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65946_471195696402994_1679370821308880507_n.jpg

 

 

 

「我是個通緝犯」

「我知道」她笑著

 

後面大量的車輛追了上來 她牽著她穿梭在紐約市的小巷裡

開心的 憂傷的 在一起的

躲在小巷裡 兩人靠的如此近 彼此的呼吸都感受的到 相視而笑的瞬間 好像知道這是永遠擺脫不掉的

「麻煩的人」她笑說

 

 

/

 

 

金太妍低調的站在巷口 雙手插口袋 漫不經心的看著四周

看見了一個穿西裝的男人進了撞球館後

她看了下附近 然後跟了進去

開了門後 她馬上停頓在門口

剛剛的西裝男背對自己 面對一群混混 他們每有個人手拿著撞球棍

還有一個眼睛被蒙起來的女生被綁在椅子上

她不哭不鬧

金太妍躲在門邊 看了眼裡面的情景

 

「嘿!是200萬 當初說好的價錢 這妞可不是常見的貨色阿」帶頭的混混拿著一疊美金拍了拍西裝男的胸口

「我只帶180萬 不能通融嗎?」西裝男淡定的說

「差20萬 差很多....這樣我就不能賣你了阿兄弟」

金太妍看著西裝男手上的錢袋 盤算著

往後看見了打掃用的推車 上面放著各種掃地工具還有服裝

匡的一聲!金太妍敲破警報器的玻璃

警報器響了!

「怎麼回是?!是你幹的嗎?!!」帶頭的混混緊張的看著西裝男 撞球館的的人陷入了恐慌....

西裝男聳肩的同時 金太妍穿著清潔人員的衣服推著車子 戴著口罩走了進來

「妳!!」混混拿槍指著金太妍「妳報警嗎?!」

金太妍舉起雙手投降搖頭

聽著警車的聲音越來越近 一群人緊張的跳腳

帶頭混混看著錢袋就從西裝男手上搶走!

「我會跟你拿餘額!我先放過你!」在兄弟們逃跑的時候 帶頭混混嗆聲西裝男

轉身逃跑的時候 金太妍用力地將推車推向混混 帶頭混混被撞昏在地

金太妍走了過去拿起錢袋跟手槍 一個轉身指著西裝男....

西裝男嚇的舉雙手投降

金太妍退到那個被綁在椅子上面的女孩後面 一邊拿槍指著西裝男 一手幫女孩鬆綁

鬆開之後 金太妍牽起女孩拿起錢帶往後門跑走!

 

牽著女孩穿梭在小巷裡 離警笛聲越來越遠 金太妍的動作慢了下來

一邊一直看著外面的狀況 一邊躲著

「妳也是強盜?」

忘記女孩的存在 金太妍嚇的轉頭

女孩長得非常漂亮 非常標緻 身上得穿著也不凡....一看就知道是有錢人

難怪會被綁架....

「....我救妳出來的 不會說聲謝謝阿?」戴著口罩 金太妍喘著說

「可是妳是搶人家錢欸」女孩皺起眉頭

「所以呢?」金太妍翻了個大白眼

「所以妳要把錢還回去」

「還給誰?拿錢買妳的那個人嗎?」

金太妍忍不住的吐槽 這年頭為什麼美女都怪怪的?

「....反正 妳不能拿這個錢啦!」

「.....」金太妍懶的說 繼續探著頭看著外面的情形

女孩突然伸出手扯掉金太妍的口罩

「喂妳!」金太妍轉頭喊著

對上女孩的眼神的時候 女孩怔住了....

看著發呆的她 金太妍又把口罩扯回來戴上

「....長的漂漂亮亮的...為什麼做這種事?」

金太妍聞言後就放開女孩

「妳可以走了 道謝就算了」她說完後就走出巷子

女孩看著金太妍離去 心裡有說不出的焦急

「欸妳...!等一下!」女孩追了出來

金太妍回頭

「..我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我不熟....妳能先帶著我嗎?」

「我不要」金太妍果斷拒絕

「我有錢!」聽見女孩的回答 金太妍停下腳步「我可以給妳妳手上那袋更多的錢」

金太妍走近女孩...

「不是有錢就可以想怎樣就怎樣」

面對金太妍的不屑眼神 女孩來氣的說「是嗎?不過妳不就正好需要錢?」

金太妍聽到後 眼神黯淡了下來

「妳要去哪裡?」

「洛杉磯」

「那還真是剛好」金太妍又背好錢袋 向前走

 

/

 

「想什麼?」她躺進金太妍懷裡

「想第一次見面」金太妍寵溺的整理她的劉海

「妳那個時候真的超討厭」她皺起鼻子

「哪裡討厭?」金太妍捏了捏她的鼻子

「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講那筆錢是要幹嘛的 害我誤會妳那麼久....」

「我不要妳知道太多 會被連累」

「我現在可是已經跟妳是生命共同體了欸」她笑著

「呆頭 跟我一起過著逃亡的日子怎麼會好?」

「我願意為了妳放棄一切」

 

/

 

「妳到底什麼時候要還錢?」

「妳在吵我就把妳丟在這裡」連續被轟炸一整天 金太妍煩躁的說

「....那妳叫什麼名字?總不能一直欸欸欸叫的吧?」

「...艾莉卡」金太妍最後選擇報假名

「我是Tiffany 艾莉卡」Tiffany笑著

「嗯是」金太妍敷衍著

兩個人走在紐約的街頭 已經黃昏時分 路上的人開始減少

兩人一前一後的走著 金太妍突然發現路上的人好像在言論些什麼 仔細一聽 才知道在說Tiffany

「那是....電視上報的 失蹤的Tiffany公主嗎?」

「好像是欸!找到她的懸賞金不是高的嚇人嗎?」

「她怎麼在這裡啊?!」

「要不要打電話阿?」

聽到這裡 金太妍發現不太妙 她馬上拉著Tiffany跑進一間旅館 訂了一間房間 兩人火速住了進去

「.....請問 妳這是?」Tiffany錯愕的看著金太妍

金太妍把錢袋丟到一邊 拿下口罩

「妳到底是誰?」

「...我?Tiffany阿」

「我是說妳的身分 妳為什麼被綁架?」

「喔....妳說那個阿..我是沃克集團的獨生女」

「..沃克集團?」是那個....全美國最有影響力的集團嗎?那真的...的確非常有錢阿 對了....前幾天聽說女兒被綁架了 So...?

「嗯哼」Tiffany不以為意

金太妍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走到窗邊坐下....

"我為什麼自找麻煩帶了個公眾人物呢?竟然是沃克集團的獨生女?!有沒有這麼巧...?"

金太妍想著答應了人家 現在叫她去哪?

「艾莉卡...艾莉卡!」

忘了自己爆的假名 她嚇得轉頭

「我先...洗澡喔?」Tiffany指了指浴室

金太妍揮了揮手 表示去吧!

 

把綁在自己腰上的襯衫拿下丟到床上

把自己的隨身包包也拿下來

拉開拉鍊正好是一張相片 相片中是金太妍與一個看起來比自己小 可是與自己長得相像的女孩

拿起那張照片....金太妍若有所思...

晃了晃自己的頭 然後把照片放回去

「艾莉卡!」浴室傳來Tiffany的呼喊

「怎麼?」

「我...我沒有衣服....」

金太妍想著這裏只是便宜的旅館 不會有浴衣那種東西 她翻了翻自己包包的衣服 拿出一件白T恤給她

「謝謝」

金太妍回到床邊把東西再收回去 聽到旁邊有動靜

她抬起頭 看到的是Tiffany拿著毛巾擦著頭髮 全身上下只穿著一件剛剛拿給她的T恤....好險衣服夠大能遮住臀部

「不洗嗎?」

「呃.....好」金太妍痴呆的回答

「妳幹嘛?」Tiffany靠近金太妍 香氣灌進她的鼻腔 金太妍受不了的站起身

「我...我去洗!」金太妍拿著衣服匆匆忙忙的跑進浴室

Tiffany聳聳肩的拿起吹風機開始吹頭髮

 

金太妍洗好後 看見Tiffany已經躺在床上睡覺了

她鬆了口氣....要是還醒著 剛剛那樣多尷尬?

經過她的身旁的時候 聽見啜泣聲

她撇了一眼Tiffany

看見了她眼角的眼淚

金太妍愣住的盯著她....

「媽咪....不要丟下我....」Tiffany說完後就縮進了棉被裡

看著這樣子的Tiffany 金太妍放軟了態度....走了過去 猶豫了一下 最後摸了摸她的頭

Tiffany才停止啜泣....

摸著她的那隻手沒有停 金太妍看著Tiffany....

 

/

 

「說到底 妳不會是那天晚上就愛上我了吧?」Tiffany從背後抱緊金太妍

「並沒有」金太妍笑著搖頭 繼續手上的動作 做菜

「那不然呢?」Tiffany撒嬌的左右搖晃金太妍

「我忘記了阿....」金太妍被她逗的微笑

「怎麼能忘記」Tiffany拿起一個金太妍做的花椰菜吃著

「那妳呢?什麼時候愛上我?」這一次換金太妍轉過身問著Tiffany

Tiffany睜著雙眼 然後慢慢地轉過身 開始跑

「黃美英!!妳很誇張!」金太妍笑著喊 接著開始追

 

/

 

「妳很常被綁架嗎?」坐在咖啡廳的外面 金太妍問著正在吃著早餐的Tiffany

「嗯?從小到大是沒錯啊」為了不引起注意 Tiffany戴上墨鏡 換上評價一點的衣服

「難怪妳被綁架看起來超級淡定」金太妍喝了一口咖啡

「因為他們不敢對我怎樣啊 我那麼值錢」聽起來是一句很欠打的話 不過是實話沒錯

金太妍了解的點頭

「我們什麼時候去洛杉磯?」

「明天」

「那今天呢?」

「....就算陪我去一個地方吧」

「哪裡?」

「教堂」

 

到了教堂外面後 她開了門....

教堂安靜的讓人感到平靜 金太妍坐在第一排的椅子上握著雙手開始禱告

看著那個樣子的她 Tiffany覺得新奇

這麼真摯的表情...很好看呢!

「我還是不懂 妳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壞人 為什麼要偷錢?還是個基督徒 跟我一樣」Tiffany側著頭看著她

「.....我每次來都是來懺悔的」金太妍睜開眼睛

「為什麼要這樣?」Tiffany不能理解

「妳不用知道太多」拿起東西 金太妍走向門口

對於Tiffany來說 金太妍是個神秘的人

 

晚上的時候 兩人跟教堂的神父借住一晚

金太妍坐在外面長椅上望著天上的星星 手裡握著那張照片

Tiffany洗完澡後 靠在門邊看著那個有些落寞的背影 好像乘載了很多心事

「嘿....要聊聊嗎?」Tiffany坐在她旁邊

「.....沒事」金太妍無奈的笑了笑

「我不會跟警察說妳的一切的放心 妳不用這麼防備我」

Tiffany讀懂了金太妍的顧慮 她說著

「...好吧!我先」看著金太妍還不願敞開心房 她選擇先說

「老實說 我還蠻喜歡被綁架的」

「..妳瘋了嗎?」

「可能吧!比起我的所有一切 我更喜歡外面的世界」

「妳不喜歡待在家嗎?」

「不能那麼說....應該說 妳擁有的越多 背負的東西就越多....那種從小就有的寄望 老實說 我無法承受 從小我的時間都是跟課業有關 我沒有辦法跟自己同年齡的朋友玩」

「......那..妳的 媽媽呢?」金太妍想起那天晚上的眼淚

「....過世了呢..」Tiffany雖然驚訝金太妍知道媽媽事 但還是回答了

「還好吧..?」

「嗯....我過了很久才釋懷..媽媽離開我的事實 爸爸一直都事忙於事業 給我的 就是永遠用不完的財富....但我需要的是陪伴」說的有些哽咽 Tiffany苦笑著

金太妍尷尬的伸出手拍了拍的背 然後摸摸頭....

「...然後連一直陪我的媽媽也走了 我才一時沒辦法承受的崩潰」Tiffany堅強的撐起眼淚不讓她流下來

「妳很堅強了....妳很勇敢」金太妍換成抱住她的肩膀搓著 給她力量

「...我已經..不想再堅強跟勇敢了....」

 

/

 

「如果說英雄小偷 是不是像妳這樣?」Tiffany牽著金太妍走在街上

「嗯?我又不算真的小偷....我如果是小偷 我當初就劫財又劫色」金太妍說著就捏了Tiffany一把

「阿!」Tiffany打了金太妍的手臂 然後抱住她的手臂「太妍阿...我們能躲多久?」

「永遠吧!反正我不會讓妳受到傷害」

「被找到的話....我也不會離開妳」

「我可是個麻煩人物欸...妳確定嗎?」

「我早就跟定妳這個麻煩了」

 

/

 

隔天一早 兩人與神父道別後 前往機場

「妳沒有家人嗎?」Tiffany問著金太妍

「我有個妹妹」

「就這樣?」

「...嗯」

「..抱歉」

金太妍搖搖頭

兩人沉默著 一直到金太妍聽見身後的尖叫聲

金太妍轉頭後 是Tiffany被人從後面捂住嘴往後拖

「Shit...!」金太妍追了過去 看見他們進了條小巷

追了進去後 是Tiffany不停的對自己搖頭

「?」金太妍還來不及反應 後腦勺就被狠狠地用棍子捶了一下

馬上昏了過去

 

模糊中..好像看見有人在前方

可是始終追不上看不清

正要抓住的時候

金太妍猛的一下驚醒了!

被水潑醒的她茫然的看著四周

視線還沒凝聚

看清楚後 第一個看見Tiffany一臉擔心的坐在自己對面的椅子上看著自己 她的嘴被布給綁起來了

看著金太妍醒了 Tiffany焦急的嗚嗚叫!

金太妍無神的看著 發現自己是被綁在椅子上的 跟Tiffany一樣

她抬頭看著站在她旁邊的人

「金太妍 是嗎?」那個人蒙著臉 他問著

「.....」金太妍沉默了 然後點點頭

「錢」他指著那個錢袋「哪裡來的?」

「搶的...」金太妍無力的回答

「跟誰搶?那個人去哪裡了?」

「...不知道」語畢 那人馬上往金太妍臉上狠狠揮了一拳!

金太妍喘著氣 然後吐了一口血在地上

那人抓著她的頭髮轉回來

「奘死阿?妳搶的錢 然後不知道人在哪?!」

「....呵..你搶了別人的錢就跑了 還管那個人去哪裡?」金太妍冷笑著

那人咬緊牙 又朝另一邊揮了一拳

「別跟我講些有的沒的」那人甩開金太妍的頭髮 走向Tiffany

他抓起Tiffany的頭髮

「妳知道她是誰嗎?」他問著金太妍

「.....」金太妍只是不停的喘氣

「她是沃克集團的獨生女欸....妳這個貪心鬼!妳知道她的懸賞金有多高嗎?手上拿著一袋200萬美金 然後又帶一個行動提款機 妳還真行阿」

金太妍撇了一眼Tiffany...

她臉上寫滿了驚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人不爽的看著金太妍「妳笑什麼?」

「妳們要她嗎?拿去啊」

「....妳什麼意思?」那人挑了一邊的眉毛

「她的價值可是比那袋錢還多 但我只需要那袋200萬而已....是這個女人一直死賴著我 你們要就拿去吧!」金太妍彎起嘴角「更何況....那袋錢裡面有微型炸彈喔」

全部人聽見後嚇的遠離那個錢袋

「妳不要亂講話啊妳....」那人按下板機 拿槍指著金太妍

「我有那個必要嗎?我到現在一毛都沒花就是因為我只敢拉開拉鍊而已....裡面的錢我可不敢亂動」金太妍痞痞的笑著

那人顫抖著雙手....

「你如果不相信的話可以去拿拿看阿」金太妍用頭指向錢袋「爆炸了就沒了 那個女人你還能拿去換錢喔」

「金太妍妳夠了!!」被Tiffany的聲音吸引 金太妍看著Tiffany「妳是真心的嗎...?妳說的一切」Tiffany嘴上的布掉了下來

「....妳不是很喜歡被綁架嗎?」金太妍冷眼問著

「妳....!」

「我都報假名給妳聽了...妳認為是真的還是假的?」她冷笑著

Tiffany不敢置信的流著眼淚.....

「那妳拿那袋錢要做什麼?既然裡面有炸彈」那人打斷兩人的對話 再次把槍指向金太妍

「....炸銀行阿」金太妍說的輕鬆 她笑著

「妳!」那人不敢置信 沉默了會兒

那人指示著大家去外面討論 留下一個在裡面顧著

關著她們倉庫瞬間安靜了下來.....

Tiffan看著旁邊 絲毫不想把目光停留在金太妍身上一秒

而金太妍始終都看著Tiffany

Tiffany過不久後把頭轉了回來....

金太妍看著她 然後眼球往旁邊看 像在暗示什麼

Tiffany了解後偷偷的鬆了口氣...

「大哥!大~哥~!」Tiffany開始喚著那個留在裡面的人

而那人走了過來「怎麼樣?」

「大哥我口渴...」Tiffany眨著漂亮的大眼睛 那人一下子結巴了

「口...口渴阿.....」

金太妍看著一切順利 繼續手上的動作 用著小刀在雙手切開繩子後慢慢地起身....

她拿著旁邊的木棍靠近他....然後猛力的打了下去!

那人馬上昏了過去....

Tiffany看著在眼前的金太妍 皺起眉毛

「還好妳是演的 不然我一定會打妳金太妍」

「好好~我們這不是很有默契嗎?」金太妍一邊說著一邊切開Tiffany的繩子

「妳竟敢報假名給我」Tiffany繼續抱怨著

「我要以防萬一 而且艾莉卡真的是我的英文名字阿」切斷繩子了

「我要真名!」Tiffany站了起來

「我是金太妍」受不了Tiffany 金太妍對上她的眼睛說著

兩人沒有靠這麼近過 一下子 呆住了....

「喂妳們!」倉庫的門開了 是那些人

被打斷的兩人不約而同的往他們看

看著他們全都用著槍指著自己 兩人慢慢的把雙手舉了起來....

「到我後面」金太妍用著只有兩人聽的到的音量說著

Tiffany默默的移動到金太妍身後 ....

金太妍撇了一眼的上昏倒的那個人腰上的槍 再看回那群不停逼近自己的人群

往天花板一看 上面吊著一袋一袋的沙袋

算準時機後 金太妍快速的蹲下拿起手槍 然後朝著沙袋開槍!

沙子大把大把的落下 那群人視線馬上模糊 整間倉庫充滿沙子 看不到人影

金太妍趁勢抓住Tiffany的手然後往窗戶逃走

其中一個人模糊之中看見了 舉起槍就往窗戶射!

咻的一聲!

兩人還是順利的逃走了

 

已經離倉庫有些距離了 她們還是不停奔跑著....

直到金太妍的速度越來越慢 最後倒下

「金太妍?!」Tiffany嚇壞的抱住她

金太妍全身冒著冷汗 臉白的發慌....

Tiffany感覺到了濕意....

才發現金太妍的右肩真的中槍了

Tiffany慌的抱緊她 因為金太妍已經沒有了血色 加上剛剛跑了非常遠的一段路

「.....呵..」金太妍弱弱的呼吸

「太妍?太妍!金太妍?!」Tiffany搖了搖她 她都沒有反應

金太妍視線越來越模糊 聽覺也越來越遠....

Tiffany最終哭了出來....

她無助地望著都是稻草的四周

這裡...到底是哪裡啊?

 

 

麻煩的麻煩/Trouble Is A Problem.上(完)

 

Taylor Swift-I Knew You Were Troub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You are trouble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