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8hxRri.jpg

 

 

 

 

 

「妳為什麼不說...?」

 

Tiffany心疼的看著金太妍

 

金太妍只是笑著沉默....

 

看著那樣子的金太妍 Tiffany想起在記憶裡那些她隱忍的表情

 

包含多少無奈和不能說

 

「妳為什麼....為什麼不說?]金太妍知道Tiffany在問為什麼不說在過去 她並不愛她

 

「美英....」金太妍摸上她的臉龐「都是我自私....我的自私害妳必須承受這些」

 

Tiffany哭著搖頭 她不要再聽金太妍說對不起

 

「妳的記憶恢復了....就表示說...」金太妍突然沉默

 

「我必須回去....然後死亡」Tiffany接著說

 

金太妍抬頭看著她

 

「太妍....」Tiffany拿下金太妍撫著自己的手「妳一定有什麼理由... 才把我帶過來 對吧?」

 

聽見Tiffany的話 金太妍愣住

 

「告訴我....」Tiffany真誠的看著金太妍

 

但是金太妍知道 Tiffany這麼問 不是真的想知道答案 因為她已經恢復記憶了

 

「妳都知道了...?」

 

「太妍....我只想說 那場大火不是妳的錯...」

 

金太妍恐懼的表情Tiffany看在眼裡 換她摸上金太妍

 

「愛一個人從來就不是錯....尤其是那樣傷害妳的我....」

 

「不...不美英....是我的錯...是我...」金太妍低下頭自責著「要是我沒有讓妳發現我愛妳....少爺也不會那麼做...都是我...」

 

「太妍....沒事沒事....那是意外....是意外」Tiffany要金太妍看著自己 告訴她不是她的錯

 

憶起那天晚上 日記沒有放回原來的位置 被波頓先生發現 大發雷霆的要把金太妍趕走 他一想到自己的老婆與金太妍共處一是這麼久 就氣得動手 金太妍跌到窗簾旁邊 波頓先生失去理智的拿起火爐旁的木頭 上面還有火焰 他一下子的丟向金太妍 木頭沒有打到他反而燒到了窗簾 原本只有房間著火 但沒有料到在同一時間家裡有內賊 也趁亂放大火燒了波頓宅

 

金太妍忽然緊握住Tiffany的手 然後真摯的看著她

 

Tiffany被看得莫名其妙....她皺起眉頭「太妍...?」

 

「美英 恢復記憶的24小時候 妳就會消失...不管那場大火是不是我的錯 如果我沒有說我愛妳 這些事都不會發生」

 

Tiffany知道金太妍還是認為這是她的錯 她著急的想辯解「太妍...我..!」

 

金太妍沒有等Tiffany把話說完 她伸手把她攬進懷裡

 

「不要說....不能說...」

 

像是心靈相通一樣 她知道黃美英如果說了那句話 連24小時都沒有 直接消失

 

Tiffany懂了 她閉上眼 流下眼淚....

 

"太妍阿...我愛妳"

 

在過去的黃美英是愛著波頓的 如果現在說了愛金太妍 所有一切將強制復原 金太妍也會因為正式打破時空秩序而死

 

 

 

 

 

 

 

「Tiffany~妳好點了嗎?」Sunny開了門跟金權兩人走了進來

 

窗戶開著 窗簾也擺動著 床上沒有人

 

在三個人都呆住了以後 林允兒跟崔秀英急忙的從後面跑了過來推開三個人走進去

 

「.....金太妍..」林允兒臉色難看的看著消失的兩個人

 

「允兒....晚了一步 該怎麼辦?」崔秀英問著

 

林允兒發現了床上有個信封 她拿了起來....

 

 

 

允兒

很抱歉我總是搞消失 讓妳很難跟上面交代 但相信我 這是最後一次了...

幫告訴大家不用擔心 美英已經恢復記憶了

 

「恢復記憶?!」林允兒驚訝的念著

 

「這是什麼意思?」Sunny問著

 

「意思是Tiffany24小時過後會回去原本的世界」

 

「.....」林允兒好像懂了...「我知道了...太妍打算帶著美英度過最後時光..」

 

 

 

 

「我們要去哪裡阿?」Tiffany抱著金太妍的手慢步在一片草皮上

 

「陪我走走吧?」金太妍溫柔的笑著

 

「我有個問題欸....為什麼妳帶我一起穿越 可是我們卻在不同地方?」

 

「兩個人一起總有很多不確定....我也因為找妳 找到快要抓狂了」

 

「喔....所以俞利他們說妳到處旅行是在找我?」

 

「嗯!」金太妍點點頭「後來接到Sunny的通知說有個失憶的女孩來到店裡....我知道那是妳」

 

Tiffany了解的點頭「太妍阿...」

 

「嗯?」

 

「妳為什麼會愛我?」

 

「....妳知道妳像一顆溫暖的太陽嗎?吸引了每個人 妳在中心打轉 那種感覺」金太妍幫她整理亂了的劉海

 

Tiffany笑著

 

 

 

 

 

妳放心....我不會在幹一些麻煩事了..

然後 請看到信的時候 來大樹山丘找美英 把她帶回去

 

「大樹山丘?那在哪裡阿?!」金孝淵說著

 

「那是時空者穿越的地點....」林允兒心中的不安越來越強大

 

金太妍是什麼意思?

 

只帶Tiffany回去?那她呢?

 

 

 

 

 

「太妍..妳會不會忘記我?」

 

Tiffany和金太妍兩個人躺在草地上看著彼此

 

「我不會...永遠都不會忘記妳....」金太妍柔情的望著她 伸手摸了摸她的臉龐

 

充滿眷戀...

 

「當我已經受夠失去太多人的時候 妳告訴我活在那個當下....妳知道嗎?那時候 我只感受的到妳....」

 

「可是我結婚了...」

 

「對....所以我說什麼也想待在妳身邊....後來聽說波頓家在徵管家」

 

「所以妳來應徵了?」

 

「對~」金太妍見Tiffany笑著 自己也笑出聲

 

「....如果..我早點遇到妳就好了」Tiffany還是充滿婉惜的說

 

「不...美英...上天就是這樣安排 才能使我們遇見」

 

「太妍....」

 

「美英 妳還記得那幅"落葉下的永恆嗎"?」

 

「嗯!」

 

金太妍坐起身然後望著遠方的夕陽 Tiffany也跟著坐了起來

 

金太妍從自己外套的口袋拿出一條項鍊 上面有一片葉子

 

Tiffany看著有些疑惑 金太妍沒有說話 她幫她帶上

 

然後又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披在Tiffany身上

 

 

 

 

 

林允兒捏著信著急的跑著 其他人不明白的追趕....

 

允兒 我活夠久了

我知道我們這種人的使命 就是永遠不死

可是我不想再失去誰 尤其是美英

我也不想要再送走她 然後迎接下一個我必須送走的人

對不起 那樣對我來說太殘忍....

我不知道秀妍怎麼想....可是我沒有像妳一樣的勇氣

留下來...

 

「金太妍這個大白痴!!!!」林允兒大概是猜到金太妍要做什麼 她生氣的吼著

 

 

 

 

 

金太妍從背後抱住Tiffany

 

「妳要離開了嗎?」Tiffany表情難掩失落

 

「不會...我不走...」金太妍親了親她的臉龐

 

距離時間剩下不到一小時 Tiffany變的非常透明

 

「美英....妳一定要記得我 永遠」

 

Tiffany聽著有些奇怪 她發現自己不再透明反而越來越清晰 而金太妍則越來越冰冷

 

「太妍....妳怎麼....」Tiffany想要回頭確認金太妍的狀態 卻發現她不在身後

 

Tiffany緊張的站起身四處張望 害怕的喘著氣「太妍?!!」

 

金太妍站在懸崖邊 身體呈現半透明 任誰看都知道 等一下會消失的是誰

 

「妳.....!?」Tiffany慌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她想接近金太妍 卻又怕自己不小心弄亂了什麼

 

「美英....聽我說...妳不該死的..妳知道嗎?」

 

Tiffany拼命搖頭!

 

「我如果這麼做 妳就不會死....可是....可是...」金太妍說著就流下了眼淚...

 

「金太妍!不管妳說什麼我都不想聽!」Tiffany大吼著

 

「妳會忘了我....」

 

「我才不會忘了妳!!我也不要!!」Tiffany跑了過去想把金太妍拉過來 但是發現她的手穿過了她...

 

Tiffany不敢置信的看著自己的手穿過金太妍....眼淚不自主的流下來

 

Tiffany眼神馬上充滿恐懼

 

「妳不要這樣!!妳快點解除這些快點!!金太妍妳不要鬧了!說了不是妳的錯...妳不要這樣阿!!」Tiffany失控的喊著

 

金太妍也難過的哭了出來 她心疼Tiffany傷心

 

「美英....妳記得我..這樣就夠了..我存在過 完美的存在過」

 

Tiffany屈膝把自己埋在雙臂之間 她變得無助 她知道一切都挽回不了

 

從金太妍要消失的那一刻 她就會完全忘記這個人

 

金太妍知道Tiffany在混亂跟生氣 但她還是要說...

 

「美英 我愛妳 我會一直一直愛妳...」

 

聲音遠去 餘音在Tiffany四周迴盪著

 

24的小時過去了

 

Tiffany沒有消失 這時候她才放聲大哭著 怕時間衝散她對金太妍的記憶

 

Tiffany跑到懸崖邊往下大喊

 

「金太妍我愛妳!!」

 

迷糊之間好像看到了金太妍那令她著迷的笑容

 

接著所有事情回到了原點....

 

 

 

 

 

還有一件事....

美英會忘記我 然後拜託別跟她提到我的存在

這不是失憶 而是抹去所有跟我有關的記憶 我將會從她未來的人生裡消失

告訴她的話 她也只會因為自己完全沒有這段記憶而苦惱著

我不要這樣...

我知道大火不是我的錯 但是這是給我自己最後的解脫

也用我自己換給美英一個新的沒有我的人生

未來也請你們好好照顧她

可以的話...多多介紹Serenity的作品也是可以的....

我的消失當作是一場夢

夢醒了就該面對新的人生

我存在過在大家的心裡 這樣就好了...

最後 很遺憾我跟美英生來註定無法在一起

但希望在很遙遠的以後

或者某個平行時空 我們能在同一個空間

然後在一起

 

-太妍-

 

 

「大白痴....可是美英會不記得妳阿...」

 

 

 

 

 

在那之後 Tiffany也就不記得有金太妍的存在

 

TiffanyPUB也開始繼續營業 Sunny理所當然的當上大老闆

 

一切回到了正軌 Tiffany每天都開心的過著日子 卻總是認為少了什麼 也就索性不提

 

後來也真的愛上了Serenity的作品 每一次的展覽都有參加

 

也被許多人說著跟那幅"永遠美麗"裡的女人長很像

 

她也總是笑而不答

 

再沒有多久 畫廊出了個大新聞 說是突然發現一幅新的畫作

 

在所有人都吃驚下

 

只有林允兒知道那幅畫是什麼時候畫的....

 

那一天新畫展擠滿了人 Tiffany說什麼也要看到

 

是一個人畫像 當Tiffany看見的時候她愣住了....

 

那幅畫叫做"KIM TaeYeon"

 

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就在大家在議論紛誰這是誰時 Tiffany看著畫裡金太妍的雙眼就離不開了

 

那種熟悉感是連自己都搞不清楚的 很著魔

 

林允兒看著Tiffany看的不能自我 搖頭著

 

"還叫我不要跟她說妳的存在?自己弄成這樣...."

 

林允兒憶起她回到黃美英過世的那天找金太妍 看著她畫著自己

 

她就問了「有意義嗎?」

 

記憶消失是不能改變的事

 

但或許在很久很久以後 老天會眷顧你們的愛戀

 

然後賜與你們重新認識的機會

 

在很多年以後 林允兒總算知道金太妍說的感覺 她參加完鄭秀妍的喪禮後就離開了

 

回去了自己的時空交代這些年發生的事 當然也說了金太妍最後決定選擇用自己的命換已經死去的黃美英的命

 

不久後 當她再次踏上這片土地後 她認為很多事都其實都是一樣的

 

TiffanyPUB換人經營了 好像是Sunny的孫女叫做徐珠玄

 

還有 崔秀英已經成功了 但也過世了 醫院由兒子接手

 

金權兩人聽說做了非常多瘋狂的事 現在年老了在一間安養院休養

 

林允兒確認完每個人的行蹤 就是找不到Tiffany

 

「嘿!妳這條項鍊很美」

 

然被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聲音吸引 林允兒轉頭看著正在說話的兩個女孩

 

那兩個女孩 長的簡直就是那兩位的翻版

 

「嗯...我也覺得很美 是我的祖母給我的」女孩拿起那條葉子項鍊

 

「是嗎?」搭話的女孩有些緊張「妳好....我是Serenity Kim.」

 

「Serenity?!妳跟那位畫家同名?!」她驚訝著

 

「是...是阿..」Serenity害羞的抓著頭

 

「妳好...我是Stephanie Hwang」她伸出手 Serenity握住

 

兩人相視而笑的離去....

 

林允兒看著笑了....這真的是老天爺的眷顧嗎?

 

不 她不知道

 

確定了Tiffany去向後她轉身就要離去 喔不!是她孫女去向

 

「小姐....不好意思!」林允兒以為聽見幻聽 她慢慢的轉身

 

「妳東西掉了.....」那女孩長得跟鄭秀妍年輕時簡直一模一樣 林允兒愣住了...

 

「謝謝....」她接下自己的手帕後 盯著她看

 

「嘿!我是Jessica」

 

「....我是林允兒」

 

 

 

難道是上帝眷顧的人太多了嗎?

這些都是未知數

 

 

 

落葉下的永恆/Like a fool.-9-END.

 

Charlie Puth - Up All Night.

 

*好!!(拍手!!!

結束了~雖然不長...可是真的很要我的命...T_T中間也改了很多情節....但是為了完美收尾還是給了一個可以想像的空間 也不知道說這樣的形式大家會不會接受....不會接受也來不及了因為結束了哈哈哈哈哈(開玩笑的~話說我不喜歡把劇情交代得很仔細不知道有沒有發現 通常是給大家自己想比較多...呃好!我話有點多~總之...還是謝謝之前有留言過的人(鞠躬!

重點!!回復是一定會的!!!   然後...最後居然是允西收尾(笑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來世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