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21.JPG

 


 

-墜落伊甸園-

 


 

 

 

今天是11月11號。準備邁入冬天的季節,倫敦正寒冷著,微微的,似乎還飄著雪花,畢竟邊界是高海拔地帶。

那天的晚上十二點整,蒂芬妮與金太妍離開了邊界。踩著地上的薄冰,他們踏上了前往伊甸園的旅程。

月亮高高掛在雲霧之中,象徵著有什麼不祥的預感正在發生、正在蔓延...

金太妍抬頭望了眼飛過的烏鴉,寒風涼過她的前額的髮梢,金太妍不適的瞇起雙眼,瞄了一眼心情不是很好的蒂芬尼,她挑了一邊的眉疑惑著。

 

「邁向解救妳妹妹的路越來越近了,妳感覺不怎麼開心。」金太妍說著便撥了撥落自己頭頂上的細雪。

「....妳能不能順利到達伊甸園還有彼列那傢伙會不會失約都還是個問題,說什麼解救?會不會太自曝其短?」蒂芬妮冷笑了聲。

「能不能順利到達?」

「伊甸園畢竟是神去的地方,妳是個人類,去了那裡鐵定會被天使發現,所以我們才需要彼列,他是個氣味隱藏高手,蓋的掉人類的味道,當然...也蓋的掉惡魔的味道。」蒂芬妮轉身對著金太妍邪笑著,隱約還看的到她獠牙。

「..妳怎麼知道他會幫妳?華生說,連惡魔都討厭妳」

蒂芬尼走到了荒地空地停了下來....她望了望四周,甚麼都沒有,連個雜草也沒有。

金太妍訝異著,她什麼時候來到這種地方的?不是走沒多久而已嗎?怎麼四周的場景都不一樣了?

「不用那麼驚訝,再怎麼說我也是路西法的私生女阿....這種不經意的帶妳來到法陣空間的事我還做得到」蒂芬妮脫下外套,露出白紙一樣的手臂「這樣妳懂為什麼連惡魔都不喜歡我了嗎?」

 

因為他們就算討厭這麼強大的蒂芬妮,不聽也不行。

 

金太妍吞了一口口水....

「幹嘛?」她看著蒂芬妮伸過來的手。

「喔、抱歉」蒂芬妮突然狠狠地咬了自己的手臂一口!嘴裡馬上滲出黑色的血,可能是沒有控制好力道,蒂芬妮把手臂咬的血肉模糊,肉全爛在一起,一蹋糊塗的....「果然控制力道這種事真的不簡單。」

金太妍震撼的看著蒂芬妮整隻幾乎要爛去的手臂,血腥及腐爛的味道蔓延在四周....她不自覺的摀起鼻子。

蒂芬妮用著另一隻手擦拭著自己的嘴,她一副那隻手不是自己的一樣。沒有辦法,這種痛她是感覺不到的。

「不用那樣看,妳必須喝我的血」她再次的把手伸到金太妍面前「只要有喝到就好,用舔的也可以」

 

看著突然拉近的距離,金太妍簡直要吐了.......

 

她自己閉上雙眼,心理建設了一下後,拉過蒂芬妮的手,張開嘴伸出舌頭....豁出去的碰上那一坨爛肉。

接觸到血的那刻,金太妍感覺到自己胃酸發瘋似的奔出自己的口腔!她摀住嘴吐了一地黑血!

「噁!噁...!!!!咳咳..!!!!」簡直難過的想要馬上死去。

 

感覺像要把腸子也吐出來一樣。蒂芬妮受不了的皺起眉頭,搖搖頭....

「再怎麼說也不必吐這麼誇張吧?畢竟那也是我的血....多噁心似的....」

.....噁心到金太妍應該有一個月吃不了飯了。

 

「因為那是惡魔的血,妳接納了惡魔,接觸了它,才會有這些反應,我必須把妳肚子清光。」蒂芬妮穿上外套,才正要把手穿進袖子裡,金太妍一個郎倉的抓住她的手「....?」

「....包、包紮」

 

蒂芬妮愣住的看著她的反胃情況還沒改善,顫抖地從背包拿出紗布開始捆起她的手臂,過程無比艱難,畢竟距離爛肉很近...

「....金太妍,妳瘋了嗎?」

「....總不能一直這樣吧.....?」

「我是惡魔,明天就會痊癒了,而且我不痛....」她不懂她的堅持。

「....」

「....妳會吐死。」

「妳吵死了,一直這樣不綁,味道才會讓我吐死吧....」金太妍實在受不了蒂芬妮過分的疑問,與拒絕自己的好意。

 

再怎麼說妳的前身也是天使,怎麼會不懂這種舉動?

 

金太妍實在不想吐槽。

「....好了吧?」蒂芬妮等的有些不耐煩,看自己的手包的差不多,把手一下子都抽出來!感覺怪的讓她心裡一震雞皮疙瘩。

金太妍一下子失去重心的往前傾....

蒂芬妮見狀趕緊上前擁住她,搖頭晃腦的,金太妍又朝著地板吐了一地...

「欸.....還好吧?妳有這麼虛嗎?」她知道惡魔的血非常刺激,但沒想到這麼誇張。

「....」金太站好身體,晃了晃腦袋,再次睜開雙眼的時候,左邊的眼睛呈現暗綠色的狀態有些混濁,她不習慣的乾咳了兩聲。

「.....雖然效果沒有達到完美,不過這樣應該可以蓋掉一大半的味道了,妳身上的人類味道太重。」蒂芬妮伸手撩起金太妍的頭髮,看著她前額稍微突出的小角,摸了摸。

 

金太妍雖然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但她看著蒂芬妮認著的看著自己的神情,內心有個騷動....

被摸著小角也讓她有點敏感。

 

「....是..怎麼了嗎?」聽著自己的聲音低了一個音階,金太妍驚訝著。

「妳變成了半惡魔的狀態,因為喝了我的血,原本應該雙眼跟前額都要有變化的,不過看來是妳的吸血鬼基因太強所以蓋不掉。」

「半...半惡魔....」金太妍伸手摸到了自己左半邊的牙齒有一顆特別尖特別長。

「嗯、妳現在的樣子像個小隻的魔鬼,也是怪可愛的嘛..」蒂芬妮難得的露出笑容,看了看金太妍,她滿意的點點頭「走吧,拖太多時間了」

 

望著走在眼前的她,金太妍愣了愣....

可、可愛..?

 

金太妍眼角抽動著,似乎對於這個形容詞不是很滿意,她沒發現自己居然在意起了蒂芬妮說的任何話,而有點鬧了彆扭。

 

 

 

 

/

 

 

 

 

「好。」蒂芬妮舉起受傷的手,看見了繃帶,覺得麻煩的嘆口氣「妳看,惡魔的血用途很多,妳把它綁起來了...現在又必須要再咬一個了」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伸出食指準備又不控制力道的咬下去,她抓住她的手制止。

「等一下!」她實在無法再聞到那麼噁的味道了....

「怎麼?沒有我的血哪裡都不能去」

「.....我咬」

 

聽見金太妍說的話,蒂芬妮雙眼睜的老大的看著她。

「妳說甚麼?會吐死喔?」

「....應該還好了吧?我已經呈現半惡魔的狀態了,這樣的味道應該可以習慣了」

「....」是沒錯...可是....

 

 

其實那個感覺她也說不準,金太妍的身體一直蠢蠢欲動的渴望著某種會她發狂的東西,她有個直覺,那樣的東西在蒂芬妮體內,雖然她不確定是什麼...

著迷的看著蒂芬妮那握在自己沒有任何溫度的手....思考有些混亂著。

「欸,咬不咬?」她等的有些不耐煩。

 

金太妍看了眼蒂芬妮,張開嘴,用著有獠牙的那顆牙齒刺進蒂芬妮的食指。

蒂芬妮蹙著眉頭看著金太妍明明已經咬出血了的樣子,卻還不放開她的手,才正要出聲問她搞什麼?馬上就聞到一股很濃郁的血腥味,蒂芬妮慌張的抽出自己的手,看見她手指流出來的血是鮮紅色的,她錯愕的說不出話來....

金太妍喘著氣擦去她嘴角的血漬,抬頭看著蒂芬妮慌到不行的表情。

 

不可能,惡魔怎麼可能流出鮮血?!這是不可能的事!剛剛明明是腐爛的黑血...

 

「....這...妳、妳做了甚麼?!」蒂芬妮瞪著金太妍問著。

「....妳忘了嗎?妳曾經是天使。」

「.....」

「這個本質不會變,而妳現在的樣子,也是天使。」

 

 

那個瞬間,蒂芬妮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心跳聲,就那麼一下,她居然有感覺自己的血液正流動著....

因為太過陌生,她居然開始害怕了...

她害怕自己變不回惡魔,如果永遠是天使的狀態,她怎麼有力量?她怎麼有辦法跟路西法談條件?又怎麼...救出米蘭娜?

 

「...不....我不要.....這不對...不應該是這樣....我不要這樣.....」蒂芬妮抱著頭,呼吸有點困難的喃喃自語著。

 

知道她又想到米蘭娜,金太妍冷靜的看著她。金太妍一直知道,再怎麼強大的蒂芬妮只有是有關米蘭娜的事,她一會失去理智,那一直是她的致命傷。

必須先讓她冷靜下來。金太妍走上前,一下子的把蒂芬妮擁抱住!

很神奇的,蒂芬妮停止了顫抖....

 

「怕什麼?我不是說了嗎?我會幫妳,而我們現在不就是要去做拯救米蘭娜的事嗎?」金太妍平穩的聲線傳入蒂芬尼的耳裡,有種魔力一樣,蒂芬妮慢慢地恢復理智。

「.....會、會成功吧..?」蒂芬妮沒有想過會在一個人類面前展現脆弱,她問著。

「一定會的。」金太妍很肯定的回答著。她沒有發現自己的另一邊獠牙也長了出來,右邊的眼睛變成了深紅色。

 

「嘿?我不過是遲到一下,妳們就談起戀愛了?」

 

兩個人分開了開始找起聲音的來源,只見懸崖那忽然湧上一大團黑霧,像毒氣一樣的蔓延上來....

金太妍皺起眉間看著。從霧裡踩出了一隻畸形的腳,那隻腳皮膚破爛著,還見骨。霧濃郁的包覆著那東西的全身,它靠近著兩人,深綠色的眼眸穿透濃霧看著金太妍,它笑起一口尖牙,隱約的還可以看清楚它巨大的前額角,那東西有兩尺那麼高,就在以為霧即將要散去看清楚真面目後,只見它碩大的體型消失了...而是個跟自己身不多身形的男孩走出來。

因為轉變的太大,金太妍不適應眨了眨眼看著眼前"突然"出現的男孩,能把跟剛剛的東西聯想在一起的關鍵只有他那深綠色的雙眼,以及過長的獠牙。

 

「好久不見阿蒂芬妮」他笑的天真。

「好久不見,彼列。」蒂芬妮隱藏好了剛才的不安。

 

金太妍訝異地看著眼前與自己差不多身形的彼列,有著一頭紅色的頭髮的少年,天真爛漫的笑容。

注意到了金太妍疑惑的眼神,彼列笑著回答「不錯吧?這個男孩在十七歲就死了,也因為這樣我有了不錯的軀殼。」

「軀、軀殼..?」

「妳不會以為惡魔都長這樣吧?那是只有蒂芬妮是這樣,妳看過巴力西卜就知道了阿」金太妍想起巴力西卜那不太清楚的惡魔真面目「惡魔必須要有人類的樣子才好接近靈魂阿,是吧?」

 

彼列忽然扭曲的笑著。金太妍不禁冒了冷汗....

「話不會太多嗎?」蒂芬妮冷冷的說「該出發了」

「不用了,我前陣子去過伊甸園了....那邊毀了,已經沒有任何的分辨善惡的果實了。」

「毀了..?!」

「...我打聽過了,是路西法身邊養的小鬼毀了那邊。」

「路西法?!」蒂芬妮不解「他幹嘛?」

「我不知道他怎麼突然這麼做,不過.....」彼列看了一眼金太妍「我認為路西法發現了,該隱的魂魄轉世的事情。」

「怎麼可能?這個事情只有死神知道不是嗎?華生它們有可能去說嗎?」

「不知道,不過,他應該知道那位該隱的後裔正在設法要變回吸血鬼,所以毀了唯一能夠變回吸血鬼的方法,就是把伊甸園毀了...」

「....路西法怎麼可能知道那麼多?而且,他為什麼要毀了伊甸園?」蒂芬妮煩躁的說著。

「也許....」彼列看了眼蒂芬妮「他不想要再讓使用那本書的人來要求自己實現願望了。」

「你是說,路西法後悔了?」

 

彼列沉默不語。蒂芬妮思考著,然後做出了決定....

「我還是要去一趟,確認一下」

「那邊現在全是天使,就算我跟去也保不了妳,蒂芬妮.....我們會被天使殺了。」

「....妳跟金太妍待在結界外面就好,那樣子氣息依然藏的住,我進去就可以了。」

「如果被發現怎麼辦?」因為不了解而一直沉默的金太妍,終於說了話。

「她會被分屍,看過嗎?惡魔被分屍。」彼列冷笑的說。

「放心吧,我現在的樣子可以全身而退的。」蒂芬妮整理好,準備要上場。

「如果妳是普通天使當然可以全身而退,但是妳是所有人都知道的蒂芬妮,大家都知道妳的長相,不用一秒,妳一進去就會被毀了。」彼列再三提醒「妳如果掛了巴力西卜會殺了我,為了大家好,放棄吧」

蒂芬妮輕笑著....

「長相?」蒂芬妮看向彼列「你就能擁有人類的長相,我就不行?」

 

當兩人都還在疑惑著,蒂芬妮微微的低著頭,手掌蓋住臉,揮了一下後換上了另一張臉.....

金太妍看見後睜大雙眼....「莉、莉莉....?」

 

蒂芬妮換成了那張金太妍朝思暮想的臉孔,她幾乎快要逼出眼淚。

擁有莉莉面容的蒂芬妮對著金太妍笑著,金太妍看的癡迷,臉上滿是眷戀。

「嗯?我沒想到這招呢....」彼列笑著「那麼這樣應該就可行,我們走吧。」

 

金太妍還沒從回憶中回神,腋下馬上被架了起來!她回神的看著彼列在她身後架起她。

「...?!」

「金太妍,憋氣然後甚麼都不要看」蒂芬妮展開白色羽翼的翅膀。

 

看著莉莉的樣子再次對自己說話,她自然的安靜下來。

「她怎麼變的蠻聽話的?」彼列也展開黑色的羽翼。

「...因為我現在這張臉是她的情人。」

「嗯?死了??」

「死了,所以她才跟我簽約。」蒂芬妮揮了揮翅膀,把剛剛金太妍咬開現在快要癒合的傷口用指甲在挖開,流出來的血卻又變回黑血,但也沒時間疑惑了,她用力一擠!黑血滴到了地上....

 

黑血像是有生命力般形成一個陣法,它發出黑色的光強烈的往上照射著,巨大的聲響如同爆炸般的轟了一聲!!

蒂芬妮與彼列同時間的奮力一跳,張開翅膀高速的往天空飛去。金太妍難受的馬上憋住呼吸!看瞇起眼睛發現自己的手正在像碎紙一樣散去,臉皮也逐漸破去....像要消失了一樣。

她雖然恐懼卻還是繼續閉上眼睛,那感覺像是身體與魂魄要被迫分離。

 

 

 

/

 

 

 

 

當金太妍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她伸出手,那些像紙屑一樣的她的皮膚慢慢的拼湊了回來....

她神奇地看著。

 

「還好妳沒死,我還怕這般壓力妳會死在路上。」用著莉莉的面容,蒂芬妮說著。

「.....」金太妍真的很不習慣。

 

「那我們在這裡等妳,快點去吧,時間一久還是會被發現。」彼列站離入口遠了一點。

 

金太妍看著花園般的伊甸園入口,四周一片白茫茫的....這裡就是天國?

「這是....」到底位在哪裡啊?

「這裡是在雲跟宇宙之間的異空間。」彼列說著「就是天堂的意思。」

 

「我進去了,你們不要亂跑」蒂芬妮正要進去,手腕就被拉住,她轉身「...?」

「....妳一定要安全回來,如果遇到危險,我會進去救妳的」金太妍堅定的看著蒂芬妮。

「....妳不要被發現就夠謝天謝地了,救我?省點力氣吧,妳一進來就會完蛋了,天使不會因為妳是人類就放過妳,因為妳是跟惡魔交易的人類。」

 

語畢,蒂芬妮頭也不回的走進去....她轉頭的瞬間,鬆了口氣,露出了有些哀傷的神情。

彼列看著蒂芬妮的背影,連金太妍也沒有看見,他過分冰冷的眼神,以及看似有些上揚的嘴角。

 

 

-

 

 

蒂芬妮走進伊甸園,裡面跟以往一樣的,夢幻美好的讓人又懷念又想吐。

四周沒有天使,她開始找起果實。

 

「...她會不會有事?」金太妍有些擔心的問著彼列。

「她?不會」彼列從自己身上拿出一瓶紫色液體的東西仰頭喝著「不過,妳怎麼會想幫蒂芬妮那個滿身罪惡的惡魔?」

「....她雖然正在做的事確實是惡魔在做的事,不過那都是被逼的她不這麼做都不行不是嗎?她只不過是想捍衛自己的權益,捍衛妹妹的權益而已。」

彼列冷冷地看著,然後笑了笑「雖然如此,但也跟妳沒關係啊,而且妳知道嗎?妳所做的一切,都只是在壯大她而已,雖然說是要救出米蘭娜那個畸形東西,但地位要是動搖到路西法,蒂芬妮最終的下場還是會被路西法解決了。」

「....她不就是死神王吧?也沒有要跟路西法搶最強撒旦的位置不是嗎?」

「妳果然太天真了」彼列輕笑著「當她一旦當上死神王,連我都要被她吸收掉....」

彼列一瞬間放出了黑色氣息,表情兇惡的冷了下來....

 

-

 

蒂芬妮怎麼找都找不到分辨善惡的果實,忽然間的感覺到來自彼列的味道,她看向入口方向....

「....彼列?」蒂芬妮慌張的望著四周就怕有天使跑來,這麼強的地獄味道不可能聞不到。

 

-

 

但是一隻天使都沒有,蒂芬妮很是疑惑....

她開始觀察起四周的環境,枯萎的樹草有一大片,蒂芬妮看著這些不可能在伊甸園發生的詭異現象。伊甸園是個就算一輩子花草都不澆水也不會枯萎凋零的地方....

「....」蒂芬妮表情冷了下來。

 

-

 

「什麼意思?」金太妍後腦勺傳來一陣陣痛,她搖頭晃腦的「....呃」

「.....妳知道上一代死神王的事嗎?」彼列冷眼看著金太妍有點痛苦的表情「妳當然不會知道,應該是說....所有人類都不知道。」

「.....?」

「因為這件事是發生在人類還沒誕生在這世界上的時候。」彼列瞪大雙眼,脖子以不科學的角度扭動著。

「...上一代死神王?」金太妍喘著氣,她的呼吸到好像被堵住一般,很難受。

「死神王的力量足以控制死神、統治死神,然而....惡麼也必須屈服,以蒂芬妮這種基因強大的惡魔,不屈服根本不行....」彼列看了眼懸崖。

「但蒂芬妮沒有想要統治你們惡魔...」

「...妳不知道吧?當然了,蒂芬妮怎麼可能跟妳這個無知的人類說,死神王真正的秘密。」

 

-

 

蒂芬妮感到了渾身的不對勁,她望了望前方幾乎已經接近天堂門口的伊甸園轉角,怎麼可能到這裡了一個天使也沒有?

她鼓起勇氣的走向前,眼前的場景讓她狠狠的倒抽一口氣.....

大概有十個天使慘死在這個轉角,蒂芬尼震驚在原地....她張著嘴卻說不出任何話,眼神飄到了一旁染在樹葉上的黑血,她更是瞪大雙眼。

更震驚的是,這是不久前發生的事而已。

 

-

 

「死神王是個很容易失控的....某種力量,只要你開始管理死神,你就會吸收任何來自人間的靈魂,力量只會不斷的脹大,那是種無盡的慾望開端。」彼列靠近金太妍「然後你會開始不滿足,吸了再多的人類靈魂你也不會感到快樂,就跟毒品一樣....」

「....?」金太妍看著跟她距離只剩下一公尺的彼列。

「..所以就只剩下吸取惡魔的力量會讓死神王感到快樂。」

「甚麼...?!」

「也就是說,一旦死神王強大到一個無法收拾的地步,連路西法也能吸收掉。」彼列握緊拳頭。

 

金太妍皺緊眉頭,看著不大對勁的彼列,她後退了幾步....忽然的踩空,她才驚覺自己已經退到了懸崖邊,後方白茫茫的什麼也看不見。

 

「你的意思是,你其實不贊成蒂芬妮?」

「贊成?她不做這個決定的時候我都不喜歡她了,何況是現在?」彼列感到可笑。

「.....那麼你為什麼幫她來這?」金太妍非常緊戒看著彼列。

「.....」彼列看著金太妍沒有說話,只是有著一抹猜不透的詭異笑容。

 

 

-

 

 

蒂芬妮換上自己的臉,彎下腰把其中一個趴在地上的天使翻過來,天使死不瞑目的吐出黑血。她伸出手沾了一點黑血聞了一下,發現什麼的睜大雙眼!

突然想通了什麼的大罵「被騙了!!!」

那個混蛋!!

蒂芬妮著急的往回跑。

 

 

-

 

 

「很抱歉,我不是要幫她,我是要毀了她。」

「你說甚麼?!!」

「我知道妳是該隱的後裔,她需要妳,妳也很樂意的想幫蒂芬妮,但很可惜的....聽我這樣說,妳應該就明白我為什麼要妨礙她了吧?」彼列笑著,前額的角長的更長些,四肢也開始變化著,枯瘦如柴的。他又走近金太妍一些,把她逼到沒有地方可退「所以妳是個很大的威脅,只要妳死了,獻祭之書就會再等上一輩子,等待下一個該隱的魂魄轉世,那時候的蒂芬妮....大概已經因為詛咒還有病而慘死了吧?」

「....也就是說,是你跟路西法說的?」

彼列突然笑的瘋狂,然後下一秒冷靜了下來靠近金太妍,輕聲說道...

 

「不....我就是路西法...」

 

餘音未了,那人伸出手推了金太妍。

金太妍掉下了伊甸園島嶼,四周的場景如同慢動作般...她看著偽裝成彼列的路西法,深色的眼眸消失在白霧之間。

她看清楚了伊甸園的樣子,就是一座漂浮在天空的島嶼,伊甸園的底部全是藤蔓,藤蔓上長滿了紅色的果實。金太妍赫然發現了....那些果實就是分辦善惡的果實。

金太妍正在墜落,她伸手抓住了一顆離她最近的果實,然後一起掉入那深淵....

 

 

 

 

親眼看見金太妍確實的掉了下去,路西法笑著。

 

「路西法」蒂芬妮的聲音在她身後響起。

 

路西法轉身,用著從彼列那裡偷來的長相面對她。

「你....」在看見他把金太妍推下懸崖那刻,她就失去了理智。蒂芬妮的頭髮開始泛黑,全身也冒著黑煙,皮膚也像燒傷一樣的開始剝落....她已經失控到說不出話來了。

「....親愛的,我不能讓妳得逞,妳明白嗎?」面對蒂芬妮即將要跟自己了斷的樣子,路西法看起來很悠閒。

「我就想說天使怎麼全死了....彼列一個人根本辦不到,而且你留下來的黑血,臭到我一輩子也忘不了....」蒂芬妮已經氣到聲音都變了,她顫抖著說。

 

路西法張開嘴笑著。

「妳發現了呀?真是令人驚訝。」路西法拍了拍手「妳想想阿,要是金太妍咻一聲的,死在下面....妳猜怎麼樣?妳的願望我根本無法幫妳實現」

路西法佯裝可惜的擺擺手。

 

「你可知道下面是什麼嗎...?」蒂芬妮咬牙切齒的說,她一直在忍著。

「下面?」路西法看了一眼懸崖下「妳很清楚不是嗎?妳不也經歷過一樣的事嗎?」

蒂芬妮更生氣的黑霧開始瀰漫在她四周,地板開始崩裂著....她就要失去理智了。

 

「女兒,妳必須學會管理妳的情緒,妳在這麼危險的地方這樣子,等一下耶和華會直接來把妳毀了。」路西法有趣的笑著「我會不殺妳是因為我需要妳的這部分邪惡,妳可不要讓我失望啊....」

路西法才剛說完,蒂芬妮動作快到有殘像的移動到路西法面前,黑霧充斥在路西法四周...

 

「下面是亞特蘭提斯阿....你這砸碎...」

 

蒂芬妮低吼的就要崩潰,正當手要伸向路西法的時候,路西法更快的展開翅膀跳出懸崖,展翅飛在半空中。而蒂芬妮身後也被一雙手抓住....

路西法瞇起眼睛與來人對看著,他有些不悅的咬著牙,然後化成粉末離開了。

 

 

 

巴力西卜從身後抓緊根本已經失控的蒂芬妮,當他得知彼列莫名其妙的死了之後,他就知道有什麼事要發生了。

果然,現在更嚴重了...

 

 

懷裡的蒂芬妮不再掙扎,她像碎紙組成的人偶般,失去理智讓她放棄生命、放棄呼吸。

 

蒂芬妮的淺意識裡,她看見了小時候的金太妍,金太妍在很小的時候,就看的見自己,還是天使的樣子。小時候見過面的回憶如今才浮現在蒂芬妮的腦海裡....

是什麼東西變了?是什麼讓我們都變了?我們以往是如此的善良....

 

巴力西卜感知到了來自天庭的騷動,他望了眼懸崖下的白霧,惦記著金太妍,嘖的一聲帶著蒂芬妮消失了....

 

 

 

『妳是天使...?妳有翅膀!』

『可是是黑色的翅膀.....』

『心是善良的就是天使,跟翅膀沒有關係。』

 

 

很抱歉,不如預期的....我們都退色了。

 

 

 

 

 


 

墜落伊甸園-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甸園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