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12.JPG

 

 

 

金太妍坐在沙發上不停的抖著腳....

 

她時不時的回頭看黃美英在廚房忙東忙西,自己卻是坐在客廳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從黃美英的媽媽一進家門就一直用一種又嚴肅又恐怖的眼神盯著金太妍,她簡直要窒息了。

 

一面又注意著衣服洗好了沒,可以晾了沒?

 

阿啊!來去晾衣服好了!!

 

金太妍臉上馬上表現出解脫的微笑站起來,開心的說了一聲....

 

「呀~!我去晾衣服喔~~」說著就要往裡面走去。

 

「不用,那是會自動烘乾的」黃美英沒有回頭的,冷冷地說。

 

金太妍停下了動作,心裡哭泣著....

 

她肩膀垮了下來....再回到位置上坐著,然而,黃母依然盯著自己不放....

 

「好啦~~~」

 

黃美英呼喚著,把菜端到餐桌上,那大概是金太妍聽過她最美妙的聲音的一次了。

 

金太妍飛快到坐到位置上,很盡量的靠黃美英近點....

 

黃母高雅的慢慢走到餐桌坐下,撇了一眼金太妍。

 

金太妍打了冷顫....

 

這位媽媽...簡直跟剛認識黃美英的時候一樣,果然是母女。

 

「我說,女兒阿」黃母一坐下便喚了生黃美英。

 

黃美英倒是沒什麼感覺的吃的很好,聽見自家媽媽的呼喊她抬起頭。

 

「嗯?」

 

「妳應該介紹一下了吧?這位小姐?」黃母用眼神示意的看了一下金太妍。

 

金太妍識趣地放下筷子,對著黃母點點頭....

 

「那個...阿姨你好...我叫做金太妍,是、是黃...」金太妍頓了頓換個說法「是美英的朋友....」

 

「喔~」黃母下巴依然抬的老高的上下打量金太妍「怎麼會穿成這樣?」

 

她顯然是嫌金太妍不得體,一副不開心的樣子。

 

「阿~她昨天喝醉了所以在我家住了一晚,衣服還在洗,所以才借她浴袍」

 

黃美英自然的說著。

 

金太妍暗自的閉上眼睛搖頭....真的是,黃美英在說什麼啊!!平常不是很精明嗎???

 

「喔齁...?喝醉?」黃母更是不屑的樣子點頭。

 

金太妍直接放棄的樣子,她低著頭吃飯....

 

「那麼,剩下幾天妳應該知道吧?」黃母揚起一抹危險的笑容對著黃美英說。

 

黃美英聽著後,伸手夾菜的動作停止了....她抬頭看著自己媽媽對自己燦笑著,嚥下一口口水....

 

金太妍看著定格的兩人,也放慢了動作....

 

「寶貝女兒,我已經幫妳找好一系列的好男人了,全都是受過高等教育的貴族男士們,絕對!配的上妳」黃母像演講一樣,伸手指著黃美英。

 

金太妍慢慢的嚼著食物,看著黃美英黑掉的臉....

 

有趣的笑了笑...然後繼續吃著,想知道黃美英的反應。

 

黃美英側耳聽見了金太妍偷笑的聲音,眼角不明顯的抽蓄著....

 

像是想到了什麼一樣,她重新拾回笑容,一把攬住金太妍肩膀!

 

金太妍驚嚇的看著黃美英,眉毛都皺成一塊。

 

「好可惜唷母親大人,我已經找到我一生中的摯愛了~」

 

金太妍聽著很不能理解,一生的摯愛跟摟著她有甚麼關係嗎?!!真希望沒有關係....

 

黃母看著也皺起眉頭...

 

「什麼意思?」

 

「這位阿,金太妍小可愛是我的情人喔^^」

 

「噗!!!!!!」

 

金太妍一下子噴了出來!用著不敢置信的眼神著黃美英,正想說些什麼的時候,黃美英馬上抽起兩張衛生紙蓋住她的嘴。

 

「唉唷~親愛的怎麼這麼不小心呢?來擦一下...」

 

分明是塞住金太妍的嘴不讓她說話!!!

 

黃母說不出話的瞪著金太妍。

 

「所以~媽妳別在給我找對象了」黃美英放開金太妍站起身,拿著水壺「我先去裝水~」

 

眼看黃美英逃離了自己製造的案發現場,金太妍看著黃母的眼神對自己越來越"火熱"她馬上也站起來!

 

「我、我去幫她!!」

 

 

 

 

 

-

 

 

 

 

一進到廚房金太妍馬上拉著黃美英把她轉過來!

 

「妳幹嘛啊?!!!」還怕黃母聽見的用氣音說著。

 

「嗯??什麼?」黃美英裝傻的喝著水。

 

「妳說清楚啦!!少裝了!」金太妍把黃美英手上的水拿走,急切地問著。

 

「欸,我讓妳每天這樣在我辦公室吵,妳也該報答一下了吧?」黃美英最終受不了的說。

 

「什麼?!那是另外一件事欸!!妳怎麼能混在一起說啊!!」金太妍無語的看著黃美英說的輕鬆自然。

 

「妳就當我情人一下是會死阿?又不是真的,叫妳演戲而已...」黃美英碎念著,講的金太妍很小氣一樣。

 

「妳!!」金太妍說不出話來,她指著黃美英....

 

「而且,妳穿這樣,在我家這樣很正常阿,是不是呢親愛的?」黃美英突然媚笑著,她靠近了金太妍。

 

金太妍還在發懵中,黃美英就離自己非常近的,在自己的臉頰親了一下....

 

金太妍慢慢失了表情....她嚇傻著看著黃美英對著自己笑著,然後走了出去回餐桌。

 

待黃美英出去後,金太妍才回過神。

 

剛剛,剛剛是發生了什麼事!?!?!

 

金太妍摀住被黃美英親的那邊的臉頰,臉上爬滿了嫣紅....

 

心也劇烈的跳著,很清楚的咚咚聲,黃美英靠近自己的那抹香味還留在廚房裡,感覺完全散不掉!

 

手心冒汗的不知道怎麼辦....也不敢出去。

 

金太妍在廚房來回徘徊,如果太久會被起疑的,但是這樣就心情受影響會被看笑話的,瞧黃美英得瑟的!

 

要玩誰的心先慌亂是吧?!好!!

 

金太妍自己想了想後有了決心,她邁開大步走了出去.....

 

只見黃母已經不見了,她傻住的看著只剩下黃美英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餐桌上的碗盤都吃光了...

 

「這...?」

 

「吃完了,妳洗碗」

 

金太妍張大嘴不敢相信,她把這筆吞了下去....

 

"黃美英!算妳狠!!!"

 

 

 

黃美英撇了一眼生氣的收碗盤的金太妍,滿意的微笑。

 

「這樣才像個家的感覺嘛...」

 

才一說完,黃美英便想起剛剛與黃母的對話....

 

『是認真的嗎?跟那個女孩』

 

『....嗯』黃美英坐上椅子,不敢對上黃母的視線。

 

『媽媽沒有想過妳會喜歡女孩子,但是既然妳都這麼說了,就這樣吧』黃母說著就站了起來。

 

看著自家媽媽沒有多說什麼,黃美英也慌張地跟著站起來....

 

『妳要走了阿..?』

 

『嗯,知道妳有幸福了就好,我已經吃過了,妳們吃吧』黃母慈祥的笑著,她伸手摸了摸黃美英的臉『我相信妳的決定』

 

 

 

最後那句話,黃美英想起就扶額....

 

自己的媽媽根本騙不過阿,那句話超多意思的....

 

不過....

 

黃美英看向廚房裡正在邊洗碗邊罵髒話的金太妍,還是笑著,有點邪惡....

 

"能以這樣的方式報復也是不錯啦~"

 

 


 

 

 

「妳今天沒去我們總裁個辦公室煩她來找我真是稀奇」

 

林允兒一到咖啡廳坐下便說著。

 

「進度也差不多了阿....想說約妳出來聊聊」金太妍裝著沒事的拿起咖啡喝了一口。

 

林允兒詭異的看了眼金太妍,瞇起眼睛。

 

「妳搞什麼啊?」

 

「嗯??」

 

「我說妳幹嘛啊?聊聊??我們才沒有聊聊過」林允兒滑稽的舉起兩邊手的食指跟中指,往下彎了了兩下。

 

「....就是說說話,不行啊?」金太妍受不了的放下咖啡。

 

「..那是怎麼樣?我們總裁又欺負妳了?」

 

「何止欺負?她簡直太過分了!」金太妍用了的拍了桌子引來了其他客人的目光。

 

「什麼啦...妳不要那麼大聲」

 

「妳知道嗎?我昨天睡在她家她多欺負我!」似乎不覺得自己的話有什麼問題,金太妍回想起就生氣。

 

「嗬!妳昨天睡我們總裁家?!!」林允兒瞳孔放大又遮起嘴的說。

 

「對!而且她還逼我切洋蔥!結果還不用,根本是欺負我!!」金太妍越說越來勁,她激動地拿起咖啡像喝燒酒一樣。

 

「妳們還一起吃飯..?!」顯然林允兒完全搞錯了方向。

 

「最後她媽竟然來了欸!!!她媽媽根本跟黃美英那個討厭鬼一樣,一直瘋狂的瞪我...」想起黃母,金太妍又默默地打了冷顫...

 

「妳還見了岳母...?」嗯???

 

「最重要的是!!」金太妍拍了桌子靠近林允兒!

 

林允兒也緊張的靠近金太妍....「最重要的是???」

 

「她...她、她....」畫面出現了黃美英親了自己的臉頰的樣子,瞬間她的臉又紅了起來....

 

「她她她!!!怎麼樣?!!」林允兒看金太妍的樣子,激動的問著。

 

「....她說我是她的情人還親我」

 

「..親....」

 

對話結束。兩人都陷入了沉默....

 

林允兒整個眼角都抽蓄著,她看著金太妍的表情也很複雜,眨了眨眼....

 

「認真..?」

 

「嗯,臉頰...」

 

雖然不是嘴,但是夠令人震撼了....那個高冷恐怖至極的他們總裁...親了金太妍這個小矮子還說要當情人。

 

「所以呢?妳們在一起了??」

 

「倒不是...」

 

啊?!!不是????

 

「就是,她說要演給她媽媽看阿...叫我配合...」

 

林允兒馬上換上一個無言到最高點的表情拿起包包。

 

「我沒有想到我會坐在這邊聽妳說著廢話要快二十分鐘!」林允兒說著就站起來。

 

「甚麼廢話啊!!」金太妍反駁的也站起來拉住她「很重要阿!她親我欸..!」

 

「那是因為要演給她媽媽看阿,金太妍妳清醒點好不好?不要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我要走了,要去接小孩,掰」林允兒沒有等金太妍反應後就轉身離去還翻了個大白眼。

 

看林允兒已經走出門了,金太妍才嘟著嘴低咕一句....

 

「可是她親我的時候她媽媽又不在....」

 

 

 

-

 

 

 

「切....真是夠了!」林允兒一邊走著一邊碎念剛才認真地聽金太妍說話結果是廢話....

 

快走到幼稚園門口後,她看到Eric已經在門口晃著腳等著自己了,林允兒提起笑容走了過去....

 

等車子開過的時候她準備過馬路,才一眨眼的功夫而已,就有個穿黑色西裝的男人快速的跑到Eric面前一把抱起他跑走!

 

林允兒睜大雙眼趕緊追了上去!

 

「欸!!!你!!停下來!!你是誰阿快把小孩還我!!!」林允兒穿著平底鞋飛快地跑著。

 

被抱著的Eric看到林允兒也哭了起來...

 

「哇!!!允兒阿姨!!嗚嗚嗚!!」Eric哭著伸出手。

 

林允兒緊張的繼續追,她深呼吸一口氣便握起拳頭揮向男人的後腦勺打下去!

 

男人噢了一聲後放手,Eric跌到地上後林允兒一把抱起他然後看著痛的站起來的男人....

 

男人憤怒的轉過身,扭了扭脖子....

 

「把小孩給我,我就放妳走」男人說著一步步靠近林允兒。

 

林允兒退了兩步後,撞上了一個人....她回頭,又是一個穿西裝的,四周也走過來了兩個....

 

眼看事情變得棘手,她緊張的捏了把冷汗....

 

「你們是誰?為什麼抓他??」

 

「那妳又是誰?」

 

旁邊的車門打了開,下來了一個抽菸的外國人,高的嚇人還金髮碧眼。

 

他雙手插著口袋看著林允兒用著不流利的韓文說著。

 

「...我?我是他的保母?」林允兒看了看那男人,照實回答。

 

「喔...保母....」男人彆了彆嘴點頭「欸欸人家是保母,別那麼兇狠」

 

他對著西裝男人們說著,即使這樣,林允兒還是沒有放下戒心,依然充滿警戒的看著男人。

 

「嗯....我是來接個小孩的,把他給我吧」

 

「抱歉我沒辦法交給你,必須經過我老闆同意,不然我不能把Eric交給你的」

 

「喔,也對,必須跟監護人告知一下...」男人拿出口袋裡的手機交給林允兒「妳幫我撥他媽媽的電話,我跟她說」

 

林允兒還是疑惑著為什麼知道監護人是媽媽而沒下接下,直到男人對著她晃了晃手機後,她才接過去....

 

按下號碼後,林允兒放在耳邊....

 

『喂?』

 

「秀、秀妍姊姊阿...」

 

『嗯?怎麼了?接到Eric了嗎?』

 

「接到了....但是...」林允兒還沒說完的,Eric就大喊著"媽咪救命阿!!"。

 

鄭秀妍聽見後馬上停下手邊的工作著急地站起身!

 

『Eric?!!』

 

林允兒還沒反應過來,手機就被男人搶了過去...

 

他按下擴音...

 

『允兒?!!Eric怎麼樣了?!妳說話啊!!』手機裡傳來鄭秀妍急切的呼喊,林允兒正要回答,就被身後的西裝男人遮起嘴,Eric也被抱了起來遮著嘴。

 

現場安靜以後,男人滿意的笑了笑...輕輕地說了句。

 

「好久不見,Jessica.」男人用著英文說著。

 

鄭秀妍一聽見後安靜了下來,她雙眼睜的老大的不敢相信手機那邊傳來的聲音....

 

「雖然找妳找的有點久,不過看那孩子的樣子也不算差太遠」

 

男人靠近Eric,稍微用力的捏著他的臉,手機那邊傳來Eric被摀起嘴的哭聲。

 

鄭秀妍慌的根本說不出話來,她的嘴唇顫抖著,眼神飄移著....

 

最後害怕的深呼吸一口氣...

 

『...Brian』

 

林允兒聽見鄭秀妍說出了個名字,她看向男人,只見他笑的開心、笑的邪惡....

 

「能借我Eric一陣子嗎?嗯?」

 

『不能!!』鄭秀妍緊張的反駁著,她幾乎快要哭出來的說。

 

「喔....不容許拒絕呢...人在我手上,妳是知道的吧?我只是告知,並不是徵求同意喔」Brian抽了一口菸土在林允兒臉上「還有個長的美的保母」

 

『妳不要動允兒!跟她沒有關係!!』鄭秀妍緊張的喊著。

 

「本來是沒有關係的阿,但是她執意要跟過來,只好一起帶走了」

 

Brian一說完林允兒馬上用力的咬著摀著她的那隻手,被放開以後她大喊著。

 

「秀妍姊姊不要管我趕快報警!!」林允兒一喊完後,Brian馬上揮了她一巴掌打在她的太陽穴接近眼角的位置。

 

因為戴著戒指的關係,林允兒的眼角被刮出了一道傷痕....

 

鄭秀妍摀起嘴聽著被打的聲音,她流下了眼淚....

 

『允、允兒...妳還好嗎...?』

 

林允兒被打昏了讓西裝男扛起來,鄭秀妍得不到回應失控的大喊!

 

『你到底想怎樣?!』

 

「想怎樣?我只是想跟妳說我回來了,然後Eric我要定了,我也不會讓妳好過...」

 

Beian說著臉色也變的冷血...

 

『你、你不能...你憑什麼...?』鄭秀妍害怕的聲音都在顫抖。

 

「憑什麼?妳不會是真心在問我這題吧?難道我是Eric的爸爸妳會忘記?」

 

 

 

 

 

 


喔黑~Come back~~~

大家、額應該是說應該有一小部分的人知道我有參予出書計畫吧...?

那個阿、就是關注一下支持一下我就會超快更新XD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詭異關係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