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21.JPG

 


 

-該隱的後裔-

 


 

 

「你說,獻祭之書...是不是被你藏起來了?」
 
 
在一個黑色的虛無空間裡,蒂芬妮正坐在像是王椅的椅子上,椅子下還有層層的階梯,象徵著至高無上。
 
 
蒂芬妮的露著白皙的雙腿...光著腳,腳上的骨頭卻是如此的清晰....
 
 
皮包骨般的部分身軀,也證明了蒂芬妮是貨真價實的惡魔這件事。
 
 
穿著動物皮衣製成的衣服,手上的黑色指甲長的清晰可見。
 
 
上半身因為黑暗籠罩而看不清...唯一清楚的是那充滿怨恨的紅色眼眸。
 
 
「呵呵呵....怎麼會呢?那本書我自己都都不敢弄丟,更不可能藏起來阿..」
 
 
說話的人聲音非常低沉,且粗啞....他與蒂芬妮面對面坐在另一個王椅上。
 
 
那人皮膚雖然也白皙,卻異常的充滿皺摺....
 
 
像是活了非常非常高齡,他穿著一身黑,那人打開手掌活動活動,脖子也左右的扭動。
 
 
「你難道要跟死神瞎起鬨嗎?那本書要是不見了,對你我都沒有好處...」蒂芬妮有些不悅的說著。
 
 
「我當然知道...但是妳來問我這事就不對了吧?獻祭之書的傳承怎麼樣了我無從得知,你該問問現在的當家是誰...雖然讓妳被下咒的是我.... 但那對我來說也是個解脫...我也不想背負妳」那人瞪大雙眼看著蒂芬妮。
 
 
「....你的後裔散佈各地,有些人知道你是他們的祖先有些甚至不知道,吸血鬼已經沒有延續性了,大家都是正常人了阿....你所謂的你的後裔,不過也就是那些微不足道的人類...」蒂芬妮譏笑著。
 
 
「.....」那人看著蒂芬妮,有些憤怒。
 
 
「現在的人會不相信有吸血鬼的存在,有你的存在....寧願相信這些都是所謂神話故事,那是因為你們已經沒落了阿...該隱。」
 
 
說出了那個人的名字,該隱憤怒的喊著。
 
 
 
*該隱。世界上第一隻吸血鬼,是亞當夏娃的兒子,因為貪婪而殺了自己的長兄亞伯,被耶和華懲罰變成永遠無法見天日的吸血鬼。
 
 
 
「妳這個惡毒的女人!!!要不是妳...我的詛咒也能趕快解開,也不會一直困在這個鬼地方,我們之間的詛咒是綁在一起的,藏匿那本書對我一點用處都沒有!!!」該隱生氣的想站起身,無奈雙腳跟雙手早就牢牢的把他綁在椅子上,永遠無法動彈。
 
 
「你犯下那麼大的罪,殺死自己的哥哥...被變成吸血鬼是你的宿命,被綁在這裡也是你的報應...真是可憐呢該隱!你的一切,你的後裔居然跟那些希臘神話一樣,變成了故事...哈哈哈~沒有人知道是吸血鬼是真的。」蒂芬妮走到了該隱面前說著。
 
 
「.....蒂芬妮,妳以為我沒辦法殺妳嗎?」該隱低吼著。
 
 
「以你現在的狀況是沒辦法...但是如果你解開了詛咒,你覺得撒旦會讓你這麼做嗎?」蒂芬妮冷笑「你注定...要活在惡魔的控制下。」
 
 
才一說完,蒂芬妮的身軀的墨水般一樣的消失在該隱面前。
 
 
該隱氣氛的大吼「蒂芬妮---!!!!」然後不停的扯著枷鎖。
 
 
 
 
 
 

 

 
 
 
 
 
金太妍忽然的睜開雙眼....
 
 
外面的陽光灑了下來...天氣異常的好呢...。
 
 
金太妍慢慢地坐起身靠在床頭,疲憊的閉上雙眼「呃....呵..」
 
 
口渴的想喝水,手伸到旁邊的櫃子想拿水杯卻摸到一本書,感覺到後,拿起那本書過來,當看清楚封面寫著"獻祭之書"後,嚇的把那本書丟開。
 
 
「......」金太妍張大雙眼看著被丟在地上的那本書,不敢置信....「怎..怎麼會?」
 
 
"不是被燒掉了嗎?又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金太妍看了看四周,以為會看到什麼討人厭的死神,但是一個人都沒有。
 
 
他慢慢撿起那本書...。
 
 
金太妍小心的...將它翻了開來...。
 
 
第一頁,印了一行字,
 

«詛咒來自內心、貪婪來自心理、世人真正的神,路西法,將解救受到此書詛咒之人»
 
 
「路西法...?」金太妍思考著「這本書是路西法的東西?」
 
 
"為什麼以前我們家會有這種東西?詛咒又到底是什麼?"
 
 
金太妍像是下定決心般的開始收東西,換著衣服,拿起背包和刀子,以及獻祭之書放進背包裡,戴起鴨舌帽,背著背包快速的走下樓梯。
 
 
正好約翰,林允兒和鄭秀晶都在,看著急急忙忙要出門的金太妍,鄭秀晶馬上衝上前。
 
 
「你要去哪裡?!」鄭秀晶推了金太妍的肩膀一下「聽說你接了小孩的委託...你到底懂不懂規矩?!」
 
 
「好了秀晶!!」眼看兩人又要起衝突,林允兒拉著。
 
 
「規矩是人訂的...妳到底煩不煩?!」金太妍不耐煩的推開一直逼近他的鄭秀晶。
 
 
「規矩不是你訂的!是蒂芬妮小姐訂的!!你如果不懂規矩你可以滾!!」鄭秀晶對著金太妍大吼。
 
 
「為什麼小孩委託不受理?!小孩沒有人權嗎?!」金太妍生氣的對著鄭秀晶大吼「如果這是你們的方式,我現在就滾!我他媽也是被賣來這裡...告訴蒂芬妮我不幹了!!」
 
 
說完後,金太妍開了門出去,再用力關上門。
 
 
「......」約翰靜靜的看著這一切。
 
 
 
 
 
 
 
 
 
 
金太妍氣憤的走著,旁邊突然飄過一抹黑煙。
 
 
「你打算毀約嗎?會完蛋的喔?」華生笑著提醒金太妍。
 
 
「哼....我根本不知道我也一起被詛咒的事情」金太妍生氣的停下,從包包翻出那本獻祭之書丟在地上「我馬上就會被封在裡面被撒旦當食物吃掉了」
 
 
看著金太妍丟出來的東西,華生睜大雙眼...不敢置信「這本書....在你那裡?!」
 
 
「我今天一起床就看到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出現....」
 
 
「這樣阿......」華生看著那本書,心中打著算盤「不然...由我管理吧?」
 
 
華生說著就要把手伸過去拿書,卻被金太妍搶先一步!
 
 
「原來你在找的...就是這本?」金太妍挑起一邊的眉毛說著。
 
 
「.....」華生看著他拿著獻祭之書,雙手不停顫抖「你試探我..?」
 
 
「我是不會給你的....」
 
 
「你這個兔崽子....!」華生生氣的低吼著。
 
 
天空開始捲起黑色的漩渦,漩渦開始出現一隻隻跟華生一樣穿著黑色斗篷的死神,它們圍繞著金太妍。
 
 
死神們在金太妍身邊不斷徘徊,聞著他身上的氣味....
 
 
骷髏型的雙手不斷相互切磋。
 
 
「華生.....有好吃的味道阿..」
 
 
「這個人類很好吃阿....」
 
 
「他是個惡魔交易者阿」
 
 
「我們不能動他呀....」
 
 
「他身上有蒂芬妮的氣味」
 
 
各種形形色色的死神圍繞著金太妍不斷的評論。
 
 
華生張開雙手面向天空深深的吸一口氣,慢慢吐了出來...都是黑煙。
 
 
「....大夥們阿..」華生面對眾人「這個人確實不能動啊...你們看看他手上的那本書..」
 

「哎呀!!是獻祭之書阿..」
 
 
「竟然在區區一個人類手上阿」
 
 
看見了金太妍手上的獻祭之書,死神們開始騷動,每個人都伸手作勢要拿走。
 
 
「金太妍....我們不能動你,但要拿你手上的書輕而易舉,我不喜歡用硬的..」華生伸出細長的骷髏手指「給我」
 
 
「.....你篤定我一定會給你,因為你知道我不了解自己的過去,所以會給你,對吧?」
 
 
「你....你說什麼?!」華生嚇得把手伸回來。
 
 
「我到底是誰?為什麼這本屬於路西法的獻祭之書會在我家?」
 
 
華生睜大眼睛看著金太妍,他咬緊牙....
 
 
過了許久...華生才慢慢開口「你們家當初的那場大火,是我放火燒的」
 
 
金太妍震驚的看著華生「你...你....」
 
 
「那是為了模糊焦點....我必須讓蒂芬妮以為書已經消失了,但我知道書不會因此而消失,等到那裡變成廢墟後,我再回到原來的地方的時候,書已經不見了..」
 
 
「這本書....對你們死神來說,意義到底是什麼?」
 
 
「.......當靈魂都蒐集完成後,撒旦路西法大人就會幫蒂芬妮完全復活....當那個時候,蒂芬妮會成為撒旦...」
 
 
「什麼...?」金太妍不敢置信...「蒂芬妮會是撒旦?!」
 
 
「蒂芬妮身份特殊....她一旦成為撒旦,死神界就會由她管理,她會變成死神王,就跟蒼蠅王巴力西卜大人一樣...死神會歸她管...我們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
 
 
「......難怪你們一直勢不兩立」金太妍看回獻祭之書「那....我是不是也跟這本書有關係?」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該隱的故事?」
 
 
「我知道...但那只是故事而已不是嗎?世界上沒有吸血鬼的...」
 
 
看著不信邪的金太妍,華生繼續述說著...
 
 
「該隱殺了自己的親哥哥亞伯,這個應該知道吧?你們人類都有記載不是嗎?」
 
 
金太妍點頭繼續聽著。
 
 
「但是歷史總是在某一個階段便會停止記載,亦或是你們人類根本不知道....該隱引領自己的子嗣,大鬧天庭....因此被耶和華再次的懲罰,上帝把該隱的魂、魄、跟肉體打散在不同地方就此封印...而該隱也是需要這本書的力量來解開自己的詛咒....所以他聯手了蒂芬妮。」
 
 
「聯手蒂芬妮...?」
 
 
「對,該隱需要借助蒂芬妮的力量幫他完成,而蒂芬妮跟他達成共識,雖然我並不知道是什麼交易,不過能夠確定的是,那兩個人都必須拿到獻祭之書...」
 

「科科...但這也只是歷史的一部分吧?華生,你可不能再講下去了,否則會打壞我們一直跟上面保持的美好關係」另一個死神說話了。
 
 
「小女孩....事情不要管這麼多,如果你不爽蒂芬妮大可直接找她,不需要把會威脅到我們的東西也帶給她吧?」
 

「更何況你怎樣都得死...後果如何,有得選嗎?」後面又冒出一名死神。
 
 
「或者你在掙扎什麼?找個機會毀約?還是要藉機關心蒂芬妮?哈哈哈哈哈哈哈簡直可笑至極」死神大笑著,尖銳的聲線貫穿金太妍的耳朵。
 
 
「金太妍...這幾個世紀以來,該隱的子孫不斷的在各個地方生長,有的甚至不知道自己的祖先是該隱,導致人類化....傳著傳著,也就沒有所為吸血鬼的存在了,隨著該隱被封印的時間,世人也漸漸的...認為該隱只是神話故事裡的人而已,但是在這邊的世界,大家都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該隱的魂,也就是靈魂順利轉世了...而那個轉世,就是你,金太妍。」
 
 
「你...你在說什麼?你的意思是..?我是該隱的後裔?是吸血鬼?」
 
 
金太妍嚇得跌到地上,帽子也掉落,抬頭一看,發現死神圍繞著他,像在嘲笑。
 
 
「沒錯....我說過我看著你,金太妍,你是該隱的後裔這件事情...只有我們幾個死神知道,就連惡魔界,蒂芬妮都不知道...」華生微笑著「所以你會有那本書 一點也不奇怪...那本書是路西法大人寄放在吸血族的東西,妳是該隱的後裔,理所當然由你保管」
 
 
「那...」太不合乎常理了「那我父母呢?!!你為什麼殺了他們?!」
 
 
「你說什麼啊....你該感謝我...」華生忽然睜大雙眼靠近金太妍...
 
 
面對面讓他看清楚自己枯瘦如柴的骷髏頭,臉頰表面都印出了裡面的牙齒,雙眼漆黑的只有一個白點...
 
 
「你的爸媽可是打從心理是邪教啊....他們愛著撒旦,打算在你八歲那一年殺死獻祭給撒旦呢....」
 
 
好像有什麼東西裂掉了一樣,那是..金太妍的理智線...
 
 
金太妍開始無法思考...所有錯亂的記憶跟新的記憶,直直的塞進他的腦袋!!
 
 
金太妍抱著頭痛苦的跪在地上,壓力受到刺激開始流鼻血....呼吸也非常的不順...「咳咳咳...咳咳!!!」
 
 
喉嚨像是有什麼東西噎著...「呃..!!!」
 
 
金太妍緊閉雙眼用力的抱著頭左右劇烈的搖晃!!!
 
 
華生以及其他的死神冷眼看著近乎崩潰的金太妍。
 
 
「雖然死神不能這麼做....但是稍微製造點意外我還是辦得到的...這都是為了死神的未來..」
 
 
華生趁著還痛苦著的金太妍,他伸手要把在一旁的獻祭之書拿走。
 
 
「真是謝謝你讓我知道這麼多事情,華生....」
 
 
一陣風突然的吹了過來,強烈的黑色人影出現在華生的面前抓住了他的手腕。
 
 
「巴...巴力西卜大人...」
 
 
華生看著惡魔樣子的他,怯生生的與其他死神退後。
 
 
「我就想說,該隱的靈魂已經順利轉世了為什麼找不到?原來是你刻意藏匿起來的阿?華生。」巴力西卜握緊了截骨分明的手指。
 
 
「這...也不能怪我們呀大人...」死神們一個退後,飄到了很遠的天上「我們死神也要找我們的生存之地呀...大人...你應該知道,我們死神很討厭麻煩...我們是在某個層面上達成一個互相不招惹對方的共識,但是如果要打破那個規定,我們也不是不能硬戰....」說完之後,死神們馬上煙消雲散。
 
 
巴力西卜瞪著他們消失的位置....
 
 
過了一會,他四周的黑色氣息也逐漸散去,牛角也漸漸消失,巴力西卜變成了人樣,然後轉身面對金太妍。
 
 
「你放心吧...你沒有吸血鬼的特質,那已經隨著時代的改變,演化結束了...真正是吸血鬼的人是已經知道自己的祖先是該隱因而沒有失去原本性質,照著吸血鬼的方式活下去,不過所剩無幾....」
 
 
著依然跪在地上沒有起來的金太妍,巴力西卜皺起眉頭...。
 
 
「我....我看到了...我看到蒂芬妮了..」
 
 
金太妍喃喃自語....
 
 
不停的有來自陌生的記憶塞進他的腦海裡,他看見了蒂芬妮,金太妍馬上抬頭看著巴力西卜。
 
 
「我...我真的看到她了!我看到蒂芬妮了,在小時後...就....」金太妍忽然想想有不合理的地方,小時候的蒂芬妮是白色的,像那次在教堂一樣,從頭白到腳....不一樣的是,蒂芬妮在回憶裡,笑得很燦爛。
 
 
巴力西卜怔怔的盯著金太妍看...
 
 
「你看到的是....蒂芬妮小時候...還是天使的樣子...」巴力西卜忽然像是想到什麼一樣走向金太妍,稍微拉開一點他的衣領,看著他的暫緩印記已經剩下一條線了...「我們必須馬上去找蒂芬妮,時間不多了」
 
 
 
 
 
 
 

 

 
 
 
 
 
蒂芬妮推開一道有五公尺高的門...
 
 
走了進去,室內是清一色的白,在她的前面,是一個巨大的棺材...
 
 
讓蒂芬妮覺得可笑的是,棺材的旁邊有個大十字架...。
 
 
蒂芬妮慢慢的走到棺材旁邊,用著手指慢慢的...繞著棺材畫一圈....他突然把手放到棺材上,接著棺材的蓋子轟了一聲炸了開...
 
 
裡面是已經白到沒有任何一滴血的該隱的肉體,蒂芬妮笑著,伸手要碰該隱。
 
 
「不要用你的髒手碰我們吸血鬼的始祖...」
 
 
蒂芬妮聽見聲音後轉頭看著從旋轉樓梯走下來的男人「妳這個大惡魔」
 
 
他張著有獠牙的嘴,亮出吸血鬼的紅眼瞳。
 
 
「哎呀....是個年輕的吸血鬼呢...」蒂芬妮微微的笑著,開始變化成原本的惡魔形態。
 
 
屋外突然有非常巨大的風聲,數千萬隻從窗戶突破的蝙蝠衝了進來圍繞著男人「我一直在等待妳的到來呢..惡魔」
 
 
「呵呵....找你找的有點辛苦呢」
 
 
忽然間,蝙蝠全部都衝向蒂芬妮看著迎面而來的大量蝙蝠...
 
 
蒂芬妮的表情淡然,她舉起手在空中慢慢的握緊拳頭,蝙蝠馬上在半空中斷氣然後一隻隻墜地。
 
 
突然一個瞬間,蝙蝠又馬上聚集在蒂芬妮眼前,蝙蝠組成了男人的身軀,男人馬上伸手掐住蒂芬妮的脖子。
 
 
「死吧...惡魔」男人用盡力氣的捏著蒂芬妮的脖子。
 
 
「呵呵....天真的人阿」蒂芬妮一點疼痛都沒有,她對著男人笑....。
 
 
接著窗外飛進了大批的烏鴉,烏鴉全都把蝙蝠咬死,男人愣住都看著眼前的場景..「怎麼..?」
 
 
話還沒說完,蒂芬妮伸手貫穿男人的心臟位置,尖尖長長的指甲穿過男人的背部從後面出現。
 
 
「咳!!」男人睜大眼睛看著蒂芬妮...。
 
 
「你真是辛苦了阿...守在這裡多年,就為了讓我給你一擊」男人吐出來的血有些濺到了蒂芬妮臉上,她一個媚笑,用力的往回扯,順便把男人的心臟給拔出來!
 
 
男人的瞳孔放大,接著停止呼吸的向後倒。
 
 
蒂芬妮把男人的心臟丟到地上,把它給踩爛....
 
 
看著男人死不瞑目,蒂芬妮一點表情也沒有「都討厭...死神、吸血鬼...上帝,惡魔....一切都討厭」
 
 
蒂芬妮忿忿的走向該隱的棺材,看著該隱沈睡的臉,蒂芬妮不禁大笑。
 
 
「該隱阿該隱....你千算萬算還真的給你算到我會背叛你,可是....你絕對沒有算到還是我贏了...」蒂芬妮捏住了該隱的下巴,接著順著身體用指甲劃過...在心臟的位置停了下來...。
 
 
「抱歉了,你是不可能復活了...」蒂芬妮馬上換上冷血的表情,心一橫的把五隻指甲刺進該隱的心臟位置,卻一點血也沒有....
 
 
肉也只是像加了防腐劑那樣沒有腐壞...
 
 
但只要一滴血...該隱的肉體就能復活,卻也只是喪屍,因為沒有魂魄。
 
 
蒂芬妮用力的把該隱的心臟挖了出來...
 
 
「......呵呵」看著沒有在跳動的心臟,蒂芬妮失心瘋的笑了出來「真是一點生命力也沒有呢...」
 
 
說完之後,蒂芬妮張口把該隱的心臟咬下一塊肉...。
 
 
她抓著該隱的心臟一點一點的吃掉....
 
 
而蒂芬妮也不知不覺的流下眼淚,但她卻不知道....
 
 
"米蘭娜....為了妳,這些都不算什麼...為了能救妳,要必須更強大...必須更強更強..."
 
 
蒂芬妮啃著該隱的心臟直到吃完它....她終於哭了出來....
 
 
「嗚嗚嗚....嗚嗚..」蒂芬妮堅持自己吞下該隱的心臟,抬起頭...站好身。
 
 
蒂芬妮搖搖晃晃的走出大宅...。
 
 
踏出門的那一刻,蒂芬妮吐了口氣,紅色的氣息從嘴裡散了出來....
 
 
圍繞在身邊的氣息越來越濃。
 
 
"接下來就是獻祭之書了..."
 
 
 
 
 
 
 
人之所以要變的強大,都有一個不得已的理由,即使現在回頭看那些路程,妳還是會、痛的想要趕快死去。
 
 
 
 
 
 
 
 
 

 

該隱的後裔-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該隱的後裔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