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12.jpg

 

 

 

 

/

 

 

「不不不...!再上去一點,嗯...左邊一點,呃...右邊一點好了...」

「太妍姊,妳能不能趕快決定好啊?」

 

林允兒皺緊眉毛不開心地站在梯子上拿著新寫好的黑板菜單。手舉的老高等待著金太妍發號施令。

金太妍捏著下巴,思考著瞇起雙眼....最後拍手說著「就這樣」。

林允兒掛號菜單後就跳了下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塵。

金太妍看她一身乾淨俐落的,說起為甚麼,還不是因為自從搬過來這裡後開始有了什麼變化,不過可不是金太妍。

 

「我說,允兒阿.....我還是不明白妳怎麼就突然剪了短髮?」

金太妍孤疑的看著林允兒那剪到耳下的短髮,感覺也是怪心疼的.....

[嘻嘻~~」林允兒鼓起臉頰給了金太妍一個可愛的笑容「不覺得好看嗎??」

「....妳有需要我的意見嗎?」金太妍詭異的退了一步,為甚麼她覺得林允兒的樣子似曾相似?

「嘿嘿~秀妍說這樣好看。」

「秀妍是誰啊阿??!!」

 

金太妍大叫著,她總算是問出這號人物了。自從讓林允兒站櫃台自己在廚房做蛋糕之後,不知道哪天開始,林允兒就不再遲到,準時上班,每天把店打掃得乾淨,還哼著歌....

因為從廚房看出去還是需要再大一點的空隙的,只要一下班她就不見人影,想問甚麼都來不及,就在前天突然就剪了個短髮把金太妍嚇了好大一跳!

 

「秀妍阿~秀妍~~~」林允兒雙手撐在櫃檯上拖著下巴,眼神迷濛的望著前方的透明玻璃,仔細看好像還有粉紅小花。

金太妍心裡暗自打了哆嗦,她當初有這樣嗎?

 

 

叮鈴的一聲,金太妍本來要回廚房,習慣性的回頭看,接著伴隨著林允兒甜膩的聲音。

「解接~~~~~~~」林允兒馬上移位置到吧檯,拍拍桌面讓眼前的女人坐下。

 

金太妍瞪大雙眼看著林允兒活像的小僕人似的幫女人打理好一切,她眨了眨雙眼,再把視線移到女人身上。

這個女人散發出高傲的氣質,深咖啡色的長髮,全身上下的名牌,她笑笑的看著林允兒,一邊說著「我們允兒短髮果然好看」

 

老天鵝..."我們允兒".........= =

 

這種關係居然在自己不知道的情況下發展得這麼快..

不過她得承認,這個人是她搬過來後見過最漂亮的人,至於這輩子嘛.......

想到這裡金太妍的表情黯淡了下來,看著那位秀妍跟林允兒相談甚歡還加上親暱互動,她總是想起過去的自己跟黃美英。

心裡莫名的刺痛了一下....

 

「林允兒,不要顧著談戀愛,我出去買個東西妳顧一下店」

金太妍說著就把圍裙脫掉,不顧林允兒在自己身後說著「什麼談戀愛~」就推開門出去。

 

 

 

/

 

 

 

 

今天是禮拜三,黃美英一定會出現的日子。

已經十月底了,天色黑得很快,空氣已漸漸寒冷了起來,搬到這裡已經快滿三個月了。

當時黃美英沒有再說甚麼,聽到自己的告白,黃美英如預料的一樣沉默了。金太妍沒有回頭,她拿著店裡的東西離開。

她還記得,坐在貨車的副駕駛座跟著咖啡店裡的東西一起移動離開這座城市的時候,把車窗搖下來望著窗外的風景時,手機傳來震動,是黃美英。她說她想要見一面,想談談。

不過不能回頭了,看著後照鏡反射著身後的城市入口,一點點的正在離開,一切都來不及了。

很短暫的單戀,卻餘波當樣....

就像已經三個月了,她還是或莫名其妙地想起黃美英的笑容,她稱讚自己泡的咖啡,習慣性的,會在每個禮拜三下午四點的的時候注意門口,一抬頭才發現門長的不一樣,那樣提醒自己,是我推開她了。

像那封回應她的簡訊一樣"如果妳也能像我了解妳一樣了解我"

 

當然,是自私,也是篤定她做不到才敢這樣寫。金太妍暗自笑了笑,把手機收了起來,繼續望著遠方那未知的旅程。

 

 

 

 

 

 

 

這天是Blue Monday,林允兒因為要帶狗去結紮所以下午已經請假早早離開了。

金太妍久違的站回櫃檯,發呆著看著店裡那一兩位客人,心裡充滿了好久不見的踏實感,像一開始自己開店的時候那種輕鬆的感覺,她深深呼了一口氣,這時候門鈴響起了,金太妍揚起笑容喊了聲「歡迎光臨」。

是一對情侶,她們站在櫃台前抬頭看著菜單討論著,金太妍望著他們等待,看著看著....似乎有些詭異?

 

這男的,會不會太眼熟?

 

腦海裡忽然閃過那令人心碎的一晚,黃美英與男友打鬧的樣子,男生的臉孔越來越清晰,發現與眼前的男人是同一個後,金太妍的動作比腦袋思考的速度還快的向前抓住男人的衣領,用力地拉過來!

他身旁女人的尖叫聲引起了四周人的注意,金太妍沒有理會的瞪著男人,手在發抖著....

 

「你、旁邊的女人,為甚麼不是黃美英?」金太妍看著男人的雙眼,低聲地問。

「....妳、我....妳是不是會什麼了阿....?!」男人驚嚇到的不敢動,他雙手舉的老高投降。

「...誤會?」金太妍語氣上揚,更是抓緊他的衣領再拉近一點....「不然這是怎麼回事?這女的是誰?美英呢?如果你不是劈腿,最好給我個能聽的理由,這個理由決定你的肋骨是斷兩根還是三根..」

 

金太妍只要一想到她當忍痛放手離開的祝福是換的這個男人劈腿,當初她就不應該把黃美英交給這個人,即使黃美英會討厭她。

 

「妳妳妳妳....妳聽我說!!!」男人想讓金太妍恢復理智「我沒那個膽劈腿...!是我!是我被甩了!」

 

什麼????

 

金太妍一瞬間鬆開了他,不顧他乾咳的動作,她愣在原地。

「....你被美英甩?為什麼?」

「..我、我不知道....我們一開始好好的,可是她突然變得很冷淡,很不關心我.....她跟我說她覺得很多事情好像都不對了,她覺得我不夠了解她,她說她覺得她好像沒那麼愛我....」

 

 

 

後來怎麼結束談話的,金太妍真的不記得了。

那天她魂不守舍的度過了下午,腦子裡不斷地思考著,為什麼?黃美英??不是還很高興的,想要告訴金太妍這個消息嗎?

那個男人說,他們在一起兩個禮拜而已,就分手了。

所以金太妍以為他們正在過著幸福的時光時候,其實是黃美英在獨自療情傷?

 

金太妍那天晚上,撥出了三個月前就再也沒有打出去的號碼...

嘟嘟嘟....沒有接。

分離的那天,她們沒有再聯絡過,金太妍的訊息是對話框裡最後一則,黃美英也沒有再回覆。

她越打越不對勁,為什麼都打不通?黃美英換手機號碼了?!

那天晚上金太妍又是為了黃美英,這麼急躁的一個夜晚。

 

 

 

 

/

 

 

 

 

「我說,妳到底是怎麼有辦法這麼的了解我?」黃美英用著攪拌棒攪著咖啡的粉末,低頭問著金太妍。

「嗯.....大概是妳很好懂?」金太妍挑著咖啡豆回答著。

 

店裡只剩下她們兩個人,沒有太多的談話,時鐘滴滴答答的走著,還瀰漫著一股濃濃的咖啡豆香味。聽著金太妍的回答,黃美英笑了笑....

「說不定所有的一切只是假象,我現在的樣子只是我刻意做出來的。」黃美英抬頭媚笑著,她挑起一邊的眉。

「是嗎?那妳這麼做的動機是什麼?」

「想測試妳這個人的細心度?」

金太妍聞言更是笑著。

「不可能」她回答著,轉身把咖啡豆放進罐子哩,接著放上架子。

「為甚麼?」她的語氣有些不甘心,不看表情就知道。

「因為妳早就知道我有多細心了。」

 

 

 

 

 

金太妍睜開雙眼,迎來了史上最早起床的早晨。

她有些詫異自己夢見黃美英,那是曾經有過的對話。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她沒有動作,聽著鳥兒的叫聲她再次閉上雙眼...

手邊摸到了手機之後拿了過來,按開螢幕後,一通來自黃美英的來電或訊息都沒有。

「唉....」她可能是不想再理自己了吧?

 

各種消極的想法在金太妍的腦袋裡亂竄著,糾結了一個早上,最後下了決定。

 

 

 

 

「妳要請假?!」林允兒早早來為開店做準備,她一臉驚慌地用肩膀夾著手機一邊攪拌著奶油「妳聽起來也沒有生病阿,做什麼去?」

『唉呀,妳管太多了吧?反正我結束後就會回店裡,今天一定不會很忙的,就這樣喔!掰!』金太妍說著自己要說的話後就風風火火的掛上電話,不給林允兒有任何反駁的機會。

金太妍掛上電話後默默地在心裡對林允兒說聲抱歉後,看了一眼火車的時間,還有手上的名片....

這將是金太妍人生中對自己最大的挑戰!!

踏上尋找黃美英之路!

其實因為在隔壁城市而已,沒有多久的時間,她就又再次踏上了這片熟悉的土地。金太妍深深吸一口氣.....

她望著手上當初黃美英給她的公司名片,開始了旅途。

 

 

做出這個決定的時候她的心裡意外的平靜,也或許是,她認為她根本找不到她,才敢這樣子的讓自己果斷的旅行。

那個夢,那個場景,說真的,當下根本沒有太多想法,太多的需要人省思,非常普通的日常對話,卻讓她有了....其實"黃美英也非常了解她"的想法。

為了驗證所有的事情,以及分手,抑或是都不接電話,金太妍認為她們真的需要談談了。

她看著眼前的高樓,是黃美英的公司。準備好了後她跨了進去,問了樓層還有部門後,金太妍沒有停下的不斷往上走著,打開設計部的門劈頭就問了「請問黃美英在嗎?」

櫃台小姐手裡拿著內線電話,呆住的看著氣喘呼呼的金太妍....

「那個、請問妳是...?」

「我是金太妍,黃美英的朋友,是真的,妳現在跟她說,她一定知道的拜託妳!」一想到可能到了這關就會被攔下來,金太妍心如火焚地說著。

「那個....是黃總監嗎?」

總、總監?!!黃美英升了總監?!!

「對對!!就是她」

「可是小姐,總監在上個禮拜就辭職了喔。」

「什、什麼...?」

 

金太妍震撼的楞在原地....辭職?

「為甚麼?!有說明原因嗎?!」

「...我不太清楚欸,據說是現在的職業她失了興趣....」

怎麼又是這種莫名其妙的理由?

還是說她知道的黃美英真的是她做出來的?

這一切真的太詭異了....

「那,妳知道她家住哪嗎?」

「不好意思,這個我們員工都不會知道的,是上司的隱私,我們無權知道。」櫃台小姐露出了為難的笑容。

 

金太妍確定了最後的線索真的沒了之後,她失望的肩膀都垂了下來....

「是嗎.....謝謝...」

 

 

 

出了大樓後,正在下著滂沱大雨。金太妍心情低落的,望著眼前的雨水迅速的滴到地上然後散開....

街上的人們都因為突如其來的大雨而奔跑著,她忽然覺得孤獨。

原來一個人在下雨的街頭是這樣的無助,她之前都是待在咖啡廳裡,看著人們衝進來躲雨,點一杯熱可可取暖。或者他們其實是不想讓自己的心這麼孤寂?

金太妍發現,從以前到現在,她的所有觀察全是單分面自以為是的了解。

也或者,她根本從不了解黃美英也說不定?

 

金太妍撐著傘走過兩條街,她發現了從前是街角咖啡館的轉角,變成了書局。對於躲雨的人來說,依然是個避雨的好地方。

 

雨還在下,金太妍心裡的打擊莫名的大,她大概真的不了解黃美英吧?

所以才會這樣找不到她。

 

 

 

/

 

 

 

 

回到了現在的城市,艷陽高照的私乎與剛才的城市是不相干的兩個時空一樣。這是在暗示自己,待在這裡比較好嗎?

收起了還在滴水的傘,金太妍沒有回家直接去了咖啡廳,抬頭看著自己再次取的咖啡廳名字,自嘲著,有甚麼資格這麼取呢?

 

 

她推開門進去,發現林允兒隔著一個櫃台在跟兩個坐在吧檯的女孩有說有笑的,有一個一定是那個秀妍,那另一個呢...?

金太妍忽然心裡緊了一下,她快速地走過去!

「啊?太妍姊,妳回來啦?我跟妳說.....」金太妍沒有理會林允兒,她走到另一個女人身後把她轉過來!

林允兒傻住的看著金太妍一連串奇怪的舉動,還有旁邊的秀妍。金太妍的眼前的女孩受驚嚇的看著她....

 

「對不起.....」不是黃美英...

也是,她怎麼可能知道這裡?她又怎麼會來找她?

金太妍再次受傷的,步伐蹣跚的繞進櫃台。

「太妍姊。妳剛剛是....?」林允兒為了平復這詭異的氣氛,還有眼前兩位美女的有點不太開心的眼神。

「....啊?很抱歉,我剛剛以為是我朋友」金太妍沒甚麼力氣的說著。

「朋友?秀晶哪有像妳什麼朋友?」林允兒皺起眉頭「妳不覺得我跟秀晶超像的嗎??」

「嗯....是很像阿」金太妍一邊穿著圍裙一邊敷衍回答著。

「妳根本沒在看!」

 

一旁的秀妍靜靜的看著金太妍,挑著一邊的眉毛,似乎在思考著甚麼。

「允兒呀」秀妍喚了一聲。

「是,姊姊!」

「你們老闆今天去哪裡啊?」

「阿呃...」林允兒不知道,她問著金太妍「太妍姊妳今天去哪?」

「..找人」金太妍打開收營機確認著營收,根本沒有心思跟興趣加入談話。

「找誰呀?」林允兒疑惑著。

「一個可能已經消失的人。」金太妍還是沒甚麼精神,都已經夠煩躁了,還要面對一堆煩人的問題。

「消失....」林允兒聳了聳肩。

 

 

一旁的秀晶小心的移到秀妍耳邊小聲地說著「姐姐,她說的是...?」

「這麼快就放棄了嗎?金太妍?」

 

金太妍停下手邊的工作,看向那個說話的人,是秀妍。

「...妳什麼意思?」金太妍一臉莫名其妙的,看著秀妍一副什麼都知道的模樣,令人反感。

「妳好,我是鄭秀妍,來這裡這麼多次了,第一次正式跟妳搭上話。」鄭秀妍笑盈盈地說。

 

金太妍有點火大,她用力地放下錢袋,很不耐煩地瞪著鄭秀妍。鄭秀妍也不甘示弱地看回去。

林允兒狀況外的看著好像再不阻止就要引爆的場面。

「欸、欸那個.....秀、秀妍姊姊阿,妳認識我們老闆嗎?」

「姑且有些了解吧」鄭秀妍雖然回答著,視線卻還是一直看著金太妍。

「阿、阿~這樣啊.....那麼,太妍姊....」

「妳覺得我像是認識這個人嗎?」金太妍的聲音聽起來已經是要準備爆發了,林允兒馬上閉嘴的站到一旁。

 

「金太妍,我一直想說妳是個多麼不錯的人,看來美英是被騙了阿」鄭秀妍搖著頭說著。

金太妍聽到了關鍵字,她睜大雙眼!

美英?!她認識黃美英英?!!

「秀妍姊姊?!妳認識美英姊姊嗎?!」連林允兒也驚訝著。

「豈止認識,我們是一起長大的」

「那、妳....那美英呢?」金太妍走到鄭秀妍面前問著,不管鄭秀妍是什麼人她現在都非常需要這份答案。

「妳不是很了解她嗎?還需要我說?還是說,妳現在根本找不到她?」鄭秀妍故意地笑著。

金太妍握緊拳頭雖然很生氣,不過她說的是事實。

「美英原本就跟我還有秀晶住在這個城市了,她是因為工作才搬到那裡的,然後才遇到妳。」鄭秀妍說著「自從遇到妳的每一天,她總是在電話跟我說妳多好妳多好,妳多麼的了解她....我才開始好奇妳是個怎麼樣的一個人...」

金太妍低著頭,靜靜地聽著。

「妳懂她愛喝什麼,了解喜歡吃什麼配甚麼,什麼時候會來,什麼時候不會來....心情好得時候想跟妳說什麼,心情不好的時候要你自己問她」鄭秀妍憶起那段每天聽著黃美英在電話裡說著的金太妍「金太妍,我不得不承認,妳是個很細心的人,也很貼心」

「但是這麼優質的妳,我也很遺憾....美英最後沒有選妳,但是這些,真的都是假象。」

那天她接到黃美英打來的電話,一接起她什麼也沒有說,只是哭著。

 

『....秀、秀妍.....』

『美英?怎麼了?為甚麼哭??』鄭秀妍以為又要聽一大堆金太妍的事情轟炸她的耳膜了,卻是黃美英的哭聲。

『太妍、太妍她走了....』黃美英沒有說明原因,但鄭秀妍心裡有個底。

『她是...跟妳告白了嗎?』

「嗯.....』

果然是這樣阿。鄭秀妍早就知道金太妍喜歡黃美英這件事了,不然誰會對一個陌生人觀察的如此入微?

『但是她為甚麼要離開?』

『....我不知道,可是我今天原本是想跟她說我交了新的男朋友....』

『....』原來如此,導火線就是這個『美英,妳有個喜歡的男人我卻都不知道?而金太妍對妳的那些細微的小事情妳卻每天跟我說?』

『.....秀妍,我只是害怕。』

其實是有原因的,鄭秀妍才恍然大悟!黃美英怎麼可能笨到搞不清自己的心意?

『是什麼事情讓妳選擇這麼走?妳說吧。』

『我只是害怕....太妍她會因為相同的理由離開我,像鐘宇那樣。』黃美英指的是她的前男友。

『所以、妳就寧願保持朋友的樣子?』

『因為,只有朋友的樣子才永遠不會變...』

『美英,妳是大傻瓜妳知道嗎?如果太妍不一樣呢?跟姜鐘宇不一樣呢?妳說過吧?姜鐘宇說妳太獨立強勢,但是金太妍卻覺得妳可愛,妳的獨立強勢是妳黃美英的一部份,妳不需要改,自然有人接受它,把它愛進去。』鄭秀妍笑著,平時精明的黃美英果然碰到這種事情還是需要它拉一把。

『.....我知道了,我會跟她談談。』

後來,那封想談談的訊息,被金太妍的"如果妳也能像我了解妳一樣了解我"給彈回了.....

 

鄭秀妍滿練黑線的聽著黃美英的轉述....

這個金太妍未免也太煩了吧?!

鄭秀妍深呼吸一口氣,說著『美英,我跟妳說,妳傳過去跟她說....』話還沒說完的,黃美英冷靜的打斷。

『沒關係,我也想試試看....』

『試試看?試什麼??』

『她那麼了解我,我也想試著了解她。』

鄭秀妍愣住,她無法反駁,黃美英的聲線是那麼堅定。

『好吧....可是她已經離開了,妳要怎麼辦?』

『我聽允兒說,太妍好像要搬到我們家鄉那邊,妳再幫我看看吧』

 

 

就這樣,鄭秀妍成了黃美英的眼線。

她一開始真的找不太到金太妍,畢竟廚房真的很隱密,金太妍又那麼小隻....

在那之後,她只能時不時地到咖啡廳裡去,卻一直無法跟金太妍真正的接觸,她沒想過站櫃檯的是這個整天笑嘻嘻的孩子。因為還算可愛,鄭秀妍就索性跟林允兒聊了起來,也一邊小心地注意金太妍。

跟黃美英的聯絡也少了,她甚至不知道黃美英在做些什麼,但是最新消息是....

 

「她搬回來了。」

「搬回來??」

「不然呢?她辭職了,不回家要幹嘛?」

 

金太妍聽見後著急的把圍裙脫下,在林允兒的呼喊下跑出了店裡。

「唉....細心是細心,但是太急性子了,她哪知道美英在哪是要去哪裡找?」鄭秀妍搖搖頭的,拿起咖啡喝著。她有種壓力都放下的感覺。

「姊,這樣好嗎?不是應該等美英姊自己跟妳說才要告訴她嗎?」一旁的鄭秀晶問著。

「欸、妳也看到了,她整個人都去找美英了,大概也是瞞不住了吧?再不說等一下她跑去報警。」

「也是」

「...........原來,秀妍姊姊是因為這種不純的原因」林允兒有點不開心,有種整件事她都是傻子的感覺,局外人的感覺好差。

「不純的原因?是有一個啦...」見林允兒不依,鄭秀妍好玩的雙手撐著下巴看著她。

林允兒彆著嘴撇了眼鄭秀妍。

「就是有個好可愛的小孩突然的闖入了整件事,而意料之外的我蠻喜歡她的^^」

「蠻、蠻可愛的小孩....」林允兒臉脹紅著結巴「我、我嗎..............?」

眼看林允兒上鉤了,鄭秀妍馬上轉身抱緊自己的妹妹,害鄭秀驚嚇了好大一跳!

「當然是屋哩秀晶呀~~~」

....在鄭秀妍懷裡的鄭秀晶翻了白眼覺得莫名其妙。

"誰會相信阿?!"

鄭秀妍晶了眼林允兒,她居然失落的要融化了!!!

....真的相信了= =

 

 

 

 

/

 

 

 

 

金太妍跑遍大街小巷,還是找不到黃美英的身影。她覺得自己有點蠢....

剛剛沒有問家的住址就跑了出來手機也沒帶。金太妍很激動,一聽到黃美英是因為害怕失去她,但自己卻離開了她....

左思右想的,腦中閃過了鄭秀妍說的,黃美英說她想試著了解自己。

...了解自己?

 

金太妍馬上想到了個地方,是她買咖啡豆的地方。

如果她想到沒錯....

粗魯的打開門,門鈴用力的撞擊著門板,迎面而來的是反差的寧靜,還有飄散開來的咖啡豆香味。

金太妍氣喘呼呼的,想讓自己劇烈跳動的心臟慢下來。她四處望著,隱約的、聽見了談話聲....

 

「是個嗎..?」

「是的,這種的泡起來會比較香..」

 

金太妍遠遠的聽見了其中一個女孩的聲音特別熟悉,那聲音因為太思念,她幾乎要哭出來....

「老闆謝謝~不懂的我會再打妳」女孩背對著金太妍,跟老闆敬禮。

「不會不會~欸?太妍?」老闆看見了金太妍「怎麼會來?」

女孩聽見了老闆的聲音明顯的抖了好大一下...

 

「...黃美英?」金太妍輕聲地喊了,她沒有回頭。

「認識嗎?那我先幫小姐包裝,妳們聊」老闆說著就離開了。

 

金太妍靠近她。

「黃美英...」

「妳一定很生氣吧?」黃美英說著,然後往前站一點,與金太妍保持距離。

「甚麼?」

「因為我都不接妳電話,不聯絡」黃美英的聲音有些顫抖,有些膽怯。

「....我生氣,但我更生氣的是,我沒有聽妳說話就離開,還傳了不負責任的訊息。」金太妍說著就伸手拉住黃美英不讓她走「我總是以為我了解妳,卻又好像是最不了解妳的一樣....我不想對妳的瞭解只停留在這個不清楚的階段,可以讓我....知道更多嗎?」

「....太妍」黃美英沉默了許久,開口「妳的那封訊息讓我明白了互相這件事,一直是妳懂我,可是我卻不懂妳....這三個月以來,我一直在試著能泡出跟妳一樣好喝的咖啡,我才敢去找妳,但是...」

黃美英自嘲冷笑著「我怎麼樣都做不出來跟妳一樣的味道,喝了妳做的咖啡像是中了一種毒一樣戒不掉....因為想妳,我真的快瘋了...」

金太妍能感覺到她握著的手正在顫抖著。

「金太妍,妳的一切我全都不了解,可是我卻中了妳那名為溫柔的毒,越是依賴你的溫柔,我就越害怕....畢竟妳要是消失了,我怎麼辦..?」黃美英很害怕,她哭著說「直到妳說妳喜歡我,我才清醒,可是我不能這樣,讓自己一點都沒有了解妳的跟妳在一起...」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那單薄的背影,她鼻酸著。黃美英沒有她想像中的堅強,她甚至是脆弱到一碰就有可能會碎掉。越是脆弱的時候,外表建立起來的堅強保護色就越強,黃美英正是如此....

金太妍走進黃美英,把她轉過來....

看著她哭得像花貓一樣,金太妍溫柔的笑著,為她擦去眼淚。

「所以妳就到處找咖啡豆?還跑來這裡?」

「.........不要笑啦,妳到底怎麼做的啦....?」

金太妍這笑出聲,她傾身抱住黃美英左右輕輕搖晃~

「我可以教妳呀~學費很高就是了^^」

「....妳的壞心眼怎麼還是沒變?」

「嗯~~~~有個方式可以全額免費,還外加教妳做蛋糕。」

「什麼什麼??」黃美英雙眼發亮的看著金太妍。

「嗯~~~條件不高啦~跟我在一起就好了」

「...學費多少?」

「欸..!?」

「好啦好啦~就在一起吧,還說不貴,都賣身了....」

「黃美英!!」

 

 

 

 

/

 

 

 

 

 

崔秀英是新來工讀生,因為喜愛甜點美食所以來到這裡學習,不過她開始懷疑了.....

右邊斜眼瞄過去是林允兒跟鄭秀妍正在櫃台很嚴重的肢體接觸著,林允兒崔秀英知道,之前來光顧這間店的時候就看過了,不過鄭秀妍怎麼也穿著這間店的制服?

接著聽到了廚房傳來嬉鬧聲,崔秀英不用轉頭就知道是他們老闆口中的"教學"。

她暗自嘆口氣,一低頭便發現鄭秀晶一臉愜意喝著美式咖啡看著紐約時報,彷彿與眼前的世界不相干。

「秀英姊,再給我個草莓蛋糕」連正眼都沒看崔秀英。

「....去櫃台結帳阿」

「啊?麻煩死了,妳就直接給我啦,我姊知道的」鄭秀晶不耐煩的嘖了一聲。

「.....」崔秀英無奈地翻了白眼轉身轉背進廚房。

 

打開門便是金太妍從後面抱住黃美英教她切蛋糕。

「欸,要敲門啊!」

「....這不是妳房間阿」

「....誰是老闆?」

「..........對不起」

 

哀怨地拿了草莓蛋糕出來後,放到鄭秀晶面前。崔秀英有點快要受不了的想大吼...

門鈴卻響了!崔秀英馬上換上專業笑容「歡、歡迎光臨~」

才一說完崔秀英就愣住了....

是個短髮又身材嬌小的女人帶著墨鏡走到櫃檯抬頭看著菜單,崔秀英火速地衝過去擠開兩個礙眼的人「請問需要什麼??」

「崔秀英妳...!!」鄭秀妍正想發火而已就被林允兒攔了下來。

「等等啦姊姊!妳看秀英姊....」

在廚房聽見吵鬧聲的金太妍黃美英也探頭出來「怎麼了?」

林允兒一臉詭異的指了指一臉花癡的崔秀英。

 

「我有訂蛋糕的」女人說著。

「阿、是!請問名字是...?」崔秀英點開電腦的訂單頁面。

「.....Sunny」

「不好意思,需要本名喔」

「................李順圭。」

 

另外四個聽見名字都噗了好大一聲憋笑著。李順圭就算帶著墨鏡還是遮不住她因為丟臉而刷紅的臉。

「順圭阿....真可愛的名字。」

李順圭呆住的看著眼前傻笑盯著自己的人,還真是第一次有人說自己的名字可愛。

另外四個人也傻住了........

 

 

李順圭拿了蛋糕走出門,她不明現在自己臉上的紅暈是什麼,轉頭看了眼咖啡廳的招牌"If You Wonder"

下次、再來吧?

 

 

 

所以說,戀愛這種東西真是可怕呢~^^

 

 

 


 

非常抱歉拖了這麼久!!!!

前幾天發現原本八月五號的要準時發出的這篇沒有出去我真的超級慌張的

好像出了小問題總之好險有備份,然後根據時事我稍微地改了一下XD

 

 

那個、我想說,很抱歉的被我講中了...............

雖然不是解散是不再續約,美英的事情我先前就有個底了,秀英跟徐玄我比較訝異0.0

總之無論如何,大家的方向是什麼,夢想是甚麼?心是不會變

想說的話我都在至頂文章說了,那麼之後就祝福各位唷!

 

謝謝一直以來支持著來自13號星球故事的各位^^

這不一定是結束,也許未來的某一天我會更新什麼也說不定

總之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

起司真的很感動

我不會忘記大家的

 

 

 

arrow
arrow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