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23.JPG

 

--

 

各位13號星球的讀者們

我現在才寫2018星球日誌是不是太晚了(??)

都要2019了..

打開部落格有跑出灰塵的感覺(XD

標題打著"來自13號星球的信"都有點懷念...

 

-

 

 

只是我的人生實在太坎坷,今年發生太多事命格不太好...

當然不排除憂鬱症復發這件事

憂鬱症也久違的太痛了那感覺

 

剛剛看了一下,很多的老讀者都還會回來看看這裡

我實在是很感動啦,但是我的承諾實在不值錢

說過會更什麼什麼聽聽就好XDD

如果放棄我這裡我也沒啥怨言(自己逼人家走的咦??

 

-

 

阿、只是出來跟大家說我還沒死,會更的只是季更??

原因是剛才打開曹搞,媽呀~~

一大堆未成品還有已經完成三分之二的...

心想,天R這些怎麼能藏起來!!?

太沒天良了!至少要發完再帥氣離開阿阿阿!!!

 

1be7ae8c845bc0f2833181d3487b8b6f.gif

 

 

2018人事已非年

我過的生活很難人生很累你們呢??(急冷靜XD)

原本在這裡認識的人們也都漸行漸遠了

對方有很多事要忙沒空理我(難受

當初就是太過依賴,真正需要自己處理情緒的時候才會知道自己多沒用

原來只是個喜歡黏著別人的麻煩鬼(怕)

 

不用太嚴肅看待這篇,畢竟目前的情況我都掌控好了

我也不是喜歡把氣憤搞僵的人

(正在搞僵小姐)

 

 

-

唉呀~少女時代泰尼允西都不在一起了實在是很難掰出畫面呀是不

明明很多都是獵奇不需要畫面(XDD

 

打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就是這樣~讀者們我們下個季節再見(喂)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13 2018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