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21.JPG

 

 


 

-死神的忠告-

 


 

 

在一個黑夜籠罩的夜晚。
 
 
廢棄的修道院頻頻的發出淒慘的叫聲,窗戶上被噴上一灘又一灘的血...
 
 
個個手腳分離,求饒的聲音也越來越多....
 
 
在頃刻間,全都安靜了下來。
 
 
那人在最後一個死不瞑目的人的嘴上,用短刀畫上大叉。
 
 
但事實上,每個人的嘴上,都有個大叉。
 
 
他把不小心遺落的帽子撿了起來戴上,身上非常的乾淨,一丁點血都沒有沾到。
 
 
拿出手帕把沾滿鮮血的雙手擦乾後,再拿起其中一人的手指在手帕上寫著"默"便離去。
 
 
 
 
 

 

 
 
 
在修道院的破洞屋頂上,有個穿著黑色斗篷,肩膀上還扛著一把大鐮刀的人。
 
 
斗篷的帽子幾乎蓋住他的臉,但依然看得到他露齒笑...
 
 
「真沒想到..」小聲的說著,他目睹了這一切。
 
 
那人走出修道院後,像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保持著都不說話的一貫作風,面無表情的走到一間附近的教堂。
 
 
打開教堂的門後,那人踩著在"邊界"配置的皮鞋,走在教堂的走道上,發出清脆的聲響。
 
 
他拿掉帽子,睜著眼瞪著眼前的十字架。
 
 
「剛做完那種了不得的事情,還踏上教堂?真是個不乾淨的靈魂阿..」
 
 
突然有個陌生的聲音響起,那人沒有太大的反應。
 
 
他慢慢轉頭....如同那時候在教堂轉頭看著洛曼一樣。
 
 
那個人坐在教堂最後一排椅子...黑色的斗篷以及帽子蓋住了他全身上下所有一切,還有那把大鐮刀....他全身散發出一個死亡的氣息。
 
 
「你是誰?」默問著。
 
 
「我以為我的打扮已經夠明顯了...」那個人笑了笑「我是死神。」
 
 
「....」默有些疑惑「我還沒有死...為什麼看得到你?」
 
 
「所有跟惡魔交易的人都看得到我」死神伸出藏在斗篷下的手,那手像是乾枯般的樹枝....白的令人發慌。
 
 
「你的殺手朋友都看不到我,可是看得到惡魔和天使,我只有在你們人類面對死亡的時候才會遇見,但當然...交易者除外」死神伸出截骨分明的手指比出食指。
 
 
「.....為什麼來找我」默提出疑問。
 
 
「孩子....跟蒂芬妮交易是個天大的錯誤阿」死神說著。
 
 
「....什麼意思?」默皺起眉頭。
 
 
「我認識蒂芬妮已經認識很久了,她可是個非常冷血的大惡魔阿...他是個會誘導你去後悔你的願望的人,然後你就會因此想要毀約,她才可以藉機接收你的靈魂」
 
 
「我不要後悔就好,畢竟那個人我是必定要殺掉的」無稽之談,他轉身面對十字架。
 
 
「是嗎?」像煙一樣,死神馬上飄散到默的旁邊「你的祖先就是因此而身亡的喔?」
 
 
「那是他的問題」默很堅定。
 
 
「......」死神看著不動搖的默,有意思的笑著。
 
 
死神又一樣消失,在旁邊的椅子出現,坐在那「蒂芬妮這個女人是個連魔界的惡魔都討厭的人阿....」
 
 
默最終有些不耐煩的看向死神。
 
 
「她是個連自己的天使雙胞胎妹妹都可以陷害的人...」
 
 
「.....」默依然盯著死神看。
 
 
忽然間有陣風飄過,正當默回神的時候,就有個黑色的人影出現在兩人中間,黑色人影被對著默,她展開她的黑色翅膀。
 
 
「你說太多沒有必要的事情了...華生。」
 
 
蒂芬妮用著虎口抓住死神的脖子,尖長的黑色指甲掐住他脖子的骨頭,因為是瞬間的事情,黑色羽毛瀰漫在空氣中。
 
 
「哈哈....開個小玩笑嘛..」死神華生陪笑「我沒有要說什麼的意思」
 
 
「你們死神真的很閒...這個的事件也是因為你不知道用了什麼方式讓他們找到Joker的據點吧...」放開華生,蒂芬妮不爽的瞪著他。
 
 
「我是在給你們做業績欸小姐..」華生笑說。
 
 
「你只是想給我找麻煩」蒂芬妮轉身面對默「你可以滾了吧」
 
 
「是...當然!」華生把視線移到默身上「金太妍...聽我的忠告,跟蒂芬妮解除交易吧..我會告訴你方法」
 
 
說完之後,華生的聲音就像有回音般的環繞在教堂,身軀就像煙一樣消失。
 
 
「死神,真的很討厭」蒂芬妮忿忿的瞪了一眼。
 
 
「真的有嗎?那種方法」金太妍好奇的問著。
 
 
「死神都是騙人高手,要靈魂他們有千百種謊言讓你上當...剛剛那個方法就是把你直接帶去亞特蘭提斯,那種死神集散地然後把你分屍掉,也是可以阿...你自己看著辦」蒂芬妮開始人化「好險我已經先穿了人類的衣服」
 
 
「亞特蘭提斯..?」
 
 
「那是個水下城市,是關著自殺的靈魂,還有被騙的靈魂,讓靈魂彌留的地方...那邊是死神在管的,惡魔跟死神原本就不合,原因是我們的糧食來源都是靈魂吧?所以會莫名的互相排斥。」整了整自己的衣服,蒂芬妮解釋著。
 
 
「我如果去了那裡,會怎麼樣?」
 
 
「怎麼樣?」蒂芬妮看了一眼謝利「會失去意識,會忘記自己是誰,像是沒有自我的喪屍般,被死神虐待,當奴隸利用,畢竟那些靈魂上不了天堂,也下不了地獄...當然就給死神自由運用,有扭曲性格的靈魂,他們越愛...跟惡魔一樣,所以我才希望你....有趣點,了解嗎?」
 
 
「....」金太妍看著蒂芬妮的笑容。
 
 
「亞特蘭提斯就是那樣的地方,如何?去那邊...比起跟我交易,不錯吧?」
 
 
「...那他說的是真的嗎?」金太妍問著「妳的妹妹」
 
 
蒂芬妮沒了笑容 「我沒有必要跟你說這麼多吧?」
 
 
「.....」金太妍看著馬上變臉的蒂芬妮,想起了剛剛的死神說的話...
 
 
蒂芬妮是非常冷血的惡魔這件事,看來...有可信度呢!
 
 
「你們人類,好奇心重,又貪圖利益,愛錢怕死....過了這麼多個世紀了,人類一樣沒變,快要...蠢的跟那些天使一樣..」蒂芬妮坐到教堂椅子上。
 
 
「那我有個問題」
 
 
金太妍把臉上的妝一點一點的擦掉,臉上還殘留著嘴角的縫線。
 
 
「我小時候有過一個夢,我在我家的閣樓上,發現一本書...那本書封面,有個跟妳留在我左胸口的印記,一樣的圖案。」
 
 
語才落下...
 
 
蒂芬妮馬上的變回原本惡魔的樣子,不過更不同,臉更消瘦...手更細長,皮膚也白的跟紙一樣,她的四周瀰漫著一股濃濃的黑煙,籠罩著整個教堂。
 
 
在牆上的十字架,慢慢地....倒了過來。
 
 
「你說...那本書在哪裡....」蒂芬妮的雙眼冒著黑煙,嘴巴也是...她一手掐住金太妍的下顎,瞪著他,低吼著。
 
 
金太妍嚇得瞪大雙眼看著蒂芬妮,想在她眼裡看見什麼,但得知的都只是滿滿的怨恨。
 
 
「....在我八歲那年,一場大火把我家燒盡了...什麼也沒留下。」金太妍平復自己的心情說著。
 
 
「燒掉...了?」呲的一聲。
 
 
黑煙馬上散去...眼睛和嘴裡的煙也瞬間變成了白煙,展開的翅膀也白化...
 
 
就連頭髮也從髮根白到髮尾...皮膚依然是白色的,不過纖細的手指稍微長肉些。
 
 
蒂芬妮眼神渙散的不斷重複「燒掉了」這句話,搖搖晃晃的往後走...接著雙手摀著臉屈膝蹲了下來....
 
 
「蒂..蒂芬妮?」這是金太妍沒有想像到的,他甚至認為蒂芬妮可能會抓狂奪取他的靈魂,而不是變成現在這樣...。
 
 
金太妍試著接近她,但只要手伸到距離蒂芬妮二十公分以內,金太妍的手就會被電到。
 
 
蒂芬妮附近又開始瀰漫了一股比剛才還陰森的氣息,圍繞著她。
 
 
而蒂芬妮依然無神的喃喃自語....
 
 
「竟然...燒掉了..」蒂芬妮抱著頭,眼神無限空洞。
 
 
金太妍眼看狀況快要變成無法挽回的局面,他不管那麼多的就要直接伸手搖醒蒂芬妮!
 
 
忽然一隻手抓住他的手腕往旁邊拉,讓他遠離蒂芬妮。
 
 
「你如果這麼做會死的」那人露出了慈祥的微笑,他四周散發出白色的光芒,以及白色的一對翅膀。
 
 
那人看了一眼反過來的十字架,手指在空中畫一個圈,十字架慢慢的轉了回來..。
 
 
「....果然是蒂芬妮阿..」由於轉得有點吃力,那人似乎吃了不少苦。
 
 
轉回來的那瞬間,有種無形的氣場震了一下!
 
 
蒂芬妮四周的氣息馬上煙消雲散,她馬上昏了過去。
 
 
「...你對她做了什麼?」金太妍有些不高興的問著來人。
 
 
「她?」那人笑的ㄧ臉無害「她可是惡魔,不會死的....而且跑來教堂散發出魔性的惡魔除了地獄的撒旦不然就是蒂芬妮了,十字架都翻過來了...天堂不會感受不到」
 
 
「天堂...?」金太妍看著眼前一身白的人「....你是天使?」
 
 
「你好,我是御前天使,烏列爾。」這人笑了笑。
 
 
「烏列爾?!」烏列爾不是四大天使嗎?
 
 
「是,你好」烏列爾笑著。
 
 
「那....請問現在..?」金太妍疑惑的看著。
 
 
「是這樣的....金小姐,您是否與蒂芬妮交易了呢?」
 
 
「是阿..」金太妍依然沒有因為眼前的人是天使而放下警戒。
 
 
「您這樣是犯了天條,上不了天堂找那位重要的人的。」
 
 
「....我知道,但是我沒有退路,我有無論如何都必須殺的人」
 
 
「您是說...洛曼考特嗎?」
 
 
「沒錯」
 
 
「嗯.....」烏列爾思考了一下「但是考特先生是信徒呢...所以你無法殺他的...我們會保護他」
 
 
「什麼..?」金太妍不敢置信的說。
 
 
「沒錯,您是無法殺他的喔」烏列爾看著金太妍。
 
 
「那能怎麼辦?我約也簽了,現在你說無法殺他?」
 
 
「.....」烏列爾看了眼她「你可以把蒂芬妮交給我,我幫你解除交易,只要懂得回頭的信徒,我們天使都能接受」
 
 
「交易解除?那不是沒有方法嗎?怎麼做?」
 
 
「能做你們人類無法做的事情,就是把蒂芬妮殺掉。」
 
 
「殺掉?」金太妍看向烏列爾。
 
 
「惡魔死了還管不管契約?」烏列爾燦笑著。
 
 
 
 
 
 
 
 
 
 

 

死神的忠告-4

 

一句話鬼故事,

明天即將是恐怖的期末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死神的忠告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