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21.JPG

 

那個、有點、血腥喔...(抖抖...

 


 

-關於挪威的交易-

 


 

 

一樣的裝扮,一樣的高筒帽,一樣的大衣,和一樣的"沈默臉譜"...
 
 
默叼著一隻煙站在挪威奧斯陸的高橋上,他吐了一口白煙,現在十二月中,天氣正寒冷...
 
 
挪威的城市也佈滿了白雪,後面的小孩跑來跑去,但是比起以前還沒被西班牙統治的時候,真的冷清許多....
 
 
看著原本象徵挪威的東西全部改成西班牙的所有物,默的心裡燒起了一把火...。
 
 
把煙一個用力丟掉地上,然後有些憤怒的踩熄煙蒂,默抬起一直低著的頭。
 
 
「沒想到...這麼快又回到這裡來了阿」
 
 
默感覺身心上...都比較能輕鬆面對這一切...大概是,離殺掉洛曼考特那天不遠了吧。
 
 
身後突然響起馬蹄聲,以及車輪聲,接著在默的身後停了下來,馬也叫了一聲。
 
 
車廂的門打了開。
 
 
默慢慢的轉身,看著裡面只露出側臉的三分之一的傑森亞伯格 。
 
 
看著那樣的他,默彷彿看到以前的自己,那個...瀕臨絕望的自己。
 
 
上了車之後,馬伕把門關了起來,鞭子的聲音一下,馬車繼續前進...。
 
 
默把帽子拿了下來「你好,亞伯格先生,我是默」
 
 
「......」傑森始終看著窗外,正眼沒有看過默。
 
 
看著如此目中無人的他,默也沒有任何反應。
 
 
他注意到了傑森腳上新的傷...突然有了疑問「我有個問題...亞伯格先生,為什麼您...不選擇自殺?」
 
 
自殺就能看遇見惡魔了呢...完成願望也比較輕鬆。
 
 
傑森聽到後總算有了反應,慢慢的...帶著仇恨的眼神轉頭看著默。
 
 
「既然過的那麼不幸....為什麼不選擇死呢?」
 
 
默看著傑森的反應,反而有意思的撐著下巴似笑非笑的看著傑森。
 
 
「.....不幸?是阿...我是不幸,但是我為什麼要向不幸低頭呢?」
 
 
"...喔?"
 
 
默聽見有意思的答案,嘴角有些上揚。
 
 
「那個人...講好聽點是父親,講難聽點...就只是個禽獸而已....母親也是因為要揭發他而被他軟禁,接著殺掉,而我從此之後就成為了他的發洩品,為了這種人...而選擇低頭,我不會服輸的!像"惡魔"低頭...不如由我殺了惡魔」傑森眼神裡散發出的殺氣讓默有些驚訝,惡魔當然是指史坦亞伯格。
 
 
"像惡魔低頭..?是嗎?原來我像惡魔低頭了阿....呵...比起這個小鬼...我竟然被騙走了自己的靈魂"
 
 
想到這裡,默冷笑了一下。
 
 
「就算到最後是我會輸...我也一定..一定要同歸於盡」傑森的眼神透露出了堅定。
 
 
看著那樣子的傑森,默驚訝的有些說不出話來...
 
 
回想起以前,沒有過這種想法...
 
 
就算同歸於盡,也不認輸的想法...一個才13歲的小孩都堅定的道理,反倒是自己....藉由惡魔的力量,賣了自己的靈魂...都比不過堅強的傑森亞伯格。
 
 
「默小姐....或許你已經殺過許多人...但我這一生就殺這一次,我就賭這一次...憑我一個小孩子,當然能做的事情都有限...所以我只能用各種方式,在那個人不發現的情況下...找到你們,所以今後不管能不能成功,我都會由衷感謝你的」正眼看著默,傑森微微的鞠躬。默始終保持著驚訝看著對自己鞠躬的他。
 
 
「我希望...能像之前一個挪威的大將軍一樣死去...我一直都很崇拜他,即使全部的人都畏懼而投降,他也要戰到最後,永不屈服...是一位非常勇敢無懼的女性,雖然他最後還是過世了,但是我們挪威的人民,都把他當成英雄...一直感謝著他」
 
 
「....請問..那個人是..?」默抱著一個不確定的心情問。
 
 
「是金太妍上校」傑森露出了崇拜的微笑。
 
 
默完全被震撼住了!
 
 
他沒有辦法控制自己正在顫抖的雙手...還有快要扭曲的臉部...默發抖的舉起左手摀著嘴巴....呼吸異常急促。
 
 
「......」
 
 
"我..?我嗎?!......我是英雄?不可能...我是...我是像惡魔屈服的人....我不配阿...我..."
 
 
「默小姐!!」發現默的不對勁,傑森馬上叫醒他「你還好嗎?」
 
 
「我..?不...我沒事...」嚇到的抬起頭,對上傑森的眼神,默馬上整頓好自己的表情。
 
 
「那就好,我們到了,默小姐」
 
 
外面的馬停了下來,馬伕把門打了開「亞伯格少爺,我們到了」
 
 
「走吧」
 
 
跟著傑森下車後,看了看四周...
 
 
應該是在山區,這邊應該是挪威森林的一小塊地..
 
 
亞伯格一家,果然是貴族。
 
 
「這邊是家裡一部份的別墅,選在這邊是為了方便辦事情....用個理由把他騙來這裡有些功夫呢,但是比較..不會有別人來打擾」傑森在默看不見的地方,露出了一抹邪惡的笑容。
 
 
"....果然..傑森這個小鬼,計劃的很周全阿" 
 
 
默看了看四周高聳的樹木...
 
 
"真的很偏僻呢..."
 
 
跟著傑森進去別墅之前,默看了一眼馬伕,馬伕對著默鞠躬。
 
 
"....嗯,連馬伕也是一國的嗎?"
 
 
輕輕的打開了大門,裡頭一片漆黑,面對眼前的大廳,還有英式風格的兩邊樓梯,傑森眼神掃過一遍,然後慢慢的把一直拿著的伯爵拐杖放到門邊,換拿過一直雨傘...。
 
 
看著傑森的舉動,想必那把雨傘一定有什麼機關。
 
 
「....父親?!」傑森試探的喊了一聲。
 
 
過了一陣子樓上才傳出回應「在樓上!臭小子...敢讓我等這麼久」
 
 
聽見了史坦亞伯格的聲音,傑森露出了近乎瘋狂的微笑。
 
 
兩人到了二樓,傑森用雨傘前端推開門,默則站在門旁邊的牆壁先躲起來。
 
 
看著史坦背對傑森面對窗外的美景,傑森的眼神馬上充滿了仇恨...。
 
 
「怎麼..?我們平常是不會來山區的別墅的,要說什麼在家裡說就好...我沒你那麼閒...」
 
 
話才剛說完,史坦轉過身,看到的是傑森按下雨傘的開關,刀子馬上從前端快速伸了出來,他拿著刀子往史坦的肩膀砍下!!
 
 
「...?!」史坦沒有防備的接下傑森的攻擊。
 
 
刀子插在史坦的肩膀,血濺了出來。
 
 
「嗚......你!!!」史坦吃力的拔掉刀子,把它丟掉一邊,右手按著左肩的傷口「你這個王八蛋!!!敢殺我..?!」
 
 
刀子砍的不夠深,導致史坦的左手勉強能活動。
 
 
看著被丟的很遠的刀子,傑森緊張的冒著冷汗,想著下一步...
 
 
還沒有反應過來,史坦一步抓住了傑森的下顎!!
 
 
「嗚!!咳!!!」傑森來不及把口水嚥下,從嘴角流了出來。
 
 
「你!?你這個孽子...?敢殺我啊?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史坦忽然的瘋狂大笑,傑森痛苦的雙手抓緊史坦的手想要掙脫,無奈力氣不及史坦「你想要跟我作對也要看你夠不夠格阿!!想像你那不自量力的媽媽一樣嗎?!我讓你吃讓你住的...你他媽這樣對我?!!」
 
 
史坦因為憤怒,掐住傑森的力氣越來越大,傑森已經接近缺氧的地步了。
 
 
史坦隨便在桌上摸到美工刀,滑了開就想在傑森臉上砍一刀「我得讓你記住這個教訓!!」
 
 
才一個瞬間,史坦親眼的看見自己的拿著美工刀的那隻手臂消失在自己眼前...
 
 
還沒有反應過來的...就看到自己的手臂掉在旁邊....剩下半截的右手,血噴了出來!!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史坦放開了傑森,跪在地上 痛得不敢摸....整張臉漲紅的厲害,像連呼吸都要人命。
 
 
史坦用盡力氣轉頭看著站在他斷掉的手臂旁邊的那個人。
 
 
默拿著短刀站在史坦旁邊,對著史坦禮貌點頭,當著他的面,把他的斷臂踢到一邊...
 
 
傑森一脫離史坦的束縛後也不停的咳嗽,臉色發白的看著史坦,然後慢慢地站起身...。
 
 
「你...你是...?!」面對默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史坦痛得再次低下頭。
 
 
默沒有表情的走到史坦旁邊,抓著他的頭髮使勁的拉起來,要他看著傑森「呃啊啊啊啊啊啊....呵...呵....」
 
 
心臟失序的跳動著,史坦全身發抖,眼神渙散的看著傑森。
 
 
傑森拿起雨傘刀...再次走向史坦...。
 
 
「你.....你竟敢...竟敢用我的錢...叫殺手來殺我....阿..?!」伴隨著喘氣聲,史坦痛苦的說著。
 
 
「哼....這比你這些年帶給我的痛苦來說,不算什麼....」傑森恨的抬起下巴瞪著史坦「你現在只有跪在我面前的份...」接著傑森將刀指向他。
 
 
「呃...咳!!」史坦控制不住的吐了一口血「反了...真的是反了阿...兒子殺父親」
 
 
「給我閉嘴阿!!!你才不是我父親,你只是個禽獸而已!!!!我身上的傷可是永遠好不了了啊啊啊」
 
 
傑森一氣之下!揮刀把史坦左半部一點的臉皮,連同耳朵一起削了下來!!
 
 
那部分的肉也就飛了出去....
 
 
接著就是史坦淒厲的慘叫聲,那是已經不能再痛的沙啞聲...。
 
 
史坦閉上眼睛,嘴不敢張太大的嘶吼著,肌肉神經深怕扯到傷口而痛著。
 
 
左半部的大傷口已經能夠清楚的看到肌肉組織,顴骨的地方已經有些見骨了,深紅色的血往下蔓延浸濕了史坦的西裝。
 
 
「....吼...呵..傑森亞伯格!!!!」史坦近乎抓狂的一鼓作氣起身奔向傑森。
 
 
不料被默一把扣住脖子按在辦公椅上。
 
 
突然的用力,史坦痛得低吼一聲。
 
 
脖子被勒的快無法呼吸...雙腳不聽使喚的不停抽動...
 
 
壓制住史坦後,默因為傑森始終沒有動作而疑惑的抬頭看著他。
 
 
傑森的眼神有些害怕和遲疑....拿著雨傘刀的手也不停的顫抖....
 
 
「.....亞伯格先生」默輕輕的喚著傑森「您不下手嗎?」
 
 
「阿?!」傑森嚇的看一眼默..「我...」
 
 
「您的堅定去哪了?想想這個男人...對你做的任何事情...」默邊說邊用力的扣緊史坦的脖子。
 
 
「噁阿啊啊啊咳咳咳...」史坦呼吸到了極限。
 
 
傑森想著默的話,腦海閃過一幕幕被虐待的畫面,各種史坦凌虐他的笑聲...
 
 
把他痛苦的求饒聲當作是音樂一般的享受,這些...使傑森終於發瘋的衝向史坦!他跳上史坦的身上,默看著後馬上放開史坦往後退....
 
 
傑森流著仇恨的淚水...握緊刀柄 不停的刺上史坦的心臟再用力拔出來,來來回回不停重複....
 
 
發現胸口的地方已經沒有位置了,看著完好無損的下半身,傑森發狂的大笑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是很愛搞女人嗎?!我現在就把你引以為傲的那東西給搗爛」接著伴隨著傑森的笑聲,刀子不停的刺著史坦的下體,不斷的..不斷的...
 
 
停歇了一會兒...傑森的呼吸也有些亂,看著早就已經沒有生氣的史坦...
 
 
傑森瞪大雙眼,看著只剩下因為生理反應而全身肌肉抽動的史坦...
 
 
而史坦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也已經沒有掙扎跟喊叫了。
 
 
「....你...你..」史坦用著最後一口氣,舉起沾血的整隻手,碰了一下傑森的胸口,接著就斷氣死亡。
 
 
「別....別碰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傑森失控的拿著刀不停的砍史坦的臉,因為過於用力,臉皮也剝落...鼻翼和鼻頭也紛紛落下....基本上臉已經看不出來是誰了...
 
 
默坐在一旁,雙手放在大腿上 一手撐著頭看著傑森已經完全發瘋的砍著史坦。
 
 
「.......」默沒有什麼想法跟表情。
 
 
"怨恨...很深呢?這樣他是該上天堂...還是下地獄呢?或者是去...亞特蘭提斯城?"
 
 
接著一聲槍聲響起!!
 
 
傑森停止了所有動作,然後往前倒...翻了一圈掉到地上。
 
 
默疑惑的稍微抬起頭,離開了手..
 
 
接著大概有五個人走了進來,都是穿著西裝的男人,四個人穿著黑色西裝,只有一個人穿著卡其色的,還有帶著一頂一樣顏色的高筒帽,他踩著高調的步伐,嘴裡叼著雪茄,左手無名指的戒指...
 
 
讓默像想起什麼的睜大眼睛。
 
 
「聽說....」那個人抬起頭「這裡有殺手?」
 
 
 
.....是洛曼考特。
 
 
 
洛曼沒有看出默驚訝的表情,他走到了默的面前....
 
 
手指夾著雪茄,吐了口煙在默的臉上....
 
 
默看了眼洛曼不見了的左耳...更加確信這個人是他。
 
 
快要壓抑不住心裡的急躁....想殺掉...想現在就殺掉....。
 
 
「我在找知名的殺手幫我辦事情...還好有找到,我也算是有品的,等人家辦完事情我才出場的...」洛曼對著默解釋著。
 
 
"原來阿...馬伕是洛曼的人"
 
 
「....」默依然沒有說話。
 
 
看著默沒有說話,洛曼以為是該給的沒有給,對著後面的人點了頭。
 
 
四個黑色西裝的人每個人把手上的大袋子丟在默的面前。
 
 
「這些是訂金...之後如果你完成了,我會給你更高的數字的」洛曼抽了一口。
 
 
「......」壓下了內心的激動,默深呼吸了一口氣「你要做什麼?」還故意壓低聲音問著。
 
 
「我要你,去殺一個叫做金太妍的女人」黑色西裝的人從旁邊搬了一張單人沙發椅給洛曼坐。
 
 
默聽見了掩飾不住的睜大雙眼看著洛曼,嘴也快要控制不住的咬緊牙...。
 
 
「這個人是舊識...我前幾個星期發現他沒有死...老實說呢,滿困擾的,這個人是我的阻礙,我要他死...」
 
 
洛曼把雪茄丟在地上然後踩熄,接著抬頭看著默。
 
 
「....你怎麼能確定,他沒死?」嚥下一口口水,默問著。
 
 
「....我就是知道...」洛曼說著「怎麼?要不要受理阿?」
 
 
「.......」默看著因為身分跟地位都提高因而太囂張的洛曼,默揚起一個令人發毛的微笑。
 
 
「你這個笑容我很喜歡...阿對了!我要你殺掉他後,把他的屍體給我帶過來,我要親自看看他」洛曼笑著指著默。
 
 
「...沒有問題」默也笑著答應。
 
 
「很好,我下個月...就要看到,你可以嗎?越快越好...金額越高喔」
 
 
「沒有問題的...我叫做默...往後合作愉快,洛曼考特先生」
 
 
默撐著頭,笑著回應洛曼。
 
 
這場挪威的交易,正在悄悄進行...。
 
 
 
 
 
 
 
 
 

關於挪威的交易-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關於挪威的交易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