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05.JPG

IMG_2628.JPG

 

 

 

 

"已經下了一整個季節雨的首爾市,是不是也讓原本很喜歡雨天的你,開始想念太陽了呢?早上一起床發現窗戶上起了霧,還有著雨滴,心情會不會莫名的煩躁?不過不用太憂鬱~很萬幸的今天是晴天呢!接下來帶來這首,泰蒂徐的Whisper."

 

黃美英坐在陽台上的搖椅,閉上眼睛聽著廣播,雨後的風涼爽的拂過她的臉龐,她滿意的微笑著....

陽光照耀著雨後積水,形成一幅無違和美景。

聽著廣播裡的歌曲一點點的傳了出來,她享受的跟著哼歌。

黃美英拿起泡好放在一旁的咖啡喝了一口...

 

「雨天阿....」

 

三年前的她,是很討厭雨天的。

 

 

/

 

『又下雨?!』黃美英站在公司外面,傻住的看著外頭無情的雨打在地上像是嘲笑她一樣。

 

她伸出手接起雨水,雨滴又很大滴的打的她有點痛....

 

『아씨...』黃美英低聲罵著。

 

看來還是要淋雨回去了....

 

黃美英拿起包包放在頭上,準備衝出去的時候,有股力量將她拉回屋簷下...

她疑惑著轉頭,看見的是公司裡在九樓當DJ的金太妍...

黃美英眨了眨眼。

 

『有什麼事嗎...?』

 

『妳打算這樣衝回家嗎?』金太妍沒什麼表情的用下巴指了指外面大到聽不見對話的雨。

 

『欸?什麼??』黃美英果然聽不見的靠近了金太妍『妳說什麼??』

 

金太妍翻了個白眼,也靠近黃美英的耳邊...

 

『我說我送妳回家』

 

黃美英因為一下子的突然靠近而羞紅了臉,金太妍說話的熱氣打在她耳朵上,她慌張地離開。

 

『阿、那個...很麻煩吧?不用了沒關係...』

 

『妳如果明天感冒會給公司帶來很大的困擾吧?』

 

結局是,黃美英妥協的讓金太妍送自己回家。

在八樓上班的黃美英從一進公司就有聞言九樓的金太妍DJ是個很厲害的角色,廣播時段收聽的人總是很多....

唯一的缺點就是,好像不怎麼好相處....

不過...

黃美英緊張的看了一眼在旁邊幫她撐傘的金太妍,心裡想著"也不是那麼的難相處阿..."

 

那是與金太妍的第一次邂逅。

 

/

 

 

"大家還記得嗎?那些下雨所遇見的美好時光,是否覺得其實下雨不是那麼的不好?我自己的故事呢....三年前的雨天裡,那天是暴風雨喔我記得..."

DJ說著便笑了笑著。

黃美英聽著也微笑著。

"我們公司的一個女職員,居然想那樣衝回家,當下我想著,是瘋了吧?那女人...."

黃美英把廣播轉大聲點後站起身,開始做著伸展操。

 

「居然敢公開講我的壞話?金太妍皮在癢嗎?」黃美英說著便把身體拉直「呃阿....」

 

"但是她眼裡倒映著雨滴的樣子,很美...讓我一下子恍神了呢...而且,如果就這樣讓她衝回家,我豈不是沒有展現的機會了嗎?那時候就想說,阿、我也想讓她那美麗的雙眼只看著我的時候,所以就動作比思想更快的拉住她了...."

 

「噗....爛透了,臨時編的吧?」黃美英雖然嘴上嫌棄著,卻是帶著笑容。

這個版本她從沒聽說過呢。

 

"因為太緊張了,所以當她問我什麼事的時候,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的只能裝著一號表情,現在想想還是很糗,如果那時候再坦率一點就好了呢..."

 

黃美英拿起手機跟杯子走進屋子,走到廚房的咖啡機再泡一杯。

 

"好,帶來接下來這首鬼怪的主題曲,Stay With Me,然後呢,那個女人現在一定又給我泡了不知道第幾杯咖啡了,希望她能停止"

 

聽著DJ的話,黃美英一下子噴出了開才泡好的咖啡....

「金太妍才是鬼怪吧?!」

 

 

/

 

 

『我說阿,妳最近是跟九樓的金太妍走很近是吧?』黃美英的同事鄭秀妍把椅子往後推的到她旁邊問著。

『...也沒有阿,會問好而已』黃美英回答著沒有看鄭秀妍。

『是嗎?但是允兒怎麼說妳們一起吃飯一起回家一起撐傘?』

『....妳可以叫林允兒不要一直關心別人的事嗎?』

『跟她又沒有關係,她跟金太妍是同事,不注意也難吧?』鄭秀妍用著鉛筆戳了戳黃美英『欸~怎麼樣?是有興趣嗎?』

『有興趣妳個頭啦』黃美英受不了的把她推回她的位置。

 

『黃美英!』

 

在兩人打鬧之際,金太妍站在辦公室的門外喊著黃美英,她對著她招了招手。

『喔~~~~』鄭秀妍揶揄用手肘撞黃美英『說人人到~』

『鄭秀妍妳很煩欸』黃美英笑著作勢要打鄭秀妍。

 

跟著金太妍到了外面,黃美英好玩的問。

 

『妳再這樣一直找我,大家都要以為我們在一起了』

『那就那樣想吧』金太妍拿起星巴克的袋子給她『給妳,今天買一送一』

 

黃美英懵懂的接下...

『這....』

『那去喝吧,上次經過看妳很想喝,就買給妳了』金太妍說完還調皮的露齒笑。

黃美英無奈的笑著...

『謝謝』

『謝什麼?』金太妍說著就摸上黃美英的頭『要喝完喔~』

 

金太妍說完還俏皮的眨眼,然後說了掰掰後離開了。

黃美英回到了位置後,鄭秀妍果然又湊了過來....

『喔齁~~~星巴克~~~黃美英~~~』鄭秀妍不停的用手指戳著黃美英的背。

『這是買一送一啦!妳真是!!』

『喔是嗎?!買一送一?那我喝啦~』鄭秀妍說著就作勢要拿走,黃美英動作快的又搶了回來。

『妳叫林允兒買給妳啦』

『喔齁~黃美英談戀愛~~』

『鄭秀妍妳真的超煩的!!!』

 

/

 

 

【妳回家順便買香草風味那堤,我想喝】

黃美英打著訊息傳給金太妍。

【妳三年來口味都沒變阿,今天買一送一喔】-From TaengDJ.

 

黃美英笑了笑....

【嗯阿,故意選今天的,我想喝兩杯】

【啊!不是另一杯給我嗎?】還附上一個哭臉貼圖。

 

「哈哈哈哈~」被金太妍逗笑了,黃美英回著。

【好吧,另一杯賞給妳~】

 

 

"時間快要結束了呢各位,好可惜呀~不過也正好,剛剛我的老大叫我幫她買東西,那麼,同一時間再見了,明天變的更親近吧~"

金太妍放下耳機,片尾曲播著Cover Up,她一邊收拾東西一邊道別。

「喔齁~太妍姊是在急什麼?」林允兒拿著DJ腳本走了進來「這讓我這個準備上班的人看了難過」

「妳給我加油吧妳,我被賦予神聖的任務必須回去」金太妍拍了拍林允兒的背「反正今天鄭秀妍上晚班阿,妳又不孤單」

「可是妳跟美英姊姊在家裡能做的事比較多阿....」林允兒坐上椅子等待廣告結束,彆嘴的對著金太妍說。

「講什麼沒營養的....我走了,妳好好上班,掰」

「掰..」林允兒哀怨的戴上耳機,開始了她的廣播時段。

 

 

-

 

 

「欸拜託妳跟金太妍說,不要一直講妳們兩個的事好不好在廣播裡,讓她回復以前的水準,她的廣播我真的要聽不下去了」

「妳不是在上班嗎?還能偷懶聽廣播??」

黃美英開著擴音與鄭秀妍通話,她一邊切著水果。

「是坐妳對面的崔秀英轉到的,她一直做著吐的表情我好奇才過去看在幹嘛」

「怎麼了嗎?我喜歡阿~」黃美英笑著吃了一塊蘋果。

「妳喜歡怎麼了?又不是只播給妳聽....」

黃美英依然笑笑地聽著鄭秀妍在手機裡碎碎念,她有點想念了呢....

金太妍到哪了???

 

 

/

 

 

今天又是煩人的下雨天,黃美英望著窗外不太大的雨勢,還有已經走得差不多的同事。

她深深的嘆了口氣....

『我永遠都會忘記帶傘,不知道太妍今天是不是也晚班....有沒有帶傘呢..?』

黃美英撐著頭喃喃自語著...

『美英,我先走了囉』同事崔秀英已經收好東西的站起身『妳自己小心喔早點回家』

『嗯,妳也是,小心點』黃美英馬上回答著揮手。

 

目送崔秀英離開後,她繼續撐著頭看向窗外....

再嘆一口氣準備繼續工作。

叮咚!

手機響起了提示聲,黃美英解開鎖屏...

【妳還在公司嗎?】-From TaengDJ

【還在阿,我今天是晚班】

黃美英往後靠上椅背,等待回復。

【我也是欸,我今天有帶傘喔,要一起撐嗎?】-From TaengDJ

【好阿,那晚點見 : )】

【那個,妳如果好了的話能上來找我嗎?我們在一起下去】-From TaengDJ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黃美英還是回了好。

 

到了十一點下班時間後,黃美英已經收好東西站在辦公室門外準備關燈的時候發現還有人在奮鬥。

『阿、俞利,妳還不走嗎?』

『我快好了,妳先走吧』權俞利帶著已經滑到鼻翼的眼鏡說著。

『好,那妳小心點喔』

 

坐上電梯到九樓後黃美英走了出去,新奇的看著第一次來的廣播室樓層。

整層樓的沒有人,燈都暗了下來,只有一間辦公室裡亮著一盞燈,黃美英推開門走了進去....

桌子跟椅子上都是金太妍的東西,她四處看了看,都沒有看到人,然後坐了下來,

桌上擺著一個耳機連接著手機,手機畫面停留在播放鍵的地方

黃美英好奇的戴起耳機,按下播放鍵....

 

【美英阿,妳在聽著吧?

額嗯...那個,今天妳會是晚班是我故意安排人換的,先跟妳說聲抱歉....

但是我這麼做是有用意的,那個....我阿,第一次見到妳不是雨天那次

是妳來公司面試的時候,我跟允兒經過看見的....

看著妳的時候我的腳步慢了下來,是真的喔!

妳的笑容像能治癒一樣,看著很舒服,會讓我會心一笑的那種。

一直這樣子注意著妳,卻沒有勇氣去找妳搭話

允兒也不斷的叫我至少跟妳說上一句話

但是我太膽小了根本不敢....

終於在下雨天那次,被我抓到機會了~】

 

聽著耳機裡傳來金太妍的聲音,都能感受到說那句話的雀躍,黃美英笑著,眼裡還泛著淚光。

 

【我想著,我要是在沒辦法跟妳說到話,我就是大白癡....

我一緊張表情就會很嚴肅,真希望妳不要嚇到,因為妳也聽過很多這種傳聞了吧?

後來跟妳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不管天氣好或是不好,狂風暴雨或是大太陽

看著妳心情都是好的,即使在雨天裡我們有著一定的距離行走著

至少我認為距離是近的,我也希望這樣的距離能一點一滴地不斷拉近

直到黏在一起。

所以....】

 

黃美英聽著忽然沒了聲音,她疑惑的皺了皺眉頭,看著手機上的顯示確實已經播完了。

她拿下耳機,面對辦公室的那個大玻璃裡的廣播室亮起了燈。

有個人拿著一張紙遮著臉,上面寫著"妳願意跟一起度過每個雨天嗎?讓我一直一直的為妳撐傘"

那個人慢慢的把只拿下來一點,剩兩顆眼睛,

黃美英認出來那是金太妍,她還是眼裡有著淚光,對著金太妍笑....

金太妍又害羞地把紙遮回去。

黃美英往上看著天花板笑著不讓眼淚掉下來。

她找著桌上的紙筆,寫完後拿了起來給金太妍看....

 

"雨後的晴天我也要跟妳一起過"

 

 

/

 

 

門打了開,金太妍提著大包小包的進門,除了黃美英交代的星巴克還有今天的晚餐食材。

讓一個那麼小的身體拿一堆東西也是挺殘忍的。

金太妍彆著嘴把東西放到廚房,拿著兩杯星巴克到處去找黃美英。

 

「老大~我回來了~~」

一邊找一邊說著,突然遠方傳來繃繃聲後,背上攀上了個人,金太妍站穩住腳。

「回來啦~~~」黃美英挽住她的脖子,下巴靠上金太妍的肩膀,雙腳夾住金太妍的腰。

「喔真是嚇死我了....嗯,妳的香草風味那堤」

「去那邊坐~」黃美英指了指客廳沙發。

金太妍無奈的笑著背好黃美英走到沙發坐下,然後把她拿起飲料插好吸管給她。

「我今天聽了廣播了唷~妳怎麼會知道我喝了幾杯咖啡?」黃美英喝下一口,好喝。

「我不知道阿,但我知道妳一定一直泡一直泡」金太妍說著就把奶油抹上黃美英的鼻頭。

「啊!!」黃美英嘟起嘴,動了動臉頰的肌肉抗議著。

金太妍看著她,故意笑著眼睛也瞇起來。

「....狡猾」

黃美英說著就要抹掉奶油,金太妍伸手拿下她的手...

「別動...」

 

然後金太妍傾身吻上黃美英的鼻子,一邊吻著一邊吃掉奶油....

黃美英嚇得定住不敢動....

金太妍吃完後還是對著黃美英賊笑著「嘻嘻~」

黃美英咬緊牙,只有她這麼心慌不公平....

她趁金太妍喝下一口後,捧住她的臉轉過來,深深的吻了下去....

金太妍也是嚇得睜大雙眼,她感覺黃美英的舌頭在她嘴裡搔弄著

唇上的柔軟混著奶油的香甜,金太妍像要醉了一樣...

嘴裡的飲料慢慢的被黃美英接走,接吻結束後,黃美英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像隻偷腥的小貓一樣。

 

「好喝耶~」黃美英還裝作沒事一樣,拿起自己的飲料站起身喝著,想離開犯罪現場「晚餐吃什麼呀~」

金太妍在黃美英看不見的地方邪笑著...

「妳以為妳這樣就沒事了嗎?做完事情就想閃啊??」金太妍也站起來走像在廚房的黃美英。

「不、不然呢?」黃美英盡量不對上她的視線,慢步的、往臥室移動....

「能不能吃到晚餐還不知道呢!!」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看著金太妍說完就衝了過來,黃美英尖叫著跑到臥室,金太妍也追了進去還帶上了門。

從門裡傳來了悶悶的笑聲跟尖叫聲,最後安靜了。

 

 

不管是雨天還是晴天,我的生命中,一年四季都有妳,

那樣的美好。

 

 

那麼,到底有沒有吃到晚餐呢?

 

 


喔哈~~~今天看見放晴了就很開心的來更文了

但不是連載系列XD

但是聽說明天更冷(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eason Rain 雨後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