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52.JPG

 

 

 

--

 

 

 

「Oh My gosh...Tiffany are you kidding me?!被黑道狹持,really?!」安喜延嚇壞的問著洗完澡正在擦頭髮的黃美英。

 

「對啦...他超級用力抓我,我的手的瘀青擦傷了。」黃美英邊說著邊用毛巾擦拭著自己的頭髮。

 

「But...who save your life?一定有人救妳的吧姐,不然以妳那個冰冷臉的個性,綁匪一定超不爽不會放妳回家的。」

 

「....」黃美英背對著自家妹妹白眼她「那個金泰妍啦」

 

「What?!! Really?!」安喜延更驚訝的瞪大雙眼「你不是討厭他嗎?!」

 

「我沒有討厭他阿,我只有說不會喜歡他而已。」黃美英轉頭看著坐在自己床上抱著枕頭一臉吃驚表情的安喜延。

 

「是喔....他看起來弱弱的,行嗎他..?」

 

「...我一開始也以為他不行」回想著剛剛金泰妍掌控了綁匪的一切還制伏了他,說了什麼不清楚....只知道綁匪會怕他的樣子「但是他真的很簡單的解決了他...」

 

「真的假的....欸說不定他是黑道大姐欸哈哈哈哈哈....」安喜延自己說自己笑著。

 

黃美英若有所思的發著呆....

 

"是阿...怎麼回事....."

 

 

 

-

 

 

 

坐在漢江邊,金泰妍思考著這陣子發生的種種事件,表情凝重的聽著浪聲....

 

「呵.......」嘆了口氣。

 

"即使人家跟我沒什麼關係,不過我是絕對不能讓她受到任何傷害的..."

 

 

金泰妍深嘆了口氣,然後像想起什麼了般拿起手機...找著通訊錄的聯絡人。

 

在"在俊哥"的名字停了下來。

 

看了名字好久,最終下定決心般的按下通話。

 

嘟..嘟嘟....嘟......

 

 

響了很久都沒有接起,就在金泰妍要放棄的時候,對方出聲了。

 

「喂...?」對方的聲音低沉厚重。

 

「.....」金泰妍呆住的沒有說話。

 

「喂?」對方語氣有點上揚,甚至有些餘慍。

 

「....在..在俊哥」金泰妍弱弱的說了一句。

 

「.....」對方名為在俊哥的人沈默了。

 

「...在俊哥...我是泰..泰妍」金泰妍有點畏懼的說著。

 

「為什麼打來?」

 

金泰妍聽著對方沒有感情的聲線,參雜著憤怒,金泰妍瞬間屏住呼吸。

 

「你離開的時候我說過什麼?不要再跟克索有牽扯,不要打電話!」

 

「我..我是有非問不可的事情的....」即使知道這樣回答沒有效果,金泰妍依然要達成打給對方的目的。

 

「有什麼事情要打這隻電話?怎麼沒有刪掉?現在的情況偏偏好死不死你他媽給我打來?!你聽好,6年前被你弄進監獄的那個朴玄武出獄了,他在龍錫哥重病的時候幹掉了他,然後自己當了克索的老大,他下令第一個命令是要抓你,泰妍...你...離越遠越好。」

 

 

在俊哥的話頓時在金泰妍腦海裡徘徊的重複播放,拿著手機的手慢慢顫抖著...

 

「....知..知道了...」

 

「怎麼?現在應該還沒收到傷害吧?」

 

「我是還沒.....可是...我身邊的人受害了...」

 

「.....你最好不要再跟那些人有牽扯了,以朴玄武的個性 一個一個幹掉才是他的風格。」

 

「....」金泰妍咬牙切齒的握著手機「但是...裡面有我需要保護的人....」

 

「....泰妍,如果要徹底捨棄魯修斯這個名字,你就必須什麼都不管」

 

「不,我就是為了捨棄魯修斯這個名字,我才要再走回這條路...我要去結束一切..」

 

 

-

 

 

 

隔天一早,一台黑色的賓士出現在東大高中,也就是金泰妍的學校。

 

東大高中也不是什麼平民學校,有這種有錢人家的車子出現也不是沒有,但是這麼招搖倒是頭一次,也有不少人會留意。

 

從駕駛座下來了一位女性,穿著卻是東大高中的校服。大家都傻了...高、高中生可以開車嗎?

 

女人外貌出眾,有著外國人的輪廓,冷著一張高傲的臉。把車停好之後,女人轉了身面向校門口,制服左上方寫著"黃美英"。

 

「欸那個就是夏瓦斯特的千金嗎?」

 

「好漂亮欸...開這個車是炫富??」

 

「那張臉真令人無法靠近....」

 

「長得好像洋娃娃一樣精緻...真漂亮...」

 

「我們學校可以開車上學嗎?!」

 

 

四周言論紛紛,黃美英沒有什麼心思去管這些,她面無表情的走進校園裡。

 

"搞什麼車子竟然被拖吊了.....Shit!昨天開車回家只是順便看到便利商店停下腳步買個東西停個紅線而已,就跟金泰妍那傢伙走回家,然後忘記車子!現在被拖吊了,開了家裡的私家車來...真是夠了.."

 

黃美英回憶起昨晚的事,心裡千百個白眼。

 

其實自己會來學校也是因為昨晚想起金泰妍說要來學校看看才來的。切!到底是誰說要報名的?!

 

迷迷糊糊的上了上午的課,黃美英幾乎快要覺得韓國的課業真的很沒救,實在是很無聊。坐在窗邊看向窗外,剛好看到金泰妍跟林允兒在一樓中庭的地方邊走邊聊天,終於看到是認識的人,黃美英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來。

 

 

 

 

 

 

「你跟在俊哥聯絡了?!」林允兒皺眉問著金泰妍。

 

「嗯」

 

「可是...可是你離開克索的時候在俊哥不是再三交代不要打給他不要聯絡,什麼都不要嗎?」

 

「....你受傷了,然後黃美英也受傷了...我不能冒險,至少要知道是誰幹的」

 

「.....所以是誰?」

 

「那個當初不爽我很久的朴玄武」

 

「他出獄了?!!」林允兒驚訝的說。

 

「.....」

 

「你打算怎麼辦?」

 

「不能怎麼辦,先不要打草驚蛇,等時機到了我自然去跟他談」

 

「談什麼?」

 

 

一個女孩的聲音突然插入兩人的話題。

 

金泰妍和林允兒同時回頭,黃美英就站在他們身後。

 

「呃...?妳..?!」金泰妍有點消化不了現在的狀況。

 

黃美英自己也有點唐突,是看到認識的人了沒錯,也來找人了沒錯...可是畢竟彼此的關係很是尷尬的,所以自己有點囧的說「就你...昨天不是說來看看嗎?」

 

「....」金泰妍還是呈現呆滯的樣子。

 

發現到了自家好友因為暗戀的人自己找他說話而笨了,用手肘打了一下他。

 

「阿?!喔這樣阿...」反應過來後尷尬的撥了撥頭髮「那...我帶妳走走阿」

 

簡單的跟林允兒道別後,就跟黃美英走掉了...

 

「唉....泰妍阿,你什麼都行,把妹這種事情還真是遜爆了...」林允兒擔心的搖頭。

 

 

 

 

帶著黃美英走過大樓,花園、還有廣場....金泰妍一個個的介紹著,黃美英也認真的聽著。

 

東大是所大學校,在帶黃美英參觀完畢的時候差不多也快放學了,金泰妍帶著她走到最後一個地方。

 

「喏,我們不能再前進了,前面是新大樓正在施工...」

 

黃美英沒有說話的看著前面的工地。

 

「怎麼會....想要來學校?」安靜的有點無聊,金泰妍開個話題。

 

「不是你說有時間來看看的嗎?」黃美英說完後轉身面對他。

 

「是沒錯..公司,沒事了嗎?」

 

「怎麼可能會沒事,只是延遲了」

 

「...喔..這樣..」"什麼奇怪的話題發展?!這樣講好像是我的錯我叫她來一樣,然後害她必須先放下手上的工作來看看"

 

「學校的課業..還、還適應吧?」

 

「很無聊,都是一些基本到不行的東西」

 

「......」"我還覺得有夠難"

 

「好了,走吧,都參觀完了吧?」黃美英說完就往回走,金泰妍馬上跟上。

 

 

在轉角處剛好遇到工人搬東西經過,路變窄了點。黃美英走在前面,金泰妍發現到工人搬的鋼鐵有一條要掉下來了,趕快加快腳步衝到黃美英身旁。

 

「欸小心!!!」說完馬上雙手圈住黃美英往自己懷裡抱。

 

鋼條剛好掉了下來打中了金泰妍的後腦勺然後削到他的手臂掉到地上。

 

「阿抱歉抱歉!!有沒有怎麼樣?!」工人意識到後放下鋼鐵問著。

 

金泰妍抱著黃美英「沒受傷吧?」她輕聲的在她耳邊說著。

 

由於黃美英自己也受到不少驚嚇,所以也只能搖頭回應。

 

「下次小心點好嗎?!」帶著責備的語氣,金泰妍不悅道。

 

「是、是!!」工人馬上賠不是。

 

金泰妍看了一眼工人然後帶著黃美英轉身離開。

 

「走吧,趕快離開這裏,太危險了」看著牽著自己的手,黃美英注意到了因為鐵條而劃傷的她的手臂,正在流血。

 

黃美英皺起眉,稍微用力的握緊他的手然後拉一下站在原地。

 

「嗯?怎麼了?」金泰妍感受到了後面的力量「哪裡受傷了嗎?還是不舒服??」金泰妍走進她關切的問著。

 

「你是笨蛋嗎?」黃美英拉起他受傷的手「自己受傷都沒感覺?!」

 

「.....」金泰妍還真的一臉不知道自己受傷的樣子。

 

「笨蛋」黃美英又罵了一聲「保健室在哪?」

 

 

 

 

兩個人分別坐在保健室的兩張床上。

 

黃美英正專心的在幫金泰妍上藥,看著她幫自己擦藥的神情,忍不住幸福偷笑著。

 

彷彿看到小時候,她幫自己擦臉一樣,那顆善良的心沒有變。

 

金泰妍看著,自己也沒有發現自己表情柔情似水,非常溫柔的看著黃美英。

 

窗外的微風吹了進來,吹動了她的頭髮,髮絲有些拂上了她的臉龐,陽光照著她的臉,金泰妍不禁揚起微笑...

 

 

金泰妍溫柔的笑著,伸起沒有受傷的手,把吹到黃美英臉上的頭髮撥到耳後...

 

黃美英顯然被這個舉動嚇到了!停止動作的抬頭看著金泰妍,金泰妍的臉就近在咫尺,兩人靠的很近....

 

看著她清澈溫柔的眼神,黃美英竟然說不出話來,像是被她的溫柔鎮住一樣...安靜到好像只剩下對方的心跳聲。

 

 

「妳吃頭髮了」金泰妍看著她呆掉的模樣,覺得可愛的笑了。

 

這麼一笑,換成黃美英有點不知所措了。她眨了眨眼,然後撇開頭...「好了啦...」說完還拍了一下包紮好的傷口。

 

「噢...」小叫了一聲。

 

黃美英顧自收自己的東西,把醫藥箱收好「痛死你算了...」自己也不知道在彆扭什麼,只是覺得被那樣看...然後自己的反應...反正很彆扭啦...

 

「頭...頭不是也有撞到嗎?要不要看看..?」忽然想到金泰妍好像頭也有受傷的樣子,停下來問著。

 

「沒關係,那個不要緊」金泰妍笑著搖搖頭「這個,謝謝!」晃了晃包紮好的手臂。

 

「....下次自己有受傷注意點」黃美英有點尷尬的走出門。

 

「呵....」什麼冷感?根本跟一般女孩子一樣,會害羞也很可愛。金泰妍溫柔的笑了笑,站起身,跟著她走出保健室。

 

「嘿」走出保健室後,金泰妍出聲叫住黃美英。

 

「?」她疑惑的回頭。

 

「妳等一下有事嗎?」

 

「...沒有」思考了一下回答。

 

「要不要去海邊?」

 

「海邊?」

 

「嗯」金泰妍點了頭「海邊」

 

 

 

-

 

 

 

兩人步行的走到沒有很遠的海邊..

 

時間也是傍晚時分,正是可以在海邊看到美麗落日的時候。

 

帶著黃美英走上沙灘,金泰妍看著眼前的太陽已經有一半沒入海平面,整個天空海水呈現漂亮的紅橙色。

 

黃美英感嘆的看著眼前的漂亮美景。

 

金泰妍轉身看著黃美英因為被日落陽光所照的美麗側臉..「心情不好的時候,或是想靜靜的時候...來這裡很適合」

 

「妳心情不好?」

 

「不是,只是帶妳來看看而已。」

 

說完後,金泰妍坐到沙灘上然後躺下,閉上眼睛。

 

黃美英站著俯視著他,然後自己也默默的坐了下來「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也是差不多這個時候呢」

 

金泰妍聽見後慢慢的把眼睛睜開....看向屈膝坐在地上看著夕陽的她,她以為...只有自己記得而已。

 

 

「為什麼喜歡我?」黃美英依然看著前方,然後問著。

 

「.....」問題來的太突然,金泰妍一下亂了手腳「呃、呃...因、因為...」

 

「嗯?」因為沒有聽到答案,黃美英轉頭看著他。

 

「嗯....因為是妳給我力量的阿,妳教我怎麼勇敢的...」

 

「我?!有這麼偉大嗎?」黃美英覺得有些怪異。不過只是擦個臉嗎?然後念了一下而已,有這麼多幫助喔..?

 

「嗯.....我那個時候其實,不是沙堡被推倒...我是逃到那裡的...」憶起那個時候討債集團來討債,然後媽媽叫自己先逃出去的場景,哭著蹲在沙坑,然後無助的遇到了黃美英。

 

「逃?怎麼了?是被同學打嗎?」

 

聽到黃美英有點天真的回答,金泰妍苦澀的笑著「是啊...被打,所以啊,妳的話,算是很重要吧...給了我要反擊的力量,而且妳是在我最脆弱最無助的時候幫了我,所以..我很謝謝妳」金泰妍看著黃美英表達感謝之意。

 

夕陽的光線照射在金泰妍的臉龐,她溫柔的看著自己,毫不避諱的向自己表達感謝跟...愛意...

 

黃美英竟然有點看呆了..怎麼會覺得她耀眼?!

 

「這、這樣就喜歡我?」害羞的轉頭看回日落。

 

「是阿,妳對我來說是天使」

 

「....」黃美英這次轉頭回來然後對上金泰妍的眼睛,兩個人看著,好像先別開視線的就輸了一樣。

 

 

這時候黃美英看到了金泰妍有點翻起來的衣擺,裡面的皮膚似乎有字...

 

黃美英突然轉移視線讓金泰妍有些疑惑...還來不及反應,衣服就被掀起來了。

 

「這什麼?」看著"Lu Hughes"的刺青,黃美英問著「Lu Hughes?」

 

「呃妳...看的懂拉丁文阿?」趕緊坐起身然後拉好衣服。

 

「刺這個什麼?妳叫魯修斯?英文名字?」有可能嗎?女生叫魯修斯??

 

「呃對...英文名字...」金泰妍不太想讓黃美英知道自己曾經有過黑道背景,隨便的附和她說是英文名字「呃那、那個,很晚了,我們走吧」想要趕快遠離這個緊張的氛圍,金泰妍站起來。

 

黃美英看他這樣奇怪不會想多問什麼。"跟我什麼關係?"也跟著站起來。

 

兩人走離海邊的時候金泰妍聽到了手機的簡訊聲,停下來看了一下。

 

 

寄件人:在俊哥

 

內容:我在你們學校側門等你,談談。

 

 

-

 

 

兩個人回學校的時候天色已經差不多黑了。

 

「那個、怎麼回家?」金泰妍關心的問著她。

 

「我開車,你要順便嗎?」

 

「喔不用了...我還有事情...」金泰妍回絕。

 

「喔那...手,自己注意點 ,我走了」黃美英還是在意這那隻因為自己受傷的手。

 

「嗯,掰掰」金泰妍微笑回應。

 

 

 

看著她開車離去,金泰妍臉上的笑容也就塌了下來....

 

走到了學校算隱密的側門,側門沒有什麼在用,因為樹叢很多,雜草很茂盛,是個極為隱密的地方。

 

金泰妍小心的走進去....看到了一個身穿黑色帽T的背影,然後金泰妍走了過去...

 

「在俊哥....」邊靠近,她邊說著。

 

在俊哥沒有回應 還是背對著她...

 

「在俊哥?」走到了他身後,在俊哥依然沒有反應,金泰妍疑惑的伸出手搭上他的肩膀把他轉過來!

 

那一瞬間,還來不及看到他的臉的那一瞬間,金泰妍瞳孔放大!!

 

 

這個人不是在俊哥....

 

 

那個人轉身後馬上拔出了早就藏好的小刀用力的往金泰妍的腹部刺去!剛好,是刺青的位置。

 

「咳..!!」那人左手抱住金泰妍讓他靠自己進一點,讓他靠在自己的肩膀上,金泰妍顫抖掙扎的抓著那人背部的衣服,拉扯著...「你...你...」

 

「好久不見了,魯修斯。」那人在金泰妍的耳邊輕輕的說著,手上的刀也因為靠近而刺的更深...

 

「呵、呵呵!咳...!!你、你....夏..夏洛特...」聽著對方的聲音,金泰妍認出了那個人。而金泰妍掙扎的雙手也在亂扯著他衣服,露出了那人的後頸,上面也確實有個刺青,寫著"Charlotte"還有兩隻死神鐮刀交叉印在Charlotte的刺青上。

 

夏洛特也是這個人的代號,就跟魯修斯一樣,夏洛特是投靠朴玄武那邊的人,年紀跟自己一樣,也是在當年跟魯修斯實力不相上下的人。

 

「喔....現在怎麼回事呢Lu Hughes?當個好學生?」用著輕佻的語氣,夏洛特說著。

 

「....呼!!呵.....」急促的呼吸聲,金泰妍眼神開始渙散的模糊不清...「你、你怎麼....?在這裡...」冒著冷汗 ,金泰妍很吃力的說著。

 

「我?你大概有個眼線才會知道玄武哥在對你下封殺令吧?今天我來是來警告你而已」

 

「..你...你們把...把在俊哥....怎麼、怎麼了?」顫抖著,用雙手撐起自己的身體,然後包著紗布的左手伸回來握住夏洛特拿刀桶自己的那隻手的手腕。

 

「在俊哥?喔他阿~大概被玄武哥處理了吧你覺得呢?還是正在被折磨?」

 

「...咳..!」失血有點過多,金泰妍意識已經開始不清楚了,抓著他手腕的手也用力些,手臂的傷口也有些裂了開來,表面滲出了一些血「你、你想怎樣...」

 

「怎樣?」說完後,夏洛特握緊刀柄然後像橫著切開魚肚般往左邊劃開大概5公分。

 

「阿!!!!!!!嗚.....阿...」突然撕裂的肉,金泰妍輕聲嘶吼著。抓著的手也就沒了力氣「不、不..你...」

 

「Lu Hughes....你要不要看看你現在的樣子?你在跟我求情嗎?你是當年那個冷血魯修斯嗎?!」夏洛特看到自己的死對頭變成這副沒用的樣子,覺得無趣並憤怒的把他推倒在地,刀子沒有拔出來的還插在金泰妍的腹部,跟她一起倒下。

 

金泰妍吃痛的仰著頭冒著汗,躺在地上掙扎蠕動,神經抽動著.....腳也不受控的踢著。

 

「我今天來只是警告,你最好想辦法自己去解決跟玄武哥的事情,不然之後的事情我相信一定很有趣」沒有表情的站在金泰妍旁邊跟他說,然後撇頭走掉。

 

「.....」痛到發不出任何的聲音,只是ㄧ直憋氣然後快速呼吸,連呼吸都會痛的想吐....

 

 

傷口因為被劃開,所以長度比刀子本身長,刀子插在上面就感覺鬆鬆的,整件制服都被染成暗紅色,血流到了褲子。

 

金泰妍強迫的拉回意識,然後顫抖的舉起手輕輕的拔起刀子在丟到地上....

 

 

-

 

 

 

黃美英開著夜車行駛在路上,即使有大燈,對一個有夜盲症的人來說還是有些勉強,越開越奇怪,才發現自己的家在另一邊,開錯方向了,然後又折回去....

 

 

 

金泰妍很勉強的爬起身,手撐著已經生鏽的欄杆然後一拐一拐的走出樹叢,看到前方的馬路後,金泰妍奮力的往前快走,咬著牙。

 

好不容易走到馬路中間,右方突然有車快速的開了過來!!

 

黃美英開著車,除了大燈照到的以外的地方都看的不是很清楚,忽然一個很熟悉的臉孔衝進了黃美英的視線,她緊急的煞車!

 

在快碰到金泰妍的情況下煞車。

 

而金泰妍也在黃美英煞車的時候,翻了白眼,然後昏了過去倒在地上....

 

 

黃美英坐在車上喘著氣..「呼...呼呼...」

 

嚇到黃美英的不是那個人突然衝出來,而是那個人。

 

握著方向盤的手還在發抖著....黃美英回神的趕快解開安全帶下車。

 

衝到金泰妍身邊,在看到她的那一刻黃美英幾乎忘了呼吸...那個樣子是多麼的怵目驚心,整個人都是血,沒有一處是乾淨的,傷口太大,黃美英發著抖的看著臉色慘白的金泰妍。

 

世界的聲音好像因而靜音般,黃美英什麼都聽不到。她趕快上去把金泰妍扶起來,讓她的頭枕在自己腿上,激動的叫著她的名字,拍打著她的臉。黃美英不懂,為什麼上一秒好好的人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為什麼?!聽到黃美英的聲音,金泰妍有意識的緩慢的睜開雙眼,臉上一點血色也沒有。

 

金泰妍張開眼看到的是黃美英哭泣的雙眼,還有非常緊張擔心的神情....

 

黃美英看到金泰妍張開眼睛,激動的叫她撐著點不要睡覺,然後自己緊張的環看四周,像個無助的女孩失去方向不知道怎麼辦....

 

她自己也不知道,不知道為什麼緊張成這樣,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金泰妍的樣子心臟像被狠狠的掐住般的難受,黃美英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她只知道如果她現在不想辦法救活眼前這個人,她會很痛苦。

 

看著這樣的黃美英,金泰妍什麼想法都沒有。她什麼都聽不到的只看著她,死命的看著她,像把這次當成最後一次看她一樣....

 

 

 

 

-冷感與魯修斯 參-

 

*各位,有沒有覺得蠻熟悉的XDDD

 

玩愛之徒的金太妍被殺,這邊的金泰妍也被殺XD

 

還是同一種方式哈哈哈

 

我說阿....出來跟我說說話嘛.....雖然我幾乎不出現的但是我目前算頻繁吧(??

 

不想錯過可以跟大家聊聊的機會=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失 魯修斯之死 taeny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