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08.JPG

 

 

 

 

 

 
 
 
 
 
-追憶之間-
 
 
 
 
 
 
-
 
 
 
 
 
 
「你為什麼這麼做?」
「....做為一個丈夫,這不是很正常嗎?」
「對我來說,這很多餘」
「鄭秀妍,五年了...妳難道一點都不愛我嗎?」
「愛你?」鄭秀妍冷笑了一下「我當初跟你結婚就不是為了愛,你覺得現在會有所改變嗎?」
 
 
鄭秀妍說完轉身就要離去
 
 
「妳就為了林允兒!!」崔尚勇站起身「妳以為她還愛妳嗎?!」
「....不愛了也沒關係,愛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當你為了在乎的人還放棄一切,愛不愛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不是嗎?
雖然很殘酷,但這些都是你逼我的不是嗎?崔尚勇。
 
 
你用著強硬的手段逼著我來傷害允兒
這樣的你是不會懂的,
對我來說,愛就是,為了喜歡的人而不惜把自己變成壞人也無所謂,如果那個愛的人不諒解你,你也只能接受....
只能接受。
 
 
 
鄭秀妍擦去眼角的淚水,倔將的抬起頭
這是場硬戰!
 
 
 
感受到了手機的震動,鄭秀妍接了起來
 
 
「怎麼了?」
『我查到了秀妍....林小姐是過度換氣症候群』
「.....」
『症狀可由生理或心理造成 患者誤以為自己缺氧 加快呼吸...然後....口齒不清、暈眩、胸痛、心跳加速、手腳冰冷、緊張地笑....』
經紀人照著病歷上的症狀念著
 
 
聽著對方的說詞,鄭秀妍愣在原地....
「允兒....允兒嗎?」
「是....秀妍,是林小姐沒錯」
鄭秀妍無法相信地掛上手機....
 
 
那麼健康的允兒?
 
 
 
-
 
 
 

「秀妍,老實說,我的身體不是那麼好」
「林允兒少來~妳壯的跟頭牛一樣,裝什麼虛弱!」
「欸~妳怎麼這麼說阿,是因為有妳在身邊我才都好好的欸」
「妳接下來不會要說我是妳的良藥之類的吧?離開妳就會死什麼的」
「對~~~~姐姐妳不能離開我喔!!」
鄭秀妍無奈的翻了個大白眼
 
 
曾經,有過那麼一段對話
但是鄭秀妍沒有想過,那會是真的
而真的如同林允兒說的一樣,只要鄭秀妍離開了,她就會發作,自己在她身邊的時候,一次也沒有過
都要到事情發生了,鄭秀妍才知道這件事
 
 
 
那時候鄭秀妍轉身要找林允兒的時候,正好目擊她倒下的瞬間。
 
那個瞬間,是讓鄭秀妍忘記呼吸的瞬間,
她還記得握著林允兒的手的時候,
她不停的發抖....抖的很厲害,一點溫度也沒有
臉上沒有一點血色,像是白紙一樣的慘白
無奈鄭秀妍怎麼叫,林允兒都沒有回應
 
 
那是第二次,鄭秀妍覺得她就要失去林允兒了。
 

其實已經瞞不住了,
劇組對於鄭秀妍的舉動開始有些疑惑,那又如何呢?
 
 
曾經是祕密的我們,如今要被揭發,我也阻止不了....
允兒....我沒辦法再撐了
守護妳,守護我們之間,這樣的事情我似乎就快撐不住了
 
 
 
 
五年
我迷惘過....我想,該不該放下一切去找妳,什麼後果我們一起承擔,又或者是我自己承擔
瀕臨崩潰不是沒有過,只是無法回頭...
 
 
當崔尚勇拿著我跟妳的照片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我真的別無選擇...
我知道崔尚勇愛著我,所以我跟妳的事情才會變成威脅
以他們家的權利,
允兒.....他真的可以把妳毀掉...
 
 
我不在乎我自己,但是他說他要把妳毀了
我沒有辦法....允兒,我真的沒有辦法
跟他結婚,是唯一保護妳的方法
我不能讓他傷害妳...
之所以能再見到妳,是我手上已經握有他非法交易的證據
 
 
 
「鄭秀妍,妳把那個交給我....」
「跟我離婚」
「....休想!妳忘了我握有妳跟林允兒的把柄嗎?!」
「那就一起公開吧!看是你破產比較慘,還是我跟允兒」
 
 
 
在那樣的威脅下,我成功了可以在下個月跟崔尚勇離婚
五年的惡夢,終於要結束了.....
 
允兒,我知道妳會恨我,這是少不了的....我知道。
不過沒關係,看到妳很好,這一切都值得。
 
 
-
 
 
 

「我還記得....妳說,星星再高,妳都會為了我摘下它,對嗎?」羅倩倩撫摸著高安娜的臉
「.....倩倩,那是過去,妳忘了嗎?我們都過去了....」高安娜拿下羅倩倩的手
「妳不是說!唯一不變的,是愛我的心嗎?!」眼看高安娜要離去,羅倩倩緊張大喊
高安娜沒有說話....她慢慢的轉頭....
「我沒有變 變的是妳」
 
 
 
鄭秀妍突然驚醒!
她從床上坐起身....看著是自己房間的四周
那是什麼夢?
高安娜用著林允兒的眼神說著台詞....
鄭秀妍冒著冷汗,她無法忘記林允兒在夢裡看著她的眼神,多麼冷漠。
 
櫃子上的手機震動著,鄭秀妍嚇的接起!
 
『秀妍?!妳忘了今天要拍戲嗎?』是經紀人
「.....Oppa,我不是很舒服....今天先請假吧」
一想到要去劇組見林允兒,剛剛的夢就不停的在腦海裡迴盪,
暫時....不能見她了呢...
 
 
 
 
 
聽說在那之後,允兒好了很多
一直有在關注林允兒動態的鄭秀妍
 
 
這五年,不管是有關林允兒的新聞,大大小小,鄭秀妍都將她儲存,剪下收藏
林允兒發展的多好,她全都知道。
甚至是拿下最佳女主角獎,那天她也有偷偷到現場看著
說被愛的人恨只能接受,會釋懷是騙人的
當真正見到林允兒,她用著陌生的眼神看著自己的時候
鄭秀妍非常受傷....
好像一直期待見面的心被挖空了一樣
那樣的空洞,
 
不過還能怎麼樣呢?
 
 
 
 
 
鄭秀妍感受到了背後的擁抱,她閉上眼睛....
來自那個男人的氣味竄進鄭秀妍的鼻腔,難受
崔尚勇開始對鄭秀妍上下其手
鄭秀妍只能閉上雙眼忍過....
五年,差不多都是這麼過的
唯一不讓他碰的地方,就是嘴
 
「秀妍....妳到底為什麼不愛我...?」崔尚勇說著醉話,不斷地親吻著鄭秀妍的脖子
鄭秀妍流下眼淚....她沒有反抗
 
 
門外,林允兒正站在外面,猶豫著要敲門....
再聽見鄭秀妍的喘息聲的時候止住了。
 
 
 
 
沒有實質的愛情就像一盤沙,不用走兩步就散了...
允兒,妳說是嗎?
 
 
 
 
 
 
 
追憶之間/Frequency.煙火-From Jessica.
 
許茹芸-健忘
 
 
*短短der~XDDD本來就是想個短篇來著(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背負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