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20323_1085423104864498_1054634628_n.jpg

 

 

 

穿著西裝,海浪的聲音,海鷗的聲音,風的聲音,還有...像是妳的聲音。

 


 

 

 

今天是4月25號。
 
 
我們相遇在這,分離在這,妳的拒絕在這,離開也在這。
 
 
閉上雙眼,感受風吹拂我的臉龐...
 
 
風一直是我當作妳在與我談話。
 
 
在7年前的我,是個只想追尋夢想的衝浪之人,與我朋友俞利。
 
 
俞利是我認識多年的摯友,他有天說他帶了朋友來,那是妳。
 
 
第一眼,就一眼....我愛上了妳。
 
 
妳看我的那一瞬間,我覺得我除了衝浪的夢想,就是妳,妳是我的夢想。
 
 
妳喜歡在海邊散步,跟我一起 妳會因為走不動想睡而要我背,夜晚的我們,是我唯一不想捨棄,不想忘記的瞬間以及回憶。
 
 
玩累了躺在地上看著星空,妳說妳想要天空上的星星,因為它們自身閃亮,它們不畏發光。
 
 
我說我無法給妳星星,因為妳就是星星。
 
 
妳笑著。
 
 
我也笑著。
 
 
"因為妳就是把我吸引的星星"這是我藏在心裡面沒有講出來的話。
 
 
妳是我的生命.....
 
 
「可是我像星星一樣閃亮...為什麼好像吸引不了俞利?」
 
 
妳這麼說。
 
 
什麼意思..?
 
 
我問。
 
 
「我喜歡俞利」妳依然笑著。
 
 
從那時候開始...
 
 
妳是我的生命,也是我的秘密。
 
 
心中只有苦澀,只有辛酸。
 
 
星星看起來不太閃耀了,風好像不那麼涼爽,空氣有那麼一點稀薄。
 
 
妳繼續說著自己喜歡俞利的心情,妳的表情,妳的語氣,是那麼的美,我卻覺得刺眼...
 
 
妳是顆星星,是顆閃耀的星星,是顆...為別人綻放的星星。
 
 
自從妳對我的他的告白,我變成走在你們後面的人,看著妳旁邊的俞利...
 
 
什麼時候妳旁邊的位置 換人了?
 
 
 

 

 
 
海邊的漫步,我們三個,你們牽手,你們在一起了。
 
 
妳先告白了,在妳生日那天,妳跟俞利告白。
 
 
我是第一個知道妳要告白的事的人,妳說妳要找我模擬,我想要拒絕...
 
 
妳的眼神透露了妳的期待,我無權摧毀。
 
 
因為我愛妳。
 
 
妳的聲音和告白,像在我心上大肆摧殘...
 
 
妳生日的那天,妳在海邊之家餐廳。
 
 
「我看起來怎麼樣?」妳很美,非常美..妳很緊張的問著我。
 
 
「很美..真的」我微笑著對她點頭....
 
 
妳放心的抱緊我...好痛阿....妳撞到我的傷口了...那個一直都好不了的傷口....
 
 
流下了一滴連我自己都沒有察覺的眼淚。
 
 
「允兒?!怎麼哭了...?」妳緊張的皺著眉頭,然後伸手幫我擦去眼淚。
 
 
「...沒有..沒事」我扯了扯嘴角....「只是覺得..覺得有點痛而已...」
 
 
有點哽咽了...好丟臉。
 
 
「哪裡痛?!」妳上下的查看我全身上下。
 
 
「沒有啦...只是想到妳要跟我朋友在一起了我就很......很...」
 
 
快說阿....你辦的到的...「很高興...」然後我繼續掉著眼淚。
 
 
「.....還沒告白阿...允兒你真的沒事嗎..?」
 
 
「我沒事...我很好...真的....」
 
 
妳如果好...我就好。
 
 
 
 
 
 
 
 
被我推了進去餐廳裡面,妳告白了,然後成功了,俞利抱著妳轉圈。
 
 
妳很開心,這樣就好,我那天晚上都沒有踏進去餐廳裡面一步,看著妳成功,我轉頭走掉...
 
 
漫步在海邊沙灘上,然後望著天空那片,我們曾經的星群。
 
 
「如果我是發亮的星星,那就要有個保護我的天使阿」
 
 
「嗯?」
 
 
「允兒當我的騎士吧」
 
 
「好,沒問題」我沒有發現,其實那個時候,我就被判出局了。
 
 
騎士,就是騎士,永遠不會是王子。
 
 
永遠都不會是給妳幸福和愛一輩子的王子。
 
 
「我還是愛著妳阿...」
 
 
即使是這樣,我還是愛著妳阿....因為妳是我的生命。
 
 
看著走在前面的你們,我停留在原地,然後看著你們繼續沒有發現我的往前走...
 
 
如果騎士成功的把人安全的送到王子手中了 那騎士就得離開了....
 
 
騎士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看著你們一步一步越走越遠,遠到我追不上....
 
 
夕陽下我們分散.我們結束。
 
 
 
 
 
 
 
我消失了。
 
 
我消失了2年。
 
 
我接到了一通沒有看過的電話號碼。
 
 
是妳的哭聲...這麼多年沒有聯絡,妳的聲音依然牽動著我...
 
 
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生氣過。
 
 
為什麼這麼做?!
 
 
我發狂似的抓住俞利的衣領。
 
 
....我喝醉了。
 
 
你他媽喝醉?!!
 
 
我把他智齒打斷了。
 
 
「允兒....不要...」妳哭著抓著我的衣角求我不要打他,而我也,照做了。
 
 
為什麼這個王八蛋喝醉搞到別的女人,會淪落到妳要找我來?
 
 
我生氣的放開俞利....
 
 
 
 

 

 
 
 
我們再次走回了海邊。
 
 
像以前一樣。
 
 
我偷偷的看著妳,妳光著腳走在淺水上。
 
 
我還是只能偷偷的看著妳 
 
 
而妳,依然不知道我在看妳
 
 
也不會,回頭看看我。
 
 
「我要結婚了」
 
 
妳要結婚了。
 
 
「你會來嗎?」
 
 
我會去嗎?
 
 
「會不會?」沒有得到我的回答,妳有點生氣的停下來問我。
 
 
「....會」妳那麼美的瞬間,我怎麼可能不去?
 
 
妳嘴角上揚,然後繼續跟在我旁邊。
 
 
「為什麼那天你要哭?我三年前生日那年」
 
 
因為我愛妳。
 
 
「嗯?」我說的話小聲且夾著海風 妳沒有聽見。
 
 
我笑了笑...。
 
 
「那為什麼消失三年?」妳換個問題。
 
 
「因為想離開有這片星空下的海洋」
 
 
「為什麼?」妳又停了下來。
 
 
我繼續往前走....
 
 
「我跟第一題的答案一起回答好了...」
 
 
因為我愛妳。
 
 
妳的表情是我沒有看過的表情 。
 
 
「為什麼..?」妳問。
 
 
妳真的看不到嗎?看不到我只留給妳的溫柔。
 
 
「因為妳是星星,是一顆,吸引我的星星,而星星有了屬於她的那片天空,而那片天空...容不下我這個天使,所以我離開」
 
 
妳眉頭皺得很深....對上我的眼睛後,妳別過臉看海。
 
 
我開玩笑的。
 
 
我忽然大聲的笑著,跟她說,我開玩笑的...真的...我真的開玩笑的,所以,不要露出那個表情,好嗎?
 
 
妳沒有說話...我搞砸了..我終究藏不住秘密。
 
 
「祝妳,新婚快樂」
 
 
然後再次的,我轉身離開。
 
 
 
 
 

 

 
 
 
 
如果妳不愛我的話。
 
 
可不可以,把我給你的心跟溫柔還給我?
 
 
出事了。
 
 
出事的不是妳,是俞利。
 
 
俞利衝浪沒有綁腳繩 ,被海浪捲走...找不到屍體,婚禮是隔天,接到通知後我找不到妳,換妳要消失了嗎?後來我在海邊找到妳...
 
 
妳穿著婚紗,拿著畫筆跪在一片一面牆大畫板上畫畫...
 
 
妳沒有表情,沒有眼淚,我看著妳一段時間了。
 
 
妳沒有發現我,幾個小時後,妳挺起身,看著自己畫好的畫...
 
 
然後慢慢的轉頭沒有表情的看著我。
 
 
我走過去,接近穿著婚紗的妳,跟當年一樣,妳最美的時候,第一個看到的是我,但卻都不是給我的。
 
 
走到妳面前,妳很憔悴...
 
 
妳抬頭笑著看著我,然後伸手摸摸我的臉,接著壓住我的肩膀讓我躺在畫板上,我躺在一對翅膀中間..我,是天使。
 
 
然後妳躺在我的旁邊然後牽住我的左手,但妳沒有看我,妳看著另一邊沒有人的空位,眷戀的伸出妳的左手摸著空著的位置,俞利的位置,然後掉下眼淚...
 
 
我沒有轉頭,因為我不必轉頭,就知道妳眼裡還是只有俞利,即使俞利過世了,妳還是愛他。
 
 
就像我還是愛著妳一樣。
 
 
望著漸漸變黑的星空,我也流下了眼淚....
 
 
我追隨著妳的身影,為了妳,我可以不顧一切只為換來妳片刻的幸福,妳沒有看看我,只要一秒就好,像是不給我機會一樣,回頭都沒有...
 
 
妳依然看著旁邊的空位,我們之間,只有牽著的這隻手,如果我的生命線只有這一條,是不是活的很累?
 
 
闔上眼,我想隔絕,我還要想,我與這一切什麼時候結束?
 
 
再次醒來後,左手沒有了溫度。
 
 
轉頭看,妳已經不在了....
 
 
但是在哪裡?
 
 
我坐起來,看著遠方接近海水的地方有雙倒著的白色高跟鞋。
 
 
......
 
 
-妳不可以。
 
 
我跑著過去。
 
 
-妳不可以這麼自私。
 
 
直接跑進海水裡面。
 
 
-妳不可以帶走我的一切然後消失。
 
 
打著海水,潛水。
 
 
-妳為什麼不見了?為什麼我找不到妳?!
 
 
看到了前面飄起了一小片的白色布料。
 
 
.......發狂似的奔過去。
 
 
是婚紗的布料而已。
 
 
而妳 真的消失了.....妳選擇離開騎士,妳選擇永遠離開騎士。
 
 
我開始發抖,身體是濕的風吹著,我害怕的發抖著....
 
 
「阿!!!!」
 
 
喊。我失去了....我失去了所有,我失去了這片海洋賜予我新的夢想新的目標,我失去了。
 
 
哭吼著....
 
 
什麼都沒有說的離開了我,離開了滿身是傷的騎士自私的去找王子。
 
 
我站在海中,沒有任何的感覺,拿著婚紗布料,我望著即將下山的太陽。
 
 
我開始發燒嘴唇發紫,最後無力往後倒進海中...
 
 
能這樣結束嗎?憑我還愛著妳然後死去嗎?
 
 
像是走馬燈般
 
 
在我正往下沉的時候
 
 
我看到了妳
 
 
對著我笑
 
 
對我伸出了手
 
 
我也伸出了手
 
 
就差幾公分
 
 
就能握住了 
 
 
可是我退縮了
 
 
我沒有握住妳的手
 
 
妳開始模糊,然後消失。
 
 
我笑著,然後閉上雙眼....
 
 
再那之後,我在醫院醒來,說是被附近的居民發現然後馬上送醫,當時身體進水很嚴重,還發著高燒,是在生死關頭救活的。
 
 
 
 
 
 
 
 
 
今天是4月25日。
 
 
距離妳過世3年了。
 
 
今天是妳的忌日。
 
 
每年我都會折一桶365顆紙星星然後在這天把它放入海中隨它飄去..
 
 
「今年是我 最後一次來了」拿著手上的最後一桶紙星星。
 
 
「我要結婚了,跟當初妳一樣」
 
 
我蹲下,把那桶紙星星推入海中...
 
 
「我沒有什麼可以給妳了,我的生命跟溫柔妳都拿走了,所以,天使我,要過自己的生活了」
 
 
「雖然...」
 
 
 
雖然...

                       -我 還是愛著妳-
 
 
 

 

 

MP魔幻力量-我還是愛著妳

 

*放上來才發現,這能定義為允西嗎?!!從頭到尾都沒說被愛的人是誰

 

如果有看大學生了沒的人應該知道Cindy是誰.....4月25號,是她過世的日子,那天我很難過,原因就不說了,總之這篇小小的悲文送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仨人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