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54.JPG

 

 

 

 

「允兒?」

 

崔秀英看著這時候不該出現的她 驚訝著

 

林允兒走了過去 看著Tiffany對著幻影傻笑著....她深深皺起眉頭

 

「怎麼搞成這樣子?」

 

「....可能是她對金太妍的那份執著太過於強烈 導致出現幻象....加上記憶想不起來 便成了這副德性」崔秀英也擔憂著

 

「太妍呢?她知道嗎?」

 

「她消失了....她失蹤了41天了」崔秀英無奈的搖頭

 

「失蹤?!」林允兒吃驚的大聲說著 接著陷入了沉思.....

 

「對了 妳怎麼會知道這裡?」

 

「一個月前在Serenity的畫廊遇到她 就想說金太妍那個笨蛋居然做了傻事....我想了很久才來了解事情 沒想到晚了一步....」

 

林允兒憶起在畫廊看到的那份激動 怎麼樣都抹滅不了....

 

「那現在該怎麼辦?應該說嗎?」

 

林允兒點點頭「該說 都到這個地步了.....也沒有什麼挽救的機會 畢竟這件事一開始就是錯的」

 

「那就交給妳了....對了..太妍那邊..?」

 

「我跟美英說完會去找太妍 放心...我知道她在哪」林允兒跟崔秀英掛了保證後 在Tiffany床邊的椅子坐下

 

崔秀英了解後關上門....病房裡馬上陷入了安靜

 

Tiffany突然像是清醒了一樣 她慢慢轉頭看著林允兒 面無表情

 

「妳好 妳應該還記得我吧?」林允兒見Tiffany有反應 便小心的開口

 

Tiffany遲了幾秒後點點頭

 

「我是林允兒 我認為...妳應該有事情想問我 放心吧!我都會回答妳」

 

「......」Tiffany靜靜的看著她 眼眶突然泛淚...她隱忍著「...我到底是誰?」

 

Tiffany已經問自己 或者金太妍這個問題好多次了 就是沒有答案....所有的一切都在林允兒問的時候 終於受不了的崩塌了 誰來都可以...拜託告訴她....

 

「老天....金太妍到底都把妳搞成什麼樣子了....」看著那樣子受折磨的Tiffany 林允兒生氣的皺眉

 

Tiffany的內心還在哭泣 她在等林允兒的答案

 

「聽我說....妳真的叫Tiffany 而妳的漢文名字是黃美英」

 

Tiffany點點頭...她知道這個...

 

「然後....天阿我該怎麼說....妳不住韓國 妳住在挪威 你們一家人在50年前的一場大火中死亡了」

 

Tiffany感受到了血液停止流動的感覺....這是什麼意思?

 

50年前?

 

她有些無法接受 Tiffany流下淚水....「什麼?」

 

林允兒深呼吸一口氣....她痛苦地閉上雙眼 然後握住Tiffany的手給她力量

 

「美英...我是說 妳已經死了....妳不屬於這裡....」

 

林允兒的一字一句轟炸著Tiffany的腦袋....身體裡有好多條神經像斷掉一樣的沒有知覺

 

看著Tiffany是預期的反應 林允兒知道她無法接受

 

Tiffany沒有在思考 她不知道如何看待這件事 她明明還好好的 為什麼跟她說她已經死了?

 

就在Tiffany還在迷茫中 林允兒從門後扶了一位老年人進來....

 

Tiffany怔怔的看著那位老人在自己面前的沙發坐下

 

是老夫人....

 

「美英 這位是鄭秀妍 是妳的好朋友」

 

Tiffany不敢置信的看著鄭秀妍.....

 

這些都已經超過她能理解的範圍 Tiffany雙手抓著棉被發抖著 眼淚也不停的掉....

 

「...這這.....到底.....」甚至連問話都困難

 

Tiffany不能接受

 

林允兒走回Tiffany身邊坐下

 

「美英 太妍選擇不跟妳說出真相 就是知道妳無法接受 而她也知道會有今天這種情況 也是她一手造成的....」

 

Tiffany依然看著鄭秀妍 害怕的搖頭!

 

「我明明...我明明就還活著!為什麼說我已經死了?!我...」Tiffany啜泣的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那是太妍不能接受妳死去 所以把妳從過去帶到這裡...」

 

Tiffany輕顫的回頭看著林允兒.....「妳說..什麼?」

 

「...太妍是時空旅行者 她是未來人 因為在旅行的時候遇到妳 所以為了妳 她停留了.....」

 

Tiffany聽著林允兒的說詞不能接受的站起身推開她 自己跌下床....

 

抱著頭 她痛哭著....

 

一瞬間 所有陌生的片段全都塞回腦袋!

 

讓Tiffany無法消化的快要窒息....卻又馬上消失...

 

林允兒看著Tiffany抱著自己縮在牆角不斷的用腳往後挪 所有不安全感佔滿全身

 

「我不要....」

 

林允兒沒有想過反效果會這麼大....在她還沒來的及反應 鄭秀妍慢步的走了過去....

 

「秀妍?!」林允兒擔心鄭秀妍會被情緒失控的Tiffany給弄傷 擔心的叫著

 

「沒關係的允兒....Fany不會傷害我的..」

 

鄭秀妍走過去蹲了下來 然後把Tiffany抱進懷裡 輕輕的安撫著

 

「沒事了...沒事了....」看著Tiffany的情緒好一點 林允兒才放心

 

崔秀英聽見聲響急忙的衝了進來「怎麼了?!」

 

然後看到的是這個畫面....

 

「這....」

 

「對她來說...還是太勉強了...今天先這樣吧!」林允兒轉身走向門口

 

忽然又想到什麼的走回來....

 

「我去把太妍帶回來....秀妍先給妳們照顧了」

 

崔秀英了解的點點頭

 

她走到Tiffany身邊 看見Tiffany已經昏在鄭秀妍懷裡了

 

「該怎麼辦呢....」

 

 

 

 

 

 

 

黃昏時分 有個人正面對一大片海洋在畫畫 她架起畫架 對著畫板 她思考著...

 

身後是一大片不符合畫面的廢墟 是一棟大宅

 

林允兒站在她身後 深深的嘆口氣走了過去

 

「有意義嗎?」林允兒問著

 

「.....我不知道..」金太妍無神的回答

 

「妳突然的消失...我就知道妳來這裡了」林允兒看了看四周「黃美英死去的那一天」

 

「.....」金太妍不以為意 她拿起畫筆在右下角簽上"Serenity"

 

「太妍 妳當初做個決定的初衷是什麼?妳有想過嗎?」

 

沒有 說實話金太妍只是因為承受不了黃美英的死 所以把她從過去帶到現代

 

「....美英 還好嗎?」

 

「她不好!金太妍 她不好!她因為找妳已經產生了幻覺」林允兒生氣的說

 

金太妍停下畫筆....

 

「以為看見妳的幻影所以下海 差點溺死....妳要知道 如果過去的人在不是自己的時空正常行走的話會怎麼樣?!然而妳已經這麼做了 更何況美英如果死了會麼樣妳應該很清楚吧?!」

 

「美英....」金太妍聽見Tiffany發生了不測 雙手顫抖著

 

「然後我告訴美英實話了」

 

金太妍聽見林允兒的話轉頭看著她

 

「太妍夠了..!這一切都夠了!明明已經過世的人....為什麼要讓她回來承受這一切阿」林允兒感到難過的說著

 

「.....允兒」金太妍面對林允兒的悲傷 她沒有什麼反應

 

林允兒看著她....

 

「妳知道 關於時空旅行者的秘密嗎?」

 

「.....」看著金太妍 林允兒不明白....

 

「"時間正在流逝....除非你有後悔的事 否則不要想回去"」金太妍撿起地上一片葉子 將它丟入海裡

 

林允兒看著那片葉子慢慢地往下沉....

 

「妳還記得我剛剛丟下去的那片葉子嗎?」金太妍平靜的問著

 

「....妳想說什麼?要做傻事的話....妳知道我不會讓妳這麼做吧?」林允兒抓住金太妍的手臂

 

「允兒...世上的萬物都存在過 沒有留下痕跡的消失 不代表沒有停留過 妳不能否認它」金太妍笑著握住林允兒的手

 

「金太妍....」

 

「允兒 我存在過」

 

 

 

 

 

 

這是遲了60天的Tiffany日記

 

我醒來的時候 太妍還是沒有回來

 

要接受秀妍是我的好朋友 和我已經死了這點 我還是毫無實感

 

聽秀妍說 允兒也是時空旅行著

 

時空旅行者是不會死 不會老的

 

除非發生意外....

 

秀妍說允兒已經跟她在一起 陪她好多年了

 

每一個時段都有對不同人的不同稱呼

 

還年輕時說是姐妹 那個時代還不能接受同性戀

 

再久一點也是姐妹 只不過調過來

 

然後母女....

 

我問秀妍 這樣不辛苦嗎?

 

秀妍說她不辛苦

 

辛苦的是允兒

 

秀妍說 妳能想像看著妳愛的人一天一天老去 而妳卻阻止不了時間嗎?

 

然後再看著她老去...接著死去

 

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秀妍說 這是他們的悲哀

 

能永遠不死 卻必須承受所有離別 所有人的死去

 

我問著秀妍 那既然這樣 不會後悔嗎?

 

秀妍說 我不會後悔認識允兒 我反而希望允兒後悔認識我

 

這是什麼樣的心情我還沒辦法懂

 

我還是沒有想起任何東西 關於過去 關於允兒說的事情

 

我覺得我現在想問太妍的是

 

為什麼把我從過去帶過來?

 

難道她有後悔的事嗎?

 

我記得她說過 除非有後悔的事 不然不要想要改變歷史

 

改變的話 應該要犧牲什麼吧?

 

太妍....妳在哪裡?

 

我想跟妳談談....

 

我真正接受自己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而是已經死去的時候

 

是秀英跟我說她檢查到的一切

 

她說我的血沒有在流動

 

只有心在跳而已

 

但是血是靜止的

 

那時候聽見時 我還蠻平靜的....

 

秀英是未來一個很偉大的醫生

 

所以太妍才會來找她

 

她知道關於時空旅行者的事

 

所以願意幫忙

 

聽秀妍說 太妍在吃的藥...其實是逆向疾病

 

那是一種在未來才發現的病 主要是發生在時空旅行者身上

 

因為太妍很久沒有回到自己的時空了

 

身體正再慢慢衰退....

 

據說是從50年前的那個過去 她就沒有再回去過

 

我問秀妍說 允兒也都沒有回去不是嗎?

 

秀妍搖頭說 因為允兒沒有破壞時空秩序....而且她會定期回去

 

後來我才知道 破壞時空秩序是改變原本應該發生的事

 

太妍不常回去已經是一個罪

 

把我從過去帶來又是一個

 

時空都有一個定律

 

當一個空間發現有不對勁的地方 便會開始四處找尋其他空間有沒有奇怪的地方

 

而當時空發現的關鍵....我猜著..

 

問著秀妍

 

我怎麼樣會是...強制回去?

 

秀妍說 我恢復全部的記憶之後....

 

 

 

 

落葉下的永恆/Like a fool.-8-

 

DEAN-I Love It.

 

*接近尾聲了....結果我已經想好下一段故事的結構了XD

聽歌真的好容易有靈感~

我也想要穿越時空回去打我自己呢...(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一步一步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