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21.JPG

 

 


 

-致命點-

 


 

 

「你要殺了她嗎?」
 
 
金太妍冷靜的態度讓烏列爾有點摸不著情緒。
 
 
「是阿」烏列爾點頭「反正你沒有辦法執行復仇行動,跟這個惡魔這樣僵持也沒什麼意思吧?」
 
 
「別走不歸路了」烏列爾瞇起眼睛。
 
 
「天使大人」金太妍緩緩的走到蒂芬妮身邊「怎麼天底下惡魔這麼多,你就只找得到蒂芬妮?」
 
 
「.....剛好感應到而已」烏列爾照實回答。
 
 
「這麼剛好對我跟蒂芬妮的事情暸落指掌?是刻意觀察吧?」金太妍慢慢抱起蒂芬妮。
 
 
「你是什麼意思?金小姐,如果您不肯與這個惡魔切除關係,就是反對上帝」烏列爾有些生氣。
 
 
「對不起,我打從一開始,就不打算跟隨上帝,如果我是信徒,我就不會跟惡魔簽約了,假設天使大人說的事情是真的,我可以跟蒂芬妮改願望....」金太妍看著烏列爾。
 
 
「你...」話還沒有說完,烏列爾的身體開始出現裂痕...「沒有利用本體過來果然還是不行呢....蒂芬妮的力量太強大...陣不太住她...」
 
 
烏列爾看了金太妍。
 
 
「金小姐...你的意思我懂了....不過我還是要跟你說,惡魔永遠是狡猾的,你可別把蒂芬妮這種高等級的惡魔當朋友了」
 
 
烏列爾說完之後,身體就像碎片一樣,散去。
 
 
金太妍看著瞬間又安靜下來的教堂...
 
 
他換個方式背起蒂芬妮,發現她輕很多...這種虛弱的模樣倒是第一次見...
 
 
走在回邊界的路上,格外的安靜,仔細聽還能聽到蒂芬妮微微的呼吸聲...今天是滿月。
 
 
"蒂芬妮有很多我不知道的面貌呢...就我剛剛的觀察....她一定有一個,不太能隨便提起的故事,似乎...大家都知道她事情...或許成為墮落天使的契機...如果,我讓她得到救贖,她是不是可以有所改變?"
 
 
「呵....」
 
 
想太多...她可是惡魔誒。
 
 
 
 

 

 


「阿默小姐,你做的真是好,令我刮目相看呢!」
 
 
笑面隔天早上拿著一份報紙給正在客廳喝紅茶的金太妍看。
 
 
"現場直擊!!昨晚凌晨三點在倫敦的一件廢棄的修道院有三十多具屍體,他們的嘴上每個人都分別被畫上大叉,這個邪教組織是前陣子說要消滅知名殺手組織Joker的夜魔大盜,在目前已經推測是Joker的殺手做的,而且是新的Joker,因為現場撿到了一條手帕,上頭寫著"默"很像是Joker的殺手代號,這名殺手目前沒有任何線索,將持續追蹤中!"
 
 
「軍人出身就是不一樣呢」笑面說著。
 
 
「你二十四小時都一定要畫著那個妝嗎?」看著笑面,金太妍問著。
 
 
「嗯....是阿,算是習慣了」笑面依然保持著微笑。
 
 
「....」金太妍恍神的發呆,想著現在情況依然沒有好轉的蒂芬妮。
 
 
蒂芬妮的樣子依然沒有變...依然是非常白皙的皮膚,純白色的頭髮,消瘦的臉龐。
 
 
金太妍回到邊界後,大概的跟笑面說一下狀況後,把蒂芬妮背到最裡面的房間,那間房間是唯一一間最大,離所有房間客廳最遠的一間。
 
 
「那是蒂芬妮說,以防萬一給他用的房間」笑面是那麼說的。
 
 
「....我說,太妍阿」看著金太妍面有難色,笑面有趣的問「你也不用這麼擔心蒂芬妮...她的情況再怎麼糟一定可以恢復,因為她是魔鬼」
 
 
「...就算是魔鬼,也是會痛的吧」金太妍不以為意的說。 
 
 
「嗯....你很為蒂芬妮想嘛」
 
 
「我八歲之後就一個人生活了...自己一個人的感覺我很清楚,要堅強,要變強....蒂芬妮她這樣,絕對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作為她的交易者,我有權...關心他吧?」金太妍看著笑面說著。
 
 
「怎麼?你是孤兒嗎?」
 
 
「不算是,只是那年,我們家突然被一場大火,燒得精光...也帶走了我爸媽...只有我被留下來」
 
 
「嗯....」笑面點點頭表示瞭解。
 
 
「是說....我想問你,對蒂芬妮的了解有多少?」
 
 
「有多少阿...」笑面思考的摸了摸下巴「老實說,我之前也是因為自己的原因,被蒂芬妮問要不要交易」
 
 
「你也被問過嗎?」
 
 
「是啊....但是我拒絕了 我呢...比較不想被人限制,畢竟我當時是準備自殺的...老實說吧,我會一直畫著妝也是因為臉被毀掉不能看了」
 
 
「你....」看著笑面,金太妍皺起眉頭。
 
 
「呵...叫我約翰吧,這是我的本名」笑面笑了聲「小時候我的父親是個整天只會酗酒的殘暴狂...我的母親,也是被那個禽獸殺掉的...而我,從小就不斷的被他施暴,長越大,就越嚴重...我的臉,也是他時不時的用煙頭燙我...真正毀容的一次,是在某一年感恩節的晚上,他把煮沸的水,倒在我的臉上...」
 
 
憶起那天晚上的情形,笑面的笑容都沒有了。
 
 
「可是,在我痛苦萬分的時候,我靠著最後一點意志力睜開雙眼,拿起菜刀往他的脖子上砍....那天晚上我是第一次殺人....我恢復意識的時候,發現為時已晚,然後我走到二樓,打開窗戶,想要跳下去結束自己的生命,蒂芬妮就出現了」
 
 
伴隨著屋子裡燒柴火的聲音,笑面說著「說我的臉能完好如初...能完成願望,不過...我的願望,我自己完成了呢,沒有什麼需要,我坐在窗台上與蒂芬妮聊著,我才發現...我有多久沒有跟人好好說話了呢?...臉上的傷口已經爛掉了都沒什麼感覺,這時候蒂芬妮才說...
 
 
『我正在招募殺手,你能來幫我嗎?』
 
 
想著也是可以....畢竟這個世界有太多的骯髒是政府沒有辦法解決的...有時候這個世界,骯髒的人 必須要用骯髒的手段解決,不是嗎?」笑面約翰露出了第一個,看起來悲傷的笑容。
 
 
「所以...你就進了Joker?」
 
 
「是啊....想想那時候...以這種方式示人的想法也是我想的呢...那時候Joker還沒有成立,我以高層之一的方式,提出了臉譜的方法,這個方式也就一致通過」
 
 
「.....辛苦了呢」金太妍這時候才發現,在這個世界上比自己還痛苦,甚至跟自己一樣痛苦的人都大有人在,在Joker這個絕望的組織裡面,真的很常見。
 
 
「那時候的蒂芬妮就像是在計畫什麼般...很神秘,脾氣非常的不好,但是她現在的這個樣子是我沒見過的....」約翰接著說。
 
 
「又像是...在找什麼東西一樣..」
 
 
"找什麼東西..?"金太妍馬上想到了昨晚提到的那本書。
 
 
「對了...昨天晚上,我跟蒂芬妮說我之前一本已經被燒毀的書,接著她才變成這樣的....」
 
 
話說到一半,門被有些粗暴的打了開,外面風雨交加...
 
 
門打開的那一刻,閃電打了下來,有個穿著黑色斗篷的人站在那裡,接著他慢慢把門關上。
 
 
「...歡迎光臨」艾格馬上問候。
 
 
「請問有需要什麼皮鞋嗎?」約翰看著黑衣人問著。
 
 
金太妍始終都打量著那個人....
 
 
聽到問話,黑衣人面向這邊,然後走了過來....
 
 
其他三個人也拿好隨身的刀子以防萬一....
 
 
黑衣人在約翰和金太妍中間坐了下來...
 
 
「不用那麼緊張...刀子可以收起來」那人開口是個非常低沉的男聲。
 
 
「請問是..?」約翰問著。
 
 
「你們好啊...」
 
 
那個人把帽子拉下來...
 
 
露出了有些熟悉的角...那個角長在額頭兩側,有點像是犀牛的角般,堅硬的長在前端,眼睛的部分也都是血紅色的,長型的尖耳朵以及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尖銳虎牙....多的是臉上的疤痕,看著這個畫面,約翰和金太妍心裡有個底...
 
 
「我是巴力西卜。」巴力西卜笑彎嘴角看著金太妍。
 
 
金太妍馬上感受到一股非常不舒服的壓迫感,難過的喘氣...
 
 
「呵呵....開個小玩笑~你是蒂芬妮的那位交易者吧?初次見面」巴力西卜停止釋放黑暗壓力,他伸出手。
 
 
看著他的手,金太妍猶豫著..
 
 
"巴力西卜,撒但中僅次於路西法的第二魔王...."
 
 
「巴力西卜....」約翰驚訝著「你是本人嗎?!那個大魔王?!!真的?!」
 
 
約翰沒有見過除了蒂芬妮以外的惡魔,因此驚訝著。
 
 
「是,我是」巴力西卜微笑著,金太妍順勢的握手他的手。
 
 
「你好,我是克羅伊的交易者,我是金太妍」
 
 
「....你好」巴力西卜看了一眼,應聲。
 
 
「請問....巴力西卜大人是有什麼事情前來?」約翰問著。
 
 
「我是來看蒂芬妮的」巴力西卜笑著說。
 
 
「蒂芬妮?您已經知道了?」
 
 
「是,我知道」
 
 
約翰轉頭看著金太妍,金太妍皺著眉頭。
 
 
「莫非,你有什麼辦法嗎?」金太妍問著。
 
 
「當然...」巴力西卜裂開嘴笑著「我可是撒旦阿」
 
 
約翰和金太妍看著來自黑力量的他,決定試一試...畢竟,只有惡魔能夠治惡魔。
 
 
「不過幫個忙,你們必須到外面去...等一下裡面會出現你們無法承受的壓力,魂魄跟肉體會馬上被粉碎」
 
 
「我們知道了」
 
 
 
 
 
 
 
 
 
 
當三人走出房子外面的時候,馬上就可以感受到一股非常不舒服的氣息。
 
 
看著黑暗籠罩邊界,以及烏雲像是龍捲風般,懸在上空,大雨正在下著....
 
 
三個人看著房子,來自地獄的力量正在逐漸凝聚....
 
 
巴力西卜越是靠近那個最遠的房間,氣壓就越強...。
 
 
沒有多久,無限旋轉的烏雲像是暫停一樣停止,房子瞬間安靜了下來,籠罩的黑煙頓時慢慢散開...
 
 
然後 一道像是要劃破天空的淒厲慘叫聲回音般快速散了出來!
 
 
叫聲參雜各種不同的混音,也有動物的尖叫聲,萬物的聲音混雜在一起,分貝達到高點,窗戶也隨即的被震破。
 
 
原本的烏雲炸了開,散開的黑煙的快速的鑽進窗戶及門縫。
 
 
分貝高的三個人往後跌一步!
 
 
金太妍睜大雙眼看著屋子....。
 
 
持續了有十分鐘,屋子又很快速的恢復寧靜,像是剛剛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雨依然下著 三個人淋著雨,沒有離開原地,等候著。
 
 
金太妍發抖著流著冷汗....
 
 
右手艱難的按住左心室的印記位置...看起來有些痛苦,他呲牙咧嘴....。
 
 
把襯衫的衣領扯了開,看到在胸口上方的印記發紅的恐怖,印記加深般的往內部割深點一樣痛....
 
 
接下來的這一幕,連約翰看到了也沒有了表情。
 
 
那個印記,燒出了無數條的縫線...印記冒著煙,流著血....
 
 
金太妍再也忍不住的跪躺在地上,不斷抽蓄和不停喘氣....
 
 
聲音漸漸遠去,他模糊的看到約翰不斷的搖著他,嘴裡不知道說了些什麼。
 
 
 

 

 
儀式結束後,黑暗的房間裡...蒂芬妮的手指不成人形的折著...
 
 
原本的白色皮膚以及黑色頭髮已經恢復原樣....
 
 
她痛苦的曲著身體....躺在床上,蒂芬妮的四周全都是剛剛儀式造成的毀損物,床棉被及枕頭,全都破爛不堪,窗簾也破的失去功效....外面的雨停了...
 
 
巴力西卜站在黑暗之中,只能看到已經不是人臉的鼻子以下...那消瘦的臉頰以及滿口的尖牙和堅挺的鼻子,身後的蒼蠅翅膀,也張大的顫動著,赤裸的上身,有著來自地獄紋路.....
 
 
「.....你做了什麼...為什麼..要...傷害我的交易者?」蒂芬妮沙啞,顫抖的說。
 
 
「......」在黑暗中,巴力西卜的紅色眼眸依然清晰可見,瞳孔如同肉食動物般一樣的橢圓長條狀....「我在幫妳」
 
 
「....幫我?」蒂芬妮語氣上揚。
 
 
接著一陣風吹過,蒂芬妮一個瞬間出現在巴力西卜面前,隻手掐住他的動脈,指甲一用力!黑色的血滲了出來....
 
 
「你幫我..?」蒂芬妮有點失控的說著,憤怒的瞪著他。
 
 
巴力西卜的表情依然沒有變。
 
 
蒂芬妮體力不支,卻還是要起來對付巴力西卜,蒂芬妮沒有很用力....卻還是可以掐出血....
 
 
蒂芬妮面無血色,才剛恢復,自然不會有太多力氣,她的眼神依然空洞。
 
 
「那告訴我,金太妍說了什麼妳會變成這樣?這個型態很久沒有出現了」巴力西卜說著變聲的聲音。
 
 
「...他說,他有那本書....可是...被燒掉了」
 
 
憶起那段對話,蒂芬妮差點就要再次崩潰,掐著動脈的手抖的更厲害。
 
 
「.....那為什麼他會有那本書,妳有想過嗎?」巴力西卜冷靜的問。
 
 
「.....」蒂芬妮瞳孔漸漸放大...她慢慢抬頭看著巴力西卜,只見他依然沒有表情的盯著自己....。
 
 
「我會那麼做,是不讓妳被反控制....金太妍,是妳的致命,而妳竟然跟他交易?這是送死,妳即使最後吃了他的靈魂,妳也不會得到救贖的...蒂芬妮」巴力西卜分析的說。
 
 
他慢慢的拉開蒂芬妮在自己脖子上的手,蒂芬妮無力的坐到床緣。
 
 
「......」
 
 
看著這樣的蒂芬妮,巴力西卜皺起眉頭「蒂芬妮,記住妳是誰!這樣的一點事情打的倒妳嗎?妳太專注於詛咒的事....想想退路,妳可是...連我都不一定打的贏的蒂芬妮....契約是不能終止,可是妳必須去找他,直接跟他正面對決....畢竟這個詛咒已經折磨妳多年了,不能因為書被燒掉就喪志......況且我並不覺得,那本書會那麼容易就消失,妳自己想一下吧...」
 
 
說著說著,巴力西卜化成一片片透明片,是蒼蠅的翅膀樣子,消失在空氣中。
 
 
「.......」看著自己的雙手,蒂芬妮雙手摀著臉....。
 
 
"難道...我一輩子,注定要活在這個詛咒下嗎.....?"
 
 
 
 
 
 
 
 
 

 

致命點-5

 

*不具名的童話新的一篇差不多好了~

順便來寫個允西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致命點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