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21.JPG

 

 


 

-交易者圖騰-

 


 

 

睜開眼睛後,金太妍沒有焦距的看著四周...
 
 
是自己的房間....
 
 
一片漆黑,胸口的傷痕正隱隱作痛,他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不顧疼痛的,金太妍坐起身,靠在床頭。
 
 
好像...肉體上的傷,早就不算什麼了。
 
 
伸手開了一下旁邊櫃子的檯燈,漆黑的房間馬上被一盞小黃燈照亮了起來。
 
 
 
「我說了吧?蒂芬妮是個大惡魔」
 
 
 
從窗口傳了的聲音,金太妍不是那麼驚訝。
 
 
他轉頭看著坐在窗台看著自己的華生。
 
 
「.....」金太妍看了他一眼「你就這麼看著阿」
 
 
拿起旁邊的水,她喝了一口。
 
 
「可是....」華生繼續說著「你也是惡魔」他裂開嘴笑著。
 
 
「....」金太妍沒有說話,他放下水杯。
 
 
「......金太妍,你到底..清不清楚自己的事情?我是說...過去。」
 
 
雖然看不見臉,但還是知道他那隱藏不了的笑顏,華生撐著頭問著。
 
 
「.....清楚,也不清楚....我有一段,消失的記憶,在醫院檢查的時候,說是深層的陰影造成選擇性遺忘....」
 
 
「.....可是你很清楚...並不是那樣的吧?」華生提醒著。
 
 
「.....」
 
 
「你....不去追究嗎?」
 
 
「你是知道的吧?關於那段記憶」
 
 
「是,我知道,我看著你,金太妍」
 
 
張開乾裂的嘴,說著...隱約看得到那消瘦如柴的兩側臉頰。
 
 
「你到底想要做什麼?」金太妍看向華生,有些不高興的問。
 
 
「....我?」華生指著自己「我只是想...找樂子呀」
 
 
「...蒂芬妮說的沒錯...你們死神,真的很麻煩」
 
 
「呵呵...我們確實很麻煩,麻煩到會發瘋喔」華生笑了兩聲「但也是因為....蒂芬妮是死神一大威脅的關係,不然我也不會這麼的討厭她」
 
 
「....?」
 
 
「而偏偏,你是那女人的交易者....所以我必須藉機毀了她」
 
 
「....你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吧?毀了蒂芬妮這件事」
 
 
「我當然知道....所以我找你下手」華生露齒笑著。
 
 
「你覺得,我會跟你勾搭上嗎?」金太妍瞪像華生「我可不是棋子...別說的你能控制我一樣...」
 
 
「不試試怎麼知道?」
 
 
「.....」
 
 
「如果我說,我可以給你洛曼考特的情報呢?」
 
 
「?!」金太妍驚嚇的看著華生「你...?」
 
 
「嘻...給你一個開胃菜好了...洛曼考特阿....知道你沒死喔」
 
 
「...?!」金太妍下意識的握緊拳頭。
 
 
"怎麼可能?!!我沒有回去挪威...我一直待在英國也沒有熟人見過,算是死一樣...他怎麼可能找得到我?怎麼可能..."
 
 
「可是他並不知道你在這裡」
 
 
華生用著像骷髏一樣的手指敲了敲臉頰,像在思考一樣「你想阿....他為什麼知道呢?」
 
 
「你說的嗎?」金太妍瞪著華生。
 
 
「真是一大誤會呀...洛曼考特是看不到我的....」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你果然很不簡單呢」華生說著「但是我也沒有操控人去說,死神不能那麼做的,就是妨礙交易者」
 
 
「....那是誰?」
 
 
「去查呀....你很快就會知道的」華生語氣上揚,興奮的說。
 
 
叩叩!
 
 
門外傳來了聲響。
 
 
「太妍,我聽到了你的聲音,我進來了」說著,約翰開著門進來了「跟誰說話?好點沒?」
 
 
「我還好....」金太妍看向華生,只見他聳肩。
 
 
「那跟誰說話?」把水壺擺好,約翰問著。
 
 
「死神。」
 
 
「嗯?」約翰以為聽錯了「死神?」
 
 
「是啊...在那裡呢..」指向窗台的位置,金太妍說。
 
 
約翰看向去,什麼也沒有....「你還好嗎?」
 
 
「只有快要死的人還有跟惡魔交易者才看得到」
 
 
因為料到了約翰的這般反應,金太妍馬上解釋。
 
 
「是嗎..?」
 
 
約翰半信半疑的死盯著窗台看,不敢相信那裡有個...神、死神。
 
 
以華生的角度來看,見約翰一直盯著自己,他蠻不是滋味。
 
 
「蒂芬妮呢?」金太妍問著。
 
 
「她出去了...沒有說去哪裡,看上去有些嚴肅」
 
 
「.....她還好嗎?」
 
 
「還可以,算是恢復原樣了」約翰笑著「我先下樓了,你自己好好休息吧..」
 
 
叩答...門關了上。
 
 
「.....那個人阿,心裡的靈魂很不乾淨呢....很好,很扭曲」華生看著關上的門說著。
 
 
「你到底為什麼要那樣去對付蒂芬妮?」對於金太妍突然提出的疑問,華生有點驚訝。
 
 
「蒂芬妮的故事是無法隨便提起的...不管是在天堂還是地獄都一樣,那樣的事情是被禁止的,你自己要是發現了,她本人或是我還可以告訴你...不過我只能跟你說,我們死神不能讓蒂芬妮變成“完全體”」
 
 
「完全體..?」
 
 
「就字面上的意思就是那樣,現在的蒂芬妮,可不是真正完整的她...」華生站了起來「會這麼跟你說 一方面...你早晚要面對這件事,因為是你的職責...我話說到這了,先走了」
 
 
華生在窗台上形成一個小型龍捲風然後咻了一聲消失在空氣中。
 
 
看著已經空無一人的窗台,金太妍的思緒變得有些清晰...。
 
 
他伸出右手,把衣領的地方拉了開,露出了還沒有痊癒的傷痕...。
 
 
原本的圖案,被畫上好幾條交叉線,有些交叉線上面還有縫線。
 
 
「.....」金太妍皺著眉頭。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金小姐,好些了嗎?」艾格站在櫃檯親切的問道。
 
 
「看起來還行」約翰拿著一杯茶坐了下來「這傢伙真的很不簡單...他在跟死神對話」
 
 
「死神?」
 
 
「嗯...我們是看不到的....真有趣,蒂芬妮如此討厭死神,他的交易者竟然在跟死神說話」約翰笑了笑。
 
 
樓梯傳來了腳步聲,金太妍肩上披著一件外套,握著扶手走了下來。
 
 
「休息好了阿?我等一下要出去執行一些事情,你就先待著吧...待會允兒會回來跟你換班,我先走了」約翰說完就起身走出門。
 
 
看著已經關上的門,金太妍走向客廳。
 
 
「要來杯茶嗎?」艾格問著。
 
 
「好的」禮貌性的回答。
 
 
「艾格先生」喚了一聲正在泡茶的艾格。
 
 
「是的?金小姐」
 
 
「這裡...有書房之類的嗎?」
 
 
「有是有,不過那間書房是蒂芬妮小姐的,必須經過她的同意才行」
 
 
"嗯...是有的..."
 
 
「來,紅茶」艾格笑著把紅茶給金太妍。
 
 
「謝謝」接下紅茶後,金太妍小心的喝了一口...
 
 
"得進去看看了"
 
 
「那麼,我先回房休息了,你辛苦了」金太妍笑著回應艾格。
 
 
艾格意會的點頭。
 
 
走上樓後,看了一眼通往四樓的樓梯....在看一下樓下...似乎沒什麼問題....
 
 
把紅茶擺在樓梯轉角的桌子,金太妍拉好外套,繼續往上走....
 
 
四樓特別的安靜也特別的黑,走廊是沒有燈的,而且特別的涼,仔細聽還有微微的風聲...。
 
 
金太妍小心的走著每一步,因為樓梯的木頭會發出老舊的聲音,踏上四樓的路後,確實有一條非常長的走廊,然而那條走廊是漆黑的,看不到終點。
 
 
「.....」
 
 
實在是太毛骨悚然了...
 
 
金太妍面色凝重,走了過去,每一步都是特別的沈重。
 
 
終於走到了門後,金太妍伸出有些顫抖的手握著門把...
 
 
就連往下壓,聲音都大聲。
 
 
打開門的那一瞬間,風像是叫聲般呼嘯而過...
 
 
冷冷的風貫穿金太妍的全身...
 
 
金太妍吐了口氣走進了一片漆黑的房間,走了進去後,房間的門碰了一聲!自己關了上....
 
 
接著前面的燈一盞一盞的亮起,又是一條延伸下去的走廊,黃色的小燈掛在同一邊的牆上,按照順序的亮了過去。
 
 
"搞得跟魔法屋似的..."
 
 
金太妍看著這麼深遠的走廊,開始想著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情,這麼遠...跑的過來嗎?
 
 
走著走著,看到了前面的出口,進去後看見的是一個圓形的房間,圓形的牆壁是書櫃,屋頂大概有十公尺那麼高,旁邊還有梯子,可以方便拿到上面的書。
 
 
「是這裡....」看了看四周,除了滿滿的書,還有一扇門在角落。
 
 
"那個...應該就是蒂芬妮的房間了"
 
 
金太妍走了過去,在碰到門把的時候停住了.....
 
 
下定決心後握上門把,往下壓的時候發現鎖住了。
 
 
「......」眼見應該是打不開了,轉身面對書多到有壓迫感的書房。
 
 
「這麼多.....怎麼找?」有點洩氣...金太妍嘆了口氣。
 
 
「你要找什麼?」有個微弱的氣息說著。
 
 
金太妍警戒的馬上轉頭!
 
 
看到的是一個霧霧的人影,沒有腳的靠在書櫃旁邊....看不清五官,像是一個形體而已。
 
 
「你是誰?」
 
 
「我是管理書房的靈體...」那靈體走了過來,才隱約看到腳...好像上了鎖鏈,銬住了左腳「就是俗稱的鬼..」
 
 
皺著眉頭看著他「你怎麼在這裡?」
 
 
「...我嗎?」那靈體說話毫無生氣「我是被蒂芬妮大人買來做奴隸的....」
 
 
「奴隸?」
 
 
「是阿....我本來是在亞特蘭提斯城的,是蒂芬妮大人有一天來到那裡...跟死神買下我來做她的奴隸...你看看我這腳鍊不就知道了嗎..?」鬼晃了晃腳鍊。
 
 
看著那個腳鍊,再看看鬼...似乎....
 
 
「你..不趕我走嗎?」
 
 
「你不是交易者嗎?我沒辦法那麼做的...如何人都不能動交易者,只有惡魔可以,如果你不是經過蒂芬妮大人的同意進來的我也沒有辦法....」
 
 
「...是嗎..」金太妍知道後了解的轉了身,環看一下「能幫我找嗎?」
 
 
「請問要找什麼書...」
 
 
「有關於類似....惡魔跟交易者的印記圖案解說之類的書...」說完之後,金太妍轉了身微笑..「有嗎?」
 
 
「....有的..」看著金太妍莫名的笑容,鬼有些困惑。
 
 
它消失了一下,再次出現的時候是在比較接近天花板書櫃的地方,然後又像煙一樣散去...
 
 
出現在金太妍面前,雙手放在他的前面...「這個...」
 
 
仔細的著它...它的一切看起來是那麼的虛無...超自然現象的鬼,大概就是這個樣子了....不過自己遇過惡魔,好像....免疫了這種的。
 
 
金太妍接下了那本書「謝謝」
 
 
接到後,鬼馬上煙消雲散,消失了...。
 
 
看著已經不見的鬼,金太妍疑惑,但馬上把注意力放在書上....
 
 
是一本封面是牛皮紙的書,已經很老舊了...
 
 
還有一層灰塵在上面,金太妍吹了一下,並且拍一拍...上頭有印著一行字...
 
 
『交易者的證明』。
 
 
金太妍翻了開,內頁的邊緣都是破破爛爛的....但字還是看得清楚。
 
 
裡面顯示著各種不同的印記圖案,但是金太妍怎麼找,就是找不到自己身上的,他越翻越急....
 
 
在翻到某一頁的時候,有一張已經泛黃的紙,從夾層掉了下來,落在地上。
 
 
「.......」看著那張折起來的紙,金太妍把書闔上,蹲了下來,撿起那張紙。
 
 
他把它打開....上面有多次改寫,以及摺痕....金太妍皺眉頭閱讀上面的文字。
 
 
打開只映入眼簾的就是金太妍的印記,還沒有縫線之前的。
 
 
«此印記被名為最高詛咒印記....擁有此印記的交易者會和該惡魔有著一樣的宿命並且被詛咒著,若是到了奪取靈魂的那一天,並會封印在這本名為“獻祭之書”裡面集合靈魂,並且獻祭給撒旦,因而解開詛咒,得到永生»
 
 
接著下面附贈了那本獻祭之書的圖案...是那本讓蒂芬妮抓狂的書,是自己閣樓家的那本,被燒毀的那本。
 
 
「.....為什麼...她沒有...她沒有提到詛咒的事情...我被詛咒了嗎?!」
 
 
金太妍不敢置信的瞪大雙眼,著急的繼續看著下文...

 
«獻祭給撒旦的靈魂將不曾存在過於這個世上,會消除關於此人的任何資訊,而那些靈魂將是撒旦的糧食,永遠不會有轉世的機會»
 
 
金太妍不敢置信的喘著氣,頭好像有點暈眩,突然想起什麼的馬上打開書,翻到了一頁是上面印有後來的縫線印記。
 
 
«此印記為暫緩印記,並不代表解除印記,解除印記目前是不存在的!暫緩印記解釋著,該惡魔有著必須處理的事情,與交易者的合約必須暫緩,結束後並會回來繼續執行交易內容,暫緩的時間由上面有幾條線決定,一條線代表一天,每過一天線條就會消失,直到全部消失,接著繼續執行交易內容»
 
 
「暫緩...?」金太妍想不出來需要暫緩的理由...。
 
 
«此印記陣法須由撒旦執行»
 
 
「只有撒旦可以執行...?」回想一下那時候的場景「...巴力西卜?」
 
 
「你是誰?!!」肩膀突然的被抓住,金太妍嚇了一大跳,轉身後馬上被壓在地上。
 
 
那個人臉上的臉譜,是上半臉是白色下半臉是藍色。
 
 
她拿著飛鏢握在手上準備刺向金太妍的脖子!
 
 
「秀晶!!不要!!」燃淨在後面喊著。
 
 
飛鏢要刺上金太妍的時候,被某種不明的力量給大力的彈開來,那人馬上摔在地上。
 
 
金太妍因為撞到背部,痛的有點難起身...。
 
 
「秀晶..」燃淨馬上跑過來扶起那個叫做秀晶的女人。
 
 
秀晶一起來後就瞪著金太妍。
 
 
注意到了秀晶的視線,燃淨解釋著「秀晶...妳不能殺他,他是金太妍...是蒂芬妮的交易者....」
 
 
秀晶知道後驚訝的轉頭來回看著兩人。
 
 
「是Joker的新血....所以,你不能殺他」
 
 
金太妍看著秀晶,不是那麼的有好感...。
 
 
「對了太妍...你在這裡做什麼?蒂芬妮小姐的房間是不能隨便進來的,即使你是交易者...」
 
 
「我是來弄清楚事情,被蒙在鼓裏的感覺很差」
 
 
沒錯,真的很差...金太妍站起身,把書放回去「我什麼都沒做也沒拿,只是查個東西」
 
 
金太妍對他們張開雙手,做一個投降的動作。
 
 
秀晶與燃淨互看一眼,決定先相信他。
 
 
 
 
 

 

 
 
 
 
艾格端著一壺剛泡好的紅茶放到桌上,準備了三組杯具給正在互相對看的三人。
 
 
燃淨和秀晶已經卸了妝,燃淨卸了妝變回林允兒,秀晶則有些不悅的看著金太妍,金太妍的眼神依然傲慢。
 
 
「....」林允兒看著兩個火藥味很重的人「唉...太妍,這位是鄭秀晶...代號是如煙...秀晶,這位是金太妍,代號是默,另外...是蒂芬妮的交易者,還是蒂芬妮親自帶他來的」
 
 
「...到底是怎麼了?我已經解釋了吧?」
 
 
受不了鄭秀晶的視線,金太妍不耐煩的說。
 
 
「像你這種自以為是的人....有什麼資格瞎嚷嚷的?!」鄭秀晶的口氣非常不好「蒂芬妮小姐不是你能隨便冒犯的,既然賣了靈魂就乖乖的完成你該完成的事!!少做些有的沒的」
 
 
「.....」金太妍聽完了鄭秀晶的話,表情透露了無限的憤怒,但是臉依然沒有任何表情,但是光眼神就能說明多麼生氣「賣..?我根本是被騙了....被那個被詛咒的女人騙了,怎麼?妳那麼崇拜惡魔,是邪教嗎妳?蠢女人....」冷眼冷語的說出難聽的字眼,憤怒的氣場反而讓鄭秀晶有些震住。
 
 
「你!!」鄭秀晶又握起飛鏢,準備刺向金太妍。
 
 
「好了秀晶!!」林允兒馬上架住鄭秀晶「妳冷靜一點,太妍....你少說兩句!我先帶秀晶回房間...」金太妍不悅的看著兩人拉拉扯扯的走上樓。
 
 
瞬間,大廳又安靜了下來...。
 
 
「蒂芬妮小姐希望大家和平相處,她不是很喜歡吵鬧」艾格這時候慢慢的說。
 
 
「.....呵..」金太妍冷笑了一下,接著喝了一口紅茶。
 
 
叮鈴...。
 
 
門被打了開來...
 
 
金太妍一個措手不及,艾格馬上了解的丟了一頂帽子給他,金太妍戴上後,壓低了帽子。
 
 
"今天休息...怎麼會有人進來?"
 
 
利用餘光看著走進來的人...是個小孩。
 
 
小孩穿著西裝拿著一袋看起來不輕的袋子。
 
 
他一個用力把袋子丟在金太妍眼前的桌上「我要你幫我去殺一個人」
 
 
「......小鬼,我們不接小孩的委託,回家找爸媽好嗎?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還有,叫你爸媽教教你的禮貌」
 
 
金太妍不高興的說著,才剛發生不愉快事情,接著來了個沒教養的小孩。
 
 
前方沒有動靜,金太妍以為小孩走了,頭抬起一些看...
 
 
發現小孩正在脫著衣服,金太妍皺著眉頭....僅用一隻眼睛看著,下半臉用雙手撐著下巴來掩飾。
 
 
小男孩把衣服脫到只剩下內褲跟襪子後也把帽子拿下來丟著。
 
 
「這樣你可以幫我了吧?!」
 
 
金太妍不敢相信的看著眼前的小男孩被傷得體無完膚,還有爛掉的傷口跟留疤的傷口....
 
 
大小不均,還有不整齊的傷痕...再往上看一點,小男孩的左眼像是被打腫一樣的閉上,臉上也有刀疤。
 
 
她被震驚的說不出話來...
 
 
「呵呵...不是被稱作黑色正義嗎?稱作正義的你們...看到我這個樣子依然不受理嗎?小孩就沒有人權嗎?!!」小男孩失控的吼著「我要殺了那個禽獸....」
 
 
艾格戴著一半的面具...莊嚴的看著男孩。
 
 
金太妍則是看著崩潰的男孩,下了決心...「我知道了,你的委託我接下,資料應該有帶來吧?放著就可以先離開了,時間我再跟你確認」
 
 
「你只要幫我壓制住他就好...剩下的我自己來,我要自己結束他的生命...」
 
 
金太妍看著本該是充滿純真眼神年紀的男孩,此刻卻只有滿滿的憤怒,讓金太妍不禁為這個骯髒的社會嘆息。
 
 
「我知道了」答應了他後,男孩便把衣服穿完並且離開。
 
 
待他離開後謝利把帽子拿下,艾格也把面具拿掉。
 
 
「金小姐,這樣好嗎?接小孩的委託」
 
 
「有什麼好不好的?小孩子本來也就有那個權利了,你沒有看到他身上的傷嗎?況且....規則是時候必須打破了..」
 
 
金太妍打開那個袋子,裡面是滿滿的英鎊...
 
 
"大概是個貴族少爺.."
 
 
接著再翻開男孩給他的資料...
 
 
 
 
[姓名:史坦亞伯格、年齡:56,性別:男、妻子艾莎亞伯格已故...育有一子,傑森亞伯格、性別:男,年齡:13]
「嗯....媽媽大概也是被虐殺的吧?」金太妍翻倒下一頁...讓他瞬間震住...。
居住地,挪威。
 
 
 
 
 
 
 
 
 

交易者圖騰-6

 

*對於是電腦白痴的我,

搞個部落格真的很傷我的腦細胞....(抖...

 

剛剛看了一下...

我的篇數、呃、要滿一百了欸?(嗯???

這麼快嗎????原來我這麼閒...

開站以來才半年而已XD

照這樣下去....

感覺很快就會破一千章吧(好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交易者圖騰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