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21.JPG

 

 


 

-默-

 


 

 

金太妍呆坐在病床上發著呆....
 
 
思緒打亂了...
 
 
跟莉莉在一起的時候,跟她說過會好好保護她的...
 
 
即使她的家人極力反對自己的女兒要嫁給一個正處於叛亂時代的軍人,還是個女人,莉莉還是堅持要跟金太妍在一起。
 
 
"我果然...沒有保護任何人的力量呢...還是說...即使跟惡魔交易了,我還是沒有辦法做任何事"金太妍想著想著,懊悔的握緊拳頭直到砂布出血。
 
 
「嘿!別這樣...傷才剛好,即使你現在是死不了的狀態,還是會痛的」
 
 
蒂芬妮換好了衣服出來,米色的碎花連身裙搭上金褐色頭髮看起來親切些,大大的眼眸像是看一眼便能捕獲人心,化身成人類的緣故,個子稍微矮了一些。
 
 
「.....」抬頭看著蒂芬妮,金太妍挑了眉「聖經說對了一點,天界的人,都長得...精緻漂亮呢...」
 
 
「....你也不差阿,人類的衣服,我永遠穿不習慣」蒂芬妮笑了笑,略為看得到獠牙。
 
 
「妳..」金太妍看著蒂芬妮問著「活了多久?」
 
 
「我?嗯....」蒂芬妮看了自己的指甲「我沒有很清楚欸...記憶不是那麼好,大概創世紀後面幾個世紀開始活到現在吧應該..阿!」
 
 
蒂芬妮想到什麼,然後走近金太妍「我跟你的祖先交易過欸」接著微笑。
 
 
「......」有點對不上那個節拍,金太妍回答不出來「咳..那,怎麼樣了?」
 
 
「喔....你的祖先毀約了」
 
 
像是在說今天天氣如何一樣的語氣,蒂芬妮不以為意的說出。
 
 
「毀約..?」金太妍訝異...什麼情況下會毀約?「那...?」
 
 
「雖然這麼對你說有些抱歉,不過他決定毀約的那一刻,我就把他的肉體震碎了...」蒂芬妮轉頭對著金太妍微笑。
 
 
「.....他為什麼毀約?」金太妍皺眉頭問著。
 
 
「他當初是在....」蒂芬妮走回窗台坐上去「阿....被老婆那邊的人追殺,在快要斷氣的時候跟我交易的,他也是想你一樣想要復仇...可是回去待在老婆身邊隨時準備伺機行動的時候,他又重新愛上他老婆了,然後跟我說不復仇了....」
 
 
「什麼..?為什麼他老婆要追殺他?」金太妍不解。
 
 
「你的祖先是利益關係才結婚所以沒有愛...會被追殺是因為,老婆那邊的人是貴族,但是是個恐怖情人呢!但是先生這邊是平民老百姓,他不愛夫人...所以想離婚逃走,結果被追殺了」
 
 
「.....」金太妍沈默。
 
 
「但是說起來也好笑,再次愛上那位夫人的時候我就出現在夫人面前把他的生命結束了....那位夫人說什麼要跟我交易,願望是要毀了我...」蒂芬妮笑了兩聲「但是怎麼可能呢....我可是魔鬼欸,有人類殺掉魔鬼這種事情嗎哈哈....」
 
 
「那...那位夫人怎麼樣了」
 
 
「怎麼樣?太傷心了所以精神出問題然後住院了,死的時候也是在醫院裡過世的」
 
 
「.....真的很無情呢」金太妍冷笑著。
 
 
「很意外嗎?有良心的話我就不會是惡魔了吧?」蒂芬妮笑說。
 
 
「是說...為什麼放你老婆一個人在那邊?」
 
 
「....」面對蒂芬妮的問題,金太妍沒有了情緒「我原本....是帶著她一起跑的...可是...被西班牙的士兵發現了,對著我們追,就在最後一步的時候,莉莉她被槍射中了...但是我依然沒有放棄她...可是..她...」
 
 
 
 
『太妍...你走吧....記得回來救我好嗎?我會等你...』
『不...不!我不會讓妳一個人在那裡..』
『相信我太妍....也相信你...走吧』
『莉..莉莉!!』
 
 
 
 
「我根本沒有做好準備,她馬上把我推下高牆,自己處在地獄....」
 
 
「....很感人的故事」蒂芬妮聳肩「希望你不會走上跟你祖先一樣的路,不然我會覺得很無趣的。」
 
 
「妳是說...放棄殺洛曼這件事嗎?」
 
 
「是啊」
 
 
「放心...我是不會毀約的」金太妍揚起一抹淺淺的微笑。
 
 
「那就好呢...對了,基本上我都會在你身邊,畢竟你是我的交易者,我不能離你太遠,不過...有些時候我會不在,請見諒...」蒂芬妮跳下窗台「明天笑面會來接你去Joker的據點,你就放心跟他去,阿...他說的事情你都不要太認真,你如果認真了,你會難過的....」
 
 
看著金太妍的表情凝重,蒂芬妮笑著「開玩笑的...你就去吧,我先走了,明天會找時間會合的。」
 
 
說完之後,蒂芬妮走出房門。
 
 
 
 

 

 
 
這幾天金太妍非常的痛苦...
 
 
但是每過一天恢復的速度就非常的快...
 
 
快到醫院都有些懷疑,為了不必要的問話,金太妍解釋著是因為家族體質,恢復能力原本就快...
 
 
在醫生來不及回答的情況下,金太妍出院了。
 
 
穿著黑色的大衣帶著帽子越口罩...
 
 
金太妍穿梭在人們越馬車之間...
 
 
看到在遠方一個穿著帽T坐在馬車的後座的人,金太妍走了過去...
 
 
那人沒有說話,便開了車門讓兩人上車。
 
 
「好久不見」笑面脫下帽子笑著說。
 
 
「還可以...你這樣出現沒事嗎?」
 
 
「不會怎麼樣的...英國都是些冷漠的人,沒有犯罪當場被抓到,基本上都不會有人理你」
 
 
「是嗎..」金太妍面無表情的看著窗外。
 
 
笑面看著他若有所思...。
 
 
馬車不快不慢的城裡行駛,路途有些遙遠,路上的景色也從房子慢慢變成草地...聲音也漸漸逝去....。
 
 
當金太妍發覺的時候,是在一間外表看起來有些舊的皮鞋店。
 
 
「我們到啦」笑面打開車門。
 
 
金太妍抬頭看了一眼皮鞋店招牌"Boundary(邊界)"
 
 
笑面推開門還有門鈴晃動的聲音以及老舊的開門聲,裡面比想像的還昏暗許多...
 
 
但是整體來看算是典雅,天花板由暗黃色的燈照明著,各式各樣的皮鞋,櫃檯前面,還有個年長的老人。
 
 
「歡迎!先坐吧」
 
 
笑面帶著金太妍在店內方便給客人休息用的桌椅坐下...「艾格,倒杯茶給金小姐吧」
 
 
櫃檯的老人點個頭馬上起身走進一個房間。
 
 
「外套要脫嗎太妍?」笑面問著。
 
 
「謝了」金太妍脫下外套交給笑面。
 
 
待兩人坐下,艾格已經泡好茶放在桌上。
 
 
「嗯~英式紅茶果然最香了,還是艾格泡的好喝」笑面笑著說。
 
 
「過獎了,笑面先生」艾格鞠躬。
 
 
金太妍看著艾格。
 
 
「艾格他是這間店的掌櫃,當然是煙霧彈」喝了一口紅茶,笑面解釋道。
 
 
「那...我們開始吧」放下紅茶,笑面坐好姿勢「這裡是Joker的集中營,其實Joker的人沒有多少...因為並不是所有人都想被通緝,當殺人犯...這裡的人都是戰爭留下來的,或者是有可悲遭遇的人,所以願意把靈魂賣給這裡。我們做的事情主要是"自己覺得是對的事情"為目標,簡單來說,你可以照自己的意思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因為你是殺手,不過前提是,要是"對的事" ,如果做不必要的事情會給組織帶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一旦被發現做了什麼沒有必要的事情,上面馬上會把你開除,你會完全跟Joker沒有關係...不用問怎麼可能做到,我們就是有辦法,要供我們出來什麼的...到最後這裡會是一場空,你的所作所為將會由自己承擔,不會有人管你
去死....明白嗎?」
 
 
「對的事?」金太妍聽不太懂。
 
 
「就像是...你知道了等一下即將要發生戰爭,你跑去把其中一方的首領殺掉了,因而沒有了戰爭,像是這類的...但是這種的事情比較大條,必須跟上級報備,或者是上級給你的命令,反正必須請求准許才可以做,比較小的就是那種警察在做的事情啦...之類的,不過我們做的事情還是有干涉到政府所以還是會被通緝,還有...我們也會接受客人的委託,要不要接看個人...但是很有趣喔,那些人通常是貴族,會看到很多人心險惡的一面呢!」說完之後,笑面又喝起來紅茶「真好喝」
 
 
「.....挪威跟西班牙發生戰爭的時候,你們怎麼沒有來阻止?」金太妍沒有思考的說出了疑惑。
 
 
「...」笑面停止了喝茶的舉動「...老實說,那場戰爭剛好我們組織的人都沒有興趣...可是實在是打太久了,我們到最後還是有去的」
 
 
「有去?」金太妍懷疑的皺起眉頭。
 
 
「不然以洛曼考特那傢伙的個性,沒找到你的屍體他會甘心嗎?」笑面說著「我們隨便丟了個屍體把他毀容然後給他的...」
 
 
「....這裡的存在,跟蒂芬妮那女人差不多」金太妍笑著端起紅茶喝著。
 
 
很快接受一切的反應讓笑面有些驚訝,藉而想到了這幾天一直煩惱的事情「阿我想到你的代號了太妍」
 
 
金太妍疑惑的挑眉。
 
 
「你呢...就叫"默"吧」
 
 
"默?"
 
 
「做Joker的人都有不同的性質,我們一般來說都會依照那個人的性質來取代號,你是屬於話不多,也算冷血的人,什麼事情不說第二句話就會完成的人...默這個代號最適合你了」笑面高興的拍手。
 
 
"默...代表沈默....我是很不愛說話沒錯...但是自從遇到莉莉....可是莉莉死了....我也沒什麼價值了"
 
 
「還有,除了組織的人,不要跟別人透露真名...一切都用"默"來介紹自己」
 
 
「那組織的人呢?」
 
 
「其實不用刻意去說,有問的再回答就好那也不重要,通常要學會捨棄真名」
 
 
「...組織的人,不會背叛嗎?」
 
 
「背叛?呵呵呵呵...你是被自己的部下背叛了吧?不用擔心...剛剛說了,供出我們是沒用的,而且我們會全面通緝把那個人殺掉....是不會待念在之前是同事的關係喔...這裡是沒有心臟的人待的地方,是不會有產生感情這種事的」笑面說。
 
 
「這樣阿....」金太妍看了一眼笑面「我也要畫成那樣嗎?」
 
 
「是阿...基本上必須讓自己看不出來是誰才可以,這個妝是用特殊藥水做的,碰到水也不用掉,硬是抹掉就不一定了」
 
 
「那...我會見到高層嗎?」
 
 
「沒有必要是不會的,但還是有可能...你們的任務基本是我指派的,但是因為你有自己的使命,所以Joker不太管你...」
 
 
「等一下....整個組織都知道惡魔那些事嗎?」
 
 
「是阿,因為這個組織,是惡魔創的阿」
 
 
「什麼..?」
 
 
惡魔可以跟人類接觸到這個地步?
 
 
「怎麼可能?」
 
 
「我沒跟你說嗎?蒂芬妮就是幕後大老闆」
 
 
「..?!」蒂芬妮?
 
 
「說實際一點,我們大家是她的棋子...這個女人非常的可怕呀....因為你是她的交易者,她才對你算客氣,我們只是在人間替她辦事佈局幫她衝業績的人偶而已...還有,蒂芬妮她阿~很不喜歡死神...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沒見過,哈哈..」笑面聳肩笑著「但是不方便一個惡魔跟人類的接觸到這個份上,她找了第一個Joker的人當大老闆,自己在旁邊有時候看看而已....她說過地獄是不允許惡魔跟交易者以外的人有接觸的,但是她比較有特權所以自己偷偷來沒有關係」
 
 
「有特權?」
 
 
「她沒有跟我說是什麼,她只有跟我說她跟巴力西卜是好朋友」
 
 
「巴力..西卜?」
 
 
*巴力西卜是地獄大魔王,別名蒼蠅王,地位是僅次於路西法的撒旦。
 
 
「對,是地獄大魔王,是撒旦...這樣有特權也沒有什麼奇怪...只要不要被天使發現就好,所以她也不能常來這裡」
 
 
金太妍沒有說話低頭喝著紅茶。
 
 
沒有多久,門鈴又響起,大門打了開....
 
 
是個戴著鴨舌帽以及口罩的人...
 
 
白色的長袖上衣沾滿了鮮血,又轉身關上門...
 
 
安靜的走到客廳中央看了一眼金太妍,金太妍也無表情的盯著他看。
 
 
「喔允兒,回來啦!進行的怎麼樣?」笑面笑著叫做允兒的人「要喝紅茶嗎?」
 
 
「謝了,我來一杯」林允兒脫掉鴨舌帽,拿掉口罩坐在第三個沙發上。
 
 
臉上有一大半邊的臉妝都掉了,剩下一些黃色圖案的妝在左半邊的臉上,也有些許抹掉的痕跡,左眼皮上也有糊掉的十字眼妝。
 
 
「.....」金太妍冷靜打量。
 
 
林允兒接上紅茶「新血嗎?」
 
 
「喔對...給你介紹一下,他是金太妍,代號是默,太妍,他是林允兒,代號是燃淨」
 
 
林允兒看著金太妍...放下茶杯然後伸出都是血的手「多指教,默」
 
 
看了好一陣子那隻沾滿鮮血的手...自己..也就要踏上這條不歸路了阿...
 
 
「彼此彼此」金太妍握上。
 
 
「嗯嗯,要好好相處阿不要吵架~對了允兒,事情怎麼處理,說給我們新血聽聽吧」
 
 
「這次是滿棘手的...因為那個人自己也知道這件事過分違法,只能說警察太沒用...他們到現場的時候我已經在回來的路上了...其實也沒有做什麼,我充當了要表演的小丑,在射短刀的時候故意不小心射向那個人,可是很遺憾沒有到要害...現場很多保鏢,他們馬上就跑來要把我抓起來,用很多水倒在我的臉上還是沒有洗掉,就直接用手肘狂抹我的臉....之後我就馬上把一直還在嘴裡的毀容藥劑吐在我前面那個人臉上,趁抓住我的人分心的時候逃脫,然後拿另一把刀子劃開他們的動脈,血噴了我全身阿....」林允兒喝了口紅茶「然後我在現場倒汽油,燒光他們全家」以一個簡單的方式結尾。
 
 
「哈哈哈哈哈真是你的一貫作風阿,結束都是火燒收場...不過能做到像你這樣全部燒光找不到任何一點蹤跡的人還真是沒有呢...燃燒後的灰"淨"...真的很乾淨呀不錯不錯!」笑面拍了拍林允兒的肩膀。
 
 
「是說...那個人是誰?」金太妍問著。
 
 
「是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身邊的男爵...他企圖要殺掉女王,所以委託了這個任務給我...因為她不要留下任何痕跡」林允兒把臉上最後一點妝抹掉。
 
 
"女王委託殺手?!"
 
 
「不用那麼震撼...剛剛跟你說了會有很多有趣的委託人...人啊...都是虛偽骯髒的...女王也是默許了我們的存在...她自己也知道這個世界有時候需要的不是警察,而是殺手」笑面撐起頭說著。
 
 
「有錢拿嗎..?」金太妍問了個致命的問題。
 
 
「.....」笑面有意思的看著金太妍「錢?當然有....而且委託的事情越困難,賞金就越高」
 
 
金太妍點點頭....然後喝了口紅茶。
 
 
"這樣事情...簡單多了"
 
 
「我去洗個澡,先休息了,你們慢慢聊吧...」林允兒站起身,然後對著金太妍說「以後也有可能一起共識,今後也好好相處吧」
 
 
「當然」金太妍給了林允兒一個禮貌的微笑。
 
 
「好了,你跟蒂芬妮的時間不能拖,先來給你看看你的第一個任務,看看如何...」笑面站起來走到櫃台「艾格」喚了艾格一聲。
 
 
艾格了解的拿出一小碟用釘書針釘住一角的紙。
 
 
「你看看吧...這有點讓人頭痛呢...是一個黑暗的組織,正在四處放話要挑戰Joker....目前不知道誰提供的訊息,正往這裡來了...這是目前他們所在的據點,你的任務是解決他們」笑面把資料交到金太妍手上...
 
 
「如何?以你是軍人出身,這種事情沒有什麼困難吧?」
 
 
「是沒有....反倒...挺簡單的」金太妍翻了翻資料「什麼時候行動?」
 
 
「今天晚上就可以了,越快越好..」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雲幾乎濃密的遮住了月光,倫敦籠罩著一股詭異的氣息...
 
 
有個黑色人影身穿黑色的大衣,戴著高筒帽,在黑暗中俯瞰整個城市...
 
 
這個時間...街上已經沒有什麼人了。
 
 
那人抬起頭,滿臉白色的妝,眼睛畫上了十字的小丑眼妝,在嘴角的地方用了紅色的口紅畫長到耳朵下方,在口紅的地方畫上縫線...
 
 
就像是嘴巴被縫起來一樣。
 
 
「.....」那人看著一個廢棄的修道院,裡面燈還照亮著。
 
 
 
 
 
 
 
 
 
 
「我說...那個誰不是說Joker的據點在這附近嗎?怎麼還沒有到」
 
 
一臉長得不是很友善的人對著也在修道院的同夥說。
 
 
「我們根本沒有去求證到底是不是真的...那個人也不知道說的是不是真的..」
 
 
其中一個看起來弱小的男子說道。
 
 
「反正我們一定是要幹掉Joker的!他們的存在有威脅到我們,必須剷除」大家吆喝著。
 
 
門突然慢慢的打了開....眾人馬上安靜了下來,看著那個不請自來的不速之客...
 
 
那人走向大夥的中間,始終低著頭。
 
 
「喂!小夥子...這裡已經是夜魔大盜的基地了,快出去!別搞錯地方了」
 
 
「是啊蠢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哄堂大笑。
 
 
那人沒有說話,默默的從大衣裡拿出短刀...拿著短刀頂著帽緣把帽子往上推...
 
 
「這...這張臉...是Joker的人嗎?!」有人發現後眾人馬上緊戒「等一下!可是...沒有看過這臉譜....是新的嗎?」
 
 
「別大意!Joker的人都是高手...不要太大意了」大夥馬上擺出陣仗。
 
 
在一個僵持不下的情況下...
 
 
那人慢慢的說出了一句話....
 
 
「你們真的是...太多廢話了」
 
 
 
 
 
 
 
 

 

默-3

 

等待跨年的期間~來看個文吧XD


 

阿對了!!!

巴力那個是真的阿阿阿!!!!

只有蒂芬妮不是真的XD

其他天使惡魔一律採用真實名字在加以改編這樣(嗯嗯~~~

 

然後~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