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52.JPG

 

 

 

--

 

 

 

看著女孩的不明的笑容,金泰妍更加的確定眼前的人百分之八十是黃美英。至於另外二十嘛...大概是因為當年的那份冷感現在感覺不到了?

黃美英沒有說話,只是笑笑的看著眼前喘氣的金泰妍,金泰妍ㄧ時的想到了一件事,然後趕快的把手帕拿出來「這個...妳..妳當年給我的...記得嗎?我是那個小女孩....」

帶著緊張的心情看著黃美英,金泰妍此刻覺得自己真的快要爆炸了!

「原來這個在你那阿...想說都沒有再看到這條...」愣了一下,金泰妍眼睛馬上一亮,驚喜的摸著那條手帕。

金泰妍壓抑著自己亢奮的心情,"她記得我!"

收起手帕,黃美英看著金泰妍「差不多已經要放學了吧?要不要陪我走回家?」

 看金泰妍傻愣的樣子,黃美英耐不住的說出了母語「How do you say?」

「喔..喔!好啊..」回答完後,又看到了黃美英過分燦爛的笑容,金泰妍雖然不適應,不過也是跟著笑。

 

 

 

/

 

 

 

已經是傍晚的時候了,在首爾的某個角落,有雙為了活命而在努力奔跑著的雙腳,他奮力的鑽小巷走小路,始終甩不到後頭追來的大批人馬。

 

「呼呼....呵...呼!」前面是死路,他停了下來,還沒喘幾口氣,後腦勺就被踹了一腳! 然後重重的摔在地上...

「嗚...」他吃痛的摀著頭。

「嗯....林允兒...?是吧?沒找錯人吧?」追來的三四個人 其中一個那著一張紙,上面是林允兒的照片。

林允兒瞪著眼前的那些人,放學後就莫名其妙的被找,不給找還硬要追,看吧..果然不是什麼好事!

「我們只需要你的幾個情報,說完就會放人,但是前提是你必須實話實說,如果說的是錯的...我們會把你找出來然後滅口...聽到了沒?」

「........」林允兒還是安靜的看著眼前的人,開始思考著怎麼逃走。

拿著照片,那人蹲了下來與林允兒平視「你跟魯修斯...認識吧?」

 

林允兒聽到名字後瞪大雙眼,看向那人!

「呵....看來認識阿?」那人奸笑「他在哪?」

林允兒聞言開始讓自己保持冷靜,移開視線「我不知道什麼魯修斯...不認識..」

那人馬上變臉,接著用力的揮了林允兒一拳「你覺得...我會相信嗎?」

林允兒擦掉嘴角的血,看回去瞪著那人「我如果不說,你能拿我怎樣?!」

「那我只好帶走你然後嚴刑拷打了....很遺憾的,我並不會因為妳是女的就手下留情。」那人眯起眼睛,林允兒全身瞬間緊繃!!

 

接著,一個刺耳的聲音傳入每個人的耳裡。

 

「嘖....條子來了!人帶走,趕快走!!」那人喊道!身後的所有人跑上前去。

林允兒聽到警車的聲音原本的鬆口氣,在聽到說要把自己帶走後,不安全爬上身...!

林允兒奮力的掙扎著抓住他的那些人。

「快點!在搞什麼鬼?!!」那人邊回頭看邊喊著。

「放開我!!!」想著這也許是最後一次機會了,林允兒死命的掙扎著!

忽然看到了空隙,馬上手肘攻擊抓住他的人的腹部,再一腳踢開旁邊的兩個人,然後不回頭的跑出巷子。

「欸!!」那人看著林允兒已經跑遠,握拳打了一下牆壁「算了....走了走了!!」拍著地上的人,連人拉起趕緊走人。

 

 

 

/

 

 

 

 

晚上7:30。金泰妍和黃美英走在一條有些黑暗的住宅區的路上。

「妳家...很有錢喔..?」金泰妍有點驚訝的看著四周是高級住宅的地方,真的高級...

「嗯.....算是不錯吧」黃美英用著不熟悉的韓語回答著。

.....這叫還不錯?

「對了...!」黃美英突然的站到金泰妍面前「你...為什麼會留著手帕這麼久?」

「呃....我..」突然被問話,而且還是個棘手的問題,金太妍眼神飄移顯得慌張。

「嗯?」

「我....」

 

「Hani?」才正要回答,就有個好聽的聲線傳入耳裡。

 

而眼前的黃美英也因為聽到呼喊然後在金泰妍看的到的地方做了一個完蛋了的表情。

「?」金泰妍微微的皺起眉頭...怎麼了嗎?

「Tiffany!」黃美英大聲的回答聲音的主人,然後轉身走向她。因為在比較黑的地方,所以金泰妍實在看不太清她的樣子。

「Whar are you doing here?」名字叫Tiffany的女生講著美式腔調的英文,好像也是東方臉孔。

「Umm....I just... I just...nothing!」黃美英面對那個Tiffany好像有點緊張害怕,像闖禍般。

 

兩個人用著流利的英文對話著。 終於,名字叫Tiffany的女孩走了出來。

她一走出來,金泰妍倒吸一口氣!

白皙的皮膚,光滑的臉龐,一頭微捲的棕色頭髮,長長的睫毛...和..一雙有些熟悉的雙眼...

 

「Hello?」Tiffany走進金泰妍面前。

「.....」金泰妍依然緊盯著Tiffany不放。

「Hello?!」

「阿?!是..呃...What?」用著有點彆扭的破爛英文,金泰妍回答著。

「不好意思,這是我表妹...她比較愛玩所以如果有給你添麻煩的,很抱歉!」用著有點過度冰冷的語氣講著道歉的話真是沒有任何的違和感。

「沒...沒關係...」什麼啊...韓文說的很好阿..

「走,回家」Tiffany拉著黃美英就要走。

「Tiffany...Wait!」阻止了繼續拉著自己的那隻手。

「又怎麼樣了?」Tiffany有些不耐煩的問著。

「這個人找妳阿,我幫妳帶來的。」黃美英指著金泰妍。

"我?!"

金泰妍莫名奇妙被點名"我找妳姐姐幹嘛?!"

「找我?」Tiffany皺起眉頭。

「他說他認識黃美英的....」

「等一下....妳不就是黃美英嗎?」有股奇怪的預感正在蔓延...

黃美英正要回答的時候,Tiffany因為先看到了她制服上繡的名字,了解的說「我真的很受不了妳....妳為什麼要穿我的衣服去玩?」

 

什麼?

 

看著眼前的"黃美英"吐了舌頭然後從自己的口袋拿出那條手帕,交給了Tiffany....

「.....」Tiffany拿著手帕沒有說話。

"黃美英"看著情況不太對趕快打圓場。

「那...那個...我叫安喜延,是...是黃美英的表妹,阿她...那個,她才是黃美英...」結巴說完不熟悉的韓文後,安喜延轉頭跑回家。

 

 

"該怎麼解釋現在的情況?我想過了千百種相遇的可能,為什麼是他媽根本不會發生最鳥的這種?首先,女神的表妹穿著女神的校服代替了她去學校的交換學生見面會,然後我瘋狂的找,找到的是女神的表妹而我以為她是女神....現在就是被女神她表妹很莫名其妙的陪她回家,然後女神出現接著揭開一切,總之,我簡直囧爆了..."

 

自己的演完內心戲後,金泰妍真的覺得自己可以去死了....

一直不敢看正牌的黃美英,才眯起一點眼睛看了她一眼...

她正有點皺著眉頭,雙手插著腰,一臉凝重。金泰妍再次閉上眼睛...

"仔細想想...那個安喜延也從頭到尾也沒說自己是黃美英阿...."

 

「你認識我?」黃美英終於說出了話。

「喔...呃..不算認識...」金泰妍有點扭捏。

「不然?我根本沒在這裡生活過,只有偶爾回來看看我外婆而已,我不記得我有什麼朋友在這裡」完全用著很冰冷的語調說著。

沒有變阿...黃美英沒有變,從第一次就知道她了,黃美英=冷感。

 

金泰妍握緊拳頭...算了!要丟臉就丟臉吧!我總要知道我暗戀12年的結果。

「那條手帕....是妳給我的,當時,我是那個玩沙子的女孩...妳沒有拿走,就跑掉了」

黃美英沒有說話的回想著....

「喔....」她有了反應「你是那個愛哭鬼阿?」黃美英揚起一抹冷笑。

金泰妍身體的體溫一瞬間降到冰點...

「唉....」她無奈的扶額「抱歉...我那個時候並沒有那個意思好嗎?只是擦個眼淚...我不知道你帶著這個誤會十幾年了」

 

黃美英無奈又煩惱的聲線讓金泰妍聽了很不是滋味。

 

"我沒有...只是我單方面而已....妳那種苦惱無奈的表情,為什麼我看了很難過..."金泰妍沒有說話的想著,真是糟透了!

「....這個,你應該是那個意思吧?喜歡我?」黃美英再次拿出手帕給眼前的金泰妍看。

 

金泰妍瞄了一眼,低下頭默認。

這個世代裡已經沒有男女之分了,黃美英在美國的時候也被無數的女生追求過,更何況,還是個拿著她的手帕十二年,並且還期待能再見到她的女孩?

「我不能喜歡你我也不會喜歡你...那只是、只是一個陌生人,一個...很不重要的插曲而已...你可以這樣的....」"記到現在"這句話還沒說出口,金泰妍就搶著說。

「放心....這只是我自己的心情和感覺而已,我也就只是看看妳而已,沒有要做什麼也沒有別的意思,今後也不會煩妳」說完後不等黃美英反應,金泰妍九十度鞠躬後就轉身離開了。

 

黃美英看著快步離開的他開始奔跑著....閉上眼睛,無奈的再吐一口氣...

快速的奔跑在街上!金泰妍此刻真的覺得原來自己這麼白癡,已經被當笨蛋了!

 

雖然...雖然只是像她說的,一個沒有什麼的兒時插曲...但卻是自己改變的最大原因,自己所有的一切,所有的勇敢都來自於與黃美英相遇的那個日落。自己暗戀了人家12年,把她當自己失落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的心靈上的慰藉,全在黃美英那不知道怎麼辦、無奈的表情語氣下破碎了....原來,自己認為最美好的事情,在她本人看來是非常的煩的一件事情。

 

心情阿....怎麼就這麼糟?

 

慢慢有點理智後,金泰妍開始放慢速度....

「呵....呼呼...哈.....」流著有些過份多的汗,金泰妍用力的喘氣,雙手撐著腰,仰著頭看著天上的星星...

那樣的星星,一閃一閃的,感覺在嘲笑自己般,可是看著又覺得找到了平靜。

「阿~~~~~~~~~!!!!」然後對著沒有人的大馬路大叫。

 

 

 

回到家關上門後,把書包往沙發一丟,自己則累的靠著門板坐下,閉著眼睛,想到的全是黃美英的臉....

手上傳來了濕滑黏膩的觸感,有隻銀貴賓正在蹭著金泰妍的的手臂,舔舔他的手心,像是感覺到主人的心情一樣的安慰他。

金泰妍舉起手摸著牠的頭頂,搔搔下巴....銀貴賓舒服的閉上雙眼,躺在他的大腿上。

「...Zero阿,我阿,遇到了美英...那個黃美英。」

「咕嗚....」因為舒服而叫出聲音。

「可是....她...我好像造成她的困擾了....」

「.....」

「Zero?」銀貴賓睡著了。

金泰妍嘆了口氣。然後拿出手機,按下快速撥號鍵的1。

 

嘟...嘟...嘟...

「喂?」一個蒼老的聲音傳入了耳裡。

「媽」金泰妍聽到自家母親的聲音安心的笑了。

「哎呦...泰妍阿...怎麼了呀?」金母關切的聲音,使得金泰妍想哭。

「媽...媽...那個...」

「嗯?怎麼了阿?慢慢說...」

「妳、妳今天還好嗎?」

「我?媽媽當然好阿」

「那...那就好...」

「好~媽媽當然好,那我們泰妍好嗎?」

「.....媽...我、遇到那個...美英了...我一直在講的那個美英...」

「喔?!真的呀...那很好阿...你不是一直很想見她嗎?怎麼了?」金母的聲音很高興。

「可是....可是她...她沒有那樣想阿...」沒有講的很清楚,可是聽到自己女兒難過委屈的聲音,金母也略知一二。

「泰妍阿...我們泰妍阿~是很勇敢堅強的不是嗎?怎麼可以因為被拒絕就難過的要找媽媽呢?總不能一輩子都用哭的吧?嗯?」

 

"妳要一輩子都這樣嗎?" 金泰妍腦海裡突然的閃過了黃美英小時候跟他說過的話,加上自己媽媽說的話,金泰妍找回了自己的一點開心。

 

「媽...」語氣聽起來釋懷多了。

「嗯?」

「我沒有哭,我很堅強,我沒有哭!」

「呵呵~我知道,都多大了哭什麼?有什麼事情都不是多大的問題,泰妍阿,你太為別人著想了,自己的問題都不去正視...就像因為美英的事情,你也是因為她說的話,為了我才在國中的時候一直打架不是嗎?」金泰妍聽而不答。

「謝了...媽...」 掛上電話後,隨後又響起了!

 

看著陌生的電話號碼,金泰妍依然接起。

「喂?」

「喂?!是金泰妍嗎?」是一名女子,女子用氣音說著。

「...是阿,請問妳是..?」

「我、我是,那個、安喜延啦....」

「....喔妳阿」金泰妍有點翻白眼,造成這一切的人打電話來了。當初以為她就是黃美英才交換電話號碼的。

「我是想說那個... I so sorry....」

「....算了吧」金泰妍站起身,走到衣櫃前面拿著衣服準備洗澡。

「我說真的..我很抱歉!」安喜延低落的聲音也讓金泰妍不忍再責備。

「好了算了...反正都發生了,她不喜歡我也是早晚的事」脫掉上衣剩下貼身背心,金泰妍坐到床上。

「喔、那個阿...我姊其實沒有你看到的那麼的...冰山..那麼冷啦...」

「我知道...」小時候就知道了,冰冷的外表有一顆溫暖的心。

「你是...喜歡我姊吧?」安喜延小心的問著。

「.....」

「你沒說話我當你是了」

「那怎麼樣?」

「我可以幫妳追她,要不要?」

「不要。」金泰妍想也沒想的回絕了。

「為什麼?!」

「.....」沒為什麼阿,只是覺得妳會搞砸很多事。

「我只提供訊息,你可以參考,自己看著辦!」

「....」金泰妍有些動搖。

「Tiffany她8月1號生,獅子座,身高162公分,O型。」安喜延像知道金泰妍的心思般,自顧自的說著。

「為什麼她叫Tiffany?」

「我們是混血兒阿...還有我們家美式教育,所以我不常叫她姐姐,Tiffany是她的英文名字,黃美英是韓文名,我是Hani。」

「這樣....」金泰妍了解的點頭。

「我姊是個說話表情都很冷的人」

「嗯」

「她對愛情暫時沒有什麼興趣」

「沒有過戀愛經驗嗎嗎?」

「沒,在美國的時候都是一大堆人單方面的追求她,我姊是標準白富美。」

「呵呵....看的出來」

「然後我今天會代替她這樣亂玩,是因為她即將要繼承我們家的公司,我們家的事業,所以今天剛好沒空去學校」

「什麼?!!」金泰妍驚訝的坐起身!

「她已經成年了阿,在美國的話。今天會被撞見是因為她剛好下班開車回家...」

「....」

「學校是她放鬆差遣用的,她在美國已經大學畢業了,她是跳級生。」

「天啊...」沒想到我們關係等級差這麼多...

「喔還有一個威脅人物你要知道」

「什麼?」

「我爸是一個」

「然後?」

「還有一個在美國跟她一起長大一起唸書,一起玩到大然後連瞎子都知道他喜歡我姊的帥到不行的兒時玩伴...」

「.....」天、這是三級警戒了!

「這個你一定要知道,更重要的一點,他下禮拜也是因為跳級大學畢業,要回韓國了」

「....幹嘛?」來幹嘛...畢業就畢業,是要回來幹嘛?!

 

「因為我姊在韓國,他就要在韓國。」 

 

 

 

 

-冷感與魯修斯 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失 再遇見 taeny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