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21.JPG

 

因為想要有個中文名字,英文又覺得太長而稍微改了一下

 

 


 

- Begin;Again -

 


 

 

靠近英國倫敦的肯特郡海岸發生了一起駭人的乾屍事件。動員了三十幾位員警圍住海岸,總共有16個人慘死在這座海岸上,死狀都差不多,人體像是被吸乾一樣的面目全非,因為體內壓力關係,導致死者們都眼珠都是極為突出的狀態,身體乾扁的只有骨頭一樣,令人疑惑的是,每位死者的脖子大動脈上都有小姆指般大的兩個洞,難道會是吸血鬼嗎?

這種鬼神傳言是民間一直在流傳的,沒有考證,或許是犯人模糊焦點也說不定?

 

記者們拿著筆記本訪問警察,現場陷入一股詭異的氣氛....

所有人恐慌的怕自己是下一個被找上的人,家長們抱著自己的孩子擔憂著,住在肯特郡的居民慌亂不已。

 

 

遙遠的小山丘上,在一間已經廢棄的修道院裡,有股無形的力量正在肆虐著四周的牆壁椅子,一下子的長椅飛了起來擊破窗戶,接下來位在中間的耶穌像突然臉部裂開然後壟斷脖子!

五指手指用著尖長的指甲抓破地板,形成很深的凹巣...

金太妍躲在窗簾旁邊縮成一團,全身用力的顫抖著,衣服上還有臉全都是已經乾掉的血,滿嘴的來自別人的血腥味。沒有多久頭又劇痛的像拿著刀子在自己的腦袋裡翻攪...

真的要死了....

 

一大堆莫名其妙的畫面,盡是些快樂的,然後是對著自己喊住手不要的那些已經死在海上的陌生人,金太妍真的快要發瘋了..!

她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那麼餓...殺了男孩後她一直覺得不夠,還是不夠!!念頭一轉想起男孩說在另一邊還有其他人,等到她清醒的時候,已經是日出她被微光照到身體的時候了。

金太妍昏昏的睜開雙眼,看了一眼跟陽光只差三公分的地板,手顫抖的伸了過去....當食指與中指一照射到太陽時,手指像被大火高溫燒著一樣!皮膚開始潰爛脫落,金太妍大聲的慘叫著然後把手伸回來握著倒在地上抽蓄。

痛的好想死...這一切都是真的....都是真的,自己變成了只會嗜血的怪物。

才這麼想而已,胸口突然有灼熱燒傷感,金太妍嚇的坐起身然後搜著自己的身體,把東西從胸口拿出來再扯下脖子丟到一邊!

是十字架,莉莉送的十字架項鍊。

金太妍喘著氣看著被自己丟掉的十字架,她痛苦地閉上雙眼....

 

不應該是這樣的....不可以是這樣阿...

 

 

 

 

「跟當初想的不一樣吧?」

有個陌生的聲音出現,金太妍抬起頭,是個前額長了像羊角一樣長的男人,她坐在被金太妍轟倒的椅子上,單手撐著下巴笑盈盈地看著金太妍。

像是一匹預備出戰的軍馬,頭帶著金色皇冠,有著的女人的臉,獅子的牙齒,蠍子的尾巴,穿戴著鐵甲,像鐮刀一般的翅膀,全身長滿了綠色鱗片,鷹勾鼻,熊一樣的腳,有著紅色濃密毛髮的男人,如此畸形的樣子嚇壞了金太妍。

「需要這麼驚訝嗎?」那東西用著野獸一樣的手指抓了抓臉頰「還是說妳是第一次看見惡魔真實的樣子?」

「....」恐怖的樣子一下讓金太妍語塞,她只是呼吸急促的瞪著那東西。

「哇妳還真大膽,居然把耶穌像毀了」他看了看一旁裂掉的耶穌像「不過也沒關係,這裡已經荒廢了,妳真幸運。」

「...你、你是誰...?」金太妍吸了好大一口氣才說出話。

「阿阿~我忘了自我介紹,妳好,我是亞巴頓。」

 

 

*亞巴頓。無底坑的使者,疫病之王,死之闇天使,地獄的魔神。地獄的最深處住著的墮天使亞巴頓,在最後審判來臨的時候,為了使人類更加痛苦所放出來的使魔。

 

 

「你是...墮天使....?」金太妍瞇起眼睛說著。

「很明顯吧?不會有天使長這樣吧妳說是吧?」亞巴頓笑了笑「我就喜歡我現在這個樣子,偷人皮這種事情太無恥了我做不來」

「..你來這裡做什麼..?」

「我跟該隱還算不錯,昨天突然出現該隱的味道讓我好奇死了~所以就找到這裡來了,結果傳聞是真的呢!該隱的靈魂真的轉世了」亞巴頓有趣的打量著金太妍。

「....所以你只是來看我而已嗎?」

「嗯~~對一半,我是來為妳解答事情的,妳應該有很多很多疑惑吧?」

「...?」金太妍看著亞巴頓,她不明白他的意思。

「首先,妳還記得妳是誰嗎?」

「..金太妍」

「那麼,妳知道妳發生了什麼事嗎?」

「....變成了吸血鬼」

「嗯~那麼,妳為什麼會變成吸血鬼?」

「.....因為..」金太妍頓了頓,她想不太起來,腦袋裡面雜訊很多,痛的她不想再思考。

「果然阿....」亞巴頓瞇起眼睛「很遺憾的,妳可能不能適應吸血鬼基因,覺醒是錯的」

「..什麼意思?」

「妳並不是一出生就是吸血鬼,而是突然的開啟所有動脈以及隱藏基因,妳應該有發現吧?全身會先痛的想直接去死算了的程度,接著是一直很餓,不停的嗜血...這部分要改喔,不然妳會非常墮落,不控制一下痛苦的是妳,妳知道的吧?妳每吸一個人的血,那個人的一生記憶就會出現在妳的腦海裡播放著直到被妳終結生命的那一刻。」

「.....」金太妍回想起那些令她難受的痛苦畫面。

「如果是該隱的話對他必然不會有任何影響,畢竟他一開始就是因為罪惡而被變成吸血鬼,但妳原本是人類....怎麼樣?看透了每個人都一生,有的幸福善良,然後就被妳殺了那個感覺,真的是折磨到不行吧?」

金太妍抱著頭不想想起,那個恐怖的自己。

「記憶會錯亂是一定的,妳擁有太多死者的記憶了,如果妳一直嗜血,然後記憶錯亂的很嚴重,接著開始想不起自己是誰,到最後就只是個看到血就撲上去的無腦動物而已,被耶和華發現然後殺掉是遲早的。」

亞巴頓看著金太妍,慢慢的說。

「看妳這樣是需要時間的,撐不過也只能說是妳的命運了」

「為什麼...?為什麼告訴我這些?」金太妍聲音虛弱地問著。

「....喔~那個阿,我是來送信給妳的」

 

像是聽見什麼關鍵字一樣的瞪大雙眼!金太妍抬起頭,想起了自己是契約者的事情,邊界以及默這個名號,還有蒂芬妮。

「想起來了?真厲害」亞巴頓拍了拍手「如妳所想知道的,妳跟蒂芬妮的契約關係已經消失了。」

金太妍傻住的看著亞巴頓,皺起眉頭「...為什麼?」

「妳去過吧?亞特蘭提斯,那裡是個可以淨空所有東西的地方。如果妳沒有覺醒吸血鬼基因,也是一樣被解契約然後在那裡當個沒有自我意識的鬼魂而已,但妳可是創世紀以來的第二個案例,第一個案例就是上一屆的死神王。」

「....意思是,我跟蒂芬妮已經沒關係了嗎?」

「理論上來說是」亞巴頓說「所以我來跟妳談條件簽約^^」

「....我為什麼要跟你簽?我自己就有能力完成自己的願望了,而且我的靈魂對你一點好處有沒有...」

「喔不不不~~妳搞錯了,我是代替路西法給妳送信的」

「路西法?!」金太妍記起了把她推下伊甸園的砸碎,她眼角抽蓄著,一旁的牆壁瞬間裂開了大裂縫!

「哇喔哇喔~!冷靜點....」亞巴頓舉起雙手「別那麼生氣,據我帶來的優渥條件,路西法能讓妳連早上都能行動喔」

「..?」

「妳想想,只有晚上能行動不是太麻煩了嗎?這樣妳殺洛曼考特的時間又可以拉長了,很棒吧?」

「...哼?洛曼考特又不是什麼神級的特殊人物,再怎麼厲害有多少軍隊就只是個人類而已,一個晚上就能處理掉了」

「是嗎..?」亞巴頓笑著,令金太妍不是很舒服「洛曼考特阿是個很不簡單的人物喔?」

金太妍皺起眉頭,她突然想起華生跟她說的,洛曼考特知道自己沒死,一副先知的樣子,難道這些事情都有隱情嗎?

「你是什麼意思..?」

「不能透漏太多呢....我只是因為跟該隱的交情算不錯,所以藉著跟妳聊天敘敘舊而已」亞巴頓站起身「妳自己想清楚喔~」

「等等!」

「?」

「....條件是什麼?」

「條件?」亞巴頓笑著「就是殺了蒂芬妮,阻止她所有的計畫」

金太妍傻住的看著他,想起了蒂芬妮為了米蘭娜的所有犧牲,甚至是不惜的把自己變成了萬惡的罪人,那種痛苦模樣。

「而且妳不僅能死,還可以轉世。」亞巴頓接著說「因為蒂芬妮,所有事情都不對了,這真的很傷腦筋...」

「你們自己阻止不了她嗎?」

「我們?不了~她太可怕了,加上又有巴力幫著她,實在太危險」

「....不是有路西法嗎?」

「路西法也不是無敵的阿..」亞巴頓語重心長的說著。

 

 

話才落下,窗外就衝破了大批的烏鴉,亂飛在屋內四周,接著在亞巴頓和金太妍中間拼起了一個人形。展開巨大的黑色翅膀熟悉的暗黑味道還有氣壓,蒂芬妮踩穩步伐冷眼的瞪著眼前的亞巴頓,最後一隻烏鴉停在她的肩膀上,然後融入自己的肉裡。

「好久不見了,蒂芬妮...人間好玩嗎?」亞巴頓依然笑著迎接。

「在路西法身邊當個走狗好玩嗎?亞巴頓。」蒂芬妮扭了扭脖子說著。

「走狗?不要說的那麼難聽嘛....大家都是惡魔,一起造福想信教的人不是很好嗎?不要一見面就惡言相向的」

「你們除了只會壞了我的計劃還會什麼?去告訴路西法,遵守約定實現我的願望,不然後果他自己負責...」蒂芬妮狠狠的瞪著亞巴頓,綠色眼眸倒映著他的樣子。

「...蒂芬妮,金太妍已經不是妳的交易者了妳應該知道阿,為什麼還來呢?妳希望看見什麼?」

「....在她身上有著沒有契約者身分也能相信的特質」

金太妍看著站在她面前的蒂芬妮的背影。

「是人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亞巴頓大笑著,幾乎要笑出眼淚「蒂芬妮,妳是個惡魔!記得嗎?!人性?!!哈哈哈哈哈!!妳居然相信人類這種貪婪的生物,妳不會不知道人類的罪惡是我們惡魔的千倍萬倍...」

「....亞巴頓,自從你被路西法撿去當隨從我就覺得你可憐了,沒有自己的目標,只是到處當個散播疾病的愚蠢惡魔,你明明崇拜巴力西卜崇拜的要死,卻不肯認同他的意念,巴力他很有人性,你明明知道...」

「巴力...巴力的....」亞巴頓失去了笑容,他握起拳頭「自從巴力西卜愛上妳之後所有事情都變了!!!本來最大的撒旦是他!因為妳他放棄了,都是因為妳!!!」

 

亞巴頓氣憤地大吼!四周的毒蟲全聚集了過來,他操縱著讓毒蟲奔向蒂芬妮,金太妍躲著拱起身子!蒂芬妮深呼吸一口氣手用力一揮!毒蟲全消失了...

看著輕鬆攔下毒蟲的她,亞巴頓依然氣的死瞪著蒂芬妮,身體卻開始像顆粒一樣分散。

「還好你沒有本體過來,不然真的開打了會很麻煩...」蒂芬妮說著。

「....我倒要看看,妳口中的人性是怎麼一回事」語畢,亞巴頓便隨風消失了。

 

 

 

金太妍吃痛的坐起身靠上牆壁喘氣著,蒂芬妮側身轉頭看著金太妍,蹙著眉頭看不出她的情緒。

蒂芬妮走近她蹲下與金太妍面對面,對上她痛苦的眼神,暗自嘆了口氣...

伸手摸上金太妍的額頭,擦去汗水,只是那樣靜靜的看著金太妍。

「妳怎麼會變成這樣?」蒂芬妮問著。

「...吃了那個果實」

「怎麼會...?」

「果實全種在在伊甸園的底部...」

「.....妳看吧?不是跟妳說妳太天真了嗎?變成吸血鬼就是這樣,弄一個不好會死的」

「..妳如果是來說教的就可以不用了」

「先離開這裡吧,我看再不久那些警察會查到這裡來,到時候事情會很麻煩」

「...?」

 

金太妍看著蒂芬妮對著自己一揮手,全身就像解體了一樣飛出一隻隻烏鴉,然後看著蒂芬妮消失在自己眼前。

蒂芬妮看著已經離開的她,自己站了起身,看了一眼窗外那些圍觀的人以及警察,接著背後衝出了一對黑色羽翼,大力的展開後往上飛去衝破屋頂!屋頂一破裂後又馬上解體成一隻隻烏鴉散去...

遠方的一名員警看著突然出現的烏鴉孤疑著,搖搖頭然後繼續案件。

留在修道院裡莉莉送的十字架項鍊正因為陽光的照射而閃亮著。

 

 

 

 


 

 

 

 

腦海裡突然出現了一個女人,遠遠的看是蒂芬妮的背影,金太妍放心的走了過去,她背對著自己有著漂亮的黑色翅膀,金太妍喊了聲「欸!」

轉過來的,卻是一身傷的莉莉,金太妍傻住的睜大雙眼...!

『妳為什麼要殺我...?』莉莉哭吼著走向金太妍,殭屍般的步伐,令金太妍恐懼。

『莉莉,妳在說什麼?害死妳的是洛曼考特啊!!!』

『不....是妳!妳跟洛曼是一夥的!!!妳還變成了魔鬼!妳要幫助惡魔!!妳已經不是妳了金太妍!!!」莉莉的臉潰爛的像是被火燒著一樣,正急速的爛去,雙眼流出血淚,指甲被拔光的像一堆爛肉,她抓住金太妍,瞪著她!

『不...不我不是...!!』金太妍害怕的不敢看莉莉,害怕的搖頭『我沒有!!!』

『妳就是有....金太妍,妳對愛的忠誠都是假的....妳愛上了惡魔』莉莉抓住了金太妍的衣領大喊『看我!!!』

『...!』

『我那麼愛妳....妳怎麼可以..?去接納惡魔?我可是虔誠的信徒,妳卻信仰撒旦...?』

『....我沒..』金太妍說到一半止住了。

『....不..不不不...!』莉莉說著一邊像蠟燭融化一樣往下退去....

『不莉莉!!我不是....!』金太妍著急的說著,當扶起她的時候,發現自己手穿越了她的身體,血從胸口溢出來...

自己的手狠狠的刺過她的身體從背後穿過,血像瀑布一樣的以不科學的方式流著,卻都是黑色的。金太妍抬頭一看,是蒂芬妮用著冷淡的眼神看著自己,眼前的人換成了蒂芬妮,金太妍嚇的瞪大眼睛。

『....金太妍』蒂芬妮摸上她的臉『擁抱惡魔,就是這麼一回事。』

 

 

『...!!!』金太妍猛力的坐起身,大力的喘著氣,顫抖的握住自己的胸口,大力吸著空氣想讓自己冷靜下來。

是夢..

她這才好好的看著自己所在的房間,是一間很大間的房間,自己坐著的床對面就是門,床的四周是用不的方式像窗簾那樣綁起來,地板是大紅色的地毯,床旁邊還有小桌子,上有個杯子,裡面裝著身紅色接近黑色的液體。

金太妍拿起杯子聞了聞,了解那是什麼後不猶豫的喝了下去,喝完後不是很滿意的皺起眉頭。她下床走到窗邊看著,這裡像是一間大宅,外面像是有傭人照看的噴水池還有花園,離欄杆的大門似乎有一百公尺那麼遠。

接著她聽到了談話聲,金太妍開了門後走了出去,發現外面是四方形的走廊中空式建築,往上還有兩樓,自己處在二樓。

「....」也太大了吧?

金太妍走上樓梯,沿著聲音來源的清楚程度來判斷路線,走過旋轉式的樓梯後,金太妍看見四樓最裡的房間是兩扇門式的,其中有一扇門沒關好開了一點縫隙,她走了過去倚著牆壁看著縫隙裡的景色。

是蒂芬妮跟另一個頭髮很長幾乎過腰的褐色頭髮的女子對背著門口正喝著下午茶聊天。雖然走來這間房間是很陰森漆黑的,但這房間裡的景色倒是很光明,一旁的拉門是敞開式的,外面是戶外花園,而她們所在的位置剛好是陽光照進來的界線後面一點的陰影處。

「是說,妳能來找我,就表示有大事情了吧?」女子放下茶杯說著。

「也不是什麼大事,只是我這邊就有一個現成的吸血鬼,還是突然變成的,我沒那個經驗能保證她不死。」蒂芬妮用著黑色長指甲捏起一塊方糖放進茶裡「畢竟我本來就跟吸血鬼沒什麼交集」

「嗯......這找我是很沒問題,但妳說她是什麼?該隱欸,她身上流著的可是該隱的血脈,這樣的情況我也沒遇過...」

「只能試試了,路西法完全盯上她了...他甚至是派了亞巴頓過來談條件」

「...但是,妳不是跟她沒關係了嗎?還需要管她死活?」女子有趣的問著「這不像妳。」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該是什麼樣子了....不知道自己是天使還是惡魔,我什麼也不是,我只不過是想要救我妹妹而已,被定論成怎麼樣我已經無所謂了,這個人的血能救我妹妹,我不能讓她死」蒂芬妮心情沉重的說著,金太妍看著,似乎能感受到來自蒂芬妮身上的重擔。

「我了解,但她會幫妳嗎?畢竟妳們已經沒有契約關係了..」

「我不知道,也只能試試看了,如果她拒絕我就是只是按照原定計畫去使用獻祭之書」

「以妳的能力妳根本可以殺了她再用她的血去救米蘭娜,怎麼?心軟了?」

「....那個人的一生太過悲慘,我想讓她至少完成自己的願望,那種為了一個人而用盡自己的生命,付出全部不惜變成魔鬼...我們都是一樣的人,看到她那個樣子我不禁想起我自己....即便被所有人不諒解」

 

「.....」金太妍聽著然後沉重著,就各方面來說,她的確跟蒂芬妮重疊了。

 

「她絕對了解的,妳說是吧?有著該隱之血的人」女子說著便大聲的對著門口喊「進來吧,躲在那裡肯定是酸死了~」

金太妍驚一下的抬頭看,看見蒂芬尼也看著自己,一旁的女子站起身拉起窗簾,一下子的房間全黑了。金太妍迷迷糊糊地走進房間...

「身體還可以吧?」蒂芬妮問著。

「嗯」

「坐呀」女子笑著坐上自己身後的床沿「妳現在的狀況應該連一點光線都不能忍受」

金太妍則坐上女子剛才坐著的位子。

「請問...妳怎麼知道我在...?」金太妍是指躲在外面偷聽的事。

「妳不也是一起床就聽見我們說話的聲音而來的嗎?」女子眨了眨眼。女子很漂亮,皮膚很非常白皙,穿著暗紅色的歐式蓬蓬裙,修長的手指戴著有年代的戒指,以及脖子上的金項鍊,因為房間很黑的關係,金太妍看不太清楚她的眼睛。

「....?」她有點錯愕,連自己什麼時候起床都知道?金太妍轉頭看著蒂芬妮。

「這部分我比較弱,畢竟我不是吸血鬼,沒辦法感覺妳的行動」蒂芬妮輕鬆的說著,她又加了一顆方糖。

「..什麼、什麼意思....?」

「這個人是我的朋友,潔西卡,世界上唯一一個剩下的該隱的子孫。也是唯一一個保留吸血鬼特質到現在的人,從創世紀後期就活到現在的人。」

金太妍傻住的沒有反應,畢竟潔西卡一身嬌貴樣還以為是哪個貴族的大小姐,沒想到是吸血鬼?

「怎麼樣?!」潔西卡高興地提高肩膀「我準備的東西好喝嗎?」

她指的是那杯身紅色的東西。

「..阿、那個...還不錯....」

「喝過人血什麼都比不上了我懂~」潔西卡惋惜著「不過妳要學會喝動物的血,再加其他的調味料勉強過得去」

「請問...調味料?」

「我給妳喝的是鹿血加人魚的眼淚,人魚的眼淚真的不錯,幾乎加什麼都好吃~」

「真的有人魚這東西...?」怎麼好像聽過的字眼?

「當然,不過他們不怎麼友善,妳要是被騙走可能會被吃掉,但我跟人魚的感情還算不錯!」

金太妍看樣子難以接受似的點點頭,看著一旁還在不知道加第幾顆方糖的蒂芬妮。

「看什麼?注意聽阿」蒂芬妮看了一眼便說著。

「妳不要看蒂芬妮那樣,她只有艾格煮的茶才不用方糖,她就是嫌我煮的茶難喝....惡魔就是不好吃的東西就是要一直加糖」潔西卡不悅的說著。

「...是嗎?」

「是阿,惡魔都很愛喝茶,這個民間都不知道吧哈哈~~」

「...巴力就不愛喝阿」蒂芬妮隨口應了兩句,只是想回嘴而已。

「巴力~?對了,妳不要跟我說他有來喔」潔西卡一聽見巴力西卜的名字就皺起眉頭。

「沒來」

「呃那個..!」金太妍想阻止這段閒聊而趕緊出聲「那來這邊是...?」

「提早讓妳完成妳想做的事阿」蒂芬妮坐直身體。

「什麼?」

「妳剛剛在房間沒有看窗外嗎?這裡是挪威阿。」

 

 

 

 

 

 


*Begin;Aga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gin;Again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