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3309_848685738562547_1676243919485789415_n.jpg

 

 

 

 

 

「金太妍起!床!!!!」以一個跳水選手的方式由上往下用力裡跳 金太妍痛的驚醒!

 

「喔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黃美英妳很重阿阿!!!!」金太妍扶著自己的腰把黃美英推開

 

黃美英痴痴的笑 看著金太妍皺著眉頭揉著自己的腰 撇了撇嘴

 

「快遲到了」黃美英聳了聳肩 起身下床走出房間

 

金太妍還是吃痛閉上眼睛 看著她走出去

 

「有沒有搞錯阿....」

 

 

 

金太妍整理好後走到外面的餐桌坐下 黃美英已經弄好自己的早餐 正一邊吃一邊滑手機

 

金太妍不高興的皺起眉頭「我的早餐呢?」

 

「妳自己用」黃美英拿開手機對金太妍吐了吐舌頭

 

金太妍感到莫名其妙「妳幹嘛?」

 

「誰叫妳要那麼兇 我叫妳起床欸」黃美英依然盯著手機

 

金太妍明白她在報仇 她挑了眉 然後趁黃美英還在滑手機的時候拿起她的叉子迅速插起一個培根塞進嘴裡

 

「阿!!金太妍妳幹嘛?!!」黃美英瞪大雙眼 不敢置信這傢伙竟然偷吃?!

 

金太妍拿著盤子站起來 嘴裡吃著培根 對她做了妳想怎樣的表情 準備迎接等一下的追逐戰

 

黃美英握緊拳頭...「妳是要跟我開戰嗎?」

 

金太妍抬了抬下巴

 

「金太妍妳死定了!!!!」黃美英放下手機追了過去

 

金太妍看準時機跑向客廳 兩人在客廳不停繞圈

 

金太妍還趁空檔吃了蛋

 

「誰叫妳不準備我的!」

 

「誰管妳阿!?自己弄啦!!把早餐還我!!」

 

「黃美英小氣鬼~!!」

 

「金太妍妳很無聊!!不要再吃了!!!!」

 

 

 

 

金太妍和黃美英是室友關係

 

兩人從大學畢業後就一直有在密切聯絡

 

在大學就認為跟對方合得來 因此一直對對方抱著一種很曖昧的感覺

 

因為自己本身也不清楚 所以也就一直處在是室友 好朋友的關係

 

會決定住在一起 是某一次金太妍下班回家 在自己家門口發現黃美英蹲在家門前

 

「妳幹嘛...?」

 

「我分手了...所以搬出來..但是沒有地方住...」

 

看著黃美英快要哭出來的表情 金太妍嘴角抽蓄著

 

所以現在就是要收留她的意思嗎?

 

金太妍那時其實沒有很明白自己的心情 連工作也一起丟了的她 也許是自己心太軟

 

那天金太妍收留了黃美英 成為了室友

 

聽黃美英說 那個前男友受不了黃美英太獨立 認為他自己在黃美英面前很沒用 所以選擇分手

 

還無縫接軌 火速交了一個很柔弱到一碰就破掉的作做女

 

「哈哈哈~」金太妍因為黃美英形容的很好笑而拍手大笑著

 

「笑屁!我看他根本就有出軌了...」

 

說實在 黃美英沒有很難過 她只是很不爽自己獨立的個性居然成為分手的理由 整個很火大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氣呼呼的喝下一口啤酒 點頭表示了解

 

「我倒認為....妳是因為不夠喜歡他 才沒有在他面前表現出柔弱的一面」金太妍幫黃美英拉開瓶罐

 

「可能吧!反正我沒有很難過~」黃美英不在意的聳肩

 

金太妍笑著搖頭

 

就是這直率的個性 金太妍才會對黃美英如此著迷吧!

 

老實說金太妍很欣賞黃美英獨立的個性 比起那些只要遇到男生就裝弱智什麼都不會的女生好

 

人前弱女子 人後賤婊子

 

後來把黃美英介紹到自己公司的營業部 自己則是在行銷部

 

黃美英一到新環境便適應的非常好 因為長得漂亮 人很善良 沒有幾個月馬上有大批的追求者

 

對於每次回家都抱怨只把追求者當好朋友的她 金太妍有次受不了的問著

 

「沒想過要接受試試嗎?」金太妍是個很會隱藏的人 她吃著水果看電視 若無其事的問著

 

「才不要....我暫時不想談戀愛」黃美英搖頭 也插起一塊芒果吃著

 

金太妍沒有發現自己暗中鬆了口氣

 

她根本沒有明白自己的這些奇怪的情緒 她選擇忽視

 

也有煩人的追求著 一知道自己與黃美英住在一起 便會把自己當成情報員 巴著金太妍問東問西

 

「有本事自己追!別只會打聽消息 是不是男人阿?!」金太妍受不了的說

 

她翻了個大白眼走人...

 

"切!像你這種等級 黃美英會看上你才有鬼!"

 

但因為金太妍與黃美英的關係不得不讓其他職員感到懷疑 也很常面對一些很莫名其妙的問題

 

「我說阿...妳跟美英姐真的沒有可能在一起嗎?」

 

這天公司的後輩林允兒在休息時間跟金太妍喝著咖啡 面對突然丟震撼彈的她 金太妍差點噴出咖啡...

 

「說什麼?!」金太妍表情充滿不可思議的看著林允兒

 

「幹嘛?現在也是有很多喜歡同性阿...該不會太妍姐妳歧視吧?」林允兒瞪著金太妍

 

「才不是!是覺得....怎麼這麼認為?我跟美英欸?」金太妍再度拉回理智 她喝著咖啡

 

「很合理吧?妳常常拿美英姐沒轍沒有發現嗎?」

 

「....這有什麼?世界上都會有一個是妳的剋星的人吧?」金太妍不能同意的皺起八字眉

 

「NONO~」林允兒在金太妍面前搖著食指「妳自己仔細想想 是不是會特別的讓著美英姐?」

 

金太妍真的認真的想著....

 

到下班了還是在想.....連一起下班走在她旁邊的黃美英都忍不住的推了她一下

 

「妳到底在想什麼?」

 

「啊?」金太妍回神的對上黃美英的眼神 心虛的別過頭「沒...沒阿」

 

「齁~~~金太妍!」黃美英瞇起眼睛好玩的看著她

 

「怎..怎麼樣?」金太妍以為心思被看穿 緊張的問著

 

「妳不會談戀愛吧?」

 

「阿?!」

 

「恍神恍神的....」黃美英以為自己猜中就高興的走在前頭

 

看著黃美英那個樣子 金太妍不是很高興

 

「黃美英」

 

「嗯?」黃美英回頭

 

「如果我談戀愛 妳會怎麼樣?」

 

「怎麼樣?」黃美英思考著「當然祝福阿~但是妳不要見色忘友就好」

 

「.....」金太妍沉默了

 

那一瞬間所有問題都搞通了 她喜歡這女人

 

金太妍喜歡黃美英

 

 

 

 

 

「我喜歡黃美英」

 

同一時間 同個位子 同一個人 同一杯咖啡 但是差點噴咖啡的人不一樣

 

「才一天!!妳就有答案了?!」林允兒不敢置信

 

原來電影說要一個人靜一靜幾天都是騙人的....

 

金太妍煩惱的趴在桌上「天阿....太扯了....」

 

一起住了兩年了 現在才發現自己喜歡黃美英 金太妍覺得那個心情好奇怪

 

「欸欸欸~!」林允兒用食指敲了敲桌面 要金太妍拉回現實「那怎麼樣?有什麼打算?」

 

「我不知道啦....」金太妍把昨天的事情說給林允兒聽

 

「那也沒什麼阿~這時候妳要出擊!!」林允兒握緊拳頭

 

「出什麼擊....她說她還不想談戀愛...」金太妍哭喪著臉

 

「管她咧!追女人就是要不要臉阿 這樣死纏爛打才有贏面」

 

「是這樣嗎...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如果她只把我當朋友怎麼辦?」

 

「朋友!妳如果不試 她就永遠不是妳的」

 

聽著林允兒的話 金太妍陷入了沉思.....

 

 

 

 

 

「欸」

 

晚上九點半 兩人在客廳看著美國影集 黃美英笑的沒心沒肺 金太妍心情佈滿了烏雲

 

「嗯?」黃美英雖然回答了 卻還是看著電視

 

金太妍來氣的關掉電視

 

黃美英錯愕的看黑掉的電視螢幕「妳幹嘛?!」

 

「聽我說話啦!」

 

「好好~妳說」黃美英任命的轉向金太妍 吃著洋芋片

 

金太妍嫌黃美英吃的太吵 也把洋芋片搶過來

 

「也不行?!」

 

金太妍搖頭

 

「Fine」黃美英無奈的靠著沙發看著金太妍

 

「....我有一個朋友..她跟一個朋友認識10年了 最近才發現自己喜歡她 那...妳覺得她該怎麼做?」

 

「追阿」

 

「那...如果那個女生不喜歡她呢?」金太妍小心的說

 

「....看她尷不尷尬吧?」

 

「那妳呢?如果是妳呢?」金太妍已經是鐵了心這麼問

 

「我?是不會啦....會繼續當朋友」

 

金太妍心裡鬆了口氣...

 

「幹嘛?妳喜歡我喔?」黃美英的臉突然放大在金太妍面前

 

金太妍嚇得往後靠!!

 

「鬼才喜歡妳啦!!」金太妍脹紅著臉回答著

 

真是...減壽十年..

 

「但是如果是我的話...我是不會喜歡上朋友的啦」見話題結束 黃美英重新拿回洋芋片 然後打開電視

 

錯過了金太妍臉上僵掉的表情.....

 

不會喜歡上朋友

 

這幾個字足以打壞金太妍的算盤....

 

誰會算的到黃美英直接給她出局 唉....人生的第一場暗戀結束了

 

那之後的一個禮拜 黃美英硬是拖著金太妍陪她看最近很賣座的電影"Me Before You"

 

自己哭得唏哩嘩啦的 金太妍可是一點實感都沒有....

 

她倒覺得自己可憐多了....

 

跟林允兒討論過後 選擇靜觀其變的方式 不要打草驚蛇了....

 

黃美英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靠在金太妍身上 弄濕了她的衣服

 

出了劇院後 金太妍各種抱怨黃美英

 

「下次自己帶衛生紙好嗎?」金太妍臉上佈滿黑線的說

 

「抱歉啦...」黃美英不好意思的擦了擦她的衣服

 

「美英?」

 

黃美英聽見熟悉的聲音便回頭

 

「真的是妳」是個男人 她看見黃美英後欣喜的走了過去

 

而金太妍也注意到了黃美英臉上的不適 還有緊抓著自己的衣服....

 

「妳也來看電影阿?」從頭到尾都是男人自顧自的說 黃美英壓根不想理

 

「這是妳朋友嗎?」男人似乎不想結束談話 她看見金太妍便要上前搭話

 

被黃美英一把攔了下來....

 

「你夠了嗎?」

 

「美英....過去是我不對 是我不懂得好好珍惜妳...原諒我好不好?」男人拉起黃美英的手說著

 

金太妍在心裡翻了個大白眼....這種小說會出現的超爛台詞現實竟然有人會用?!

 

黃美英甩開了他的手「老實說我那麼獨立 不需要你這種弱懦的男人」

 

「美英....」

 

「不要叫我!而且已經有一個會欣賞我個性的人了」黃美英說著便勾起金太妍的手

 

男人跟金太妍的表情一樣驚訝

 

「Babe~」遠方傳來一個嬌滴滴的聲音

 

看著男人背著她對兩人做出求救的表情 黃美英無情的揮揮手「滾吧」

 

「Babe!這不是你前女友嗎?!你為什麼跟她講話?」那女人一來就發脾氣指著黃美英質問男人

 

「沒有...寶貝!妳誤會了...」

 

「誤會什麼?!!」女人拉開男人走到黃美英面前「妳是不是要把他搶回去?!妳這婊子!!」

 

女人說著就要一巴掌下去 好在金太妍擋下了 不然這一巴掌要是打下去

 

下場是黃美英自己來 那女的會更慘.....金太妍這麼想著

 

「小姐 適可而止就好」金太妍滿是不悅

 

「妳又是誰?!」女人莫名其妙的問

 

「我是她女朋友 妳要是打傷她 我就兩倍還妳....」金太妍瞪著她

 

女人嚇的抽回自己的手 三秒後立刻哭了出來...

 

「哇!Babe~妳看她們都欺負我....」女人撲進男人的懷裡

 

這樣子的舉動惹的兩人滿臉黑線....

 

開始同情了那個前男友

 

看著兩人離去 金太妍才開口「妳以前眼睛是沾到屎嗎?」

 

「嗯...沾到」

 

走回家的路上 兩人像沒事一樣的聊著電影劇情

 

但說實在 認真的只有黃美英

 

金太妍只是看著她說話 微微的笑著

 

「欸可是說真的....」黃美英突然跳到了別的話題

 

「嗯?」

 

「蠻帥的阿 今天」

 

「現在才知道?」

 

「是阿!現在才知道」黃美英無奈的配合她

 

「那要不要跟我在一起?」金太妍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說 只是非常順口 不過說也奇怪 她不後悔這麼說

 

「妳?」黃美英停下腳步

 

「嗯」金太妍點點頭

 

「認真?」

 

「黃美英我喜歡妳」

 

對於金太妍突然其來的告白 黃美英臉上有著些許的驚訝

 

「我知道妳暫時不想談戀愛 可是跟我在一起沒有有效期限」

 

「....怎麼不問我要不要退貨?」

 

「閉嘴啦我在告白....我知道妳今天只是作戲 可是我很認真 也會保護妳...」

 

「金太妍妳不是紙片嗎?」

 

「妳很煩欸!!還有....我知道妳說過不會跟朋友在一起 所以我抱著會失敗的80%來告白 我真的很不一樣!」

 

「20%的自信請問來自...?」

 

「...黃美英..」金太妍幾乎是口吃的說完整段話 她活這麼久沒有告白過

 

「我說過不會跟朋友在一起....但是沒說不跟室友在一起阿」

 

金太妍懵懂著「什麼?」

 

這有不一樣嗎?

 

黃美英說著就繼續往前走....

 

「金太妍妳都沒想過為什麼我一分手就來找妳阿?還有妳說的不夠喜歡他...是沒錯 因為我覺得沒有人能像妳這麼了解我 也能忍受我...唯一不足的地方是太木頭 欸!我都整個人打包送來妳家了 妳居然能拖兩年才告白 我真的很意外....還有 說什麼妳朋友怎麼樣?很爛....一聽就知道是妳 而且我不是那麼早起的人欸 為了妳的全勤我幹嘛那麼拼命?秀妍都替我緊張了 她還不准我先告白欸!說什麼這種事情就是要....」

 

黃美英說到一半 金太妍就從後面抱了上來

 

「對不起....」金太妍沒有想到黃美英居然這麼早就喜歡她了

 

「大白癡...」感受到了手臂上的濕潤 金太妍逐開笑顏

 

「愛哭鬼」金太妍輕輕的在她耳邊說著

 

「妳明天早餐自己做」

 

「好好~每天都我做 可以吧?」金太妍抱著黃美英一步一步往前走

 

「很難走啦」黃美英輕打著她

 

「不管」

 

「金太妍我真沒想到妳這麼幼稚」黃美英雖然抱怨著 但雙手還是附上她的

 

「幼稚?!」金太妍說著就抱起黃美英往前衝

 

整條街伴隨著黃美英的尖叫聲

 

兩人的嬉鬧聲環繞在整個社區

 

在那之後 公司裡有著一個傳聞 行銷部的金太妍跟營業部的黃美英好像終於修成正果了

 

金太妍不能接受這種說法 什麼叫終於?!難道大家都知道嗎?!

 

林允兒說是的 大家都看的出來兩人互相意愛

 

好 至少那些藐視黃美英的男職員可以死心了 有自己在 他們哪有機會?

 

那天後 屋簷下的兩人 除了室友

 

還多了個稱號 是情人

 

 

 

室友的公式定義/Miss Right.

 

王詩安-I Don't Know.

 

*T_T生日快樂!金太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室友蹦出新滋味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