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66.JPG

 

 

 

 

 

「呃....」

 

一大清早的 就被手機鬧鐘吵醒 黃美英吃力的的在桌上胡亂摸索

 

抓到手機後馬上關掉 然後再把手機丟回桌上 在沙發上翻身繼續睡

 

昨晚回家已經快四點了....連洗澡都沒有就累的躺在沙發上睡去

 

宿醉的後作力強的不能想像 頭痛的要炸開

 

黃美英還是深深的皺起眉頭坐起身....

 

再次拿起手機 解開鎖屏全是來自李順圭的未接來電

 

看來上班遲到了....

 

回撥跟李順圭說了句請假以後 黃美英就起身洗澡

 

諾大的房子裡 就黃美英一個人住

 

有些冷清 有些孤獨....

 

昨天的事情 在場的人很識相的沒有向媒體爆料說黃美英被求婚的事 求婚者還是暴發戶富二代Edmund

 

誰都知道昨天的事情不值得提....因為誰惹到黃美英 那間雜誌社隔天馬上會關門大吉

 

當然 沒人希望這事情發生

 

黃美英洗好澡後穿著浴袍走下樓 然後坐回沙發開始滑手機

 

難得的翹班 卻不知道要做什麼 朋友根本沒有幾個....

 

最終還是滑到鄭秀妍的號碼按了下去....

 

 

 

 

 

 

「醫生.....妳覺得我還有救嗎?」

 

病人失焦的躺在診斷床上 滿臉焦慮的玩弄著手指

 

而鄭秀妍除了偶爾嗯嗯啊阿以外 就是在玩手上假裝在寫字的數獨

 

「有的先生 你的病我能依好的....相信我..Yes!」敷衍的回答後發現自己破關了 鄭秀妍不小心喊了出來後 又馬上摀起嘴「Sorry...有蚊子叮我」

 

老實說鄭秀妍第一次看見這位病人就知道他生了什麼病

 

藥如果按時吃肯定會好 但是就是不知道他一直掛門診是什麼意思

 

下次叮嚀護士他再打電話來的時候說已經額滿了好了

 

身邊的手機震動著 鄭秀妍看了一眼訊息

 

"我去找妳 十分鐘後到"-From 蘑菇女魔王

 

鄭秀妍在病人不注意的時候回覆著

 

黃美英也接收到了訊息

 

"妳可以開慢點 少拿點紅單 我還有個病人"-From 崩山公主

 

鄭秀妍優雅的放下手機後 開始說著

 

「沈先生 您的病情不是那麼的嚴重 只要按時吃藥一定沒問題」

 

「不...不是阿醫生....」病人還想再多說幾句 但鄭秀妍按下了電話的對講機

 

「送沈先生出去 謝謝!」鄭秀妍說完後 又優雅的坐直身體 雙手交叉著微笑看著病人被護士架出去

 

門一關上後 鄭秀妍馬上趴在桌上 累得不想起身

 

嗶!

 

『醫師 黃總裁來了』對講機傳來護士的聲音

 

鄭秀妍按下按鈕 說了聲讓她進來後繼續趴著

 

「很累阿?」黃美英開了門進來 坐在鄭秀妍對面的椅子

 

「....今天七點就有門診了..」鄭秀妍悶悶的聲音傳了出來

 

鄭秀妍抬起頭看著悠閒的黃美英 不禁歎氣

 

「妳還能翹班 我是一定要對病人交代的....」鄭秀妍拿下黑框眼鏡 揉了柔鼻樑

 

「欸我宿醉 宿醉好嗎?」黃美英反駁著「很難過欸」

 

「是是是~」鄭秀妍隨便說了幾句就打了電話「喂?梅姨 今天不用接Eric了 煮個....義大利麵好了 好...掰掰」

 

「不用接Eric?」黃美英疑惑著

 

「我請了保母」鄭秀妍挑了挑眉毛

 

「保母?不安全吧?」

 

「放心...這是她的第一關..」

 

 

 

 

 

林允兒拿著Eric的照片站在幼稚園外面左顧右看

 

現在下午三點 她頂著大太陽注意著走出來的小孩

 

終於看到了長的相像的 她逐開笑顏走過去

 

「Eric!!」林允兒揮手叫著

 

Eric懷疑的盯著林允兒 林允兒配合Eric的高度蹲了下來

 

「我是之後照顧妳的保母姐姐 今天是我來接你 我們回家吧」林允兒展現出自認為最親切的笑容

 

但Eric始終的皺著眉頭看著她

 

「走吧」林允兒說著就牽起Eric的手

 

Eric甩開了 林允兒錯愕的看著

 

「媽媽說不能跟陌生人走」Eric可愛的把手藏在身後

 

「.....我不是陌生人 我是林允兒 妳媽媽昨天拜託我接你的阿~」

 

「可是我媽咪沒有跟我說妳要來接我 我不能跟妳走」Eric搖著頭

 

 

 

「妳幹嘛這樣啊?不跟Eric說那個保母要去接他的事情」黃美英受不了的看著鄭秀妍 愛整人的變態個性真是一如往常

 

「這是試探 妳懂什麼?我要測試那個保母面對事情的能力」

 

「....」

 

 

 

已經說了半個小時 Eric堅決不走 林允兒已經被熱的筋疲力盡

 

嘴角抽蓄著 這時才想到手機 撥打了鄭秀妍的號碼

 

「喂?!是鄭小姐嗎?現在Eric不跟我走 麻煩妳跟他說一下謝謝」林允兒說完後便把手機交給Eric

 

 

 

「Eric 妳聽媽咪說 我沒有請什麼保母 不要跟那個姐姐走 趕快去找幼稚園老師把手機給她」

 

黃美英非常無言的看著鄭秀妍說謊的表情 逗趣的咧....

 

說什麼測試 真敢講....

 

鄭秀妍滿意的掛上電話以後 輕鬆的把手機放到桌上

 

「....妳這女人真的很恐怖」

 

「Second hurdle ! 進階應變能力」鄭秀妍比了個二 繼續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鄭秀妍真的有夠變態"

 

 

 

Eric拿著手機就要跑向幼稚園老師那裡 林允兒錯愕的張大嘴追了過去

 

「Eric你要幹嘛?!」林允兒拉住Eric

 

「媽咪說她沒有請什麼保母 我要跟老師說!」Eric扯開林允兒的手 繼續奔向老師

 

「Eric!!!」

 

經過一翻波折 鄭秀妍總算在聽到幼稚園老師的聲音後 坦白了林允兒真的是保母的事

 

 

 

 

「等一下她就會帶Eric來了」鄭秀妍處理好事情後 揚起笑容

 

黃美英無話可說的搖頭拿起桌上的水喝

 

「對了 妳要來我家吃晚餐嗎?我叫梅姨多煮點」

 

「不了 我晚點會回公司」黃美英拒絕

 

桌上的手機震動著 黃美英看了眼來電者 痛苦的閉上雙眼...

 

「哇嗚....伯母大人」鄭秀妍也看見了來電者 聳肩著不關自己的事

 

說到有如武則天一般的黃美英母親 連鄭秀妍這種氣場強大的冰山女王也不敢恭維

 

「喂.....?」黃美英動作緩慢的接起

 

「怎麼樣阿?我已經幫妳安排好一系列的相親了黃小姐 我給妳兩個禮拜 兩個禮拜之後如果還是沒有對象就給我乖乖的照著我安排的流程走」黃母說完後就掛斷電話

 

黃美英無奈的望著手機 自家媽媽永遠不讓對方說話的風格真的一點都沒變 總是說完自己要說的話就掛斷

 

鄭秀妍認為黃美英這點倒是很像她媽媽 都是獨裁型的

 

「.....結婚到底哪裡重要?」黃美英不爽的靠著椅背

 

「對妳而言是不重要阿」

 

「.....」

 

這時候門打了開

 

「媽咪!」Eric笑起可愛的酒窩跑向鄭秀妍

 

「哎一咕~」鄭秀妍彎下腰把Eric抱起坐在自己腳上

 

林允兒累得從後面走進來 看到黃美英後全身發涼僵在原地不動

 

「總總總總裁!!!?」

 

黃美英疑惑的看著她 對著鄭秀妍說「這是妳請的保母?」

 

「對阿 是不是長得滿可愛的?」

 

「....她是我的員工欸」

 

「蛤?」鄭秀妍也皺起眉頭「妳有工作了?」

 

「呃呃呃呃呃....是是是阿....」林允兒在黃美英面前不自覺的緊張

 

「那妳還來應徵?」

 

「我...我缺錢...」

 

鄭秀妍了解的點點頭「欸不然這樣好了 早上她是妳的 下午給我 怎麼樣?」

 

「這樣我要怎麼跟其他員工交代?」

 

「齁~妳少來了!妳想幹嘛就幹嘛 哪時候在意別人意見了?」鄭秀妍翻了個大白眼

 

黃美英見鄭秀妍都開口了 嘆了口氣對林允兒說「業績怎麼樣了?」

 

「呃....呃已經在衝了!!」

 

黃美英點點頭

 

「那就這樣吧」黃美英站了起來「我先走了 回公司看一下」

 

「Auntie~!!!」見黃美要走 Eric跳下鄭秀妍的腳抱住黃美英的大腿「鼻要走嘛~跟我們回家吃飯飯...」

 

Eric不依的彆起嘴 淚眼汪汪的看著黃美英

 

「Eric Aunti有事情要回公司 下次你再跟媽咪一起出來找我玩 好不好?」黃美英蹲下身子溫柔的安撫Eric

 

只見Eric嘟起嘴不開心的點頭

 

黃美英抱了一下Eric後 揮別鄭秀妍後就離開了

 

 

 

 

 

 

黃美英帶著墨鏡走在路上 看了眼手機上的時間

 

距離臨時會議還有一個小時

 

如果開快一點應該綽綽有餘

 

黃美英認真的看著手機上的行事曆 沒注意到前方的撞上了一個人

 

她的手機跟墨鏡都掉在地上

 

對上手上拿的紙也因為一撞後飛的到處都是 某部分的紙還泡進水漥了

 

黃美英瞪大雙眼看清楚這個冒失鬼 熟悉的金髮

 

熟悉的面容....

 

「怎麼又是妳啊?!」黃美英傻眼的看著金髮小妹

 

「天啊我的譜!!」金髮小妹壓根沒有理黃美英 她蹲下身體撿著自己的紙張「媽啊都泡水了!!!」

 

黃美英看金髮小妹陷入自己的情緒 她不在意的撿起自己的墨鏡跟手機

 

金髮小妹看著紙上的音符已經暈了開 急得快哭出來的皺緊眉頭

 

黃美英看了一眼後就越過她離去

 

「喂蠢女人!!!」

 

聽見怒吼聲 黃美英的太陽穴不自覺的抽動著

 

那是在叫她嗎?

 

她轉身

 

「妳撞到人也不道歉 我的譜還溼了!這是我熬夜一個星期寫的自創曲欸 妳要怎麼賠我啊?!」金髮小妹氣憤的說著

 

「....妳也撞到我了 而且我的手機螢幕還裂掉 我都沒叫妳賠我了妳大聲嚷嚷什麼?」黃美英冷靜的回應

 

俗話說 外表看起來多冷靜 內心就多憤怒

 

黃美英的家教告訴她 要冷靜處理事情

 

「那是因為妳一直看著手機欸!怎樣?!抓神奇寶貝玩寶可夢阿?!」

 

黃美英的火大指數逐漸上升 她的心裡甚至在盤算要聯繫昨天夜店的經理開除她

 

金髮小妹還是自顧自的大聲吼著 已經有路人停下來觀望了

 

很快就會有人認出黃美英 明天的報紙可能就會寫她與路人吵架還弄溼別人的譜之類的聳動報導

 

「Shit....」黃美英暗自罵了一聲

 

這個金髮妹真的是她的劫...

 

黃美英冷靜的走過去摀起她的嘴 金髮小妹睜大雙眼

 

「閉嘴...然後跟我來」黃美英在金髮小妹的耳邊輕聲說著

 

金髮小妹有一瞬間愣住了....因為黃美英身上很香...

 

兩人坐在咖啡廳裡的包相對看著 似乎都在等對方開口

 

「所以 妳到底要怎樣?」黃美英受不了沉默 她還有事情要忙

 

金髮小妹看著黃美英呆滯 她絕對不會說黃美英雖然脾氣臭也很討人厭 但是她真的是她出生以來見過最美的人

 

「反正!妳要想辦法賠我就對了!」金髮小妹回神後理直氣壯的回答

 

「賠妳?」黃美英冷笑了一下 然後把自己摔得稀巴爛的手機拿了出來丟在桌上「那妳怎麼賠我?」

 

「....這個明明可以再買一支 反正妳錢多的是 我的全世界就一份沒有備份欸!」

 

以黃美英的身分來說 再買一百支也小菜一碟 可是她就是不爽這件事情必須由她負責 她明明也被撞到了

 

「妳自己不備份 現在出事情了就怪到我頭上 怎麼樣?錢很多沒有人權嗎?」

 

金髮小妹一瞬間語塞了....

 

黃美英嘆了口氣「聽著 我不會音樂 好嗎?」

 

金髮小妹突然想到什麼一樣的拍手

 

「妳跟我一起創作 當作是賠我」

 

「我不要」黃美英馬上拒絕

 

這傢伙是聾了嗎?她剛剛說了她不會音樂 故意找麻煩的?而且黃美英是大忙人 可沒有時間賠她瞎混

 

「我需要靈感 在妳身上我看到很多 跟我一起創作 我就不跟妳計較」金髮小妹笑著

 

「我說了我不要 我沒那麼閒陪妳做這些」

 

金髮小妹收起笑臉站了起來 以身高優勢看著坐著的黃美英

 

「我的好朋友是雜誌社的總 編 輯」總編輯三個字刻意強調 金髮小妹亮出自己的手機晃了晃「妳如果不答應 我就跟他說妳這個偶像一樣的大老闆撞到我這個無辜的平民百姓 還弄濕了我的譜接著不負責」

 

黃美英嘴角抽蓄著....

 

"竟敢威脅我..."

 

黃美英右手煩躁的摀著臉 火大的站起來順便拿起自己的手機指著她

 

「一個禮拜...就一個禮拜 妳就給我滾 我不管妳寫出來了沒...」黃美英說完後就離去

 

金髮小妹僵住的站在原地.....

 

太嚇人了那個氣場....

 

沒有多久 她就獨自露出勝利的笑容 要說是報復也可以

 

她就是要煩黃美英 煩死她

 

誰叫她昨天搶了車今天又害她譜全泡湯

 

「報應」金髮小妹大笑三聲後就撥打了手機

 

「喂?允兒啊?我告訴妳 我大獲全勝啦哈哈哈~!!討厭女魔我決定收服她了」

 

在金髮小妹開心期間 她不知道她即將面對的是真正的『女魔』

 

 

 

 

 

不具名的童話/Once upon a time-3-

 

Fifth Harmony Sledgehammer.

 

*我有下載寶可夢啦...可是沒怎麼在玩(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蝦米對抗大鯨魚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