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output (8).jpg

 

 

美國同一時間早上10:17分,坐著私家車到了位在加州的監獄外,那天太陽很大風卻很冷,Tiffany戴著太陽眼鏡從車上下來,在監獄外已經待命好的警察出來迎接自己,Tiffany笑著回應後兩人就走進了監獄裡。

跟一般人不太一樣的在外頭等候會面,Tiffany被一路帶往裡面的貴賓室房間,打開門後又入眼簾的是穿著橘色獄服的男人坐在椅子上,聽見開門聲後抬起頭看著Tiffany笑的帥氣。

面對許久未見依舊帥氣但也因為歲月臉上多了些年輪的痕跡的哥哥,Tiffany在墨鏡下依然紅了眼匡,身後的門關了上讓獄警關了上,房間裡頓時安靜了下來,Tiffany走到黃元亨對面的椅子上坐下,她拿下墨鏡,哽咽地笑著。

「丫頭」黃元亨看著已經長這麼大的Tiffany,欣慰的喊了聲。

「我已經30了,不是丫頭了」Tiffany笑著回應「一切都還好嗎哥?」

在半年前黃元亨提前了知道自己準備假釋出獄,靠著家裡關係跟韓國法院提出想來美國的監獄待完剩下的時間出獄好可以離崔秀英近一些,一出獄後也能馬上去找自己的老婆小孩。

「很好啊,比在韓國待遇還不錯,剛剛那個帶妳進來的獄警曾經是我的助理呢」看著Tiffany雖然看見自己很開心,卻多少能看出她心裡有些事情「我都聽秀英說了,妳在韓國有需要保護的人是嗎?」

「....消息傳得還真快,崔秀英嘴巴還真大」Tiffany無奈著自己的哥哥跟大嫂對於自己的感情過於八掛,看黃元亨一副玩味的表情就受不了的嘆口氣。

黃軍集團的大少爺處理事情心狠手辣快速不拖泥帶水,在家人面前就是挺幼稚的,媒體應該想知道這些吧?Tiffany心想。

「妳不要這麼想,秀英也只是關心妳,怕妳因為我們兩個拖油瓶而放棄自己的幸福了」

「你幹嘛這樣說,是我拖累你的....」Tiffany語氣沉悶著「家裡就你傻,只有你在乎我而已」

「這不是妳的錯,妳的出生也不是妳的錯,是黃家對不起妳跟阿姨,如果當年我沒有猶豫就去救妳,或許阿姨就不會離開了...」黃元亨眼裡滿滿遺憾與抱歉,作為Tiffany的哥哥,他一直自責自己沒有守護好對Tiffany來說僅剩的家人。

「不要說這些了,因為只有你來,所以我活下來了,本來就跟你沒關係可是你扛了下來,明明都是那個叛徒的錯,還有....」

“還有我”

 

黃元亨眼神複雜的看著Tiffany,十年前的回憶才慢慢湧上心頭,其實他們都沒忘,可以說是印象深刻。

Tiffany因為是黃武雄在美國做生意那段時間裡與Tiffany的母親有了婚外情而生下來的小孩,可黃武雄讓自己身邊的一個隨從留下來照顧他們後便離開了,所以Tiffany出生一直到國中是沒看過自己父親的。

母女兩個人在美國一直生活到Tiffany要上國中才把兩人接到韓國,多少也是因為黃武雄還思念著Tiffany的母親,可卻對Tiffany毫無感情所言。父女的第一次見面並不是特別開心,可黃元亨在一旁看著卻認為Tiffany那過於倔將的眼神像極了黃武雄。

黃元亨的母親長期臥病在床,一聽聞黃武雄把自己在外面有染的女人還有小孩接回家氣的日益消瘦,最後在臨終前指著Tiffany母親的鼻子說著不得好死後便斷了氣。

到頭來黃武雄不過是太過於濫情,自己愛著外面的女人,卻因為正宮的過世而把那時的心碎給怪到Tiffany母女身上,從那天起她們母女倆並不好受,黃元亨與黃元燦是兄弟,雖然黃元亨把Tiffany視如己出,但黃元燦並非如此。

因為自己母親的過世,黃元燦認為是Tiffany母女害的所以對她們有很深的芥蒂,始終對她們惡言相向,那天是個很平常的放學過後,黃元燦以及幾個跟班就堵在Tiffany回家的那條路上,聯手了跟班對她拳打腳踢,只不過是因為自己在廁所抽菸被抓到讓他心情不好的發洩出口。

對Tiffany的欺負是一天比一天還病態過份,甚至是旁人看來已經是在無差別報復的狀態,從孩子的打架鬧到開車去撞Tiffany到送醫急救的程度,那時的黃元亨雖然忙於公事卻也知曉自己的弟弟是怎麼樣在欺負Tiffany的,他去了一趟醫院探望已經清醒的Tiffany,而Tiffany醒來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我也有揍他,所以算了"

那天黃元亨氣得半死,他跑回家直奔黃元燦的房間,一開門便是他在與某個女同學一絲不掛地躺在床上,女同學嚇的拿起自己的衣服跑出門,黃元燦則是頂著被Tiffany揍的一拳腫臉,討人厭的撇了一眼黃元亨。

「適可而止,這次怎麼樣?把人撞到昏迷?!」

「奇怪了,你怎麼就那麼挺那個女人的小孩?我們才是一家人吧?」黃元燦冷笑著自己哥哥小題大作。

有人說善良與生俱來,而邪惡亦是,黃元亨看見Tiffany的第一眼就對她不抱任何仇恨,知道對Tiffany來說黃家的一切都是如此陌生,就連父親也是,他清楚的知道是自己父親的過錯讓這對母女淪落到自己家受苦,或許是因為那時候黃元亨已經是個成年人,更是集團接班人,而黃元燦只不過是到處在外面惹事的中二屁孩。

黃元燦一見Tiffany就特別討厭,認爲這是來搶自己東西的人,各個心智都還不太成熟的黃元燦被當小兒子的寵著慣著,在黑道家庭長大的他面對自己的母親死去,加上黃元燦知道黃武雄比較疼愛哥哥,黃軍以後的一切幾乎都會是黃元亨的,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卻聽見黃武雄告訴黃元亨「你弟弟為人過於殘暴,什麼事情不順他的意他就要毀掉,黃軍交到他手上有一天會被搞砸」

或許對於一個孩子來說什麼機會都不給,不給他嘗試的後果就是他性格扭曲飛快的關鍵,那天黃元亨狠狠地揍了黃元燦一拳,黑道的那股狠勁畢竟是裝不來的,他瞪著黃元燦留下一句「再有一次,你怎麼做我就一樣的讓他發生在你身上」

爾後從此兄弟背道而行,黃元燦心裡也多少的埋怨是Tiffany也搶走了自己的哥哥,對Tiffany母女態度依然卻不再對Tiffany動手,雖然黃元亨疑惑著黃元燦突然那麼聽話的詭異,可沒有發生什麼事倒沒必要再去追究。

到後來讓黃元亨頭痛的是Tiffany上了高中開始變成小太妹這件事,惹事生非的程度不亞於黃元燦,但因為黃元燦畢竟是黃武雄的小兒子所以總是放任著,但Tiffany就不是了,每天就是一巴掌的打在Tiffany臉上,都分不清是懲罰還是洩恨。

要說黃武雄跟Tiffany說最多的話,大概就是垃圾、還有下賤了。

黃元亨一天一天看著自己的妹妹墮落走偏,甚至心也是離自己的母親越來越遠,他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每年的生日除了Tiffany的母親會幫她慶祝之外,黃元亨也會幫她買禮物,他打算好好跟Tiffany談談。

「丫頭,妳告訴哥這些年發生了什麼事,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覺得,爸爸的關心對我多了好多,而且我也不想再被欺負」

 

原來這是答案,Tiffany以為像黃元燦一樣就能得到黃武雄的關注還有父愛,而不只在家裡會被黃元燦欺負,在外面也會因為她是私生女這件事被眾人看不起。

黃元亨不再說話,他撫上Tiffany的頭心裡慶幸著她的妹妹沒有扭曲,因為他的親弟弟已經跟他形同陌路了。

「妳別管爸爸怎麼想了,我可以是妳哥哥,也可以是妳爸爸」

 

可這句話說完沒有幾天,意外就發生了。

 

「丫頭,我快要假釋出獄了,妳可以先回韓國的」黃元亨見Tiffany無精打采的,笑著告訴她。

「....我真的不太放心,黃元燦這些年太大動作的在搞事情了,我怕他因為老頭子快死了就做些有的沒的去傷害秀英還有宇治」

其實這幾年黃武雄已經重病長期臥在病床上,Tiffany有聽說卻對周昌浩隻字不提,她希望事情等待黃元亨出獄後再解決。

「妳太害怕了,不管怎麼說,我都已經要出獄了,他應該不太敢做什麼」

黃元亨安慰著,Tiffany看著銬在黃元亨手腕的手銬沈思著。

「....美英啊,今年的生日禮物我已經幫妳準備好了,雖然有點早,我希望妳到時候看到不要太怨我」黃元亨語重心長的說著。

「哪有生日禮物收到會怨的?你到底準備了什麼?」

「說了就不是驚喜了,妳到時候就知道了」

看自己哥哥神神秘秘的樣子她也不再追問。

「妳聽我一句吧美英,遇見愛的人,是妳這輩子忍受了一切走過來的禮物,不要讓禮物跑掉了」

“妳真的覺得泰妍一句怨言也沒有?也許那是她愛妳,在等妳開口告訴她,其實妳不是萬能的,妳也有脆弱的時候,妳也需要金泰妍,而不是只有她需要妳”

憶起崔秀英的話,Tiffany默默地笑著,果然夫妻都會說一樣的話。

「我知道了,我會考慮的」

「妳不要因為我跟秀英就讓這個人跑掉了,我會很生氣,妳也不用叫我哥哥了!」

「別誇張了,你想好怎麼跟宇治相處了嗎?第一句話是什麼?」

「妳還真狠,我已經想了一個月了連禮物都準備了大概二十個,還是沒有一個比較好的....」

「不要太寵了,這是你跟宇治的第一次見面,給他好印象最重要,偷偷告訴你宇智很喜歡我」

「妳在炫耀嗎?」

「不明顯嗎?」

 

後來他們笑得很開心,聊著過往還有黃元亨因為進入獄所以錯過了黃宇治的出生,正煩惱著怎麼做才能給自己兒子好的第一印象,Tiffany也慶幸著這一切都要結束了,跟她一樣背負著這麼久的黃元亨也即將迎來他的幸福,想到就不自覺得開心了起來。

 

 

 

 

\

 

 

 

 

結束了跟周昌浩的對話,金泰妍做了車搭到黃軍酒店樓下,站在門口看著燈火光明的高樓,裡面卻是滿滿的人間地獄,一想到這金泰妍就皺起眉頭。

剎那間閃過盧智慧毫無掙扎的被權格糟蹋的模樣,在旅館裡連覺都無法好好睡得不停抽蓄,連被要求了把自己交出來都不敢跟任何人開口,一個漂漂亮亮自信的女孩怯生生的模樣被逼的前途都要被毀掉,還有正在做這些非法勾當犧牲的卻是Tiffany,一想到這裡金泰妍就再也忍無可忍地走進大門。

在門口的接待人員認出了金泰妍馬上不悅的上前把人攔下,金泰妍抬頭很瞪了對方一眼。

「....你沒接到通報嗎?我上次闖進去打破你們股東的頭,現在你們老闆要找我你不讓我進去是要代替我嗎?」

接待人員聽見後半信半疑的壓著胸前的無線電確認著,一面盯著金泰妍讓她不能在向上次一樣偷跑進去,得到確認後便開門讓金泰妍進去。

一進門後就關了上,金泰妍看著裡面沒有之前那樣熱鬧,比較像被控制了人潮,也許是因為她闖入了會場還鬧出這麼大一件是整個酒店都戒備著,又是說是在等待金泰妍的到來。

跟著來接應自己的服務生走,金泰妍並沒有四處張望,光是味道就夠讓她腦子昏眩,她不想再去欣賞這間浮誇的酒店。

後來金泰妍被帶往一個開放式的空間,諾大的大廳裡有著長桌以及一長還有一個單人沙發,而單人沙發上正坐著一身黑西裝打著紅色領帶的男人,他漫不經心地品著桌上的葡萄酒,不知道是在展示甚麼,他就像是沒看見金泰妍進來似的一直搖晃著手中酒杯,然後癡迷地看著裡頭的葡萄酒。

隨後金泰妍身後的門就關了上,黃元燦也才在這時候看向金泰妍。

「葡萄酒是自然發酵的產物,葡萄果粒成熟後落到地上然後果皮破裂,滲出的果汁與空氣中的酵母菌接觸後不久,葡萄酒就這樣產生了」黃元燦緩慢地說著,那過分禮貌的笑容帶了些許的瘋狂「這裡的一磚一瓦都是我培養的,一點一滴地做起來,所有的東西,人、事、物,都是經由我去慢慢發酵而成,就連小姐也是」

「.....」金泰妍默默地聽著黃元燦那如同偉人般的演說。

「結果妳從我這裡,把我的葡萄酒偷走了」黃元燦搓揉著手指,他象徵著權勢的大拇指戒指閃耀著「....金泰妍小姐,是嗎?」

這時他們才正式的對上眼,黃元燦從金泰妍那絲毫不動搖的眼神裡想起了Tiffany,眼神閃爍了一下然後有趣的笑著。

「我猜你會想找我,所以我來了」金泰妍一邊說著一邊靠近黃元燦「怎麼做你才肯放過智慧?」

「妳很有趣,金泰妍」黃元燦看金泰妍主動靠近自己還一點懼怕都沒有,心裡多少知道這個人曾經也經歷過什麼「這麼說吧,妳能幫她做甚麼?妳認為為了換取盧智慧的自由,妳做到什麼地步?」

金泰妍才正想說什麼,便撇見在黃元燦身後一雙倒地的雙腿,她又更走上前看,居然是神智不清的李軍脖子被像狗一樣用鐵栓著,全身穿的是那天派對的紅色禮服,而禮服早已殘破不堪,李軍正說著沒有人聽得懂的語言對著空氣自言自語,旁邊還站了一個無表情的男人一手牽著拴住李軍的鐵鍊。

見到這幕的金泰妍一下子咬緊了牙,骨頭都瞬間僵硬著,她無法形容當時的她當下是多麼近乎抓狂的地步,看著李軍身上有多處被毆打的痕跡,金泰妍的呼吸再也無法平靜。

「我記得是妳一個人要抵兩個人的命,盧智慧已經出去了,所以軍兒我讓她待在這裡讓妳看看人在這,她是不是看起來等很久了?」伴隨著黃元燦瘋狂的笑聲,金泰妍握緊拳頭。

「你要我做甚麼?」金泰妍忍住了想直接上前打黃元燦的衝動,她壓低聲量冷靜地問著。

「.....妳殺過人嗎?」黃元燦忽然安靜了下來,歪著頭沒甚麼情感的問著「我最近有好多煩惱,想要他死的人還沒死,想要他生不如死的人還好好的活著,太認人煩心了」

"是在說Tiffany嗎?"

金泰妍由生了這個想法,然後繼續聽著。

「雖然說妳可能就不是專業的,不過試試看總是可以的吧?畢竟妳砸權格那下快狠準,失敗了我們再想想怎麼處理妳」

「....我想我應該先給你看看這個」聽著黃元燦越來越自信的說著,金泰妍忍不住打斷了他,手伸進了外套的口袋拿出那包白粉扔到桌上「我是為了這個而來的」

黃元燦看著那包白粉愣了一下,似笑非笑地抬起頭「妳是想要這包粉,還是來威脅我的?」

在黃軍酒店外隔條街的廂型車上,周昌浩正坐在裡頭與同車的四個警察聽著金泰妍跟黃元燦的對話,那是他交給金泰妍帶在身上的竊聽器為了確保她不會出事適時的攻進去。

「這是那天救智慧的時候我在桌上拿的東西,你的酒店裡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

「...所以,妳是來威脅我的?」黃元燦摸了摸鼻子站起身,身後的警衛的注視了過來「還以為妳這麼有義氣來贖人的,我太看得起妳了金泰妍」

「你錯了,我是來威脅你,也是來贖人的」

在外的周昌浩開始了動作,大批人馬下了車靠近黃軍酒店門口,在警衛一臉驚慌下摀住他的嘴示意讓他開門,隨後十個警察手持著槍身穿防彈衣走進大廳,現場不管是服務生還是客人都慌亂著,黃元燦蹙著眉頭聽見了不遠靠近的騷動,才正想讓警衛出去看看,周昌浩便衝了進來喊著不許動!

警察一個個進來持槍指著現場的所有穿黑西裝的警衛,接著把被銬住的李軍接過來帶出去。看著這一切發生的黃元燦這才抽動嘴角,臉色明顯不悅著....

「周妹婿,好久不見了」看著帶頭的周昌浩,黃元燦勉強的勾起一抹不太樂意的笑容「你這樣子突然的來訪,你老婆知道嗎?」

「如果我連辦案都得經過我老婆同意,整個警政署是不是都得讓她發落?好久不見了,黃元燦」

「還真沒禮貌,我可是你小舅子,那先不說那個顧人怨的女人,周錫知道嗎?」

「直呼親家的名諱,我想你也沒多有禮節」周昌浩放下手槍靠近了黃元燦「這件事情是我自己要做的,你不會以為我爸允許你賣毒品吧?」

周昌浩走到桌子旁拿起白粉端詳「我知道最近有一種最新型的毒品,吸了你看出去的世界都不是一般人看見的那種,麻痺神經還會抽蓄,吸多了會永久性失去知覺,如果是這包,你就真的得跟我回警局一趟了,小舅子」

「...哼..哈哈哈哈哈」黃元燦恍然大悟地大笑著「搞半天,你聯合了這個小鬼一起來搞我啊?」

「物證都在,合法地接受金小姐的通報過來怎麼能說是搞你?你倒是跟我解釋一下剛剛那位被你鏈起來當狗一樣的小姐是怎麼回事?」

「周昌浩,真不簡單....從一個膽小怕事懦弱跟在你爸旁邊聽你爸所有的安排,事事都需要你爸命令的警長,現在卻懂的違背和諧違背協議的來抓我?實在是...非常有骨氣」黃元燦語氣雖然欽佩諷刺,卻是滿腔怒火「我先釐清一下,我好像從來都沒說那不是我這邊賣的東西吧?」

聽著黃元燦滿是挑性的話語,周昌浩深呼吸一口氣也要冷靜專業的完成這件事,那是事實,可不是由這種瘋子說出口。

黃元燦靠近周昌浩拿過他手裡的白粉「據我所知下藥的是權格,性侵的也是權格,而你們現在要來把我就地正法?是不是太過於針對了呢?」

這本來就不是本意,把黃元燦帶走不是這次金泰妍的目的,她只是想讓他警戒著,無論任何事。

「沒話說?所以麻煩你們證據都搜完了再來告訴我這些是出自於我的店,我們再來談,還是你們要去裡面翻得亂七八糟的也行,請便」黃元燦雙手一攤很是輕鬆,周昌浩這次示意著全員先慢慢撤離。

「我們會搜,會按部就班帶著搜索票過來」看著黃元燦手一擺做著請的動作,警察們才開始大動作撤離。

黃元燦看著金泰妍的眼神些微不友善,他有點疑惑這個丫頭是平地裡哪裡冒出來的,年紀看上去就是個小毛頭,哪來有這麼大的膽試?

還在困惑之際,從不遠處跑過來的秘書在黃元燦耳邊耳語了幾句後,他終於不受控制的發狂地笑著,而正要離開的警察們還有金泰妍周昌浩都有些嚇著的回頭。

聽見秘書帶來的即時消息黃元燦是開心的不得了,俗話說自己一直想找的東西用力到死都找不到,可卻會在某一天自己上門。

「金泰妍啊金泰妍~」金泰妍皺起眉間看著笑到臉都扭曲的黃元燦「原來就是妳,黃美英一直藏著的人」

為了找Tiffany的弱點黃元燦是費盡了心思,只因為Tiffany身旁有個極強的護衛隊永叔,Tiffany早就對永叔下了保護金泰妍的命令,因此黃元燦就算知道有這麼一個人卻是怎麼樣都不知道長相還有名字,一想到這黃元燦就來氣,永叔可是當時在黃家最厲害的保鑣,是經歷過好幾次戰爭的大將最後被黃元亨給救從此變成黃元亨的忠臣,可黃元亨卻在入獄時把永叔派到Tiffany身邊保護,目的就是為了防黃武雄還有黃元燦。

金泰妍聽見後也是嚇得一身冷汗,她沒想到身份會在這一刻翻盤,如果自己的身份成為了Tiffany的絆腳石就糟了。

「想必你也是知情吧周昌浩?」面對黃元燦的疑問,周昌浩沈默著「奇怪了你們為的是什麼?揭發這些事情對你們有什麼好處?還是你們想保護黃美英?」

「.....」金泰妍不自覺的握緊拳頭,黃元燦果然就是Tiffany在防的人。

「我老妹那頑強的個性也有這麼多人為她付出想必這些年也是沒有白活」黃元燦回到沙發上坐下拿起酒杯「作為一個私生女她還真是把自己塑造成一個女中豪傑是吧?你們所有人都為了這個殺人兇手喝采」

殺人兇手?

聽見關鍵字兩人瞬間困惑了起來,繼續聽著Tiffany那部分外人不知曉的過去。

「你們不知道吧?十年前碼頭工廠的大火,就是因為黃美英的自以為是造成的,她害死了自己的親生母親,然後裝成無辜的受害者活到了現在」

金泰妍心裡知道事情絕對不是這樣子,聽著黃元燦的抹黑,她氣得握緊雙拳。

「這件事情黃美英自己知道所以沒臉回黃家,當作贖罪所以嫁給周家,成就了當時的那場血案畫下句點,那是她應得的報應」

金泰妍再也忍受不了的走過去想給黃元燦一拳,卻被身旁的秘書擋了下來!

「Tiffany就是你和你們家的犧牲品!別說的這麼大言不斬好像你才是被欺負的那方!像你這種人會把員工像動物一樣圈養起來的垃圾,憑什麼一副好像你最有資格指責一樣!」金泰妍氣憤地掙扎著,Tiffany痛苦的樣子她不是沒有看過,身上那些巨大甩不開的壓力她也看過,她真的無法忍受造成這些事情的人去指控Tiffany。

「妳不信啊?」見金泰妍不服,黃元燦臉色忽然變得兇狠「不然我們打給她?」

金泰妍掙扎著的動作停止,她睜大雙眼看著黃元燦撥出號碼....

 

 

 

 

剛走出監獄的Tiffany感覺釋如重擔,看著跟進來之前一樣的藍色天可是心情是截然不同,她甚至是已經在考慮回韓國這件事,Tiffany拿出手機點開那個好久沒有看見的電話號碼,她猶豫著要現在播下去告訴金泰妍她要回韓國了,還是直接出現在她面前給她驚喜?

心裡按耐不住等待便要按下撥出的同時,來電顯示卻快了一步,看著上頭寫著黃元燦三個字,Tiffany直覺是不好的事情,她背脊有些發涼,腦海閃過一遍遍過去黃元燦對自己種種的傷害,以及可怕的威脅,這個瘋子打來絕對不是什麼好事情,難不成他知道崔秀英人在哪了嗎?!

一想到這裡Tiffany就趕緊接起電話!

『老妹~好久不見了~』Tiffany聽著黃元燦輕鬆的語氣她沒有回應。

『妳老公今天跑來我的店裡想逮捕我妳知道嗎?』

「....黃元燦,你太閒是吧?」Tiffany不太理解黃元燦的意思。

 

「是妳老公欸?怎麼說是太閒呢?」黃元燦有趣的來回看著金泰妍還有周昌浩,只見金泰妍不發出任何聲音的看著自己。

『你本來就是骯髒勾檔做太多,他作為警察查到你這是遲早的事』雖然不明白黃元燦的用意,但還是先隨著他的話講下去。

「這妳就說不對了,並沒有證明是我,他還是來了」

『你到底想說什麼?就為了這種事情打給我?』

「這是一半,另一半呢~真的是非常有趣,妳猜怎麼樣?周昌浩是跟著別人一起來的,這個人好勇敢,不僅跑到我的酒店來搞得一團糟還把我家的小姐給擄走,現在帶著一包白粉說是最新型的毒品要栽贓我,然後跟著周昌浩一起出現了,現在在我面前」

 

 

「.....」Tiffany聽著沈默了許久,她不敢輕易發言,黃元燦絕對是知道了什麼或是掌握了什麼才會打來說這些,她咽了口口水。

『黃美英,妳是不是有個學生,叫做金 泰 妍?』

Tiffany握著手機的手緊到發紫,聽見金泰妍的名字她心都涼了....

"意思是現在泰妍在黃元燦手上?!不、不可能....昌浩也在所以應該是安全的,但這下被黃元燦知道了泰妍的存在她就不再安全了,而且怎麼這麼安靜?是被狹持住了嗎?還是這根本都是黃元燦的騙局?"

一瞬間各種可能在Tiffany腦中無限穿梭,說錯一個字都有可能害死金泰妍或是周昌浩。就在Tiffany還在猶豫的時候,黃元燦如同魔鬼般的嗓音遍傳了過來....

『美英,妳要不要跟她說說話?跟金泰妍說說話?』

 

 

 

 

 

野百合\圍堵

 

 

 

arrow
arrow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