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25.JPG

 

 

 

 

來到了晚上十一點

 

正是夜生活的開始 位在地下的夜店是首爾最夯的夜店

 

三個人推開玻璃門然後沿著樓梯往下走

 

隱隱約約已經聽的到吵雜聲

 

樓下還有個隔音門 服務生見來人後打開了門

 

音樂隨即震動著耳膜 大聲的連地板都感覺在晃動...

 

三個人穿梭在人群中 避開舞池走到二樓的包廂

 

關上門後才是講話能聽得清楚的寧靜

 

「說實在 都這把年紀了老實說 我真的不喜歡太吵的地方」女人抱怨著

 

「這地方不是妳提的嗎?」黃美英白了她一眼 開始倒著酒

 

「總裁....我就不用了..」李順圭婉拒黃美英準備倒到她杯子裡的酒

 

黃美英了解的點點頭

 

「欸黃美英 這種地方不是妳大學時候的天下嗎?」女人拿起自己的酒杯揶揄的說著

 

「妳不也一樣嗎?」黃美英對她翻了個白眼「我們是一起來的好嗎?」

 

「唉...還真是什麼回憶都勾起來了呢!」

 

李順圭有點尷尬的看著眼前兩位在這個社會上最具有影響力的兩個女人

 

兩人從大學就是好朋友 聽說是因為學校裡面沒有人能跟她們對上話 那種氣場不能輕易接近

 

「能有什麼回憶?妳那個什麼崩山公主的稱號真是笑屁我了」黃美英沒形象的哈哈兩聲

 

「是冰山公主....黃美英 妳韓文真的很爛...」女人瞪了黃美英一眼

 

「一樣好笑好嗎?」

 

據說兩個人同是從美國回來的 光文化差異就已經不被韓國人接受

 

更不用說相處 兩個人的共通點是不會因為身在韓國就改變自己的行事風格

 

即使不被接受 沒有朋友 還是無動於衷 似乎是不在乎

 

直到兩人在學校遇見 看對眼的那個瞬間就知道彼此是一樣的人

 

「欸 交個朋友怎麼樣?」

 

「看來也只能這樣了 這裡都是跟我們是不同次元的人」

 

初次相遇僅只有這樣的對話

 

出身貴族的兩個人本身在學校就是紅人 還有美艷的外表 根本就是向世人宣示她們是上層階級的人 加上那高傲的氣質真的讓人不敢恭維

 

出了社會更是了不得 會再繼續聯絡主要是連社會人士也比不上她們

 

交流也是都跟不上的節奏

 

有句話不是說 同一個階級的人才有辦法相處嗎?

 

李順圭低著頭喝著水....跟兩個有如傳奇般的女人待在同一個空間

 

說真的 比起榮幸 更多的是喘不過氣

 

「欸鄭秀妍 沒有想過要再婚嗎?」黃美英叫著女人

 

「瘋了嗎?擔心妳自己吧!」鄭秀妍冷笑了一下

 

鄭秀妍 是目前全韓國最難預約到的心理醫生 家裡的事業也是非常的驚人

 

但是就鄭秀妍的說法 她面對記者的回答清一色都是『我父母的事業跟我是兩回事』

 

然後自己出來闖一片天 和黃美英是舊事也是眾所皆知的

 

在黃美英剛上任沒有多久 鄭秀妍就跑去讀醫學院

 

鄭秀妍的的家業好像是交給還在美國讀大學的妹妹繼承 當然 總公司位於美國加州

 

兩位的配偶也是社會在關注的事情

 

究竟是多萬能的男人才配得起她們

 

而給社會的第一顆震撼彈是鄭秀妍無預警的婚訊 兩人24歲那年 鄭秀妍墜入了愛河

 

鄭秀妍和前夫也火速的結婚然後跑去法國定居 生下了一個兒子

 

鄭秀妍的事業也因此停擺了一年

 

因為一年後傳出鄭秀妍已經回韓國了 目前和前夫離婚

 

而她本人也證實了這件事 詳細的情形沒有說明 至今仍是謎

 

「欸不是吧?妳打算一直坐在這裡嗎?還不快出去找人!」鄭秀妍想起今天來的目的

 

「喔對.....」黃美英不甘願的站起來

 

「加油!撐過」鄭秀妍敷衍的說著

 

黃美英拿起手機走向門口 打開門又是吵鬧的音樂震動著耳膜 她不舒服的閉上眼睛

 

「快關起來 很吵!」鄭秀妍也皺起眉頭催促著

 

黃美英出了門後關上

 

"這裡黑黑的 應該不會造成騷動...."

 

自顧自的想完後她走下樓梯 慢步到吧檯坐上高腳椅

 

說是去找人搭訕 不如說是甄選假男友

 

以黃美英的姿色還有需要去找人嗎?

 

「隨便給我一杯」跟酒保說了後開始滑著手機

 

「是黃總裁嗎?」

 

嗯....7分鐘!

 

黃美英走出來到坐下 才七分鐘 有個男人穿著有品味的西裝 梳著不會太油的油頭

 

「別太大聲 我不喜歡被認出來」黃美英笑的甜美 男人心臟失序的亂跳著

 

「那....今天是一個人嗎?」男人緊張的說 畢竟能跟黃美英說到話一點也不容易

 

「是 我在找人...找...一個男人」黃美英受不了男人的慢動作 她伸手拉住男人的領帶 把他拉向自己

 

男人的腎上腺素簡直要爆發了!!!

 

黃美英身上香到不行 有種要被迷惑的感覺

 

黃美英雙眼盯著男人看 就在雙唇要貼合的時候

 

黃美英有意思的笑了笑推開了他

 

男人還一臉困惑

 

「我不喜歡抽菸的男人」

 

男人暗自罵了自己一翻 剛剛抽完菸沒有吃口香糖

 

黃美英淘汰了一個後轉身面向吧檯 喝了一口調酒 順便翻了個白眼

 

"乳臭未乾的小鬼...."

 

這時候店裡的燈都暗了下來 像停電一樣 黃美英皺起眉頭

 

身後突然響起抒情的音樂 她不解的皺起眉頭轉身

 

是另一個男人手裡拿著花走向自己

 

旁邊的小舞台有個金髮的女孩拿著吉他 把麥克風喬好後開始演唱

 

「미안해 미안해 하지마
不要說對不起
내가 초라해지잖아
會讓我覺得可憐
빨간 예쁜 입술로
用美麗鮮紅的嘴唇
어서 나를 죽이고 가
快點過來殺死我
나는 괜찮아
我沒關係
마지막으로 나를 바라봐줘
請看著我最後一次
아무렇지 않은 듯 웃어줘
請像什麼事都沒有一樣的笑
네가 보고 싶을 때
讓我在想著你的時候
기억할 수 있게
能夠我記得
나의 머릿속에 네 얼굴 그릴 수 있게
讓我能夠在腦海裡描繪你的臉

널 보낼 수 없는 나의 욕심이
無法離開你的 我的貪心
집착이 되어 널 가뒀고
成了執著 囚禁了你
혹시 이런 나 땜에 힘들었니
或許因為這樣的我而感到疲憊嗎
아무 대답 없는 너
你不給任何回答
바보처럼 왜
傻子一樣 為什麼
너를 지우지 못해
無法將你抹去
넌 떠나버렸는데
你已經離開了

너의 눈 코 입
你的眼睛 鼻子 嘴唇
날 만지던 네 손길
曾撫摸過我的那隻手
작은 손톱까지 다
到小小的指甲 全都
여전히 널 느낄 수 있지만
都還能感受到你

꺼진 불꽃처럼
像是煙火
타들어가버린
已經燃盡
우리 사랑 모두 다
我們的愛情全部都
너무 아프지만 이젠 널 추억이라 부를게
是這樣的痛 但現在已經能夠稱你為回憶....」

 

燈打了開 黃美英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她錯愕的看著之前因為不合而分手的前男友 現在在自己面前....還拿著一束花?

 

重點是大家好像都知道一樣的拍著手 還讓出了一條路給男人 聽著駐唱歌手好聽的歌聲 眾人喝采著

 

黃美英腦袋一片空白....

 

男人突然跪下 黃美英嚇的背靠緊吧檯

 

「美英 我知道過去是我的問題 是我配不上妳....但是我想通了!只有妳能讓我的生命更完美」

 

黃美英心裡似乎有什麼東西重要爆開了 她僵硬的看著四周的人們

 

大家都在評斷會不會答應 會不會在一起 那個男人值不值得 黃美英會不會露出嬌羞模樣?

 

各種輿論盤旋在黃美英腦中 她簡直快要被逼瘋了....

 

到底憑什麼她的事情要被這些人評論該怎麼做?

 

「嫁給我」男人說出了最要命的一句話

 

眾人歡呼拍手 黃美英的最後一根理智線斷了

 

她拿下花束 然後在大家面前離開了 往出口樓梯走去

 

男人有些錯愕 他尷尬的說著她害羞了後就追了出去

 

夜店裡的音樂繼續撥放

 

黃美英氣憤的推開門 然後把花束用力的甩到地上!

 

男人追上來後看到了這幕 不解的問「怎麼了?不對嗎?」

 

「哪裡對?!」黃美英生氣的轉身怒視他

 

「寶貝 我買了戒指 十一克拉的」男人打開盒子

 

「我是說誰要你那麼做?!我們已經分手了 你到底搞什麼?!」

 

「嘿!我說了是我的錯 妳能不能不要每次都那麼歇斯底里?」

 

「哈!我歇斯底里?!Edmund....就是這樣我們才分手 你知道嗎?」黃美英看著他「我受不了你總是這樣自作主張說是為了我」

 

「Tiffany....我真的是為了妳...」Edmund搖頭

 

「你如果是為了我就不會這樣搞 我討厭這樣....聯合大家是什麼意思?我平常還不夠被受矚目嗎?你是嫌我生活不夠煩嗎?你那樣做是想要得到什麼結果?還是我當眾甩你巴掌你是會比較開心?!」黃美英簡直氣炸了

 

「Tiffany 事情沒有那麼嚴重....」

 

「那是對你而言 拜託你回去養好你自己的修養跟腦袋好嗎?你如果想被關注 請你找別人 我的事情誰都無法評論我 你也一樣」黃美英說完就要回夜店

 

「Oh!come on!?....Tiffany 妳認真的嗎?」Edmund不敢置信的喊

 

「Seriously」黃美英轉身回答他後 賞了他一巴掌!

 

 

 

 

 

 

「那個.....鄭醫師?」李順圭尷尬的叫著 說實在 她跟鄭秀妍不熟 包廂裡只剩下她們兩 有些喘不過氣

 

鄭秀妍始終都滑著手機 聽見李順圭的呼喊 她舉起手制止她「別那樣叫我 叫我Jessica就好」

 

「是....那..Jessica醫師...」

 

「停!」鄭秀妍不耐煩的閉上眼睛

 

有這麼難懂嗎?

 

「Jessica 就好」

 

「....好 Jessica小姐 妳不去玩嗎?」

 

「不了 我不喜歡吵雜」鄭秀妍繼續滑著手機「嘿小特助」

 

「是?」

 

「那個....叫什麼名字來著?」

 

「Sunny....Jessica小姐」

 

「好!妳覺得 我請保母怎麼樣?」鄭秀妍拿下手機詢問意見「我剛剛一直在找 但不知道合不合適」

 

「保母?但是Jessica小姐家不是已經有個打掃阿姨了嗎?」

 

「喔...但是梅姨還要打掃煮飯帶小孩..」鄭秀妍折起手指數著「這樣太累了 我不能那麼沒有人性」

 

「那...我覺得妳自己審核比較好 畢竟現在社會上很多保母都會虐待小孩」李順圭給了個意見

 

鄭秀妍認同的點點頭

 

然後門粗暴的打了開 又用力的關起來

 

黃美英氣憤的走進來坐下 噴著龍息....

 

其餘的兩人不解的看著她

 

「吃炸藥嗎?」鄭秀妍問著

 

「為什麼Edmund知道我在這裡?」

 

「Edmund?!」鄭秀妍提高音量「I don't know」

 

「他剛剛搞了一齣求婚戲 聯合夜店的人舉辦的!簡直....簡直是...!」黃美英生氣的吼了一聲

 

「求婚?你們不是分手了嗎?」

 

黃美英兩隻手攤開表示"就是這樣才莫名其妙"

 

李順圭看著兩人的對話 有點轉不過來.....這應該是..美式風格的對話吧?

 

「那妳答應了嗎?」

 

「那妳要不要答應?」黃美英反問

 

「Oops....我忘了他是法國人」

 

「他真是要搞死我了....重點是我們才交往兩個月!」黃美英生氣的搖頭 拿起酒杯

 

「黃美英 妳不應該拒絕他的 這是個大好機會 妳怎麼就推掉了?」

 

黃美英看向鄭秀妍

 

「伯母要妳快結婚 妳幹嘛不跟他談條件?」

 

「他是認真的 我是交易 妳覺得這事情會成嗎?」

 

「好!那今天狩獵失敗!我...要走了 門診時間到」鄭秀妍站起身走向門口「掰掰!」

 

關上門後 黃美英跟李順圭乾瞪眼

 

「不喝嗎?」黃美英用眼神暗示

 

「不了...總裁..」

 

 

 

 

 

鄭秀妍從廁所間走出來 洗好手之後整理儀容 確認口紅沒問題後

 

她拿起手機撥出了號碼

 

「喂?梅姨嗎?那個....我要找一個保母 幫忙帶Eric的 月薪幫我算...五萬五好了!小孩那麼麻煩....阿一定要女生 對....那看怎麼樣打給我喔 好掰~」鄭秀妍掛上電話再看像鏡子的時候 被鏡子印出站在身後的人嚇的叫出聲

 

海豚音環繞著化妝室 根本媲美恐怖片

 

「妳幹嘛阿?!!」鄭秀妍被嚇的不輕 現在是鬼月好嗎?

 

「我聽說....妳在徵保母 對嗎?」女人露出無害的笑容

 

「是...是阿..」鄭秀妍眼角還抽蓄著 她還驚魂未定

 

「五萬五?」

 

鄭秀妍點點頭

 

「如果妳不介意 我有一個姪子 是我帶大的 算會帶小孩 我能應徵嗎?」

 

鄭秀妍看了看那個女人 長的清秀漂亮 應該20出頭而已....眼睛很大很清澈

 

「妳幾歲?叫什麼名字?」

 

「27歲 我叫林允兒」

 

林允兒今天來找在夜店打工的朋友訴說今天被總裁電死的事情 來上個廁所也能聽到這麼好康的賺錢差事

 

 

 

 

 

黃美英在鄭秀妍離開後就沒有出過包廂

 

她自己喝著悶酒 對面的李順圭已經睡去了....當然 不是醉倒的

 

時間來到凌晨兩點半 是夜店該打烊的時間了

 

外面也安靜了下來 應該是在打掃了

 

黃美英被Edmund一搞 興致全飛 一個收穫都沒有 她握緊酒杯....

 

老實說 黃美英害怕輿論 害怕大眾眼光 害怕大家在賭她會怎麼做 越是賭 她越是不想做 那樣好像是為了取悅大家 避開所有眼光成為了一個大家想像不到的角色 顛覆了大眾的眼光 跌破所有人的眼鏡 但是那樣變成說 眾人會更有興趣看下去關於黃美英這個猜不透的女人的故事 黃美英成了大眾傀儡 她接下來的一舉一動將是下集待續一樣....那樣的恐怖

 

什麼時候她的人生 會變成別人討論的話題 變成消遣....她不要那樣...

 

當越來越多手指跟眼睛注目自己的時候 她會害怕得喘不過氣

 

壓力日益增長....因此也越來越需要鄭秀妍幫她看診

 

黃美英晃了晃腦袋 她喝多了....走到李順圭身旁拿起她的手機 撥打一個號碼

 

「請問是Sunny的先生嗎?我是她的老闆 抱歉!她被我拖來應酬了....她睡著了 對!那我先離開了 等你來接她 好 再見!」

 

掛上手機後 看了李順圭一眼 若有所思....

 

"有一個人在等你回家是麼感覺呢?我想知道 卻又害怕知道...."

 

 

 

黃美英跟酒保說了聲幫她叫計程車後 拿出信用卡給他

 

看了看已經空無一人的舞池 還有工作人員在拖地 她等待的時候看了眼那個正在收吉他的金髮小妹 不爽的搖頭....想起剛剛她幫著Edmund唱歌就煩

 

金髮小妹收好後就戴起鴨舌帽 背起吉他跟店裡說了走了之後就推開門離去了

 

而這時候黃美英也結完帳了 拿回了卡

 

酒保說了車來了後 黃美英也走上樓梯

 

已經是快要三點的時間了 路上沒什麼人 只有剛剛那個金髮小妹 應該是在攔車

 

黃美英走到離她大概三步的距離站在旁邊

 

前方有台計程車 黃美英揮了手

 

車子停下來後 握上門把的有兩隻手 黃美英反射性的看向另一隻手的主人

 

「小姐 這車是我攔的」是金髮小妹

 

「我剛剛有在店裡叫車 這台是我的」黃美英也不甘示弱

 

「妳那麼有錢 叫妳家司機來接妳就好了 為什麼要浪費社會資源?」金髮小妹毫不客氣的說

 

「哼?妳這無知的小鬼 人家司機也要睡覺 妳以為全世界都跟妳一樣沒人性嗎?」

 

「妳如果還知道人家要睡覺 就把車給我 我工作一個晚上了 妳是玩了一個晚上 我還唱了歌給妳聽 行行好~我很累」

 

黃美英放開把手 站好身體 以身高優勢看著金髮小妹

 

金髮小妹疑惑的看著她

 

「我讓妳看看有錢人是怎麼個浪費資源」黃美英拿出一疊藍色鈔票 敲了敲車窗 司機拉下窗戶 把錢丟了進去 無視金髮小妹張大的嘴 坐上車子後座 自己也按下窗戶 對著金髮小妹笑了笑....

 

「妹妹 回去喝牛奶 長高也長智商~我就是因為妳唱歌我才一定要跟妳搶車坐 死小鬼...」黃美英說完後關上窗戶 計程車就開走了

 

金髮小妹從頭到尾都不敢相信的張大嘴吧....

 

出生到現在還沒看過這麼討厭的女人....

 

「妳...!妳以為妳長的漂亮就厲害啊?!有種下車不要用錢解決阿妳!!剛剛的男的會跟妳求婚一定是瞎了!!!」金髮小妹沒有意義的在計程車走遠的後面喊著

 

黃美英往後看了看金髮小妹的反應 勝利的笑著

 

「I Win~」

 

 

 

 

不具名的童話/Once upon a time.-2-

 

Ariana Grande-One last time.

 

*那個....沒有針對法國人的意思~純粹效果(鞠躬!!

最近想去找水晶孔的書....TAT崇拜的要死<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店一籮筐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