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32.JPG

 

 

 

 

 

 

「Sorry....美英 我不是故意的 好嗎?」

 

Edmund眼看黃美英似乎還在生氣 他急忙道歉

 

「你不用來阿 為什麼來?」黃美英聲線冰冷

 

「妳還要生多久的氣?」Edmund攤攤手無奈著

 

「生氣?」黃美英冷笑了一下「老實說你這樣一直來煩我 我才覺得生氣」

 

「Come on....別這樣 我們不能給彼此一個機會嗎?」

 

「You know what?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跟你在一起兩個月已經夠浪費我時間了」

 

黃美英不想多說 抓著金太妍的手腕就要往車子走去

 

Edmund翻了個白眼轉身抓起黃美英的手 黃美英反感的甩掉 金太妍眼看男人死纏爛打 也皺起眉頭

 

「你到底要怎樣?!」黃美英的好心情被破壞殆盡

 

「Tiffany 我很認真!跟我重新來過」Edmund眼神充滿不耐煩

 

「我也很認真 別再來煩我!」黃美英沒在怕的瞪回去

 

甩掉Edmund的手 黃美英漏看了他抽蓄的嘴角 金太妍注意到了他伸過來的拳頭 腳一抬就是踹向Edmund的腹部

 

Edmund抱著肚子痛苦的捲曲在地 難受的呻吟著

 

「來陰的?」金太妍也不悅的挑了挑眉「走吧~總裁~」

 

金太妍笑盈盈地看著詫異的黃美英就牽著她走到車子那

 

Edmund倒在地上吃痛的看著兩人在他面前把車開走.....

 

 

 

/

 

 

 

金太妍心情好的嚼著口香糖 黃美英時不時的看著她

 

「怎麼?我臉上有東西嗎??」注意到了黃美英的視線 金太妍轉頭問著

 

突然被看 黃美英不自在的轉回頭看向前方 臉上有著微微的紅暈...

 

「身手不錯」

 

「呵呵~」金太妍沒有多說什麼 她只是笑了兩聲

 

那一腳踢的真痛快

 

「這麼會 要不要來當我的保鑣?」

 

「不不不~我不做那行了....」金太妍說完才止住!

 

一臉糟糕了的表情

 

「不做?妳做過阿?」

 

「沒事沒事!!妳開車妳開車....」

 

黃美英聳了聳肩 等到綠燈後載下油門

 

 

 

/

 

 

 

到了金太妍家樓下的時候 黃美英身體傾身透過擋風玻璃看了眼金太妍家

 

「這是妳家嗎?」

 

「是呀」金太妍下了車關上車門

 

金太妍家是一棟小公寓 不算高級 有些老舊 但是社區整體來說算很乾淨

 

黃美英點點頭

 

「一個人住?」黃美英說完後有些後悔的咬著下唇....

 

「是阿」金太妍倒沒什麼反應「那 總裁!我先回家了!今天謝謝妳載我一程」

 

黃美英笑著點點頭 看著金太妍打開大樓的門走進去

 

直到她上了電梯 黃美英都還沒有離開

 

過了沒有多久 在三樓的地方就有盞燈亮了起來

 

「...三樓」黃美英默念著笑了笑

 

然後開車離去

 

 

 

/

 

 

 

『可是我也搞不懂秀妍姐姐妳』

 

『什麼意思?』

 

『總覺得姐姐一直有個不想被人發現的地方 但是又好像不是那樣....還是妳隱藏的太好?』

 

『姐姐的理想型是什麼?』

 

鄭秀妍正在辦公室整理著資料 卻忽然想到前一天與林允兒的對話

 

她停了下來...

 

「理想..型嗎?」鄭秀妍發著呆

 

說實在 理想型這種東西不能定義它 當你愛上了 那個人就是你的理想型 理想型有沒有變 來自內心

 

當鄭秀妍正在思考的時候 桌上的手機震動聲打斷了她的思緒

 

來電顯示:允兒

 

「....」昨天發生了那樣的事 在鄭秀妍的立場有些尷尬 當她在猶豫要不要接的時候 電話就掛斷了

 

鄭秀妍鬆了口氣....

 

才沒有多久 林允兒又打來了

 

鄭秀妍深呼吸一口氣後接起!

 

「喂?」

 

「那個..鄭小姐...」林允兒換了稱謂 這讓鄭秀妍建立起好的心情一次垮掉「我今天...請假..」

 

「....為什麼?」鄭秀妍臉沉了下來

 

「那個....我老闆要加我班..」林允兒支支嗚嗚的說

 

鄭秀妍不知道從哪裡來燒著一把火 對著手機就是大罵「妳這是什麼工作態度阿?!請假這種事不是應該早就要弄好的嗎?!妳現在請假我讓誰去接Eric?!!」

 

鄭秀妍知道自己在遷怒 雖然憤怒來源者來自同一個人 但是事情卻混在一起講了

 

加班這種事 本來就是很突然的 鄭秀妍深知這一點

 

「我...對..對不起....」林允兒第一次見鄭秀妍生氣 她趕緊道歉

 

「我不管!!妳現在馬上去接Eric 今天照常上班!!!!」鄭秀妍生氣的說完後便掛了電話

 

鄭秀妍發完火才深深的嘆口氣....

 

林允兒突然換的稱謂讓她非常不舒服 像是在刻意拉開距離一樣 那樣的感覺 很爛!

 

 

 

/

 

 

 

隔天黃美英出奇的早來上班

 

就連李順圭都不敢置信的揉著眼睛 然後再跑去泡黃美英要喝的咖啡

 

全公司上下提早的瀰漫一股恐怖氣息....

 

黃美英無暇關心外面的人有什麼反應 她一到座位便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趴著

 

李順圭泡好了咖啡 在門外敲了敲門都沒有反應 說了聲不好意思後就開門了....

 

看見的是黃美英睡著的模樣

 

「?」總裁昨天怎麼了嗎?今天這麼累?

 

李順圭想了想就把咖啡放黃美英桌上"應該等一下就醒了吧?"

 

黃美英會這麼累是因為公事就好了...

 

說來也氣...昨天送完金太妍回家後 一開門便發現自家母后大人坐在客廳 嚇得她都以為出現幻覺了

 

結果就是被自家媽媽訓話結婚的事訓了一個晚上....

 

黃美英簡直要氣爆了!

 

就連現在黃美英補眠都還會夢到黃母昨晚說的話 她差點太陽穴沒爆青筋

 

過了一會兒 總裁辦公室的門再度打開 金太妍緩慢的走了進來 再悄悄的把門關上

 

剛上樓就聽李順圭說黃美英非常累在補眠 要小聲點

 

金太妍一進來就先輕輕地放下吉他 走過去看看黃美英

 

見她只穿著一件白襯衫在搓著手臂 似乎有些冷?

 

金太妍脫下自己的外套蓋在她身上

 

「真的蠻不會照顧自己的」她聳了聳肩 接著走回自己的位置

 

黃美英在迷茫中聽見了悅耳的吉他聲 夢裡也不再是煩人的相親儀式 變得好睡很多

 

黃美英慢慢地睜開眼 腰酸背痛的起身伸懶腰...

 

餘光瞄到了沙發上的譜 還有金太妍的東西

 

"金太妍來了?"黃美英四處張望"人呢?"

 

後來在陽台發現金太妍的身影 黃美英瞇起眼睛....

 

金太妍很隨意的坐在搖椅上 翹著腳自彈自唱 因為隔著落地窗的關係 聽得不是很清楚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的背影 嘴角有一絲笑意

 

桌上的咖啡已經換成了新的一杯 底下還押了紙條

 

"我剛剛看已經涼掉了 幫妳換了一杯新的"

 

叩叩!

 

「總裁」李順圭開了門進來「您醒了阿?」

 

「嗯 怎麼了嗎?」

 

「需要酒醒湯嗎?」

 

「阿?」為什麼需要那個?

 

「您昨天沒有應酬嗎?」

 

「沒有 沒事....」

 

「好的」李順圭說著就要離去 黃美英忽然想到什麼的叫住她

 

「這咖啡是....?」

 

「喔那是金小姐幫您重泡的 她還一直問我您喜歡加的甜度還有溫度 很堅持自己做呢!」

 

「...是..是嗎....」心裡有股暖意

 

「那我先去忙囉總裁~」

 

李順圭關上門後 黃美英又把視線移回金太妍

 

那個人真的蠻體貼的阿....就怪當初遇見的時間點不對 而且...能忍受自己脾氣的人真的不多了

 

黃美英注意到了自己身上的外套"是金太妍的吧?"

 

她站起身坐到陽台那 把落地窗開一個小縫 聽著金太妍唱歌

 

 

"Cause if you like the way you look that much
Ohhhh baby you should go and love yourself
And if you think that I'm still holdin' on to somethin'
You should go and love yourself

When you told me that you hated my friends
The only problem was with you and not them
And every time you told me my opinion was wrong
And tried to make me forget where I came from..."

 

 

黃美英聽著點了點頭

 

不錯嘛....吉他彈的那麼好 唱個也很好聽 金太妍這麼多才多藝嗎?

 

黃美英全程都是笑著聽完的 心情好了起來 連昨天發生了什麼事都忘了

 

那個瞬間黃美英有種錯覺 金太妍好像有種魔力似的...跟她在一起就會忘記許多煩人的事

 

就連剛認識鬥嘴也是

 

說不定金太妍不是個劫 那會是什麼呢?

 

 

"Cause if you like the way you look that much
Ohhhh baby you should go and love yourself
And if you think that I'm still holdin' on to somethin'
You should go and love yourself"

 

 

在唱完最後一句的時候 黃美英打開門 無視金太妍驚訝的眼神在她旁邊的位置坐下

 

然後放下手中的咖啡 俏皮的拍拍手 衝著金太妍笑著

 

金太妍有點錯愕...意識到什麼了以後趕緊坐好!

 

「放輕鬆點~唱歌很好聽阿」

 

「呃...」聽見黃美英的稱讚 金太妍害羞的抓了抓頭「還好啦...」

 

「明明很好聽阿 怎麼跑出來外面了?秋天了 有點冷...而且妳還把外套給我」

 

「...就..想說在裡面會吵到妳睡覺 阿外套...我看妳好像很冷....」

 

黃美英笑了笑

 

金太妍有點不知所措....

 

"黃美英今天笑容有點多啊....是發生什麼好事了嗎?"

 

「咖啡」黃美英打斷了金太妍的思考

 

「阿?!」金太妍嚇得回答

 

「咖啡 謝謝!」

 

「喔...喔!不客氣」

 

黃美英笑著搖頭「呆頭」

 

兩人就這樣安靜的一起看著城市的美景

 

「剛剛那是什麼歌?」打破沉默的是黃美英

 

「Justin Bieber的Love Yourself」

 

黃美英了解的點點頭 繼續喝著咖啡

 

「這首是送給妳的」

 

黃美英聽見了後愣住的轉頭看著金太妍 而她也在看自己

 

「我?」黃美英疑惑著「為什麼?」

 

「妳知道什麼我會找妳一起寫歌嗎?」

 

黃美英搖頭

 

「因為妳只是個好像很堅強的人而已」

 

時間好像凍結了...黃美英有點不明白 金太妍怎麼這麼認為?

 

「這些 妳應該都不想要吧?」金太妍指了指從高樓望下去的一片美景

 

站的地方有多高 擁有的就有多多

 

黃美英語塞了...她無法反駁金太妍說的一切

 

24歲那年在美國被告知父親過世必須回家接手家業起 黃美英已經習慣了這一切 而她也從沒想過自己到底喜不喜歡 只認為是應該的

 

所以....黃美英 真的不想要嗎?

 

「妳自己不知道吧?」金太妍笑著看黃美英

 

「Love Yourself 愛妳自己一點」

 

 

/

 

 

鄭秀妍晚上七點坐在自己的辦公室椅子上 雙手抱胸看著窗外的景色

 

這個樣子持似有段時間了....她始終皺著眉頭

 

早上和林允兒通電話以後就沒有心情工作了 一直在診所沒有離開

 

後來又傳了簡訊要林允兒先送Eric回家 自己來診所找她

 

她們必須談談...

 

其實她沒有在生林允兒的氣 林允兒很可愛 如同她的妹妹一樣 或許是自家妹妹在美國的關係一直見不到面 而林允兒跟她的妹妹長的特別像 才會有這層好感

 

但是當林允兒提起前夫的時候 那個瞬間 鄭秀妍才發現她一直沒有放下過去

 

鄭秀妍那謎一樣婚姻至今也只有黃美英知道而已

 

她拋下一切回到韓國療傷 就是為了忘記那殘破不堪的過往 如今同樣的事情 她以為她能釋懷 但在林允兒開口提起的時候她的心卻還是抽痛了一下那麼難受

 

她不可能還愛 還愛那個把她玩弄於股掌之間的男人

 

正當鄭秀妍在回憶過去的時候 身後的門開了...

 

鄭秀妍知道那是誰 她沒有轉過身

 

後面的腳步聲不尋常地往自己走來 鄭秀妍不以為意

 

「Eric回家了嗎?」

 

「嗯...」林允兒悶悶的聲音傳來

 

鄭秀妍聽見她的聲音 心軟了一大半....

 

她果然無法生林允兒的氣 但為了尊嚴她還是挺起胸轉過身 卻在看見眼前的畫面的時候呆住了

 

林允兒的右腳包了很大一個石膏 延伸到膝蓋 腋下兩邊撐著拐杖 額頭上還包了個繃帶更是滲入一些血...

 

鄭秀妍早就在看見林允兒的時候拋下無謂的自尊 眼神不敢置信的看著受傷的林允兒 嘴巴微微顫動著

 

「允兒...妳..妳怎麼....?」一切來的太突然 昨天還好好的人怎麼今天變成這樣?!

 

「我...出車禍了」林允兒笑的尷尬 她的嘴角還貼了個OK蹦

 

「可是...妳...不是....說什麼加班嗎...?怎麼...?」鄭秀妍有點混亂

 

「我...不想讓妳擔心..或是覺得我在逃避工作 比起車禍 加班不是比較好相信嗎?哈哈.....」

 

的確 如果早上通話說是出車禍 鄭秀妍肯定會氣的抓狂

 

但是問題是 林允兒真的出車禍了....而且自己還狠心的叫她來 甚至是接Eric回家 這個路程 是有距離的 林允兒沒有車....難道是走路嗎?

 

鄭秀妍心裡由生一股很複雜的情緒....她自己也不知道 她原本是想等林允兒談談甚至大吵一架然後和好 現在全部轉換成愧疚了....

 

「...對不起..」鄭秀妍最終還是忍不住的掉下眼淚

 

林允兒看見鄭秀妍哭了慌張地想上前安慰 無奈行動不便 她努力的往前靠著桌子 然後隔著桌子伸手撫摸著鄭秀妍的頭頂

 

「不要哭啦....沒事了...是我選擇跟妳說謊的」林允兒好像懂了鄭秀妍淚崩的點 她安慰著

 

在林允兒的安慰下 鄭秀妍更是哭出聲

 

「會不會痛啊....?」她抬頭看著林允兒溫柔的笑容「阿?允兒會不會痛...?」

 

「不會...妳不哭 我就不痛」林允兒抹去鄭秀妍的眼淚說著

 

.....

 

 

/

 

 

 

「噁!!!!妳真的這樣說?!」

 

某天金太妍與林允兒約吃飯的時候聽著林允兒說著最近的近況 聽見與鄭秀妍破冰的那段後 金太妍反胃的翻白眼

 

「嗯」林允兒則不以為意的吃的薯條

 

事情已經過了三天了 林允兒的腳也因為鄭秀妍給她放無薪假還貼心照顧的很好

 

只差拆石膏了 也能正常走路

 

看著林允兒一直吃吃吃 還講噁心話成自然的她 金太妍真是不敢恭維

 

「阿妳咧?在我們總裁身邊怎麼樣了?」

 

「妳們總裁是個美麗天使阿」

 

林允兒差點沒噴出來 上個禮拜才說是女魔王的人現在說這是什麼話?也變太快了吧?!

 

果然總裁還是給金太妍下了什麼錖嗎?!!

 

「呃...金小姐?用詞對嗎?美麗天使???」

 

「嗯啊!那只是我們還不了解彼此而已 她現在都會坐下來聽我彈到哪裡了 而且還覺得我彈得很好唱歌好聽~我們晚上要去我工作的酒吧吃個晚餐」

 

「今天是酒吧?」

 

「嗯嗯」

 

是這樣的 金太妍工作的地方是夜店 也是酒吧 一三五是酒吧 二四六是夜店 禮拜日休息 是比較特別的店

 

「.....」林允兒也是被金太妍震撼到

 

到底是誰是誰的剋星阿?

 

林允兒只是低繼續吃自己的薯條

 

 

 

 

 

 

 

 

不具名的童話/Once upon a time.-5-

 

Justin Bieber-Love Yourself

 

*重見天日的童話故事A_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歧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