的很煩躁。

昨晚與黃美英的對話還清楚著,她不知道自己在糾結什麼,不知道自己為何糾結...

即使英文老師好聽的嗓音也滅不了金太妍心中的煩躁。碰的一聲!全班看著聲音的來源,英文老師也停止了,她疑惑的看著突然站起身拿起自己的課本走出教室的金太妍。

眼前的場景讓在座的學生一副八卦似的交頭接耳說著。

『金太妍發火?』

『哇賽..學生會長直接不上課』

 

 

忽略所有的聲音,金太妍頭也不回的離開。

她腳步快的令路上的其他學生疑惑的回頭,讓人在意的是她臉上那難看的神情。金太妍連會長辦公室都不回,直接往停車場走去!

愣了一下,止步的看著眼前倚在車門邊的身影,接著煩躁的蹙眉...

「...你怎麼在這裡?」

 

眼前正是昨晚只有一面之緣的徐康峻。他臉上沒有太多表情,只是輕笑著。

雖然金太妍並沒有正眼看過他,但她還是認出來了。

「妳不用那麼戒備吧?我們都是父母們無辜的犧牲者,同病相憐的意思。」

看著徐康峻一臉不像是騙人的樣子,或者是他臉上的無害表情,金太妍鬆開了緊皺的眉頭,了解這人不是來逼她的就稍微放心了一點...

 

 

 

「所以,你並不知道我們被送作堆?」金太妍也靠在徐康峻車子上說著。

「知道的時間大概跟妳差不多吧?」他聳了聳肩。

「那你怎麼看的?你真的甘願跟我結婚?」金太妍挑起一邊的眉看著他。

「妳蠻漂亮的阿」徐康峻又笑起他那一臉無害的招牌笑容。

「得了吧」金太妍翻了個白眼。

 

或許是都是同一個處境的人,金太妍跟徐康峻聊天有種莫名的放鬆感。

「...老實說我之前發誓要結婚的人,因為我所以離開了,所以現在要我怎麼樣...我沒什麼意見」一旁傳來他有些感傷的聲線,金太妍看著他。

「離開了?」

「嗯,離開了,不會再回來了」

 

後來是一陣的寂靜,金太妍享受著這份安靜。她雖然還沒失去過甚麼,卻也懂得被人支配所丟掉的東西,那種憤怒的無力感....

這傢伙也是這麼走過來的阿...

那是金太妍當時的想法。

「怎麼樣?要不要去哪裡放鬆?我可以請妳」徐康峻忽然說著「反正我們也只有這時候可以好好的喘口氣了,煩人的事之後再說吧!」

金太妍笑了笑「好阿」

 

後來他們開著徐康峻的車離開學校,邱尚哲從身後的牆壁走了出來,臉上有著猜不出情緒的表情...

 

 

 

×

 

 

 

夜店裡的聲音是陣破耳膜的程度,金太妍從一推開門那一瞬間就深深的皺起眉頭。

撲鼻而來的香菸味以及被酒精支配的人們,像是沒有明天一樣的丟掉所有包袱來到這裡。金太妍是第一次來,不太有好感的第一次感受,卻把這些人當作是同類般,都想逃離外面的世界,遠離世俗。

眼前一閃一閃的,她其實沒有聽到徐康峻走在自己面前說了什麼,只是一臉開心的帶領自己往吧台走去,比手畫腳的樣子讓金太妍覺得很是滑稽,她冷笑了下。

吧檯離舞池有點距離,穿過了熱舞的人們,聲音也小了一些。坐上徐康峻安排的位置,眼前穿的很少的調酒辣妹對著自己魅笑了一下,金太妍禮貌性的微笑,調酒辣妹略為大聲的對著坐在自己旁邊的徐康峻說「康峻,新朋友?」

「是阿,帶她來玩玩」徐康峻從自己的皮外套裡拿出一包菸,點起火抽著「妳隨便幫我們做點什麼吧,今天的我請妳不用跟她算錢」

 

金太妍看著徐康峻,像是熟悉這一切的樣子,她笑著「看起來是很常來?」

「是阿,外面世界太悶,我需要喘口氣」徐康峻吐出一團白煙。

原來需要喘口氣的不只自己。金太妍笑了笑...

「要嗎?」他遞給了金太妍一根菸。

金太妍猶豫的看著,徐康峻像是讀懂了一般,他自個點起煙然後放到金太妍手上。

「相信我,妳需要這個」自己說完以後就抽起菸來。

 

金太妍看著自己手上已經在燃燒的煙頭,她確實是在前陣子學會了抽菸,但不想成癮讓自己家裡的人懷疑,最近就比較少碰。

想起自己是來忘記外面世界的一切的,金太妍搖了搖頭,吸了一口...

「嗨,我叫珍妮。」那個調酒辣妹端了兩杯杯緣插著檸檬片的酒轉過身來,放在自己跟徐康峻面前,說著一口好聽的流利英文。

「金太妍。」金太妍釋出善意的伸出手,珍妮握上。

「之前都沒看過妳呢,康峻哥也沒帶過人來」珍妮說著便趴在桌上跟金太妍對視。

 

金太妍傻住的看著不知不覺散發慵懶美的珍妮,尤其是那雙會勾人的雙眼如同野貓一般,大概每個跟珍妮對視的人都一定有這種感覺吧?

心裡有什麼塌了一樣....

「呃...是嗎?我跟徐康峻也才剛認識..」金太妍吞下一口口水,想掩飾緊張倉促的喝下一大口調酒「咳咳..!」

「呀...小心阿」珍妮輕笑著拿衛生紙給金太妍。

「妳嚇到人家了,珍妮」徐康峻也笑著,他慢條斯理地喝著「對了,麗莎呢?」

「吵架」說到麗莎這個名字,珍妮明顯不想多談,她收起笑顏轉身做事。

 

「呵呵...」徐康峻看著被自己氣走的珍妮,開心的笑了兩聲。

「麗莎是誰?」金太妍這次學會慢慢喝。

「她女朋友阿」徐康峻吸了一口菸「介意嗎?」

徐康峻的意思,是女生跟女生之間的戀愛。

「.....」金太妍沒有回答,她只是靜靜的抽一口菸然後喝著酒。

「妳都怎麼解決的?」

「什麼?」

「我是說,消除壓力」

「...我有個男朋友」

「喔?」徐康峻笑著,顯然對於看似乖乖牌的金太妍,這答案讓他很有興趣。

「但我根本不喜歡他,只是因為他很對我很獻殷勤」金太妍捻熄菸蒂。

「這樣找的到發洩點嗎?」

「...我不知道,現在這樣算是得過且過吧」她忽然想起黃美英「我以為我已經對於刺激感免疫,但是最近好像不是那麼確定了」

「什麼意思?」

「有個即使我知道不會有結果的人提議要跟我在一起,她的所有一切都令人好奇....我一開始並不感興趣,但也許是因為我們很相似,我漸漸的總是想起她。」

「我認為妳應該跟她在一起」徐康峻也捻熄菸蒂「畢竟結局不是那個人,為何不好好把握中間給妳精彩的人?」

「初戀的可貴在於她在妳心裡占有極大一部份,但這並不強求於在一起,而是一起燦爛。」

 

金太妍看著徐康峻,也許有那麼點驚訝,也許心裡有點豁然開朗,抑或者是他那好像過來人的忠言,讓金太妍想要相信他。

「原來你也是一樣的人。」金太妍自說自話,她喝下一口酒無視掉徐康峻疑惑的眼神。

「雖然我不知道妳心裡有多少的炸彈,但我也是一樣的,某方面來說我們是戰友,這樣吧...如果妳逃不了命運的束縛,我們的結局是必須結婚,我的立場是完全沒意見,理由跟妳說過了。但如果妳成功地為了自己勇敢一次,擺脫掉犧牲品位置,我會幫妳也會祝福妳。」

「..呵,謝了」金太妍笑了笑。

 

"勇敢一次?我能為了誰?"

 

「我去個廁所順便去跟公關打個招呼」徐康峻站起身。

「居然喝到連公關都認識?」金太妍調侃著。

「一定要的」徐康峻拍了拍肩膀就往後面的包廂方向走,路上還遇見珍妮,聊了兩句只見珍妮走了過來。

 

「還好吧?」珍妮被交代好好照顧熟客的客人,她揚起好看的笑容。

「很好阿,妳這麼漂亮應該被很多人搭訕吧?」也許是待久了被夜店的氣氛影響,金太妍有點犯暈。

「這是當然的吧?只是我就是調酒的而已,沒有其他多餘的服務」珍妮意味深長地笑著。

「是因為妳的女朋友嗎?」

「欸?妳知道阿?康峻哥有夠大嘴吧....我本來想營造神秘形象的,被妳發現我名花有主了」

「哈哈....這也是不錯阿,可以再給我一杯嗎?」金太妍說著便把空杯子推到珍妮面前。

「是可以,不過我看妳醉了吧?妳確定不要等康峻哥回來再繼續嗎?這樣會不會有點危險?」珍妮雖然一邊說著擔心的話卻還是一面調著酒。

「本來就是來醉的...」

 

金太妍小聲呢喃著。忽然右手腕被猛力的抓了起來!

她一下子清醒的看著來人。

「金太妍!」眼前是邱尚哲一臉非常憤怒的抓著自己。

「...你怎麼在這裡?」金太妍顯然現在不想看見他,原本掃走的的壞心情又烏雲密布了起來。

「怎麼?因為被我抓到妳讓我戴綠帽所以緊張嗎?!」邱尚哲說著就生氣的用力抓緊金太妍的手。

「....你不先放開嗎?」金太妍這邊也冷了下來。

 

珍妮一看見事情不對勁便把原本在跟公關聊天的徐康峻叫過來,徐康峻一看見後便一把扯掉邱尚哲的手。

「請問你要對我的朋友做什麼?」徐康峻雖然一臉無害笑容,抓著邱尚哲的手勁卻是力道之大。

「我才要問你是誰?!」邱尚哲更生氣的甩掉徐康峻抓住的手「我是她男朋友!」

「..喔?就是他?」徐康峻一臉了解的問著旁邊表情黑到不行的金太妍「難怪你說妳不喜歡他..」

 

邱尚哲因為徐康峻的取笑而氣紅了臉,即使這是自己心裡一直以來得疑問,但被一個陌生人說出來他氣的再次抓起金太妍的手!

「搞什麼東西?!!所以妳是變心了喜歡他嗎?!這個不正經的人?!」

徐康峻也握上邱尚哲的手,施力的要他放手「不要動手動腳的比較好吧?」

「關你什麼事?!」邱尚哲另一隻手揪著徐康峻的衣領吼著。

 

四周的人已經注意到這裡有口角要發生,被注意的金太妍煩躁的閉上眼睛....

「你夠了沒阿?!如果你這麼不高興的話就分手啊!」金太妍扯掉被抓住的手喊著。

「分手?妳憑什麼跟我分手?!」

「先生你可以不要這麼失控嗎?我們只是朋友喝個酒你到底在鬧什麼?」徐康峻用著道理想解決這件事。

「我看到她上你的車,有男朋友的人跟另一個男人來夜店?金太妍妳說話阿?!!」

 

 

金太妍閉上雙眼不想理會這一切,她放空的不想去聽那兩個男人吵了什麼,眼前的人繼續熱舞著,也有這注意自己的,但就在遠方的開放式包廂裡,有一群喝得很開心的朋友沒有注意到外面的世界,她注意到了其中一個女生,穿著連身短裙,笑的令人傾心...

金太妍莫名的注意她,望著她的側臉浮現了某個人精緻的臉龐,坐在一旁靠她很近的男人似乎也很面熟,直到男人摸上她的臀部,女人有感覺的轉頭後,金太妍才終於愣住。

是黃美英,讓自己一整天都煩到不行的黃美英。而旁邊的男人是李恩赫。

 

看到這一幕,金太妍心中的火莫名的燒上來,她今天一整天的氣在這一瞬間炸開來了!

金太妍推開旁邊還在爭執的兩個男人,無視他們疑惑的眼光,筆直的走向黃美英那群人,雙眼直直的瞪著被摸上的臀部位置...

為甚麼不推開?昨天說要在一起的人今天混在夜店裡跟別人亂搞在一起?那自己這麼煩躁又是為什麼?!把自己搞的心情亂的要命然後自己在這裡逍遙?這女人根本是置身事外的臭婊子....

金太妍氣的呼吸不太順,她盡量壓下來逼自己平穩的呼吸,雙手握緊的拳頭紅的像要溢出血一樣。

那群人其中的幾個人發現了有個人朝他們走過來正交頭接耳的,黃美英聽到後轉頭才看見金太妍臉色非常難看的看著她。

「欸?會長?」黃美英還是很開朗,她很驚訝金太妍出現在這裡「妳也會來這裡呀?」

「會、會長...」李恩赫顯然有些驚訝。她下意識的手離開黃美英的臀部。

「Tiffany,這是誰啊?」黃美英的朋友問著。

 

居然還有花名?Tiffany?

金太妍暗自的冷笑著。

「阿~這是我們學校的學生會長,很厲害吧?我認識這樣的人....」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口沫橫飛的跟那些陌生人介紹著自己,她氣的臉頰抽蓄著...還是很努力的調整自己的呼吸。

說什麼要在一起都是假的。金太妍看著這樣的黃美英,心裡湧上一股排斥感,好像昨天一起聊天的人是別人,她壓下怒氣,努力地說出一句話...

「黃美英」

「嗯?」黃美英這才停止介紹,看著金太妍。

「我有話跟妳說」

「什麼?」

「...單獨。」

金太妍不等黃美英疑惑,便一把抓起她的手往門口走去,無視掉她朋友錯愕的眼神。

 

 

 

 

×

 

 

 

 

「....」金太妍拉著黃美英走出了夜店門口外,迎面而來的是極反差的寂靜。身後的門關上了隔絕外面與裡面的花花世界,外面安靜的像在提醒歡迎回到現實。

她有些冷靜下來,深夜的馬路上沒什麼車,整條街只有這兩個人。手還拉著,金太妍沒有轉頭...

黃美英也沒有說話只是等著金太妍開口,她也沒有撥開金太妍抓著自己的手,雖然有些疼。

「還好嗎?」等不到金太妍說話,黃美英先開口了。

「....」聽見黃美英溫柔的問,她的氣莫名的消了一點「...不是不喜歡李恩赫纏著妳?」

「...是啊?」黃美英思考了一下回答著。

「..那為什麼還讓他摸妳?」黃美英雖然沒看著金太妍的臉,卻也感受到眼前的人背影充滿委屈。

「但我也不能怎麼樣啊?」

「妳要撥開啊!!」金太妍終於轉頭的放開黃美英的手直視她。

 

看見的卻是黃美英似笑非笑的看著自己,讓金太妍一下子懵了...

「笑什麼?」有夠不爽的。

「妳吃醋嗎?」

「....」我?!吃醋?!!我幹嘛吃醋啊!!!!

聽著黃美英說的話,金太妍無法消化的瞪著她。

「妳有病啊?」

「那妳生氣什麼?李恩赫摸我,跟妳什麼關係?」黃美英被金太妍的不坦率弄得有點不耐煩。

「....因為看了很煩」是實話。

「煩什麼?」

「....因為妳讓我今天一整天都很煩!昨天說了那麼一大堆,結果妳根本都是說說的而已,讓我自己煩惱整件事!我不爽妳說完一堆讓人煩躁的話自己卻像沒事一樣跟別人在這邊消遙!我就是不爽妳憑什麼自己這麼高興!!」金太妍終於受不了的吼著。

金太妍發現自己太大聲,連自己的聲音都有回音。

「我哪裡高興了?」黃美英的聲音悠悠的傳了出來「妳不也是跟吧檯小姐聊得很開心嗎?還是一個男生帶妳來的」

金太妍看向黃美英。她彆著嘴一副又不是只有我錯的眼神。

「妳...」金太妍驚訝著。

「妳從一進來我就看到妳了,本來想去找妳的,但妳已經有人一起了,我不方便。」

 

金太妍無語的看著黃美英。

「我只能跟妳說,我沒有很高興阿」黃美英靠近金太妍「我也在煩惱阿,我怕妳不跟我在一起~」

她調皮的笑著,金太妍心裡好像有什麼塌了....

即使她知道彼此都沒有愛上對方,但這份詭異的和諧讓金太妍心情好很多。

她看著黃美英,方才的酒精還沒有退去,凝視著她精緻的容顏使她有些犯暈....金太妍搖了搖頭,轉過身。

「...妳如果,只是想隨便找個人,像是我這種跟妳不相干的人,玩弄的話...我建議妳去找別人」或許是黃美英根本沒有對自己發脾氣,她也理由去吼她,也或許是她就是太生氣了,金太妍忽然覺得很累「我很忙的,沒空陪妳玩這些無聊的脫韁野馬遊戲,甚麼囚不囚鳥的...都不關我的事。」

金太妍莫名的委屈,她後來想了想,這些事情原本就跟她沒有關係,何必為了求得一個解脫,一個抒發,把自己搞得跟人格分裂似的?瘋了吧?

她笑著自己如此狼狽不堪,要是她接受了黃美英,然後呢?如果證明了是初戀,黃美英依然過著自己的花花生活,而她只不過是她生活裡的...可能一粒沙?

好笑的證明遊戲她沒興趣,一時的吸引如果成為未來割少不掉的東西,麻煩的還是自己,何必要為了黃美英去冒險,去勇敢?

她還不愛她,她找不到理由。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那單薄的背影,若有所思的。那人身材不是太高大,身體裡卻必須有著堅強無比的靈魂,她總是不由自主的尋找一個解救,眼神總是透露出她過得並不好...

那些話語不過是一個偽裝,試探著想靠近自己的獵人們,當妳讓她卸下所有武器卻又撒手不管的時候,妳可以看的到她哭泣的背影,也不見多狼狽。

 

「妳記得我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就代表著我說的所有事妳都自己想過一遍了」黃美英靠近金太妍「並不是妳說的像是要為了解脫而融入我的生活似的...而是妳本來就屬於這裡」

 

黃美英傾身抱住金太妍,金太妍感受到背後傳來的溫暖,她顫抖著....

「黃美英...」金太妍拉開她的手轉過身看著她,她還是眼神像個鬼魅似的,黃美英穿著高跟鞋,比自己高一些,本來就高自己一點的她現在看起來自己更矮一些「妳長的比我高,這點我也挺不爽的」

「妳青春期的時候是不是都不喝牛奶?」黃美英笑起那雙勾人的雙眼,靠的如此進的兩人因為彼此喝的酒,酒氣瀰漫在她們之間。金太妍拉近跟黃美英之間的距離,她沒有退開。

"為什麼我推開了妳,妳執意要過來呢黃美英?"

「....妳如果脫掉高跟鞋,我就跟妳在一起。」

 

黃美英聞言後笑了笑,金太妍看傻了她因為喝了酒臉頰上所呈現的淡粉紅色,顫動的長睫毛讓自己的醉意更添上一分,莫名的傻笑著。黃美英彎下身子把自己那雙紅色高跟鞋拉開一點,傾斜的身體能看到一點她白皙的皮膚還有讓人癡狂的胸前線條,沒個兩下子又消失的令人難耐。黃美英兩隻光著腳ㄚ子踩出來,怪可愛的。

黃美英站不穩的晃了晃,最後站直身體,與金太妍平視「這樣可以了吧....」

話才落下,金太妍傾身吻住黃美英的嘴!一手攔腰抱著把她拉近自己,急切的用舌尖掃了掃她的唇瓣,感覺到黃美英的笑意而她的嘴唇卻依然閉著,金太妍沒什麼耐心跟她玩這種欲情故縱的遊戲,輕咬著黃美英的下唇,才聽見她的呻吟聲,趁著一個不注意把舌頭伸了進去...觸碰到對方的小舌那刻,金太妍絲毫沒有要放過的意思,只是追逐著,勾勒、然後輕舔著吸著。

黃美英的身體因為金太妍而向後傾斜,金太妍注意到的收緊手臂,不讓她跌倒。感受到金太妍的貼心,黃美英開心的捧住金太妍的臉頰回吻著,手指時不時的搓揉著金太妍的耳朵。

「...呵..」就在互相都要沒有氧氣時。金太妍放開了黃美英,眼神迷濛的看著被自己吻的紅腫的雙唇,還有黃美英因為喘息的厲害而起伏的胸口。

只是接個吻而已黃美英的衣服就快要被金太妍揉爛了,她們完全忘記自己在大街上,穿著短裙的黃美英也因為金太妍一手愛撫著她的大腿而撩起...

「..第一次要這裡嗎?不會太刺激..?」黃美英輕笑著。

此刻金太妍真的沒辦法思考她們人在哪,只是黃美英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她的心,她應該把她綁起來然後再關起來,這種樣子只能自己看見的吧?

一邊接吻一邊找空隙呼吸的黃美英太過可愛。

 

金太妍不管黃美英的疑問,她牽起她的手走進夜店旁邊的窄巷,黑的看不見對方的五官。

她讓黃美英靠上牆壁,把她的手放在自己脖子上,尋著氣息她靠近黃美英....

「我還有一個條件..」

「呵呵...妳說~」黃美英發現金太妍的佔有慾強的可愛。

「妳不要再讓李恩赫出現在妳方圓五百公使以內」金太妍說著就吻上黃美英的脖子。

「..呀阿妳..」黃美英被無預警的舉動弄的顫抖著「他自己要出現..我有、甚麼辦法..哈...」

「我不管」金太妍伸手扯下黃美英的左肩衣服,白皙透光的肩膀露了出來,她毫不猶豫地咬下,再用舌尖吸吮著,完美的留下一個很大的吻痕。

「呵...哈....妳....」黃美英有些難耐的舉起腳摩著金太妍的腳,手不自覺地抓起她的頭髮。

 

金太妍啃上鎖骨,右手伸到裙襬把它掀起來....一路伸到黃美英的背後,劃過完美的肩頰骨線條,啪的一聲,熟練地解開內衣的勾子,手伸了出來把另一邊的衣服也扯下!

太過用力,左邊的胸前美好呼之欲出!突然的暴露在空氣中,黃美英突然從情慾中清醒!嚇得抱緊金太妍,金太妍被突然跟第一次見面的美好緊貼密合弄得笑了出來。她張開口含住了前端,舌尖若有似無的掃過就是不舔最敏感的尖端,右手也沒有閒著的伸進黃美英的內褲裡揉著她剛剛就一直想摸的臀部。

「阿哈....會、會長...」黃美英不自覺的墊腳尖,想整個人攀上金太妍,身後牆壁的冰冷敏感的讓她想在金太妍身上找到溫暖,金太妍讀懂了,她雙手抱起黃美英讓她的腳掛在自己的腰間,黃美英雙手抱住金太妍的脖子想索吻著。

「..是太妍」聽見會長金太妍不滿意的皺起眉頭,咬了黃美英的臉頰警告著。

「太妍..」

 

那聲太妍像是催情劑一般,金太妍放下黃美英,無視她還沒從情慾裡清醒的樣子,金太妍蹲了下來,一把撕開黃美英的裙襬。看著已經濕透的褲底,金太妍壞笑著,把黃美英的左腳拉了起來放在自己肩上,張開嘴吻住大腿根部,牙齒施了點力的咬著,再用力的吸著,黃美英幾乎要被逼出眼淚,因為有點痛,但快感來的太突然,她深呼吸一口起咬住自己的手臂。

「嗚...」

金太妍聽見了呻吟聲,她還想聽見更多更多....看著濕潤的那一點,她不猶豫的隔著布吻上。黃美英終於忍不住的軟下身子,靠著牆壁滑坐地上「阿哈...!太妍...可以、先...」

黃美英太過小看金太妍,一副乖乖牌的她,推拉的技術好的令自己無法招架。黃美英捧起正在舔著自己根部的她的臉,喘息著...

「我、前面...很..很....」空。

這話要完整說出來還真不是那麼容易,金太妍的眼神像要掠奪她的一切,她渴望自己的一切....

「很怎麼樣?」金太妍突然的笑著,還是最純真的那種。

「..空」黃美英說著就害羞地躲進金太妍懷裡。

金太妍笑著,順勢的一手撥開黃美英的長髮,又是一個略重的力道咬下一口。不等黃美英驚呼,她附上她胸前的柔軟,一手探下去..

「黃美英,妳很溼...是因為在外面嗎?」金太妍調侃自己的聲音就在她耳邊,黃美英不福氣的咬了金太妍的脖子。

「妳咬我?那我不管囉?」金太妍說著還真的不管的停下手邊所有動作。

突如其來的空虛黃美英輕喘難耐用著全身的摩蹭金太妍,而金太妍還特別壞心的用著指甲輕輕地掃過根部...讓黃美英近乎瘋狂的要哭出來。黃美英顫抖著捧住金太妍的臉,滿臉都是哀求,眼角的晶瑩是金太妍最後一道防線。

「太妍...拜託..給我...」

 

多麼想讓人滿足她的表情?

金太妍傾身封住她顫抖的雙唇,做壞的手要伸進褲底,不猶豫的直接進入兩指,正在接吻的黃美英因為突然被填滿而驚呼著!

「阿哈!呵...!太...」雙腳的腳指因為難受想要渴求更多的扭曲著,雙手胡亂的扯著金太妍的衣服「太妍、我不...太多了...」

進入的手指時快時慢的抽插著,大拇指還很有情調的搓揉著花蕊,只感覺到流出的水多了更多。

黃美英認為金太妍很故意,她一直在讓自己處在高潮前一秒,卻又收手....

「難受的話,自己來嗎?」

 

她怎麼會知道這人如此惡趣味?

要不是現在天很黑根本看不清對方的臉,黃美英絕對不會這麼做....

她自己把手伸了下去,抓起金太妍的手,再往裡面插了一點...

突然的深入讓黃美英又重重的喘息著,金太妍靠在黃美英耳邊聽著她的聲音,最後揚起一抹微笑,中指找到了黃美英的那一個點,與食指並用的揉著它。

「呀阿阿....!哈、哈...阿哈...!金太妍、太妍...!!」

 

簡直要失去理智。

黃美英被突然的滿足全身弓起身子,剛做完的水晶指甲不留情的在金太妍的肩背抓下十道血痕,吻上金太妍的脖子,咬上了牙印!

 

 

 

高潮退去,黃美英喘著氣靠在金太妍肩上,她無力的抱著她,閉上眼睛累的要死。

那人的手還沒有要抽出來的意思,黃美英轉頭咬了咬金太妍的耳垂要她離開,金太妍收到後快速的退出,敏感還沒退去的黃美英抖了好大一下!隨即輕打著金太妍。

「妳很煩」黃美英悶悶的聲音傳了出來。

「妳弄得我全身都溼了..」金太妍伸出手,上頭沾滿黃美英的愛液。

「...看不到」黃美英根本沒有抬頭,她才不想看,反正那麼黑也真的看不到。

「那要不要吃吃看?」

「金太妍妳瘋啦?早知道妳怪癖一堆就不要答應在這裡做了...」黃美英還是不平衡一直被玩弄。

「妳看起來很開心阿~」

「...」開心個鬼。

 

不過技術好倒是真的。

「林醫師可真幸福,是吧?」黃美英跟著調侃著。

「吃醋?」

「嗯~~~算是吧?」黃美英笑了兩聲後又緊緊抱住金太妍「妳看現在怎麼辦?衣服被妳扯破了,我怎麼回家?」

「我外套借妳,看妳是要回你家我送妳,還是回我家」

「妳家?沒辦法吧」

「....也是」

「那回我家吧?」黃美英離開金太妍的懷抱看著她。

「這麼急?」就算不清楚也知道那人又是那張壞笑的臉,黃美英翻了個白眼。

「就是睡覺,急著睡覺!」

做個愛整個人都變了是怎麼樣?

 

金太妍靜靜的抱著黃美英沒有說話。

 

「我認為妳應該跟她在一起,畢竟結局不是那個人,為何不好好把握中間給妳精彩的人?」

 

"也許我該賭一把?拿我的勇氣,去賭黃美英這個女人"

 

 

 

 

 

First Love - Fake Lo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戀 虛假的愛 19X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