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應該先來個前言....

是這樣的,我先說明我沒有要棄坑其他故事!!!

像是童話故事之類....(呃XD

 

因為剛好看見了其他故事的庫存....

就一個興致放上來了

BUT!!!!注意!!有BUT....

 

因為這篇還沒完結,不像是玩愛之徒已經結束才會不停的放上來。

這個目前有10集的樣子....

所以如果怕再次等待的話呢...

是建議等完結在進來看XD

 

最後!這篇是繼落葉下的永恆後的第二篇超越現實的文。

關於宗教問題...純屬創作而已我也不是很懂

所以知道聖經真正情節的人...就...饒了我吧...(給你跪..

我只是個小小寫文的人...

 

好的以下!!

故事開始

 

 


 

IMG_1221.JPG

 

 


 

-生還者的信-

 


 

 

戰爭四溢。

 

1944年,挪威發生了與西班牙史上的第一場戰役。

 

在戰爭氾濫的年代,各國為了奪取更多的利益以及土地,強國們不停的在欺壓土地小的國家..

 

戰爭的突然,讓挪威的戰士毫無防備,在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全部的人必須立刻出征。

 

炸彈丟一下的那一刻,所有人的透露出了絕望的眼神,以及準備好的死亡覺悟....

 

很顯然...挪威處於劣勢。

 

女人們被狹持做奴隸,做妓女,被欺凌...

 

小孩被虐待,被人口販賣,被監禁...

 

沒有當兵的老年男人,被逼著必須做苦勞,以至於無法承受而死亡。

 

為的就是逼挪威投降...現在處於戰爭的第二個月....

 

挪威的戰士已所剩無幾....生還者以及流散的士兵正在四處躲藏...

 

最後,挪威投降了。

 

 

 


 

 

用著凌亂的步伐奔跑著。
 
 
地上被炸彈炸碎的石塊減緩了速度....
 
 
伴隨著恐懼的喘氣聲,繼續的躲藏,跑向黑暗。
 
 
"太妍...太妍...救救我..我好痛苦..."
 
 
聽得到聲音,可是卻沒有看到人,黑暗籠罩,回憶全是那些不堪的畫面,侵蝕著大腦。
 
 
...隊長...隊長...!
 
 
「隊長!!」一瞬間的,黑暗與聲音瞬間散去,強烈的陽光刺進眼睛。
 
 
「隊長,你還好嗎?我看你一直喘氣流了很多汗...想說趕快叫醒你」
 
 
「沒事....我只是..做噩夢而已...」
 
 
安撫了旁邊的士兵,金太妍看了眼眼前的景色「怎麼樣了...大家都還可以吧」
 
 
現在是挪威投降的第三天,西班牙的士兵正在尋找存活的人,路上哪裡都聽得到直升機的聲音,以及廣播器的聲音,要剩餘的挪威戰士出來投降,別再做無謂的抵抗跟掙扎...
 
 
西班牙給挪威三天的時間出來投降,否則之後找到,將會被處以極刑。
 
 
「我們...真的不投降嗎?」
 
 
「....我不會阻止你去投降的,傑克」
 
 
生還者幾乎已經出來投降,剩下的人大概就是只有金太妍的這幫人「至於我...我會一直反抗,直到被逼入絕境」
 
 
「隊長為什麼?!那個時候會被殺的阿...現在...今天最後一天....隊長 我們去投降好嗎..?」傑克勸著。
 
 
「..傑克,我們當初服役的宗旨是什麼?」
 
 
傑克陷入了沈默...。
 
 
「那些都是說好聽的?我不這麼認為...為了國家,為了人民,國亡 人亡...」
 
 
看著傑克因為害怕而糾結的臉,金太妍沒有什麼反應。
 
 
點了一根煙後,金太妍說「傑克,我能說的就這些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我不會干涉你的決定」
 
 
傑克艱難的嚥了口口水....
 
 
轉頭看向身後的另一名士兵,無奈的搖頭...那名士兵皺起眉頭嘆口氣。
 
 
金太妍看著眼前慢慢飄起,慢慢散開的白煙,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
 
 
所有的人事物...包括情人,都像煙一樣散去,什麼都不留下...什麼都沒有。
 
 
情人...
 
 
金太妍腦海中閃過一幕幕的夢境片段,以及經歷片段....
 
 
有個裸女不斷的被鞭打,被凌虐,雙手被銬住,皮開肉綻....
 
 
她不斷的喊著不要跟救命....想到這裡,金太妍一個失控,把手上的煙用力的握緊在手裡....
 
 
連煙頭燒著自己手心的皮膚也沒有感覺,像是心死般....
 
 
失序的呼吸頻率,在看到遠方有個沒有完全被炸碎的教堂之後,漸漸調了回來...
 
 
「.....」把煙蒂丟在一旁後,金太妍站起身「我去前面那邊的教堂,等一下就回來..」
 
 
跟旁邊的士兵交代後,金太妍走向教堂。
 
 
教堂的屋頂破了個大洞,兩邊的門也殘破不堪...
 
 
門上還有好多被子彈打穿的洞,側身進去,地上免不了有很多的水泥牆碎塊,看來這裡之前一定有躲過人...。
 
 
金太妍站在走道中間,抬頭望向被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像....
 
 
金太妍的臉上充滿稠漲...
 
 
她眼裡充滿了怨恨..掏起了掛在腰際的手槍,扣下板機指向耶穌像...。
 
 
"她是那麼虔誠的信徒...祢為什麼這麼對她..?為什麼...."
 
 
金太妍的手無法控制的顫抖著....臉頰因為憤怒而抽動著。
 
 
「做出對神不敬的事的人,會下地獄的...金太妍。」
 
 
在金太妍後面傳來了慵懶的聲音。
 
 
金太妍聽見後,放鬆了表情,舉著的槍也慢慢的放了下來....。
 
 
她轉了身,看著發言的那個人,然後看到了自己的隊友,以及傑克站在西班牙軍隊裡...
 
 
看著他們個個都沒有被綁住,金太妍皺起了眉頭...。
 
 
「傑克...我沒有想過,你會背叛我」
 
 
「嘿...別火氣這麼大,你的小天兵們這麼做是對的阿...他們也勸過你了不是嗎?代表還是有一下義氣在的阿」
 
 
「.....」金太妍看了一眼傑克,傑克馬上撇過頭....
 
 
「我...我已經跟你說過投降了...!其實...我那時候就自己去找了西班牙軍隊去自首了...在場的兄弟們都是,他們說只要你願意出來自首,他們願意往後的日子,不管是家人還是生活都會好好照顧我們...可是你不願意.....我只好...只好....」傑克害怕的說出。
 
 
「只好背叛我?供出我在這裡?」金太妍冷言冷語的說完傑克想說的話。
 
 
「......」挪威的士兵們全部都陷入沈默。
 
 
「真是白癡....一群廢物.....」金太妍近乎抓狂的看向天花板...「你們真的以為自首或是供出我....他們就真的會讓你們好過嗎?蠢材....真是一群蠢材....」她瞪向挪威的士兵們。
 
 
挪威的士兵們被金太妍一瞪後,全都縮成一團不敢吭聲...。
 
 
「事到如今你還想教訓自己部下嗎?金太妍,投降吧!你們戰敗了」
 
 
「...洛曼阿...」金太妍不慌不忙的走到神殿桌「不是知道我在哪了嗎?抓我一個人...需要這麼大費周章?派了這麼多人...」
 
 
坐上了神殿桌,金太妍看著洛曼。
 
 
「呵呵.....能被我抓到然後在逃走的只有你了阿...金太妍....但是....留了個女人給我阿」洛曼笑著的看著她。
 
 
金太妍聽到後,沒有了笑容,心中的怒火再次被點燃......
 
 
「你真的愛你的老婆嗎?我都在你眼前親自上了她,打她,凌虐她虐待她....你還捨得跑掉阿?你真的是無情的野獸呢!跟我們比起...哈哈哈哈....」洛曼放聲大笑「你知道那女人真的很耐用欸哈哈哈哈哈...解決了我好多慾望阿...你走的第一天,我搞她搞了七八次上下,她一開始掙扎的好厲害好厲害....結果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就不叫,也不掙扎了....」洛曼病態的笑著說「她一定很喜歡我...畢竟男人跟女人是不一樣的,對了...那種眼神我應該怎麼說呢?絕望?或者說已經沒有靈魂?」
 
 
碰!!
 
 
槍聲響起!空氣凝結,大家驚恐的看著...
 
 
洛曼的耳朵被子彈打斷。
 
 
灼熱感快速的在右耳散開,血像瀑布一樣不停往下流....
 
 
洛曼痛得慘叫,摀著耳朵部位然後跪在地上。
 
 
「沒有射上腦門呢...」金太妍幾乎是顫抖的說出這句話,伴隨著眼裡的仇恨以及扭曲的臉「閉嘴.....」
 
 
「上校!!!」西班牙的軍隊,全部舉槍對準金太妍。
 
 
「不要開槍!」洛曼大聲斥喝著。
 
 
兩旁的士兵扶著他起身....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
 
 
洛曼的血佈滿右半邊的臉,一手捂住笑說「金太妍....你果真沒讓我失望阿....冷血果斷,但偏偏這女人是你的死穴...這讓我不禁對你感到遺憾啊....我當初只想抓你來當我的部下替我做事,但是....我現在要活抓你替我做牛做馬被我虐待到死!!!!」洛曼喪心病狂的喊著。
 
 
洛曼喊完後有點暈眩的往後倒,後面的人接住後,洛曼立刻站穩。
 
 
「上校,你已經失血過多了...快回去治療吧」
 
 
「不...」洛曼站穩後焦距對上金太妍,看著他那快崩塌的臉「呵..呵呵....你不用那麼看我....我抓上你後,不會讓你那麼快去那個世界見她的...」
 
 
「........」金太妍瞳孔瞬間放大!理智線斷了般..「你說什麼?」
 
 
「我啊....在來這裡之前,放火燒了那個據點,當她在昏過去的時候....也就是說,莉莉那女人已經死了!」
 
 
金太妍跳下桌子,快步的走到洛曼那裡,每走一步,血就像倒流到頭部般,火燒全身一樣的憤怒,像是已經誰都不認,不管自己是什麼樣的處境,金太妍的臉上已經火大到扭曲。
 
 
在快要抓住洛曼的時候,西班牙的士兵已經把他架了起來,金太妍像是瘋了般的不停吼叫!
 
 
舉起腳失控的踹著洛曼的下盤,距離拉開後,金太妍右手一個肘擊再打上左邊的士兵掙脫,然後往大門跑,衝出了教堂。
 
 
「快追!!金太妍你跑不掉的!我不會再讓你跑走,給我追!!!」洛曼對著金太妍喊「全部給我去追!給我抓回來!活抓他!我要親自跟他玩...」
 
 
金太妍眼神沒有焦距的奔跑著。
 
 
眼睛閃過的全部都是莉莉的畫面....
 
 
自己給莉莉的約定,給莉莉的承諾....
 
 
看著莉莉在前方對著自己微笑,金太妍伸出手,回憶便散去...摸不著。
 
 
「莉...莉莉....」嘴裡念著她的名字,金太妍痛苦的呼吸著...心臟已經痛到....呼吸都痛了.....
 
 
咻!一聲。
 
 
金太妍往前撲在地上....顫抖喘氣著....
 
 
「金太妍!不准再跑了」西班牙士兵在後面追了上了。
 
 
金太妍雙手撐起身體,抖動的爬起來,拖著中槍的右腳,緩慢的前進....。
 
 
發現前面已經沒有路,金太妍往後看越來越接近的士兵,趕緊看了看附近,接著看到了一個被草叢幾乎快掩蓋住的地下水道的入口,冒著槍傷可能會被感染的風險,金太妍跳了下去。
 
 
「金太妍!!!」西班牙士兵看到了便隨即的對他開槍,由背部打中左心室的地方,沒有直接傷到心臟。
 
 
接著金太妍掉了下去,然後消失。
 
 
當西班牙的軍隊到達下水道的入口的時候,金太妍已經不見了。
 
 
 
 

 

 
 
當天下午五點。
 
 
挪威的士兵全數投降,在首都奧斯陸,張貼了死亡的人口名單。
 
 
挪威-前鋒隊的隊長-金太妍-已死亡。
 
 
雖說是沒有找到屍體,不過中了兩槍,其中一槍幾乎傷到要害,差不多是確定死亡了。
 
 
 
 
 
 
 
 
 
 
月光照亮弗洛姆的湖畔,水平面忽然有個騷動,金太妍被一波較大的浪沖上岸。
 
 
他用著僅存的力氣,壓住左胸口的傷口....
 
 
生命已經垂危.....
 
 
看著月光,瞳孔開始渙散,不真實的畫面一一浮現....。
 
 
最後是莉莉對自己伸出手...
 
 
「太妍....如果來這邊的世界,我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莉莉....」正當金太妍即將要伸出手的時候,有個巨大的黑色東西遮住月光,莉莉也就消失,沒由來的,金太妍的呼吸好像順了點,眼睛也看到比較清楚了。
 
 
金太妍反射型的瞇起眼看著來人....
 
 
那人是個女孩...
 
 
有著一頭金褐色的長髮,頭上長了對類似牛角的東西,仔細看耳朵還是尖尖長長的,剛剛遮住月光視線的...是一對羽毛的翅膀。
 
 
「...是...來帶我走的嗎...天使」
 
 
沒有什麼好意外,果然真的有天使天堂這種事情呢...
 
 
快要死的人真的沒有什麼事情是好驚訝的。
 
 
「天使?好久沒有聽到這個詞了...」那人笑了笑「我是天使呢....」
 
 
那人蹲了下來,在金太妍頭旁邊,衝著他微微一笑。
 
 
「但是我是墮落天使,所以是惡魔喔」
 
 
一夕之間,那人散發出了黑色的氣息,身上的穿著也都黑色鎖鏈黑色的皮衣以及黑色的長指甲...翅膀ㄧ展開也是黑色的羽毛...。
 
 
"魔鬼啊.....也是,當軍人起就是不斷的殺人,這種人怎麼可能去天堂?還有....放莉莉一個人在那個地方被虐待...是呢...莉莉...我們不能見面了呢。"
 
 
金太妍沒有生氣的笑了笑....。
 
 
「帶我走吧...惡魔」她覺悟的閉上眼睛。
 
 
「帶你走?不....那是死神的工作」惡魔沒有表情的說著「我是來...送信給你的」
 
 
 
 
 
 
 

 

[Blue Sky & Faded] 生還者的信-1

 

 

順便一提....

並不是什麼多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那部分比較少....

 

 

主要是在講述失去色彩的這個世界的所有人

以及幫助他人恢復色彩的故事。

 

 

*阿阿~基本上一個至兩個禮拜更新一次...沒意外的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生還者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