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52.JPG

 

 

 

--

 

 

 

奮力的把呼吸已經開始弱的金泰妍扛上車,黃美英也弄的自己一身血....

 

看著心跳越來越弱的金泰妍,黃美英幾乎要哭出來的皺著眉頭。

 

然後跑到駕駛座,上車全速開往醫院。

 

「金泰妍!!金泰妍....有聽到嗎?!不要睡著喔...跟我聊天阿快點!快點....!!」黃美英緊張的一手開車ㄧ手搖著金泰妍「金泰妍!!!」

 

看著已經昏過去的她,黃美英真的嚇壞了...突然想到什麼般拿出手機然後撥打出去,接通後,黃美英馬上大聲道「我是總經理,醫院馬上給我準備手術室,我這裡有個應該是被刀子劃傷大概有9公分的傷口的女孩,我快到了!趕快準備好」說完馬上丟開手機「金泰妍...泰妍....我快到了,要撐著知道嗎?」

 

車子駛進急診室車道後,醫護人員馬上打開副駕駛座把金泰妍扛了出來放在擔架上然後快速的推進醫院。

 

看著金泰妍進手術室後,黃美英一顆懸著的心才稍微放下....疲憊的走到椅子坐了下來。

 

雙手撐著頭,剛剛的畫面一直揮之不去,到底怎麼回事....

 

抬起頭後,發現自己的雙手都是血,衣服也都是,臉上也有,不知情的人可能以為這些是自己的...

 

忽然有個急促的腳步聲往這裡越來越近。

 

林允兒和一個老婦人奔了過來...

 

「...泰妍呢?」看到黃美英一身血,林允兒自己也嚇到。

 

「在裡面..」

 

婦人看了一眼"急診中"的亮燈,無力的準備倒下...林允兒見狀馬上扶住「阿姨!」

 

黃美英看到也趕緊上前扶住婦人,然後讓她坐在椅子上....

 

「她是泰妍的媽媽」看著黃美英幫婦人順順背,林允兒解釋著。

 

黃美英點點頭表示了解。

 

「那...那怎麼回事?」林允兒問著。

 

「....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回家的時候發現開錯方向,再折回去的時候,就看到她衝了出來然後倒在地上,肚子被人用刀子捅了的樣子,傷口大約有9公分大...全身是血...」黃美英閉上雙眼全是那些畫面。

 

婦人聞言後泣不成聲....

 

林允兒則是一副大概略知一二,表情凝重。

 

 

 

 

 

遠方的夏洛特一樣穿著帽T帶著帽子,躲在轉角處看著這一切。看了一眼身上也有一點金泰妍的血,然後拿起手機按下通話。

 

「喂?我在夏瓦斯特的附設醫院,有,不過我不小心把魯修斯傷太重了在急救....我知道了!還有,我要跟你說一件事情...我們的另一個目標,我找到了....夏瓦斯特集團的繼承人,跟魯修斯認識呢....她不就是我們的目標嗎?是、好,知道了。」掛上電話後,夏洛特依然緊盯著他們不放,然後戴上黑色口罩,把帽子拉好,轉身離開。

 

 

 

-

 

 

 

朴玄武掛上電話後讓旁邊的小弟拿走....

 

「嗯.....在急救呢...你覺得呢?在俊?」朴玄武問著被鐵鍊綁在牆上一絲不掛只有一件殘破不堪的褲子的韓在俊。

 

韓在俊全身的皮膚被鞭子鞭的皮開肉綻,一條一條的血肉模糊....

 

「當初我怎麼就沒把你給解決掉?你的妹妹呢?她還好吧?」

 

聽到關鍵字,韓在俊起反應的說「不要...不要動我妹妹...」

 

「嗯....不要啊...那再十鞭 你覺得如何?」把玩著高腳杯,朴玄武拿起杯子然後慢慢把杯子裡的紅酒倒在桌上。

 

「.....」韓在俊抬頭瞪著朴玄武「你真的以為...你會贏嗎?」

 

「我是會贏啊,怎麼?我現在就贏了」朴玄武好笑的看著韓在俊。

 

「哼...你要魯修斯對你低頭做你部下,怎麼不想想....魯修斯當年能把你弄進監獄,現在一樣也能解決你...」韓在俊冷笑說著,吐了口血。

 

朴玄武聽完一個憤怒握緊酒杯用力的丟向韓在俊,酒杯破碎在韓在俊身上劃破新的傷口...

 

韓在俊閉上眼睛深呼吸承受傷痛...

 

「去你的王八蛋!!!魯修斯那個白癡他媽還在急診室會不會死都還不知道呢!!說我會被那個病貓打趴在地?!!我就先他媽搞死你!!!」朴玄武說完生氣的站起身走到韓在俊那,搶走部下手上的鞭子自己開始抽打韓在俊。

 

 

 

-

 

 

 

 

這是曾經熟悉的消毒水味,也是熟悉儀器運作聲,身體很重,像石頭一樣,臉部有些難動的猙獰...

 

一個呼吸好像全身痛的都要散了一樣,自己的呼吸聲聽的很清楚,回音般的環繞著整個腦門。

 

金泰妍非常艱難的睜開一隻眼睛,另一隻也跟著慢慢打開...視線只有三分之一,四周清一色的白,罩著氧氣罩,還在呼吸著...

 

頭很吃力的左右看看,看到了個模糊的身影坐在旁邊,再緩慢的眨幾下眼睛。

 

黃美英坐在旁邊的椅子睡著了,頭歪一邊,髮絲遮住了臉龐。

 

「....」金泰妍看著她,發現因為冷而無意識的搓起手臂的黃美英,然後看到床尾有條毯子。

 

吐了口氣後,慢慢的伸起右手拿掉氧氣罩,再用右手支撐整個身體努力困難的爬起身...金泰妍表情痛苦,右手也嚴重的發抖著,憋氣的一鼓作氣坐好!

 

「哈....呵....!」只是個起身的動作就非常吃力非常喘,受傷的左手輕輕的撫上肚子的傷口位置,然後右手再奮力的向前伸!

 

拿到毯子後像是完成什麼大工程一樣的微笑著,看了眼旁邊的黃美英,金泰妍抓著毯子兩邊用環抱的方式要幫金泰妍蓋毯子,正呈現擁抱的姿勢的時候黃美英感覺到動靜然後醒來了。

 

「...?!」本來就是淺眠,一睜開眼意識到是誰後馬上也伸出自己的雙手從金泰妍腋下兩側穿過去的腰抱住,看起來就像兩個人真的在擁抱一樣。

 

「妳在幹嘛?!為什麼爬起來?!」這個動作明顯的嚇到黃美英,她馬上抱緊她,深怕金泰妍掉下去。

 

「我、我看妳好像會冷,想幫妳蓋被子...」艱難的說出,口乾舌燥的關係聲音有些粗糙。

 

「....妳先躺好」聽完後也不再責備,皺著眉頭要金泰妍躺好。

 

金泰妍沒有想到會被黃美英擁抱的這件事,知道為什麼對方要抱自己,但自己還是有些小開心,畢竟她是這麼擔心自己...

 

「妳在這裡很久嗎?」黃美英倒水給她。

 

「很久」像是在聊天一般,她把水遞給金泰妍。

 

「.....」好冷感阿....金泰妍靜靜的喝著水。

 

「那、我睡多久了阿..?」

 

昨天晚上到今天晚上

 

「...喔...」感覺等一下會被問到不該回答的問題,金泰妍低頭繼續喝水,想轉移注意力轉移話題。

 

「那昨天晚上怎麼回事?」

 

「....」還是被問到了。金泰妍還做著喝水的動作思考著該怎麼回答,發現水早就喝完了。

 

「我記得我水倒很少」黃美英沒有表情的說。

 

「咳嗯...是很少」金泰妍尷尬的放下杯子,然後像個做錯事的小孩一樣看一眼黃美英又看回自己磨砂著杯子的手。

 

黃美英看了一眼然後伸手拿走杯子放到旁邊的桌子上再看回金泰妍。

 

「呃、就、錢包被搶了阿,然後我不給,然後...」金泰妍邊想邊說還不時的看黃美英「然後他就一個不高興的捅了我一刀...這樣...」

 

黃美英一臉"你再掰"的臉邊聽邊點頭...

 

「是這樣嗎?」

 

「當、當然啊」靠...流什麼汗...

 

「怎麼跟你朋友說的不太一樣?」

 

「嗯?!」朋友???

 

金泰妍還沒反應過來,房門就打了開。

 

「我都告訴她了」林允兒走了進來。

 

「...允兒?」金泰妍有些不諒解的看著自家好友。

 

「總要讓當初讓妳變成這樣的她知道真相吧?」

 

「林允兒我說過不是她的問題了,是我自己墮落了」雙手握緊,金泰妍瞪著林允兒。

 

「我知道,我意思是妳確定要騙黃美英嗎?妳覺得妳騙的過她嗎?就妳剛剛蹩腳的模樣,別說我先告訴她,她根本不會信」林允兒雙手交叉靠在病床前方的牆上看著她。

 

「....」金泰妍看了一眼黃美英「妳...知道了多少?」

 

「全部」

 

「....那我媽呢?她知道嗎?」換問著林允兒。

 

「剛剛送她回去了,阿姨本來要等你醒來但是她都沒有睡,好不容易跟她說你醒來再跟她說,才先帶她回去」

 

「這樣阿..」低下頭,想著又讓自己媽媽擔心「謝了...」

 

「那你可以說說怎麼回事了嗎?」林允兒放軟態度說著。

 

「..是夏洛特」金泰妍嘆了口氣。

 

「夏洛特?!你是說那個殺人瘋子?」聽到記憶裡是危險人物的名字,林允兒皺起眉頭。

 

「..嗯」

 

「等一下,你也是黑道?」感覺上林允兒對事情很熟悉,黃美英問道。

 

「才不,我爸是警察,我以後也會是警察,所以對有些黑道大小事還算了解」

 

「是喔」聳聳肩,黃美英表示瞭解「那...Charlotte?是誰?然後他怎麼樣了?」用著正統英文講出夏洛特的英文,黃美英問著。

 

「哇嗚~美國人」林允兒驚訝。

 

「我本來就是」黃美英白了他一眼。

 

「夏洛特是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男人,比我晚進克索...」看著兩個人的對話有些吃味,金泰妍開始說著。

 

「夏洛特這個人很特別,聽早就在調查他的人說,他在小學的時候就會和別人打架,而且是很會...據旁人說是沒有任何表情的做這些事情,還聽說一直當他是朋友的玩伴也遭到夏洛特的背叛跟冷漠疏離,夏洛特不帶任何感情,而朴玄武大概是看上他這點,引起他的注意 才在他十六歲那年他爸媽因車禍死去,把他拉進克索當他的左右手....」

 

「車禍..」黃美英說著。

 

「夏洛特爸媽車禍的時候他沒有掉任何一滴眼淚,沒有任何情緒,喪禮也提早離開,好像什麼事都與他無關...被朴玄武找的時候他也爽快答應,原因是世界很無聊。朴玄武帶他去看心理醫生,想知道這樣的人究竟怎麼了?醫生還沒開口,他就自動說..

 

 

"我是反社會人格"

 

「反社會人格?」黃美英疑惑。

 

「就是像夏洛特這種什麼事情都沒有感覺什麼都不關心,不在乎...這種人格通常如同機器人,不帶任何感情,就是反社會人格」林允兒解釋。

 

「然後夏洛特還說自己很早就知道自己是這樣的人,他也覺得沒什麼不好,反而覺得沒有顧忌,過的自在,就是無聊點而已....而朴玄武聽到更開心了,馬上帶他進克索,而我,就是帶他的人....第一眼見到那雙沒有任何顏色的雙眼就知道他走這條路絕對是贏家,不到一個禮拜就可以熟知所有事情,事情交給他沒有到隔天才完成的,就連我要脫離克索那天也差點因為他而出不來...」金泰妍把腳伸出棉被外,把褲管捲起來,有一道大約25公分的疤在小腿上,為了看起來不那麼驚悚,還在上面紋了一支死神鐮刀,刀柄像蛇一樣纏住小腿,刀子的部分則印在疤上....「他拿斧頭砍我,說"背叛者砍腳"這樣我就跑不掉了....但我畢竟還算強的,我在他胸前用了小刀劃了兩撇...」

 

黃美英皺著眉頭看著傷疤,聽到他後面那句,不高興的說「一點都不厲害,我叫你要有勇氣,沒有叫你學打架!」黃美英一瞬間激動了,有點大吼的對著金泰妍。

 

黃美英認為是自己的錯,要不是那年沒有無聊雞婆說那麼一大堆,這個笨蛋也不會去做這些有的沒的還會差點死掉...都是自己...都是自己...

 

黃美英瞬間紅了眼眶,嚇到了金泰妍...

 

「呃那個..!是我啦!是我自己的錯,是我自己利用妳說的話來說服我去做壞事的,我自己心裡是想報復那些討債的人的,所以才會刻意曲解妳說的話然後去、去誤入歧途的...」金泰妍解釋著然後看情況沒有好轉,身體向前想要握黃美英的手卻被她拍開。

 

「妳躺好不要再起來了!!」黃美英深呼吸「醒了就好,我還有公司的事情沒做,先走了。」說完後黃美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忿忿的走出醫院,甩甩頭覺得所有事情真的很亂,低著頭沒有看前方的路,然後撞到了人..

 

「抱歉...抱歉!!」當下馬上扶好前面的人,卻在看到對方後愣了一下「金、金媽媽?」

 

 

 

金母跟黃美英兩個人走到醫院附近的公園椅坐著...

 

「那個...金媽媽....」黃美英先開口,金母卻笑著打斷她。

 

「跟允兒一起叫我阿姨就好...」金母微笑的看著黃美英。

 

「是...阿姨」

 

「真是個漂亮的孩子阿....難怪我們泰妍這麼喜歡妳,看妳走出來,就知道我們泰妍醒了,對吧?」

 

黃美英疑惑的看著金母「阿姨...怎麼知道..?」

 

「我們泰妍阿....從小時候就每天嚷嚷著美英美英的,說著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妳,妳是那孩子的燈塔,泰妍她爸走的快....小時候就讓他看到一些很殘忍的畫面,我也很對不起那孩子....」說到這裡,金母的眼神黯淡了下來「所以那孩子會突然的走偏,我一點也不意外」

 

「阿姨知道泰妍曾經有加入過黑道?」意外金母會知道,黃美英有些訝異。

 

「當然知道,那孩子做什麼我都知道,想瞞也瞞不了,看著她受傷我很心疼..但也都只能假裝她只是跟同學起衝突,那孩子孝順,想保護我的心意,我真的沒有辦法去講破我知道的事...」

 

「...」黃美英靜靜的聽著金母說。

 

「泰妍從小就很常受傷...受傷到痲痹,除非很嚴重的傷口,不然她是不會知道自己受傷的,我叫允兒多多幫我照顧勸勸她.....」

 

「允兒她知道您...?」

 

「是的,允兒知道我知道泰妍有過黑道背景的事...」

 

「難怪...」難怪林允兒這麼替阿姨著想。

 

「妳會跑出來,大概是以為我們泰妍會經歷這些,是妳的錯吧?」

 

「....」

 

「妳沒有錯,泰妍也沒有錯,是時間錯,是地點錯」

 

黃美英沈默著思考著金母的話。

 

「抱歉,沒有要妳喜歡我們泰妍,只是想讓妳不要自責,妳是個很好的女孩..」

 

揮別金母後黃美英走往停車場,金母則走進醫院要去看金泰妍,上了車後黃美英馬上關上門然後用力的深呼吸再來吐氣...像是在平撫自己一樣,伸手開了冷氣,繼續深呼吸.....

 

黃美英有點難受的閉上雙眼,腦海裡全是林允兒說的金泰妍從前的黑道事蹟和她的刺青跟傷疤。畫面像跳針一樣來回快速的在腦中播放,受不了的睜開雙眼,額頭全冒著冷汗。輕喘著...

 

忽然手機在這個時候響起,也劃破了車裡的寧靜,黃美英嚇得顫抖了下!

 

"Hani"

 

看到來電者是自家表妹,黃美英放慢呼吸,然後接起。

 

「喂...?」

 

「Tiffany Where are you?!」一接通就傳來妹妹著急的聲音。

 

「Don't worry.... I fine... I want to go home now.」

 

「.....Tiffany where are you,tell me now!!!」安喜延還是擔心的問著自家姐姐在哪裡怎麼還沒回家。

 

「....Hospital」

 

「why?!!妳哪裡不舒服?還是又怎麼了?!藥吃了沒?!」一聽到黃美英在醫院,安喜延緊張的問。

 

「It's okay,但是確實還沒吃藥...是來看別人的」

 

「這樣阿....」安喜延的語氣明顯放心許多「那妳趕快回家,然後先吃藥,我等妳回來」

 

「嗯好,see you soon 」

 

掛上電話後,黃美英伸手打開副駕駛座前面的櫃子,拿出了一個白色的罐子,打開後倒出了大概兩三顆的藥,配著水吃下去...

 

「呼....」喘口氣後,情緒穩定了以後就開著車回家。

 

 

 

-

 

 

 

「妳看、她討厭我了...」金泰妍屈膝的把頭埋在雙腿之間,語氣委屈,樣子多可憐就多可憐。

 

「欸、妳不要這樣,她沒有討厭妳」林允兒有點受不了的安慰著。

 

「誰叫妳要跟她說那些事情....她根本就討厭我了...」金泰妍意志消沉的。

 

「紙包不住火的,早知道的好...」林允兒坐在旁邊的椅子,無奈的看著金泰妍。

 

「我剛剛遇到美英囉」金母在這個時候開門進房。

 

「媽?!」意外媽媽的到來,金泰妍驚訝。

 

「妳這孩子...傷口還疼不疼?媽燉了雞湯,趕緊喝了」金母把雞湯放到旁邊的桌子上。

 

「媽,妳有遇到美英?」

 

「是啊,小聊了一下...」

 

「她、她說什麼?」金泰妍小心翼翼的問著。

 

「放心,她沒有生氣,只是可能一下子接收太多訊息有點受不了吧」

 

「這樣啊....對了!媽怎麼會認識美英?」金泰妍忽然想起,疑惑的問著。

 

「對耶,為什麼呢?」金母盛完雞湯後把碗遞給金泰妍,然後裝傻微笑的說。

 

「......」默默的接下雞湯,自家媽媽什麼時候變得幽默了?

 

後來金母說了聲要去化妝室,就走出了門,林允兒則是要去醫院裡的便利商店買點吃的,一瞬間病房只剩下金泰妍自己...

 

雞湯喝完後,金泰妍就望著窗外發呆。

 

突然的手機鈴聲也喚回了金泰妍的理智。

 

看到"號碼不詳"她皺起眉頭,接著按下通話....

 

 

 

 

「傷口還好嗎?魯修斯...」

 

一接起電話,金泰妍還沒開口,對方就先說話了,而這個討人厭的聲音,金泰妍大概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朴玄武...」

 

「好久不見了呢,你還認得我,以前不是總像哈巴狗一樣的玄武哥玄武哥的叫著嗎?怎麼?翅膀硬了阿?」

 

「以前是尊重,現在我已經不是克索的人了,還有,我效忠的是龍錫哥,不是你,所以我不用對你拍馬屁」說到朴玄武,金泰妍就來氣。

 

「是嗎?妳的龍錫哥早就不勝病魔死了,現在克索是我作主!」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用了什麼骯髒手段嗎?」

 

「呵呵....黑道所說的兄弟情誼都是屁,怎麼想辦法當老大才是生存的意義,你口口聲聲說著自己效忠鄭龍錫,也不過就是換得一個背叛。」

 

金泰妍沒有說話。自己確實拿了威脅克索的東西去跟當年克索的老大-鄭龍錫,談換取自己的自由,當時鄭龍錫也的確非常生氣,但依然放了她走,甚至沒有跟金泰妍拿威脅克索的東西,因為信任金泰妍...當初金泰妍進克索也是鄭龍錫相中的,鄭龍錫早就知道自己幫派裡有人要篡位,而且是那個自己一直非常不喜歡的朴玄武,也知道朴玄武多討厭金泰妍,因此吩咐韓在俊告訴金泰妍不要跟克索連絡,一點都不行,一有個風聲朴玄武都會知道...尤其是他身邊那個殺人瘋子夏洛特,鼻子比狗還靈敏...

 

鄭龍錫本安排好了怎麼讓朴玄武怎麼個死法,讓這種對克索不利不忠的人消失,不料自己的癌症復發,讓他有機可趁...

 

「喔你那個.....是..小女朋友嗎?」

 

聽到關鍵字金泰妍緊張的睜著眼,即使黃美英不是他女朋友,不過他知道朴玄武在說誰....

 

「夏瓦斯特的千金也是我的目標,她是一個,你也是」帶著愉悅的心情,朴玄武說著。

 

「為什麼抓她?你要做什麼...?」咬牙切齒的問著,金泰妍握緊雙拳。

 

「我要拿她來威脅她爸爸」

 

「她爸爸?」金泰妍瞬間疑惑了....

 

「她爸從克索存在以來就一直的在跟我們做違法的槍枝交易...」

 

金泰妍表情透露出了不敢置信。

 

「但直到我出獄,鄭龍錫倒下後,他毀了約,不再支助我們,我們錢都繳了,他卻沒給東西也毀了約,所以我要抓他女兒來換他,你應該知道背叛克索都沒有什麼好下場吧?你是一個,贊助商也是一樣」

 

金泰妍拿著手機顫抖著,冒著冷汗....

 

「放心,我不會那麼快要她,我比較想先處理妳」說完後朴玄武掛上電話。

 

金泰妍依然在恐懼中....她害怕,她害怕黃美英會受到傷害,她不能也不要失去她,即使黃美英不愛她。

 

握緊手機,金泰妍讓自己困在自己迷思中。

 

 

 

 

-

 

 

 

 

幾天之後,金泰妍的傷口逐漸好轉,偶爾走到醫院的中庭看看散步,金母也會頻繁的來看金泰妍。

 

林允兒則通知了自己的局長警察老爸多在金泰妍的病房附近注意,一切進行的很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黃美英依然沒有來看她...

 

看著窗外的好天氣,金泰妍閉上眼睛,享受這份寧靜。

 

 

「恢復的不錯嘛」

 

 

聽見聲音,本來揚起的笑容慢慢的垂了下來...睜開的雙眼也黯淡了,慢慢的轉頭看著突然破壞這份寧靜的他,金泰妍沒有說話。

 

夏洛特穿著黑襯衫,黑色牛仔褲,手裡還拿著一束菊花。

 

關上門,帶著菊花,夏洛特走到金泰妍的病床前,然後把那束菊花丟到病床上,金泰妍的面前。

 

「沒死呢?我還穿這一身來看妳,連花都準備了」

 

金泰妍只是眼球往上看著他,頭並沒有抬起「來做什麼?」

 

「來看妳呀!怎麼?不歡迎?」夏洛特奸詐的笑著,然後走到窗台坐著。

 

「....你還是喜歡坐在窗台阿」看著夏洛特的習慣動作,金泰妍說著。

 

「....我就是喜歡居高臨下的看妳」夏洛特冷冷的說。

 

「怎麼?朴玄武要你來的嗎?」金泰妍嘆了口氣。

 

「對,來看你死了沒」

 

「我死了你就完了」

 

「是啊,所以你必須半死,玄武哥還要玩弄你呢!如果我那麼早就把你做掉....玄武哥是會生氣的...」漫不經心的說著,夏洛特微笑。

 

「你的變態嗜好依然沒變阿」

 

「你也是阿,魯修斯....真搞不懂妳欸,待在克索沒有壞處也可以過不無聊的生活,怎麼妳就那麼笨呢?」

 

「至少我不在那個骯髒的地方,我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良心?」夏洛特冷笑了一聲「妳竟然開始有了這個東西?」

 

「我不是你」瞪了一眼夏洛特,金泰妍繼續說道「怎麼?你呢?待在克索被使喚的高興嗎?過的開心嗎?」

 

「......」夏洛特表情開始難看沈默。

 

「像你這種永遠都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的人,才是在這個世界上最無聊的生物。」

 

一句話激起了夏洛特心中的火焰,夏洛特嘴角有些抽動,正當要起身反擊的時候,病房門開了...

 

「.....!」金泰妍神情驚訝的看著來人。

 

她沒有想過自己千思萬想的人會出現,更令人錯愕的是,在不對的時機出現。

 

黃美英手裡拿著百合呆住的看著眼前兩個人....

 

「喔~」看到好玩的東西,夏洛特的笑容一瞬間綻放開來。

 

「妳快走!」擔心黃美英會受到傷害,金泰妍緊張的說著。

 

不要說在醫院不會怎樣,如果是別人的確不用那麼擔心,可是如果對象是夏洛特,情況就不一樣了....即使現在在警局外面,殺人放火他也是幹的出來。

 

「怎麼叫人家走呢?真沒禮貌....」夏洛特下了窗台,走的稍微快的走像黃美英...

 

「妳快走阿用跑的!!」金泰妍扶著自己的腹部傷口,吃痛的揮手叫黃美英離開。

 

完全被情況震住的黃美英僵在原地而沒有移動...

 

夏洛特奸笑的伸手準備抓住黃美英,一個更快的手飛入夏洛特的視線,狠狠的往他的臉打了下去,夏洛特一個重心不穩,跌坐在地上。

 

林允兒馬上把黃美英護在身後,然後甩了甩剛剛打夏洛特的那隻手。

 

「夏洛特,好大膽子,在醫院想要做什麼?」林允兒俯視的看著坐在地上的夏洛特。

 

「沒做什麼呢....什麼都還沒做就打人,這樣對嗎?」抹了抹自己剛剛被打的地方,拍了拍自己的衣服,夏洛特站起身「妳是那個條子的女兒吧?」

 

「....」林允兒沒有說話。

 

「真是一群有趣的人,怎麼?魯修斯,跟警察做朋友?真諷刺....」夏洛特冷笑。

 

「夏洛特,快走吧...再不走就要逮捕你了,依你的前科....要邀你到警局坐坐,不是什麼難事。」林允兒說著。

 

「放心,我會走,今天本來就不是要辦事的日子,我只是來....」看了一眼金泰妍「探病的」

 

說完後,輕蔑的笑容才消失,看了一眼在場的人,然後繞過林允兒跟黃美英,走出病房。

 

 

 

 

 

一下子病房安靜了下來...

 

金泰妍戰戰兢兢的看著黃美英,她只是慢慢的走向金泰妍,把手上的百合插在桌上的花瓶裡。

 

「妳...妳怎麼會來...?」小心的問著。

 

「看妳好點沒」黃美英沒有看她的冷冷回答「最近公司忙,比較沒有時間」

 

「這樣阿...」金泰妍盡量讓自己的聲音不要聽起來太開心,黃美英還是在意著自己的。

 

金泰妍有些竊笑的看著林允兒,林允兒只是給他一個白眼然後比了個先走了的手勢就離開了。

 

黃美英在這個時候轉了過來,金泰妍馬上收起笑意。

 

「你看起來不錯,那我走了」說罷,黃美英就要轉身就走。

 

金泰妍嚇得馬上伸手抓住她的手腕。

 

「那、那個...」看著黃美英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自己,金泰妍有點尷尬「可以...再陪我一下嗎?」

 

「.....」黃美英沒有說話的轉身看著她。

 

金泰妍放開手,然後眼神飄移的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林允兒站在門外偷看,又是一個白眼,無力的扶著自己的額頭...天啊...泰妍。

 

然後林允兒帶著無奈的心情轉身離開。

 

「花,那個夏洛特送的?」黃美英先打破沈默。

 

「阿?對、對啊....」想起了夏洛特丟在自己眼前的菊花,金泰妍趕緊拿起然後往地上丟!「嗯....以後啊,看到他,不管哪個場合,都要跑遠一點哦...」

 

「我知道了,傷你的人怎麼會來看你?」黃美英疑惑。剛剛的畫面是殺人的人在跟被殺的聊天嗎?

 

「他只是關心我」金泰妍笑著說。

 

「關心妳?!」黃美英做出了跟自己形象不符的誇張表情「妳是頭殼壞去了吧..?!」差點就要掛了還說那個傷金泰妍的夏洛特在關心她?!

 

「呵呵....昨天跟你說夏洛特那樣,其實我心裡是覺得他不壞的....知道有種莫名的東西是環境效應嗎?」

 

「什麼意思?」

 

「自己知道自己是反社會人格,而也真的是反社會人格,但是明明是可以有一絲絲不一樣的機會的,是可以擁有所有人類都有的人性的,但因為四周的人都說他反社會人格,說久了...他就會真的認為自己跟別人不一樣,真的沒有人性,會連自己都不願意相信自己」

 

 

不懂。

 

「不然剛剛不可能聊這麼久」金泰妍又給了黃美英一個微笑。

 

「....」黃美英看著金泰妍的笑臉然後別過頭。

 

「嘿、那個阿...」

 

「妳就叫我美英就好了,一直那個這個的...」

 

「哦、知道了,那我想問問妳,我覺得這個我真的必須問妳...」

 

「嗯?」

 

「我,就是...我可以出院嗎?」

 

「什麼?」黃美英語氣明顯不高興。

 

「阿因為阿!我已經好很多了,醫生也說再過幾天差不多可以拆線了...而、而且我已經好幾天沒有去工作了...」感覺到黃美英的怒氣,金泰妍趕緊解釋著。

 

「工作...?」顯然黃美英把"工作"想成不太好的地方了「哪種工作?」

 

「不、不是啦...不是黑道工作啦,是我有在街頭彈吉他賣賣藝而已啦...」

 

「彈吉他?妳會?」黃美英一副不信的挑眉問著。

 

「會啊,我可以彈給妳聽的,真的」看著黃美英似乎要被說服了,金泰妍眼睛睜亮的說著。

 

「.....」黃美英又開始沈默考慮,畢竟這個傷口很深,要是又有個什麼閃失,她真的會崩潰。

 

「拜託啦...醫院很無聊...」金泰妍做了這輩子都沒有做過的撒嬌。

 

「.......好啦!」黃美英看她這個樣子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冷感與魯修斯 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失 夏洛特的探訪 taeny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