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68938_573804076124295_1418639628668233975_o.jpg

 

 

 

 

「我說...美英離婚了」

 

五年八個月又九天 金太妍在路上偶然到遇到一次林允兒跟她女友

 

看她那個樣子 想必是陪女友逛街血拼了...

 

看到金太妍嘴都合不起來的丟掉手上所有的購物袋奔過去貓了金太妍一拳!

 

接著就是被拖來星巴克強迫喝咖啡

 

路人看著金太妍拿著冰塊敷著自己腫脹的臉都露出疑惑的眼神

 

而金太妍也只能乾笑....

 

林允兒氣的說了為什麼走了都不說還不回來?!

 

金太妍只能暗自翻白眼....

 

上次跟她說了還不是跑去告密?

 

林允兒語塞...接著說那為什麼都不回來?

 

金太妍又翻了個白眼....

 

都要離開了回來做什麼?

 

總之林允兒開始了她的演說....

 

說是黃美英找不到金太妍後就大崩潰

 

她還強調 是大崩潰

 

因為找不到金太妍所以影響了整個心情 甚至是李敏賢

 

金太妍不是很能理解....什麼意思?

 

據說黃美英因為找金太妍近乎是抓狂的狀態 差點還要報警了

 

但林允兒知道金太妍就是不要別人找她才選擇躲起來

 

所以阻止了黃美英...

 

但可想而知 除非是聖人 哪個男人受的了自己老婆一直每天要死不活對自己不理不睬的?

 

所以依男人們的本性

 

李敏賢外遇當場被黃美英抓到了

 

黃美英說什麼也要離婚 李敏賢也認為自己鬼迷心竅而出軌

 

算對不起黃美英而給她一筆錢 離婚了...

 

金太妍聽到這裡就已經忍受不了的拍桌"算對不起?!"

 

中途也有幾次黃美英認為婚姻不該是這樣 而勉強跟李敏賢做著夫妻應該做的事..

 

是懷孕了 可是流產了.....

 

因為黃美英的心情跟精神狀況太差 沒有好好照顧胎兒

 

「....不應該是這樣的..」金太妍聽完這五年所發生的事 她不能接受的握拳

 

她認為的好結果是她的離開 而不是因為她離開而變成這樣

 

「早知道李敏賢是大混蛋....我當初就不會輕易放開美英了..」金太妍像要把自己手掌心的肉刺破一樣的憤怒

 

「太妍....這從來都不是誰的問題 我不是說了嗎?我說過美英有可能愛妳...妳為什麼就是不聽?」

 

聽見林允兒的話 金太妍慢慢抬起頭....

 

「妳看 妳非得要把事情搞成這樣妳才甘心 這麼多年妳以為的平靜讓美英受了這麼多苦....妳清醒點好不好?當初我的話妳一點都沒有聽進去 只相信自己看到的 然後結局是什麼?妳倒是說說看阿?」林允兒一個來氣得把所有問題都丟給了金太妍

 

林允兒只要一想到金太妍的為黃美英好 害她痛苦了五年她就不得不生氣

 

換個方式說 金太妍是自私 為了自己好過而自私

 

「......」金太妍被罵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因為這些事確實都是她做的 雖然出發點是為黃美英著想 但是林允兒的話她也確實沒有相信過

 

換句話說....這樣的結果是自己造成的沒錯

 

「太妍..我很不想這麼說 時隔那麼久一見面就是難聽話我也很難過...但是我看到妳我就會想到美英是怎麼過日子的 所以...抱歉!」

 

「那...她人呢?」金太妍眼神很空洞 她知道她接下來只能的做的事情....

 

「....美英去年離婚後就拿李敏賢給她的錢開了一間花店 這一年日子過得不錯 心比較平靜了...我偶爾也會去幫忙 但我希望妳可以去看她一下...」林允兒說著就把黃美英店裡的名片放在桌上

 

金太妍看著那張名片陷入了沉思....

 

 

 

 

 

 

當拿著名片站在花店門口的時候 金太妍猶豫了....

 

花店招牌大大的寫著"Stay Here"

 

金太妍自己想過千百萬種相遇的場景 但是這種是例外.....

 

黃美英會是什麼樣的反應?打自己?罵自己?還是視而不見?或是....

 

才幻想到一半 就聽見東西落地的聲音....

 

金太妍抬起頭 對上的是黃美英詫異的眼神 掉在地上的是太陽花....

 

世界像是為這兩人停止般一樣

 

黃美英的眼眶瞬間聚集淚水 她跑了過去緊緊的攬住金太妍

 

金太妍也接住了她 被熟悉的擁抱撲個滿懷 說實在 那瞬間真的超級想哭.....

 

她也才真實的感受到 黃美英在這.....

 

花店提早打烊 但店裡的燈沒有關

 

兩人面對面坐著

 

「妳吃了嗎?」黃美英打破寂靜

 

「我不餓...謝謝..」金太妍看著黃美英 好像有話要說 在隱忍著

 

「...這樣阿..那妳要不要喝點..」黃美英說著就要站起來

 

「美英...!」金太妍拉住她「對不起....」

 

那句對不起惹哭了黃美英....

 

眼淚一滴滴的落在桌上 述說這五年來她多麼思念金太妍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的眼淚 心都揪成一塊 她馬上起身抱住她

 

「我在這裡...沒事了..對不起....都是我的錯..都是我」

 

「妳到底...去了哪裡....我找的好辛苦.....」黃美英這才把話喊出來

 

剛剛因為怕問了 金太妍又會跑走 所以裝做什麼都沒有

 

金太妍沒有說話只是撫摸著她的頭 順著頭髮安慰著....

 

待黃美英冷靜後 兩人坐下

 

黃美英還是在啜泣著 金太妍一直都撫摸著她的頭安慰著

 

「好點嗎?」

 

黃美英孩子氣的點點頭 金太妍笑了笑....

 

「還笑....」

 

「對不起....」

 

「.....妳到底去哪裡了?」

 

「沒有...只是回我媽那邊陪陪她」金太妍說了謊

 

「......我說過我不喜歡妳這樣」

 

「我知道...對不起...」

 

「我不會再相信妳了...」

 

「...好..」

 

「我懷孕了」

 

「好....嗯?!」金太妍以為自己聽錯了什麼「妳說什麼?」

 

「我說我懷孕了」

 

「可是...允兒說妳....」

 

「.....又有了」

 

金太妍的表情沒有很明朗 這就表示這是李敏賢的孩子

 

「什麼...時候?」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次會有....但是後來想起來有一次是他喝醉了 心情好像很不好的來花店找我...」

 

金太妍聽到這裡 心裡的火象要噴出來一樣的憤怒 全身氣的發抖

 

「他強迫妳?」幾乎是咬緊牙的說

 

見黃美英沒有說話還有不敢看自己 金太妍心裡有個底了

 

這個李敏賢簡直太他媽超過了....

 

金太妍氣的站起來就要去找李敏賢算帳 黃美英一把從後面抱住 把金太妍的理智拉了一點回來

 

「不要再走了!!算了太妍....算了..」

 

聽見黃美英苦苦哀求 她總算鬆開點握緊的拳頭 她下定了一個決心 這次為了黃美英 她不能再當膽小鬼了

 

「美英 聽著....」她轉身捧住黃美英的臉「這一次我不會離開了 我會好好照顧妳跟小孩....」

 

黃美英流著淚抱住金太妍

 

在那之後 金太妍便擔當起孩子爸爸的角色照顧著黃美英

 

黃美英也因為金太妍回來精神也好了很多

 

花店裡很多事變成是金太妍在做 黃美英教導

 

林允兒跟她的女友偶爾也會來幫忙

 

那時候才正式認識她的女友叫做鄭秀妍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黃美英的肚子已經明顯的突出了

 

是個女孩

 

聽醫生說小孩很健康 金太妍鬆了一大口氣

 

因為懷孕的黃美英真的很難搞.....

 

金太妍之後也為了方便照顧黃美英而搬去她家住

 

至於關係 據金太妍的說法 就是先維持好朋友

 

「妳這樣不行」林允兒聽著金太妍的說法 她不認同的搖頭

 

「又不行?妳們真的都很難取悅欸」金太妍翻了個大白眼

 

「我跟妳說 當年妳留的那張紙條 美英可是一看再看....妳想想...她現在有可能再等什麼?」

 

「我認為還不是時候....等一切都確定好了 小孩也生下來了再說」

 

「.....只能先這樣了...對了!美英的預產期是什麼時候?」

 

「好像是下下個禮拜....」

 

這時手機響起 林允兒接起「喂?」

 

「允兒!!美英突然昏倒了 應該是羊水破了!!」

 

「什麼?!!」

 

 

 

金太妍跟林允兒奔馳在醫院的走廊上

 

金太妍懸著一顆心 到急診室門口才抓著護士問

 

「美英怎麼樣了?!!」

 

「放心小姐!黃小姐現在在裡面生產 請等一下」

 

聽見平安後 金太妍鬆了好大一口氣....

 

林允兒拍著她的肩膀「沒事就好...」

 

「美英有小孩了?!」

 

這聲音是個男人 在金太妍聽來 非常討厭

 

李敏賢由遠方走過來 剛剛路過聽到黃美英正在生產的消息有些激動

 

金太妍一看見李敏賢 理智像斷了一樣的迎面走過去迎接他

 

「太妍?!妳怎麼出....」一句話還沒有說完 金太妍用著全身的力氣由李敏賢的鼻樑打下去!

 

李敏賢往後倒在地上 純白的地板染上了血紅

 

鄭秀妍嚇的摀起嘴 林允兒瞪大雙眼....

 

李敏賢的左耳有點耳鳴 他不明不白的站起來 搖搖晃晃的抹著自己滿臉的血

 

眼神聚焦後看見的是金太妍氣的扭曲的臉龐

 

「太...太妍..?妳怎麼...」李敏賢錯愕到不行 正當他疑惑的同時

 

金太妍沒有讓他說話的再打一拳!

 

李敏賢又往後退了幾步 但還是撐住了....「金太妍妳到底有什麼毛病阿?!!」

 

金太妍什麼話也沒說 他只是在李敏賢站好的時候不斷揮拳

 

再一拳 再一拳 再一拳

 

直到打到金太妍自己的手都沾滿了李敏賢的血 而他已經倒在地上起不來 林允兒把失控的金太妍架住 這才收手

 

「...你..你不要再讓我看到你....」氣得全身脹紅 金太妍只說了這句話

 

要是她再多觀察李敏賢一陣子 或許黃美英就不會被這樣待遇了

 

金太妍氣李敏賢 但是帶給黃美英痛苦的也是自己 她不知道自己這麼做的用意

 

但是強迫黃美英就是該死

 

「太妍....妳聽我說.....」李敏賢躺在地上無力的說

 

「給我滾!!!!!」金太妍被憤怒逼出了眼淚 她不想再看到他

 

李敏賢緩慢的站起身 手帕幾乎遮著整張臉止血 看了三個人一眼後他就離去了

 

金太妍不停的喘著氣....全身還是發著抖...

 

 

 

 

 

 

黃美英醒來後 看見的是金太妍坐在身旁溫柔的看著自己

 

黃美英笑了笑....「妳怎麼都沒有睡?」

 

「妳沒有醒我睡不著」金太妍伸手拿起水被倒水給黃美英喝

 

而黃美英也注意到了 金太妍的右手包紮了起來

 

「怎麼回事?」黃美英抓住她包紮的右手

 

「呃...這個阿....」

 

雖然說已經分開了五年 但是畢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 黃美英怎麼不會懂金太妍要準備說謊的表情

 

「妳知道我不喜歡妳說謊吧?」黃美英警告的冷下臉

 

「.....就...李敏賢有..來過...」金太妍吱吱嗚嗚的說

 

黃美英眼裡閃過一絲詫異 隨即又問「然後呢?」

 

「然後....我打了他....」金太妍說完馬上縮了縮肩膀 然後閉上雙眼

 

「金太妍....妳為什麼打他?」黃美英有些動怒「我不是說算了嗎?」

 

金太妍誤會黃美英生氣是因為他還愛著李敏賢

 

「...對不起」金太妍臉色黯淡了下來

 

黃美英知道金太妍誤會了 她嘆了口氣 握住金太妍的手

 

「打人不好....而且老實說 我是因為想妳才忽略他的 所以我並不恨他也不怪他...這些日子裡沒有誰對誰錯 而妳也是因為我才離開 才痛苦著 不是嗎?我們都是傻子.....繞了一大圈才搞懂真心....」

 

聽著黃美英間接性的告白 金太妍看著她.....

 

「我的小孩現在缺少一個爸爸的位置 妳可以代替一下嗎?」

 

金太妍笑了 這麼多年以來真心的笑了

 

小孩很健康 黃美英說這個女孩是金太妍的關係才可以長的這麼好所以姓金 叫金雨賢

 

黃美英說像男生的名字 金太妍說不會

 

在那之後李敏賢依然有登門拜訪過 但是在雙方達成協議後

 

金雨賢和李敏賢不會是父女關係

 

用李敏賢強暴黃美英這點 他就閉嘴了 說了不會搶監護權 還會提供贍養費

 

不過被金太妍回絕了 她說 只要不要再見面 不要來找她們 還有不要來找她女兒 這就是最好的補償

 

也許在很多年以後 金雨賢可能會問為什麼自己有兩個媽媽而沒有爸爸 當然那樣的問題有以後的說法

 

繞了一大圈還是回來了 金太妍特別珍惜黃美英

 

而黃美英也說著這樣會把她寵壞

 

金太妍只是說 寵壞黃美英是她的目的

 

對於轉了這麼多圈好不容易在一起的兩人

 

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第一次的親吻 第一次的初體驗 都是令人感到刺激的

 

黃美英也深知 這跟跟李敏賢在一起的時候一點都不一樣

 

「妳能禁得起我再一次離開嗎?」

 

「....我認為除非妳白目 否則妳不敢」

 

「當然敢 因為這一次 我會帶著妳離開」

 

也許黃美英這才知道金太妍多麼無賴跟甜言蜜語

 

不過 她就是愛這些

 

愛著這樣的金太妍

 

 

 

 

她愛她愛他/Love the way you lie.(番外)

 

少女時代-Sailing.

 

*9周年快樂<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真愛繞圈圈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