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0624.png

 

 

這是篇、沒有開始沒有結束的日常小故事而已

就是...很隨機XD

 



 

# 遇見。

 

 

 

 

 

如果問說我跟她是在什麼情況下相遇的,就是拜我那無所謂的個性所賜。
 
 
「小姐,請問喝什麼呢?今天有情侶特價買一送一喔!」
 
 
看著對著自己微笑的女店員,金太妍有些懊惱。
 
 
「.......」嗯...我沒有情人呢...
 
 
「那個...你要喝什麼?親愛的?」
 
 
大概是瘋了,我現在才會轉頭跟我後面一位抱著一隻白色的英國短毛貓的女孩說。
 
 
沒有辦法....我後面正好是個女孩。
 
 
這個世代還會有人歧視嗎???
 
 
天啊,她皺眉的眼神,我完全能體會...
 
 
沒有辦法,我很窮,買一送一很划...
 
 
小姐妳幫幫忙行行好....
 
 
「.....」
 
 
嗯...這女人大概沒有要幫我的意思...
 
 
她的表情真的不是那麼好看....好像打算戳破我。
 
 
「就美式咖啡好嗎?」我扯開笑容,趕緊轉身點餐。
 
 
「請問...跟小姐是情侶媽?」女店員臉上有著懷疑。
 
 
「是阿?多元成家不行嗎?」我很盡量的笑了。
 
 
應該很難看,我想。
 
 
然後順利拿到兩杯咖啡。
 
 
拉著那個女孩,我往門口走。
 
 
「那個....抱歉..」
 
 
我知道自己好像做了有點厚臉皮的事,先道歉了。
 
 
「.....我,不喜歡喝美式咖啡。」女人說話了。
 
 
「呃.....抱歉...不然..」
 
 
「我還有工作,而且已經遲到了。」
 
 
不要這樣嘛....小姐妳這麼漂亮,跟這恐怖的表情有點不搭...
 
 
「那...那我再跟給你錢...」
 
 
「.....隊伍這麼長,我好不容易排到,你這樣拉出來,我不想再重排一次。」
 
 
「那...那..」
 
 
我還在想這下怎麼辦的時候,女孩拿出了500元鈔票,然後給我。
 
 
「你,進去排,幫我買焦糖瑪奇朵。」
 
 
我懵懂的接下鈔票後,看著她重新抱好她的貓,然後坐在樹蔭下的椅子...不容拒絕。
 
 
好,任命。
 
 
 
 
 
 
#
 
 
 
 
 
 
一開始,我跟平常一樣,到星巴克去買我的咖啡,可是麥斯今天吃壞肚子,帶牠去看醫生,已經有點遲到了,然後「那個...你要喝什麼?親愛的?」
 
 
蛤?
 
 
前面這個,矮我一點的女孩是在跟我說話嗎?
 
 
有這麼窮嗎?連買一送一這種事,有需要找一個不認識的搭伙?
 
 
實在是...
 
 
自己說完,自己拉著我出去...那個隊伍...我排很久....。
 
 
看他好像真的很抱歉...算了,算我衰....
 
 
會打買一送一的主意,應該是真的沒有錢。
 
 
「你,進去排,幫我買焦糖瑪奇朵。」不要那樣看我,這是我最大讓步了,沒讓你付錢就不錯了。
 
 
「嗯.....」輕撫著麥斯,女孩望著陽光照著的天空....
 
 
女孩吸了口氣..
 
 
「好討厭太陽。」
 
 
說到第一次相遇,就是這種情況了吧。
 
 
 
 
 
 
#遇見、完。
 

 

#如果有興趣看超小短篇的...

FB目前有放一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Adrenaline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