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21.JPG

 

 

 


 

-與墮落天使的交易-

 


 

 

信..?
 
 
「什麼..意思?」金太妍用著氣音說著。
 
 
「地獄感應到了有人帶著很沈重的怨念準備死去,因此我就帶了地獄要給你的信來,如果你接受了信上的內容,你就會復活,如果你不接受,你就會被死神帶走...畢竟沒有我幫你維持生氣,你在十分鐘後就會死亡」
 
 
「復活.....」
 
 
「對...這是來自地獄的福利,怎麼樣?」
 
 
「...」金太妍已經沒有什麼力氣回話。
 
 
「如果金太妍與惡魔交易簽約,便得以復活,然後許下願望,惡魔便會替你完成,條件是在完成願望那天,不管生命是不是達到終點,靈魂將會無條件被該惡魔接收」惡魔說。
 
 
「......我許的任何願望,妳都會幫我完成?」
 
 
「是」惡魔點頭。
 
 
「.....」金太妍腦海中閃過洛曼的所作所為以及莉莉的遭遇,她的思想頓時變得清晰了....
 
 
「我答應」
 
 
「你...不考慮嗎?跟魔鬼交易的下場是去不了天堂的喔,會被關在地獄永世不得超生...你的肉體會彌留」惡魔亮出了紅色的眼眸。
 
 
「....我本來就沒有資格再當人了」金太妍眼神黯淡了下來「無論如何我必須要去殺掉一個人...即使我會下地獄....」
 
 
「.......」看了眼已經做好準備的金太妍,惡魔點了頭「好,我還怕你反悔了」
 
 
惡魔站起身...
 
 
「我醜話說在前面...毀約的人,靈魂馬上會被我接收,肉體會被馬上粉碎的....沒問題吧?」
 
 
「....沒有問題」
 
 
「好,我們開始吧」
 
 
惡魔把金太妍完全的拉上岸後,把他的軍服撕開,看了一眼一直在冒血的左心室的傷口,然後再看了一下已經昏過去的金太妍...
 
 
「嗯....拖太久昏過去了....趕快完成吧,再不開始死神都要來了」
 
 
惡魔在自己的手腕用力一咬,咬出血後將血滴在槍傷口上。
 
 
血一接觸到傷口後,金太妍馬上感受到灼熱的侵蝕感快速的佈滿全身!
 
 
全身上下的神經都像是綁緊了一樣疼痛不已,心臟劇烈的跳動,像是時間倒流在挽回生命一樣...
 
 
惡魔的血在傷口上像是有生命般在組織圖形形成一個烙印....
 
 
金太妍無聲的叫著...
 
 
身體因為被惡魔控制住因而不能捲曲身體....
 
 
血管凸起的蔓延到全身,金太妍痛苦的掙扎著...
 
 
在昏過去的頃刻間,他看到了惡魔的笑容。
 
 
 
 
 

 

 
 
 
當再次聽到自己的聲音的時候,是自己的呼吸聲,然後模糊的視線...
 
 
印入眼簾的是白色的簾子還有人走來走去....
 
 
腦子還無法運作,看著有些暈...
 
 
「嘿...他醒了」
 
 
「真的?!」
 
 
「真是奇蹟....」
 
 
「那個樣子根本確定已經死亡了阿...」
 
 
各種聲音在金太妍的耳邊像環繞音效般的忽遠忽近...
 
 
「.....這是...哪裡...」以極小的聲音來傳達,畫面也逐漸清晰。
 
 
「是醫院,小姐」護士走了過來幫金太妍調整好儀器。
 
 
「小姐,你真的是奇蹟...基本上確定沒有生命跡象了卻還是可以救活你....」
 
 
"....是醫院的話....那惡魔什麼的,果然還是幻像...."
 
 
「那小姐您先休息吧!有什麼狀況就通知我們喔」待醫護人員都離開後,金太妍吐了口氣....
 
 
「我...沒死呢」
 
 
「你當然沒死阿」
 
 
忽然間旁邊馬上站了個人,是那個惡魔....
 
 
也許是因為已經是完全活了過來,看到這一切才又不真實了起來,金太妍一下子嚇的坐起身,扯到了傷口。
 
 
「妳....」氣音的說著,留了不少汗。
 
 
「怎麼?我們昨天不是還說過話嗎?馬上就忘了我了?」惡魔坐到窗台上看著金太妍。
 
 
「...妳...妳是真的阿...」接受事實後,金太妍吐了口氣。
 
 
「不然你覺得你傷成那樣,活得了嗎?」
 
 
金太妍馬上想起來自己的傷口,立刻扯開衣服,左心室上貼了一個紗布,金太妍小心的將它撕下來....
 
 
傷口除了縫線以外,有一個像是陣法一樣的烙印圖案在上面。
 
 
「......」看著那個在身上的東西,金太妍說不出話來。
 
 
「那個是交易的印記,也可以說是印章」惡魔解釋著「這樣你可以接受了自己跟魔鬼交易的這件事了吧?不行也沒辦法呢,會算毀約喔,有了那個什麼都賴不掉」
 
 
「.....我知道了」任命的看了眼惡魔「這裡是哪裡....如果我還在挪威,我一定馬上會被找到,醫生也不可能幫我治療..」
 
 
「這裡是英國喔」惡魔回答。
 
 
「英國?!」金太妍疑惑的皺眉頭「妳...到底是...怎麼做到的...一個晚上我就來了英國,通關什麼的....妳...」
 
 
惡魔笑著「因為我是魔鬼阿」
 
 
".....是呢,是魔鬼沒錯"
 
 
「那..妳一定要那個樣子嗎?被人看到不太好吧」看著惡魔的牛角以及翅膀和一身不是正常人會穿的衣服,金太妍問著。
 
 
「我知道,等一下會有人來這裡,他會帶衣服來給我,而我現在就是要跟你說這件事」
 
 
「...什麼事?」金太妍調整好位置靠在床頭上,難受的吐了口氣。
 
 
「......你老婆阿...是個很善良的天使呢」看著金太妍,惡魔突然想起了某一件事情。
 
 
「?!」聽到莉莉的名字,金太妍有了反應「我老婆?!妳..妳見過她?!」
 
 
一個激動,金太妍拉扯到傷口,痛苦的向前趴...痛得捂住自己的傷口。
 
 
「.....」惡魔靜靜的看著她的呻吟「是啊..不過我不是要跟你說這件事,只是剛好想到而已....是說....妳竟然跟女人在一起?」
 
 
「為什麼...為什麼會見過她..?」金太妍忽略惡魔的問題,即使已經痛到全身是汗,她還是不放棄的追問著。
 
 
「在你之前,我就先見過她了,她還沒被火燒盡之前,我問她要不要交易...」惡魔慢慢的說出「她全身已經差不多被燒盡了....但是眼中沒有半分的怨恨,多的是擔心的眼神,我看是擔心你吧」
 
 
金太妍聽著惡魔說的話難過懊悔的咬緊牙,拳頭也握緊,浮現的,是莉莉被洛曼糟蹋的畫面....。
 
 
憤怒與憎恨...不斷堆積。
 
 
「她跟我說,她不做交易...她不想要帶著怨恨在這個世界繼續下去,繼續輪迴...她要去另一個世界,過新的人生....她說她也沒有那個勇氣再面對你了....畢竟,她不乾淨了...」
 
 
金太妍不敢置信的睜大雙眼....
 
 
「不...不乾淨?」金太妍無法想像,那是多大的傷害,使莉莉說出這些話....她承受的痛苦,到底又是自己的幾倍....「莉莉她,是基督徒....我卻跟惡魔交易...她受到的傷害遠遠的比我還深...卻沒有任何怨言...?」
 
 
惡魔沒有什麼表情的盯著金太妍「怎麼?你後悔了嗎?」
 
 
「....」停止了崩潰顫抖...她抬頭看著惡魔....
 
 
「呵...呵呵.....」金太妍崩潰失笑「怎麼可能?」
 
 
「沒有後悔就好,因為也來不及了」惡魔笑了笑「你不是基督徒就好呢」
 
 
「我不屬於任何教...我只聽命我自己」離開了莉莉的話題,金太妍恢復了沒有表情的樣子。
 
 
"或許,就是因為我跟莉莉都是女人,所以上帝給了我跟莉莉無法赦免的罪"
 
 
「是嗎..?」真有意思...「那麼...願望是?」
 
 
「.....殺了洛曼....」
 
 
「嗯....好,預料之內,信教的事,沒有就好,你要知道...天使有時候,都不是你們想像的那麼善良美好...」
 
 
金太妍看著惡魔的表情,像要看出什麼般,不過沒有答案。
 
 
「對了...因為你不希望我插手你的願望,所以我幫你找到了符合你願望的工作,也算是幫到你...這樣你在英國的一切才說的過去」
 
 
「....是什....」
 
 
話還沒有說完的,門外走進來一身黑衣的人,戴著帽T看不到臉。
 
 
「這是我朋友....是人類,放心!」惡魔說著。
 
 
金太妍還是沒有什麼反應的打量著眼前的黑衣人。
 
 
「你好」黑衣人把帽T拿掉,印入眼簾卻不是正常人的臉,而是一張全白的臉,像是被塗白一樣,只有眼眶的地方畫了一圈黑色....其餘的地方,皆是白色...就像是....
 
 
「...小丑?」金太妍沒有嚇到的反應,反倒皺起眉頭。
 
 
「你真的是面癱呢....沒有太多表情」惡魔好笑的說。
 
 
「.....在軍隊就是這樣,習慣了」金太妍慢條斯理的說。
 
 
「這傢伙我很欣賞呢...」黑衣人說話了。
 
 
黑衣人整了整自己的衣服走到金太妍的病床前「你好,我就做笑面」
 
 
「笑面..?」
 
 
這是名字嗎?
 
 
「這是代號,看看我的樣子就會知道為什麼我叫笑面了」
 
 
笑面把自己的笑容笑到最大,嘴角已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角度往上。
 
 
「代號?....這跟我的工作有什麼關係?」金太妍疑惑的問。
 
 
「是這樣的,金小姐....我們是Joker,是一個殺手組織,主要目的是防止戰爭還有維護和平」
 
 
「Joker?」金太妍像是聽過般的在腦海裡不斷重複搜索這個字「Joker....不是...一個國際在通緝的組織嗎?」
 
 
「是的」笑面笑著回答「我們象徵的是小丑...是形容被社會遺棄的人們,與社會隔離,因此將會照自己的方式冷眼看待這一切的人....」
 
 
「......」金太妍不能理解的看著惡魔「妳要我當通緝犯?」
 
 
「你是為了什麼活過來的?如果你還是想堅持當個聖人那根本在浪費時間...你復活的目的不是為了殺掉洛曼‧考特嗎?事到如今講什麼道義?不會太虛偽嗎?」惡魔微微的笑著。
 
 
金太妍看著笑面以及惡魔,忽然明白了自己已經是被社會遺棄的一員了....
 
 
是啊...大家公認的死人,還有什麼堅持的意義?
 
 
「好...我做」金太妍下定決心的閉上眼睛。
 
 
「阿哈哈哈哈哈~好~真好」笑面以極端的笑聲還有笑容回應著。
 
 
「你這麼笑...沒有問題嗎?」金太妍問著他。
 
 
「呵呵...」笑面停止了笑容,揚起一個正常的微笑「金太妍...相信我...笑容是一切的武器,多笑....你就會知道,很多事情..變得簡單很多」
 
 
那個是最正常的笑容,不過卻比前面的誇張笑容更顯得毛骨悚然...更陰險。
 
 
「好!那我先回去設計看看你的臉譜好了...順便想想你的代號」笑面說完就走了出去。
 
 
「他沒問題嗎?」金太妍依然覺得笑面怪怪的。
 
 
「你覺得小丑能正常到哪裡去?」惡魔挑眉「好了,我去換衣服了,你就休息吧」
 
 
「等等....」金太妍叫住惡魔「我不可能一直叫你惡魔吧?這樣在外面是挺奇怪...」
 
 
「喔...也對!」惡魔重新站好自己,翅膀也展了展。
 
 
「那好...我重新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做蒂芬妮,是來自地獄的墮落天使...以後也請多指教了!金太妍。」
 
 
 
 
 
 
 

 

與墮落天使的交易-2

 

要迎接2017了呢~大家準備做些什麼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與墮落天使的交易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