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其實只是想說說話XD

(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理我...好哀傷)

 

最近允允要來台灣的事情讓我到處給他欠債也一定要去!!!!!

也記得四巡的時候也是硬買了5400?還是5800???

忘記了XD

 

雖然是一個被手肘攻擊的情況,瘀青也有...(瞪!)

不過我還是人生第一次尖叫,從來沒聽過自己的聲音這麼尖過XDDD

而且我那時候以為會認識很多SONE...

好吧也許是我太寡言,大家都覺得我很有事XD

但是!!

在一個時刻的時候,大家都靠過來了!!!

沒錯,就是我拿到允泰的簽名球的時候。

 

IMG_0974.JPG

 

我沒有搶^^老實講,因為大家看見球不見了就往下一個目標繼續

也不看看那顆自己錯失的球到底有沒有人撿XD

真的就是只有我一個在地上看來看去

然後,對....太妍跟允兒的

 

然後看到我慢慢撿起來的時候,四周的人有種悔恨傻眼的感覺

(他們可能覺得自己被騙XD)

 

也記得那個位置金太妍怎樣都不過來...超討M

後來發現這邊的人快叫破喉嚨才走過來一下....

 

IMG_0984.JPG

 

那個時候是跟妹妹一起去的,還有一個朋友

出場的時候我狂講說

 

『天阿阿阿阿阿阿阿她們真的長這樣欸欸欸欸欸欸』

 

哈哈XD

因為見到真人還真的有點不敢置信....

喜歡她們也有要7年了才看她們第一次超遜

我相信不只我都覺得下一次再去、下一次再去....

結果造成一輩子的遺憾沒辦法...

 

IMG_0980.JPG

 

但是這次允允來只想來個2800就好(超沒骨氣)

那種擠到爆炸的搖滾區,讓我有點陰影

畢竟我害怕人多的地方XD

有點人群恐懼症。

 

我的腳還被踩到破皮...

喔還有個女飯超驚嚇我的,她可以從頭到尾超大聲應援

在我耳邊XDDDD

大家都在看她><

 

IMG_0979.JPG

 

但讓我意外的是那天我喊最多名字的人不是太尼

是秀英跟孝淵XD

 

IMG_0981.JPG

 

好我詞窮了。

我現在滿腦子都是等一下要去看王詩安

然後怎麼搶到允允的票

允允的票錢從何而來

諸如此類.....

 

IMG_0976.JPG

 

老實說我不是追星的料

因為我超懶惰,會錯過很多那種活動....

像允兒來台中開幕典禮(是嗎????

我也是很晚才去

也是一個被擠到天邊....

好吧至少我有出現在她IG上XD

 

也聽說很多CP文的作者在那裡

去了發現我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IMG_0975.JPG

 

好啦簡單來說我就是想溝通交朋友又是死不說話的人XD

好唄先這樣!!

我手好冰而且要準備出門了

有想到再回來(也不知道有沒有人要理我...X2)

 

IMG_0983.JPG

IMG_0982.JPG

 

IMG_0985.JPG

 

IMG_0978.JPG

 

 

有個很恐怖的叫聲是我妹妹XDDDDD

我快笑死...俞利的狂飯就是不一樣

 

*更新-

 

對了..,最近在研究怎麼用那個什麼臉書名片貼

我發現

我根本不會用...

實在是看不懂阿阿阿阿阿!!!!

讀設計系也沒有什麼用處==

麻煩..好麻煩阿阿阿~~~~

大家都怎麼用的啦不懂TT

 

arrow
arrow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