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73.jpg

*搭個音樂唄

 

 

 

 

 

少女時代十年的日子裡,我參與了七年,是我整個青春歲月,我全都壓在上面了。

當然,多次的想放棄。

我是不追星的人,個性也不適合追星,我太過於理性。

看個演唱會也從不尖叫,我只想好好地看著她們,然後想知道她們過得好不好,有沒有瘦了..

也不怎麼搖螢光棒,我頂多只是搖晃著身體,聽著她們的聲音。

 

我曾經也是個聽到她們的名字,就會吹噓說"韓星有什麼好喜歡的?不過是整的?"

在那之後我才真正離理解為甚麼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朋友要打我(XD

我也在那個SONE朋友的作業簿上畫上九個一樣的人,然後寫上"九胞胎"

 

這些很屁孩的時期,做過也算anti她們的事情的我,賠上了自己的青春,都賭在她們身上了。

 

 

IMG_5377.jpg

 

 

 

我好像有了生活上的釋放跟舒壓的地方,我找到了我的方向跟信仰。

我在她們的身上,找到了頻率,找到了跟別人不一樣的,屬於她們的光彩。

不需要言語的光彩。

她們經歷了很多,不需要質疑。

但是一直是視他們為信仰的我,在2014年連續發生的重大事件裡我也差點要放棄了。

2014年裡,也剛好是本人人生裡面最黑暗的時期。

 

看著因為戀愛公開而備受折磨的我們太妍,我拿著手機刪留言刪了一整個晚上

我很懂,那種言語上霸凌的感覺。

說實在話,就算妳們的歐爸不跟太妍戀愛也不會是跟妳們。

 

 

IMG_5327.jpg

 

 

然後,是所有SONE的痛,人生中最糟糕的那天,2014年9月30號。

鄭秀妍離開的日子。

我記得我妹的生日都沒那麼清楚,卻忘不了這天。

十周年這天所有人都度過了沒有鄭秀妍的日子三年了,或許對某些只飯鄭秀妍的金星來說是沒什麼的。

不過既然都是以少女時代出道,當然十周年的日子當然是一樣的^^

但是也一定會有那些覺得出專輯日期撞在一起人,多少有閒言閒語。

嗯..所以到底為甚麼不行?鄭秀妍也是八月五號出道的,為什麼不行??

她把自己人生的一半都獻給了少女時代,她的青春給了我們,這些都不能否認吧?

憑甚麼不讓她過十周年?

 

我也相信沒有人對這件事情有所釋懷,畢竟這麼多年的感情不是說時間能沖淡一切這麼好講話的。

我即使到現在依然無法真正地接納這件事情。

有些歌不太敢聽,有些節目看了內心會充滿惆悵,甚至是覺得,如果鄭秀妍也一起拍的話,是不是更加的圓滿?

 

DGCQUPjVoAAsZsG.jpg

 

 

 

不過也因為她的離開,使的這一切都更真實。

 

曾經認為,我所信仰的少女時代不完整了,那麼世界上還有什麼事情是值得去喜愛的呢?

後來發現,並不是檯面上已經不再有互動的她們,才是真實的。沒有人看見的,檯面下的東西呢?

 

在一起的所有時光都很好,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還有因為天氣剛好…』

 

秀英相信了秀妍,那麼有什麼好去質疑的呢?

過去也有因為不理智而不諒解鄭秀妍過,但是那就像是跟家人吵架的感覺一樣,我罵了鄭秀妍,怨過鄭秀妍,然後時間過了以後,繼續關注她。

天下沒有什麼事情是永遠都不值得原諒的。何況是這些檯面上的事?

這些事情,都只是另一個不一樣的開始,而沒有對錯,即使有,也不應該是我們來評論。

 

總歸一句,我就是還是她媽的愛鄭秀妍,就這樣。

 

 

 

IMG_5454.jpg

 

 

不知道有人沒有人跟我一樣,認為這次的十周年專輯,充滿了滿滿的惆悵感...

是離別的味道。

 

據我所知,當然我並不是熟知所有二代女團,但以我知道的來說,二代女團剩下少女時代了。

 

所有從開始追Kpop的二代團到現在的人都一定有一種感覺,那就是現在的團體失去了以前的味道。

並不是說現在的團體不好,而是那種得一位會真的替他們開心到不行的心情...

也可能年紀大?XD

現在看個MCD前面的十首我全都不知道,以前還能跟著從第一首唱到最後一首,大概是我落伍了吧?

我本來就老靈魂。

在以前KPOP還沒有很盛行的年代,少女時代以Gee拿下九連貫是個奇蹟,現在隨便都可以十四連貫....然後得獎致詞沒有激動,沒有眼淚?(這是聽說的,我不知道是哪個團體)

總而言之,就我的感覺來說,失了味道。

 

170801Seohyun-2.jpg

 

 

從允兒的第一支預告出來以後,我就很想哭了。

呼應了Into the new world,然後以十周年作為完美的結束。

這是我當下的想法,還記得黃美英的那些關於少女時代的新刺青,我覺得她在紀念。

紀念十年,不,是那十幾年的少女時代。

二代女團是時候要在KPOP寫下一個新的歷史。

 

有聞言現在少女時代只紅海外,在韓國已經不紅了。我能想像的到,畢竟女團越來愈多...

 

不過我敢斷言,要是去問韓國現在的代表女團到底是誰?

答案還是少女時代。

 

B3-B-fyiphwc5502679.jpg

 

我是想說,是有可能的,不再續約這件事。(當然繼續簽也是很開心啦XDDD)

而且十周年回歸拍了很多的團綜,這不令人疑惑嗎???(雖然超級開心的XDD)

 

而我認為,在這個時間點離開是好的

 

蔡康永說過,要在大家記得妳的時候離開,而不是遺忘妳的時候才離開。(是這樣嗎?我忘記了反正是關於康熙要結束時說的話XD)

 

我不是很希望看見少女時代慢慢地被世人遺忘,淡出演藝圈這種落魄的下場。

畢竟她們是那樣的女王,必須在世人還在期待她們的時候,瀟灑地轉身然後脫下皇冠,揮別那些曾經是戰場的花花世界。

在大家還在眷戀她們的時候離開,那樣的餘韻會深刻一輩子。

 

IMG_5375.jpg

 

十年。說長不長,說短好像也沒有。

但卻填滿了我徬徨的少女時期。過了一個十年,以該放下了...

我不會再追星,因為太累人。讓SONE這個名字也有個完美結束。

你或許會再遇到一個跟自己很契合的團體,但是說到深刻跟最愛以及青春,永遠都會想起少女時代這個名字。

沒人超越的心裡地位。

 

170730HyoYeon-2.jpg

 

 

IMG_5374.jpg

 

是的,我是SONE,我很驕傲。

致我的青春,我的戰友,我的少女時代,十周年快樂

(以及我的讀者一周年快樂XDDD)

我加入痞克的時間太晚,所以如果十周年是結束,我將會淡出這裡,淡出第13號星球。

因為必須同進退呀~而且沒互動我也不會有畫面,除非奇蹟似的夢到啦不過那是不可能的

當然這次是真的了不是兒戲XD不像之前講完後一個月又回來了(哈哈哈哈~

BUT!!如果真的繼續續約的話!!!以上都是作廢還會繼續寫欸哈哈哈哈(雖然我動作超慢基本上就是淡出了靠邀)

IMG_5491.JPG

 

題外話,不續約後,要幹嘛阿她們那群女人?

我看還是有些繼續簽啦,唱歌的唱歌,演戲的演戲,結婚的結婚,跑去找鄭秀妍的跑去找鄭秀妍....(咦????

回美國的回美國(欸????????

 

IMG_5322.jpg

 

反正!!大家健康安好就好XD十周年快樂各位

 

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歡迎各位分享自己的十周年感想,然後讓我對你說一聲十周年快樂喔SONE戰友們]  

 

少女時代 Holiday Night 01.jpg

 

 

 

(請接收來自13號星球的信)

 

 

 

arrow
arrow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