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21.JPG

 

 

 


 

-染指-

 


 

 

蒂芬妮艱難的睜開雙眼,發現自己在邊界裡,她的房間。

 

蒂芬妮的房間充滿了大大小小的寶石,及骷髏頭。

 

黑濛濛的沒有窗戶,就如同跟地獄的裝飾差不多般。

 

她轉頭看見金太妍就坐在她旁邊的椅子上打盹....

 

她冷眼的看了下。

 

自己坐起身後,發現她的型態是天使模樣而皺起眉頭....

 

「醒了阿?」

 

聽見金太妍的聲音,她看向她。

 

「妳怎麼進得來我的房間?」

 

「我背妳回來的你說呢?鑰匙是艾格拿的」

 

蒂芬妮了解的沒有說話。

 

「我說妳,跟我簽約根本得不到救贖吧?妳被詛咒這件事」

 

「我根本不在乎詛咒....我在乎的是那本書,那本書是我唯一的希望」蒂芬妮笑了笑,「怎麼?想趁機毀約嗎?」

 

「....」金太妍歪著頭看著蒂芬妮。

 

「妳要知道,就算你的靈魂對我來說沒有用,但是也算是會獻給路西法當食物的」

 

「但是該隱的血能救你妹妹吧?」

 

蒂芬妮聽見後便停下動作看著金太妍。

 

「我是該隱的轉世,現在是人類,但是妳一定知道的吧?」金太妍靠近蒂芬妮「怎麼讓我變成吸血鬼的方法」

 

「.....」蒂芬妮直直的看著金太妍莫名其妙的發言,她認為可笑至極「妳到底在想些什麼?」

 

金太妍見蒂芬妮不屑的語氣,她不明白....

 

「你可知道變成吸血鬼,可不是像你們人類那些電影小說般愚蠢情節一樣,變成吸血鬼妳將會跟該隱一樣,永不見天日,照不得太陽,一但照到妳的皮膚會像火燒一樣的劇痛而且會腐爛....妳的皮膚會變得跟我一樣白的沒有血色,枯瘦如柴....然後永遠死不了,妳把變成吸血鬼這件事情說得太輕鬆了吧?真是蠢的可以。」

 

蒂芬妮往後靠著床頭冷笑著看金太妍。

 

「但是能救你妹妹,妳怎麼不要?」

 

「....妳有必要做到這份上嗎?幫我救米蘭娜不會有什麼多一個願望這種東西」

 

「我知道,但我都要給妳靈魂了,妳不多多利用嗎?」

 

蒂芬妮不懂金太妍這麼說的用意,她看著金太妍想看出他想表達的,卻讀不出訊息。

 

「我是惡魔,妳是邪教嗎?這麼幫我」

 

「如果你還記得我是人類的話,妳就會知道我有你們惡魔沒有的東西,像是慈悲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慈悲心?妳都跟惡魔簽約還說要殺人了說什麼慈悲心?妳噁不噁心?」

 

「我救的是米蘭娜,不是妳」金太妍挑起一邊的眉毛「我救的是天使」

 

蒂芬妮停止了笑聲,她看著金太妍堅定的眼神。

 

「在我看來,你並不壞阿」

 

「?」

 

「如果是卑鄙的惡魔才不會跟我說變成吸血鬼會怎麼樣,大概就是直接答應了吧」

 

蒂芬妮聞言撇開視線,她雙手交叉著,眼神不屑的看著旁邊。

 

「而且,把我變成吸血鬼,是不是殺了洛曼就比較輕鬆?妳說呢?」

 

說到洛曼金太妍揚起一抹有些扭曲的微笑,她開心的往後靠著椅子,等待蒂芬妮的答覆。

 

「金太妍,妳是我看見過最不要命最有趣的人了」蒂芬妮彎起一邊的嘴角笑著「路西法要是知道妳該隱的魂魄轉世成功還繼承了他的意志跟血液,喔...妳一定會被找上門的喔?」

 

蒂芬妮有意思的笑著。

 

金太妍依然笑著,她靠近蒂芬妮,在不到五公分的距離停了下,與她對看著。

 

蒂芬妮惡魔的瞳孔倒映著她的樣子。

 

「我是該隱的後裔,代表那本書必須由我接管,妳需要那本書就必須跟著我掩護我,不是嗎?」

 

蒂芬妮不悅的瞪著威脅她的金太妍,看著她笑的得意,蒂芬妮散發出一種令人不舒服的氣息....

 

「妳是在威脅我嗎?」蒂芬妮輕輕的掐上金太妍的脖子,慢慢施力....「憑你也想威脅我、跟我談條件?我看妳是瘋了吧?區區一個人類....能做什麼?」

 

「我並沒有威脅妳,我只是提醒妳,只有我,妳妹妹才會完全得救,我給了你靈魂還給了你血....你不該,這樣子對我的」

 

金太妍冷下臉說著。

 

「我不該?這樣子對妳?」蒂芬妮笑了兩聲,然後放開了她「別以為妳這樣就能控制我,太天真了」

 

蒂芬妮說完後便起身打開房門離開....

 

 

 

 


 

 

 

 

聽到了下樓梯的聲音,約翰端著紅茶的手慢慢的將被子放到桌上。

 

「好久不見阿,蒂芬妮」

 

蒂芬妮披著一條毯子下樓,走到約翰對面坐下,不發一語。

 

約翰使個眼神要艾格泡一杯紅茶,然後再回頭看著她,他充滿興趣的看著天使樣子的蒂芬妮,有趣的笑的令人發寒....

 

純銀白的長髮披在肩上還反光著,天使的樣子更凸顯另一種美,反差的是蒂芬妮臉上那始終充滿恨意的雙眼。

 

「怎麼了嗎?」

 

約翰問著,這時艾格也把紅茶端來。

 

「你這幾天,都沒事嗎?」

 

蒂芬妮拿起杯子,喝了一口紅茶。

 

「剛好都沒事呢....」約翰雙手撐著下巴笑咪咪地看著蒂芬妮「有新的工作我都盡量叫太妍去做,讓他趕緊適應,我也輕鬆很多」

 

「秀晶跟允兒呢?」

 

「喔?她們剛剛出去了,怎麼突然問起她們?妳不怎麼關心的不是嗎?」

 

撇了一眼約翰,蒂芬妮放下杯子「是嗎?」

 

迎面而來的是一片寂靜,剩下的是時鐘運轉的聲音,蒂芬妮向後靠著椅背。

 

「先不要再派任務給金太妍了」

 

「嗯?」約翰疑惑的抬頭「什麼?」

 

「我要帶她去伊甸園一趟」

 

「伊甸園?!」約翰皺起眉頭喊著「妳是怎麼想的?那裡隨時都有天使守著,就算妳很強,一個人去也實在是太勉強了....」

 

「死不了的,而且....我會帶可信任的人去,沒問題的」

 

蒂芬妮始終都保持著一派輕鬆,閃神透露出慵懶,她邪笑著。

 

「....什麼意思?」

 

「我必須趁這個型態的時候趕緊去一趟伊甸園,還有,我會帶彼列去」

 

「彼、彼列?!」約翰驚訝著。

 

「那個自負的囂張鬼, 激不得的....」蒂芬妮笑著「他進去過伊甸園,我必須去找他一下,我等一下就跟金太妍出發,這裡就交給你了」

 

在約翰還在驚訝中沒有回神的時候,蒂芬妮已經站起身要上樓了,他著急地喊著。

 

「彼!彼列是..?!」

 

「約翰,多看點書看點聖經好嗎?或是失樂園什麼的,反正我不知道你們人類怎麼紀載的」

 

說完後蒂芬妮就上樓了。

 

*彼列。是所有墮天使中最危險、凶惡的一名,以身為第一位誕生的天使而自負。他在墮天後最成功的一次反撲行動是唆使猶大王國再次悖逆神,轉而膜拜其邪術,以致見棄於神、被巴比倫滅亡。

 

 

 

 


 

 

 

 

 

金太妍在自己的房間看著莉莉的照片,然後把照片收到櫃子裡。

 

坐在床緣,她開始思考著這一切做完之後是不是都結束了?

 

走到了這一步她也無法回頭了,她必須,必須成為吸血鬼,然後殺了洛曼,幫所有挪威人民,幫莉莉,討回所有公道。

 

金太妍的眼神越來越黑,她正在一點一點的失去原本人類該有的光彩。

 

應該是說,失去莉莉那刻,金太妍的世界像是沒有了顏色了一樣,黑的令人發慌。

 

接觸到蒂芬妮的時候,她感覺到的氣息並不會很不一樣,硬要說的話,大概跟自己一樣吧?

 

不一樣的,就是蒂芬妮有個牽掛是米蘭娜,而金太妍,沒有牽掛。

 

或許,一邊達成目的,一邊成全別人,也沒什麼不好?

 

也許這樣心裡可以好過點?

 

也或許是,蒂芬妮看起來很痛苦?悲傷壓的她不得不恨,不得不狠毒....

 

金太妍自己點點頭,像是下了什麼決心一樣的站起身,轉身繼續收拾包包裡的東西。

 

一轉身便看見蒂芬妮靠在自己房間門口看著自己。

 

「...隨便進別人房間不敲門,很沒有禮貌」

 

金太妍沒好氣的說著。

 

「這是我的地方,我高興去哪就去哪?」她笑的狡猾,金太妍無奈的搖頭。

 

蒂芬妮走進金太妍的房間裡,在她床的另一邊坐下,看著她收拾東西,瞄到了旁邊還沒收進去的獻祭之書。

 

「...其實,妳也不壞阿」她拿起獻祭之書說著。

 

金太妍收拾的動作停了下來,看了她一眼。

 

「如果你救了米蘭娜,你還是不會死,你必須一直一直存在黑暗之中,跟惡魔一樣痛苦」

 

「妳痛苦嗎?」

 

聽見金太妍的問話,蒂芬妮看像她,她也看著自己。

 

「....就那樣」

 

「那以後,就有一個人陪你痛苦阿」

 

蒂芬妮聞言瞪大雙眼....她皺起眉毛看著金太妍一臉沒什麼的樣子。

 

「妳,有問題嗎?」

 

金太妍聳了肩,繼續收拾東西。

 

「妳不壞,我也不壞,有何不可?」金太妍拉起背包拉鍊「最壞的人也會感到孤單的吧?」

 

蒂芬妮有些語塞,她說不出話來....

 

心裡有股詭異的感覺,被人關心的感覺怎麼這麼怪這麼噁心?

 

還是說,那感覺是久違嗎?

 

「瘋了阿妳」

 

蒂芬妮換上原來冰冷的臉,冷笑的看著她。

 

「我總有一天一定要把妳那張硬梆梆沒有表情的臉給撕下來...」金太妍搖著頭說著。

 

「哼?」

 

「妳應該學會愛人」

 

「笑話」蒂芬妮翻了個大白眼,不想繼續聊的轉頭準備離開。

 

金太妍伸手抓住她的手腕,明顯感覺到她震了一下。

 

「要試試看嗎?」

 

蒂芬妮背對著她,金太妍猜不到她的情緒,正想說下一句後,蒂芬妮馬上轉身!

 

隔著床,伸手用力地抓起金太妍的衣領往自己的方向拉,突然的、急切的,吻了上去。

 

金太妍驚訝的瞳孔震動著,她看著眼前與自己近到失焦的她。

 

蒂芬妮的眼神依然冰冷,眼神沒有透漏任何情愫。

 

金太妍張開嘴想侵入蒂芬妮,而蒂芬妮也毫無抗拒的張開了。

 

碰到舌尖的那刻,金太妍內心深處好像有開關被打開了一樣,她掩飾不住心裡那份悸動。

 

雙手撫上蒂芬妮的臉龐,急切的吻著,想要把自己身上的溫度都傳給她。

 

令金太妍著急的是,蒂芬妮並沒有任何回應的動作,她只是看著金太妍對自己上下其手。

 

正當金太妍要拉開蒂芬妮衣服下襬的時候,一隻蒼白的手掐住了他的脖子使他遠離蒂芬妮。

 

金太妍迷茫的看著把自己推離開的蒂芬妮。

 

她沒有表情的看著自己,跟抓著自己脖子的手....

 

「妳別走火入魔了,跟惡魔做愛會夭折的,妳這愚蠢的人類」

 

說完後蒂芬妮放開了金太妍,忽略她愣住的表情走向門口。

 

「十分鐘後門口見,我要帶你去一個地方」

 

在門關上後,金太妍才回過神....

 

她自己也有點不敢置信摸上自己的嘴唇....

 

還有有些快的心跳....

 

什麼東西啊....

 

她搖搖頭,背起背包出門。

 

 

 

 

"互相感染、染指。終究會一起退色"


 

染指-10

 

我其實今天一直在想要更新奇幻篇還是童話篇....

嗯....因為都拖很久所以就點點痘痘隨便選了嘿嘿~

那個、別怪我為何都一直不更新...

因為之後有更大的計劃跟禮物(?

SO....再等等吧? (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染指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