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550be8cb9e93e82237b1d98860798a.gif

 

*注意注意想看密碼文的趕緊加快速度手刀留言喔!

因為我可能要開始沒空了,老讀者應該知道我如果離開一下會是多久XDDD

(感覺是2019?2020????!!!)

不用太認真思考想說什麼,聊個屁話也行(?)但也不能太屁(!?)

只要是有悄悄話的我基本上都會給你密碼^^,如果妳留了言可是我沒給妳那有99.999999代表妳沒悄悄話XD

剩下00.000001是你可能講屁話(開玩笑XDDDD

總之趕快喔親估們

(小道消息,我都蠻晚睡的,那個時候留言我會回你最快。噓!)

 

 

 

-

 

 

 

想要索取密碼的13號星球讀者們

這次有個小功課XD

可以在留言區用悄悄話留言想要問我的問題或是跟我說的話還是喜歡的文章感想

就可以擁有萬能的密碼喔喔喔!!!(希望以後有密碼文不會改啦哈哈

 

 

 


 

 

Yaaaaah~

突然想然到這個是想紀錄一下,看我到底了不了解我自己XD

當然了,趁我現在還算很閒的時候XDD

怕有些讀者有所誤會,我沒有要離開的意思啦哈哈哈~

只是會更少出現這樣子@@

抱歉喔講的像要離別

 

 

1.我是女的。

-哈哈哈哈會太隨便嗎XD誰會不知道自己的性別啦XD

 

2.筆名起司是朋友起的,因為本名倒過來很像起司。

-當初聽到就很滿意然後風風火火的改了XD

 

3.我還是學生。

-我的求學路很坎坷,畢竟是設計科的學生。

 

4.我小時候騎腳踏車出過兩次車禍。

-但還是很不要命的繼續騎。

 

5.看的第一篇cp文是mushroom寫的貓的報恩。

-其實我剛開始接觸文章的時候是很不能接受的XD但是就是有種魔力讓我一直讀下去。

 

6.如果說允西文喜歡的作者是mushroom,那泰尼的話,不知道有沒有聽過芒果?

-因為寫的完全對我的味,超級喜歡!!(而且不常更新,跟我一樣XD)

 

7.我小時候運動神經很好,幾乎精通所有運動類群。

-可是現在就有一種不要提往事很丟臉的感覺...

 

8.我很瘦,可是我是跆拳道黑帶一段。

-我把學長的手踢到脫臼過....他從此不再幫我拿把(學長對不起

 

9.我是受朋友影響喜歡少女時代。

-國中有一陣子很瘋跳韓舞,他們需要九個人一起跳少時的歌,我被莫名其妙拉進去...

那時候已經有在注意少時了,因為The Boys正式愛上黃美英

 

10.我是射手座的最後一天生日。

-所以看星座的時候很累,要連摩羯座的一起看

 

11.小時候喜歡的是狗,害怕貓,現在愛貓勝過於一切!

-真不知道小時候在怕什麼意思的,忘記什麼時候貓咪打開了我的視野XD

 

12.我創作的所有靈感來自身邊人的故事,與我與生俱來的想像力(很敢說XD

-是的。我發現有人覺得我魚·餘裡允兒的創作是抄別人的...

欸.....那個~其實去估狗一下就會知道了阿哈哈XD

別人的創作我怎麼可能不要臉的拿來當自己的東西?還不標註來源??

如果還是不相信的話,我會當作是稱讚的^^


13.我有得過憂鬱症一陣子。

-藥吃了一陣子現在是穩定期。

 

14.我還沒談過戀愛。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怎麼寫得出來這些小情小愛的東西(科

 

15.喜歡所有復古的顏色,最喜歡的顏色是抹綠色。

-復古黃阿~復古藍阿~復古紅阿~

 

16.最喜歡的文學是小王子。

-出了電影自己去看結果哭了稀哩嘩啦的

 

17.很愛看奇幻類的小說跟電影,Ex.哈利波特、怪獸與牠們產地、魔鏡夢遊之類的

-最近迷上冰與火之歌XD好愛丹妮莉絲

 

18.喜歡奇怪好笑的東西。

-殭屍娃娃阿~骷髏啥的,傑克啦哈哈哈XD

 

19.我脾氣不是很好,所以吵架算厲害?

-我只有在我覺得我是對的時候會跟你吵,而且我一定會贏

(這好像沒什麼好炫耀的XD

 

20.我是厭世臉。

-不笑就像下一秒世界會毀滅

 

21.我是個非常拒絕長大的小孩。

-思想是永遠的十歲

 

22.人生中緊張的時刻是被受邀參加mushroom的簽書會。

-感動的是有人想要我的簽名還想知道我的長相(??

 

23.我有人群恐懼症。

-講更準確一點是害怕人們的視線,只要超過三個人一直盯著我看我就會緊張。

 

24.隨身一定要帶的東西是手機跟耳機。

-我是標準的手機控

 

25.我崇拜唱歌好的人勝過美的人

-所以金太妍又美又會唱歌是............????

 

26.喜歡的男團是BTS

-不得不說他們很有才華,歌路全是我的取向最喜歡的專輯是Wings

而這也是Blue Sky & Faded故事的靈感來源。

 

27.我不怎麼聽華語歌曲。

-除了韓樂最多的是英文歌

 

28.少女時代的空白期我有劈腿過T-ARA(敏妍敏妍敏妍~~~!!

-是的,就是IGAB前的空白期..

 

29.我國中跟朋友很中二的組團過要去韓國當女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想想真的是青春,那時候在學校還算有名欸XDDD

說到會跳舞的班級大家都知道是我們班這幾個

 

30.以妳為名的花是我的親身經歷。

-也是宇宙塵埃原本要交出去的稿子,後來換成了餘·魚

(所以就是跟mushroom吵架的開端XDDD)

 

 

 

--好der~這就是關於我的事情哈哈哈我自己覺得挺無聊的

下次再過來這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真希望自己振作點....

 

46434150.gif

 

 

(請接收來自13號星球的信)

這就是抹綠色XD

 

 

arrow
arrow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